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網誌的小LOGO-01  

 酒瓶雕刻 手工酒瓶雕刻 禮品禮物 酒瓶雕刻價錢 永久珍藏紀念 貼鑽

 香檳(含酒精)360度 新婚祝福-女瓶 

香檳含酒精360度人像  2100+100(運)= 2200  文字30個字(二個英文字母為一個中文字)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第二十二章

 

 

Sunny坐在咖啡廳的角落位子

 

她啜飲著焦糖瑪奇朵

 

明天  就是徐賢的婚禮

 

Sunny看了一下手表  她在等待

 

那個人  會不會來見她

 

過了五分鐘  十二點整

 

那個人出現在她面前

 

oni,妳找我?」

 

泫雅坐在sunny對面的位子

 

「我以為妳不會來。」sunny微笑著說。

 

「只要oni找我,我會出現的。」泫雅也回以笑容。

 

「以後呢?當妳逃離了這裡,妳會見我嗎?」sunny的微笑消失。

 

Sunny相信泫雅知道這次找她的目的

 

Sunny並不是多事的人

 

但是她並不希望泫雅以這種殘忍的方式切斷她與荷拉的關係

 

oni…請給我時間,我會主動聯絡妳的。」泫雅笑的尷尬。

 

Sunny改變坐姿  變得更靠近泫雅

 

「給我妳的聯絡方式,好嗎?」

 

泫雅搖搖頭

 

「真的不行…oni…」

 

泫雅站起身  打算離去

 

「我馬上要去中國了,一年內都不會回來,這樣妳還不願意嗎?」

 

Sunny突然說出這句話

 

泫雅停止了腳步

 

她轉頭看著sunny  表情有些猶豫

 

接著  泫雅拿起餐桌旁的紙巾  並拿出原子筆

 

在紙巾上寫上住址與電話號碼

 

oni,請不要告訴荷拉,還有…祝妳之後一路平安。」

 

泫雅將紙巾遞給sunny

 

Sunny看了紙巾上的住址

 

「美國?」

 

Sunny抬起頭

 

發現泫雅已經走了

 

 

 

 

在允兒家

 

荷拉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允兒坐在她斜對面的沙發上

 

允兒的雙眼不時盯著廚房

 

非常專注

 

「允兒,妳在看什麼?」荷拉好奇的問。

 

「沒…沒事。」

 

允兒與荷拉說完話後  繼續盯著廚房 

 

此時ssica正在廚房奮戰

 

荷拉來到家裡時  ssica馬上邀請荷拉與他們一起吃中飯

 

所以此刻  ssica正想辦法盡地主之誼

 

 

「怎麼辦~~~

 

 

廚房冒出了ssica的聲音

 

聽起來很苦惱

 

允兒聽到後

 

馬上衝進了廚房

 

「怎麼了?」

 

允兒看著ssica的經典苦瓜臉 

 

「魚好難處理喔…」ssica的嘴更癟了。

 

「不要煮魚了,鱗片會割傷手的…」允兒一臉心疼的說。

 

「那我做個泡菜煎餅吧~ssica建議的說。

 

「煎餅有油,萬一燙到怎麼辦…」允兒表情猶豫的說。

 

「那就做三明治吧~ssica對允兒說。

 

允兒很認真的思考

 

「這…」允兒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秀妍,真的不需要我幫忙嗎?」允兒一臉擔心。

 

Ssica搖搖頭

 

「就讓我自己做一次嘛~

 

Ssica沒想到只是昨天被鍋子燙到手

 

允兒就變得如此大驚小怪

 

「小允,妳還是出去吧,我沒事的。」

 

Ssica把允兒推了出來

 

 

 

荷拉看著允兒一臉喪氣的坐回沙發

 

「別擔心,ssica會做的很好的~」荷拉安慰的說。

 

允兒無奈的苦笑著

 

這時  門鈴響了

 

允兒前去開門  是泫雅

 

泫雅走進屋

 

坐到了荷拉旁邊

 

「剛剛是去哪了?」荷拉問泫雅。

 

「跟sunny oni聊了一下。」

 

「喔…」荷拉沒有繼續問。

 

過了快要一個小時

 

Ssica終於煮完了五菜一湯

 

所有人坐在飯廳吃飯

 

荷拉與泫雅都對ssica的手藝予以肯定

 

畢竟ssica練了快一個月  是一定會有所長進的

 

Ssica不時露出笑容  此刻她非常得意~

 

 

 

 

所有人吃完飯後 

 

就在客廳討論明天的計畫

 

荷拉做為統籌的人先開口說話… 

 

「關於明天的計畫,首先,我跟泫雅雖然會在婚禮會場,但是因為我們與小賢是被隔離開的,所以只有我們作為小賢伴娘陪小賢出場時才會遇到,而這個時候,允兒就必須進入飯店與narsha碰頭。」

