loving  

“所以,你是說,大總裁又帶你改善生活啦”

看著黃美英一臉焦慮的點著頭,sunny倒是覺得有些疑惑了。

“親愛的,大總裁帶你去吃懂東西的地方估計不便宜吧,你怎麼一副受委屈的樣子”sunny一向是出了名的腦洞大開自然想到了些亂七八糟的,“呀,你不會是又被她”

“沒有沒有沒有完全沒有,你想哪兒去了”為了防止三八的sunny君各種腦洞大開添油加醋的歪歪,黃美英可是趕緊搖頭擺手的打斷了。結婚禮物

“那她怎麼會突然找上門來了?”

“她說,她說”

“說,什麼?”

“她說,她想我了”

沒錯,一向處事淡定的sunny君此刻被黃美英的這句話給搞蒙了。

“你說啥”

好吧,黃美英算是從對面人的表情裡看出來了,壓根兒就覺得自己是在胡言亂語。

“你不相信對吧”

“當然了,要是我跟你說金城武跟我說想我了你信嗎”

“可是我”

“林允兒是誰啊,堂堂林氏集團繼承人,我們國家的第一集團啊,一舉手一投足可都是能撼動整個國家的那種人,可是一點不輸給現在的當紅愛豆啊,你是不知道,私下里好多人都把她當作自己的理想型呢,你看看哈,這第一,林允兒非常富有,請注意黃美英小姐”sunny為了不讓黃美英待會兒走神,一把捧住了黃美英的臉蛋固定住她的視線,無比認真的說到“我說的是非常富有,富可敵國的那種OK,第二,林允兒長得非常好看,請注意,是非,常,好,看,她那顏值不輸給任何明星偶像甚至比她們更好看,第三,林允兒的氣場,簡直可以把你秒殺的渣渣都不剩噢”

的確,黃美英在每次面對林允兒的時候,都覺得,自己面對的不是一個人,而是一頭氣場十足的雄獅,即使只是坐在那兒,什麼也不說,什麼表情都沒有,就算連頭都不抬一下,都會讓你不敢輕舉妄動。

仔細想想,她和林允兒實在差距太多,怎麼也不可能會聯繫到一起,也許,林允兒就是為了捉弄自己吧! !


“林總裁,林大總裁”辦公室裡,權侑莉因為之前打聽到了關於林允兒最近性情大變的小八卦心情有點小激動呢,兩個人認識了二十多年,從記事起林允兒這人就一本正經還老愛教育自己,這次好不容易逮到了她,還不得好好埋汰一番。

林允兒翻閱著自己手裡的資料,根本沒有抬頭看對方,甚至表現出一副我很忙,小屁娃一邊玩兒去的既視感。結婚禮物

還好權侑莉臉皮厚,不吃她這一套。

“我可是聽說你最近春心蕩漾很厲害噢”

“你不用管你的女人們,還有空來看我”林允兒依然保持冷靜,面不改色,心不跳。

“嘖嘖嘖,她們哪能跟你比啊,你可是我二十多年的親親好友啊,你的人生大事可比她們重要多了啊”

林允兒無奈搖頭,懶得管她。

權侑莉依然臉皮厚,不依不饒的爬到了林允兒的辦公桌上,笑得一臉曖昧,“嘿嘿,老實說,你是不是喜歡上那個模特了”

“誰?”

“還裝,就是那一小顆小白菜黃美英啊”

一講到黃美英,林允兒看資料的舉動瞬間停住了,權侑莉微微一挑眉,繼續說,“記得以前在美國唸書的時候,那追你的人是天天不間斷,不乏財閥世子,顏值爆表的混血小公主啥的,你可是面不改色的冷淡拒絕啊,如今,居然被一小白菜給迷倒了啊,嘖嘖嘖,真是一大新聞,這消息要是傳出去,小白菜可是要火了啊”

林允兒沒說話,只是一個犀利的眼神望過去,權侑莉立即閉了嘴。

“OK,OK,我們大總裁的小白菜我怎麼也得幫忙好好的藏好,以免被別人給搶了去對吧,我可是聽說,你家那顆小白菜在學校可是很多追求者呢,而且,她還有一個暗戀很久的人哦,你可是,要好好加油啊”

這權侑莉不說不要緊,一說吧,林允兒還是第一次對一件事一個人那麼沒有底了,看著權侑莉得意洋洋的離開她的辦公室,林允兒突然拿起了電話,按下了難得會打的號碼。

“小允吶”對方的嗓音透出一股思念的味道,然而,這對林允兒來說並沒有什麼意義。

依舊是冷淡的表情冷淡的語氣,“之前你說的那個交易我答應你,但是,我還有一個想要的”

“好好好,你說,你要什麼,只要這次計劃你能成功,我都答應你”結婚禮物

“我要,結婚”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