 

荷拉看向允兒

 

允兒點點頭

 

「接著,婚禮進行中段時,也就是兩人交換戒指後,我會打第一通電話,通知你們帶著東西在洗手間等。」

 

荷拉將一個大包包放在桌上

 

打開來  裡面是一件婚紗  和兩套衣服

 

還有圍巾  帽子與墨鏡

 

「婚禮結束後,我跟泫雅會與妳們會合,你們先把婚紗給我,讓我換上,泫雅自己也要換上另一套衣服,到外面待命。」

 

荷拉與泫雅交換了一下眼神

 

「當小賢走進洗手間,允兒就將另一套休閒服拿給小賢,讓小賢換,小賢換好衣服後,我再走出去,我跟隨扈上了電梯後,泫雅先打給narsha讓她把車開到大門口,再打電話給允兒,讓允兒將小賢帶到大門,搭narsha的車離開,你們到了機場後,會與佳仁碰頭,佳仁會與小賢一起搭機到法國。」

 

oni,那妳呢?」泫雅問荷拉。

 

「我啊,會在隨扈的帶領下走進房間,我會先在房間內待三十分鐘,等小賢與佳仁離開韓國後,我會走出房門,讓隨扈看到不是小賢的我,他們放我走後,我再與泫雅會合,搭下一班機到法國。」

 

「不行!oni太危險了!」泫雅十分不同意荷拉的計策。

 

「是啊,而且小賢如果要搭機離開二十分鐘是不夠的。」允兒擔心的說。

 

「我讓小賢跟佳仁搭的是我們家的私人專機,不需check in,二十分鐘內應該就可以離開,至於我危不危險…」

 

荷拉將一個卡片放在泫雅手中

 

「如果我半個小時後還沒出來,妳就拿著門卡來房間找我,如果我不在房裡,妳就報警,但是,我相信…以我們企業的勢力,以及圭賢的個性,他們會放我走的。」

 

荷拉看見泫雅擔憂的神情

 

她輕輕的拍著泫雅的臉

 

「不會有事的,我要試婚紗,來幫我。」

 

荷拉拿著婚紗  看著泫雅

 

「恩…我來幫妳。」

 

泫雅與荷拉一同走進客房

 

 

 

 

在萬年飯店

 

圭賢在禮廳裡做最後的準備

 

「明天會來的名單確定了嗎?」圭賢跟工作人員確認。

 

「是的,明天總統與副總統都會到場,各黨派的黨魁也會來致意。」

 

這時  三名穿黑衣的隨扈走到圭賢面前

 

「少爺,有什麼需要吩咐的嗎?」隨扈問圭賢。

 

圭賢向隨扈使了一下眼色

 

四人走到了無人的走廊

 

圭賢給了隨扈秘密的囑咐

 

 

 

 

 

婚禮當天

 

早上七點

 

徐賢就醒了 

 

她看著床前掛著的婚紗

 

不由自主的  感到愧疚

 

「圭賢…對不起…」

 

她喃喃自語著

 

她知道今天對圭賢而言多麼重要

 

而自己竟然要以如此不負責任的方式對待圭賢

 

一陣敲門聲

 

「小姐,請到飯廳吃早餐。」管家對徐賢說。

 

 

 

徐賢盥洗後

 

她走下樓

 

走到了飯廳

 

看到父親已經坐在那吃著早餐

 

手上還拿著報紙

 

「爸爸,早。」

 

徐賢坐在父親旁邊的位子上

 

一份豐盛的早餐擺在徐賢面前

 

徐賢的父親將報紙放在桌上

 

「等一下圭賢就會來了,先吃點東西吧。」

 

徐賢點點頭  低頭吃著早餐

 

父親卻開口說話…

 

「從以前我就知道,我的女兒比很多人都來的優秀。」

 

徐賢緩緩的抬頭  看到了父親的眼神中充滿光彩

 

「妳從小就很乖巧,做事情也是一點就通,妳跟妳的母親,是我最珍惜並引以為豪的人,只是可惜…妳從小就對政治沒有興趣,無法繼承我的衣缽,不過沒關係,只要我的女兒能夠嫁給最優秀的人,我就了無遺憾了…」

 

父親握住徐賢的手

 

徐賢記得上一次父親握著她的手時

 

是母親去世的那天

 

「我是個不及格的父親,把這一輩子都給了國家,但如果成為政治人物就能讓妳找到最好的依靠,那我這輩子也不算白活,圭賢是我看過很多人後,最欣賞的男生,並不是因為他的家世,而是因為他比我還要珍惜妳太多了,我相信他一定可以讓妳過的幸福,爸爸…很希望妳能過幸福…」

 

徐賢看到父親的眼眶中泛出的晶瑩

 

「妳的母親在天上看到妳得到幸福,也會很開心的…」

 

徐賢感到鼻酸

 

她低下頭  不敢看著父親

 

她好想告訴父親

 

她即將要離開這裡

 

即將離開父親的身邊

 

她希望父親到時不要難過

 

但是一切的話語梗在喉頭

 

「沒事沒事…」

 

父親拍著徐賢的手  安慰著

 

「我的小賢,終究還是長大了…」

 

徐賢的父親  說出這句話的語氣  帶著惋惜

 

 

 

 

晚上六點

 

於萬年飯店

 

荷拉與泫雅已經換上伴娘的禮服

 

他們坐在休息室等待婚禮開始

 

「泫雅,narsha到了嗎?」

 

「恩,oni已經在飯店的大廳等候。」

 

荷拉看向泫雅

 

「我們今天做的事,會轟動很長一段時間。」

 

今天幾乎所有國內政壇大老都會到場

 

圭賢也是政壇的明日之星

 

一旦徐賢與秀英私奔的事爆發

 

對圭賢  甚至是徐賢的父親都有很大的傷害

 

「我只希望小賢幸福,其他的人我顧不著。」泫雅笑著說。

 

果然  對泫雅來說

 

她不重視的人  就真的毫不關心

 

荷拉看著這樣的泫雅

 

她有些害怕

 

會不會哪天  自己也成為泫雅毫不關心的人

 

消失在泫雅的世界中

 

「泫雅…」

 

荷拉喚著泫雅

 

泫雅轉頭看著荷拉

 

「兩位,要進場了。」一名工作人員敲門後在門外說。

 

「我們走吧。」泫雅站起身,牽著荷拉。

 

 

 

 

六點三十分

 

新娘進場

 

現場是由一整個樂團伴奏

 

徐賢穿著鑲上九十九顆鑽石的白色婚紗走進禮堂

 

荷拉與泫雅則穿著水藍色的禮服  與兩名伴郎牽著手走出

 

圭賢在紅毯的盡頭  他穿著白色的燕尾服

 

臉上盡帶著笑容

 

 

新娘在父親的帶領下

 

走到新郎面前

 

「我的女兒,就交給你了。」徐賢聽到父親這麼說。

 

父親將自己的手  交給了圭賢

 

「我會好好照顧小賢的。」圭賢的聲音很溫柔。

 

徐賢聽到父親離開的腳步

 

她隔著頭紗  看不清圭賢

 

她聽到牧師說的誓辭

 

她聽到圭賢說出了「我願意」

 

圭賢將手握的更緊

 

牧師對自己也說了同樣的誓辭

 

徐賢有些遲疑

 

她這輩子唯一想要真誠說出「我願意」的人

 

只有秀英一個人

 

但是  她還是說了

 

「我願意。」

 

接著婚禮進行到兩人交換戒指

 

圭賢掀開徐賢的頭紗

 

徐賢終於看清圭賢的模樣

 

英姿煥發的少年

 

圭賢想要親吻徐賢

 

徐賢微微的轉頭  圭賢親到了臉頰

 

 

 

 

此刻允兒已經與narsha會合

 

「東西在這裡。」narsha將大包包交給允兒。

 

「我去開車。」

 

Narsha走出了飯店

 

允兒則是拿著包包  坐電梯到八樓

 

走進離禮堂後方通道最近的洗手間裡

 

允兒走進第一個隔間  等待著

 

 

 

過了半個小時

 

婚禮即將結束

 

荷拉與泫雅悄悄的走進允兒所在的洗手間

 

敲了第一個隔間的門  敲了五下

 

允兒開了隔間

 

允兒將婚紗遞給荷拉  再拿一套衣服遞給了泫雅

 

兩人進入不同的隔間換裝

 

 

 

在半個小時後

 

婚禮結束

 

泫雅換好了衣服

 

她走出洗手間 

 

走到走廊的盡頭

 

 

 

此時徐賢在結束婚禮後

 

在保鑣的帶領下從禮堂的後方通道離開

 

徐賢放下了頭紗

 

她看著圍繞她的三名保鑣

 

走沒幾步  徐賢停下了腳步

 

「夫人,怎麼了?」其中一名保鑣詢問徐賢。

 

「剛剛喝了酒,我想吐…」

 

「我們趕緊送夫人到房間吧。」那名保鑣對其他兩名說。

 

徐賢卻抓住了保鑣的衣袖

 

「來不及了…我快吐了…」徐賢的聲音聽起來很難受。

 

徐賢還發出了要吐的聲音

 

「這…」保鑣有點驚慌失措。

 

「先到走廊盡頭的洗手間吧。」另一名保鑣提議。

 

於是三名保鑣扶著徐賢走向洗手間

 

 

 

泫雅從另一頭  她看到了徐賢走進洗手間

 

三名保鏢在洗手間外的走廊上等候

 

徐賢走進洗手間後

 

敲了第一個隔間的門五下

 

允兒打開門  給徐賢一套便服

 

另一個隔間也馬上開啟

 

荷拉穿著與徐賢一樣的婚紗

 

荷拉裝出不斷嘔吐的聲音

 

徐賢也順勢走進荷拉的隔間

 

過了五分鐘

 

荷拉蓋上頭紗

 

走出了洗手間

 

「夫人沒事吧。」保鑣擔心的說。

 

「恩…」荷拉點點頭。

 

保鑣就帶著荷拉坐上電梯  直達十二樓的房間

 

荷拉一路上都沒有說話

 

保鑣根本沒想到身邊的人不是徐賢

 

到達了總統套房門口

 

保鑣刷了門卡  與荷拉一同進入房間

 

這讓荷拉有點不解

 

照理來說

 

保鑣是不該進入房間的

 

荷拉還在思考時

 

突然兩名保鑣將自己架住

 

荷拉還沒做出反應

 

突然有什麼東西堵住自己的口鼻

 

荷拉忍不住吸了一口氣

 

下一秒  荷拉感覺眼前一黑

 

倒在保鏢身上

 

三名保鑣將荷拉放在床上後

 

走出了房間

 

 

 

此時  徐賢已經換上了另一套衣服

 

還戴上了墨鏡 

 

她與允兒一同走了出來

 

他們在門口看到了泫雅

 

「車子已經來了,紅色的那一輛就是,一路順風~

 

泫雅給徐賢一個很大的笑容

 

徐賢給了泫雅一個擁抱後

 

與允兒搭車一同到機場

 

車程不到十分鐘

 

徐賢與允兒一同下車

 

他們走進機場的貴賓室與佳仁碰頭

 

「你們來了~

 

佳仁手邊放著兩個大大的行李箱

 

其中一個是為徐賢準備的

 

「時間很趕,我們走吧。」

 

佳仁與徐賢拿著各自的行李箱

 

「允兒oni,希望以後有機會再見。」徐賢對允兒說。

 

「一定會的,幫我跟秀英oni問好~一路順風~」允兒笑著說。

 

佳仁與徐賢走特殊通道到私人專機的登機處

 

並於五分鐘後搭機離開韓國

 

預計十二小時後到達法國巴黎

 

 

 

在徐賢搭機的那時

 

圭賢到達了十二樓的總統套房

 

圭賢看到三名保鑣在門外守護

 

「如何?」

 

圭賢的腳步有些不穩

 

他喝了很多酒

 

可以說是故意  也可以說是被別人灌的

 

「已經照少爺吩咐,我們已經將夫人安放在床上。」

 

圭賢微微的點點頭

 

「那你們就離開吧,這裡我在就好。」圭賢擺了擺手。

 

三名保鑣聽從指示的搭著電梯離開

 

 

 

圭賢從禮服口袋裡掏出了門卡

 

刷開了房門

 

他走進了房間 

 

他的視線模糊  但是他看見了那件純白的婚紗

 

「小賢…」

 

圭賢看到不遠處的床鋪上  徐賢在安睡著

 

他朝床鋪走近

 

卻在半途停了下來

 

他走到房間的燈光開關前

 

將房內的燈光通通關掉

 

因為圭賢不想看到徐賢

 

這會使他會有愧疚感

 

圭賢也不懂  明明徐賢已經成為了自己的妻子

 

自己卻仍然有很深的不確定感

 

好像隨時徐賢都會離開自己

 

所以  圭賢才會用如此卑劣的方法讓徐賢留在自己身邊

 

眼前一片黑暗

 

圭賢憑著印象走到床邊

 

他倒在床上  手摸到了婚紗

 

「小賢,妳是我的妻子,妳永遠都是我的…」

 

圭賢順著婚紗往上撫

 

他摸到了頭紗  他將頭紗取下

 

他撫著那人的臉龐  指尖尋到了嘴唇

 

「對不起…但我真的很愛妳…」

 

圭賢說完話後  向下一吻

 

 

 

泫雅看著手錶

 

眉頭皺了起來

 

她接到允兒的電話

 

「泫雅,荷拉跟妳離開了嗎?」允兒問。

 

「還沒,已經過了半個小時了…」

 

「我在門口,我現在馬上去跟妳會合。」

 

允兒坐電梯到了八樓  在走廊上看到了泫雅

 

「荷拉沒有發訊息或是打電話嗎?」

 

「沒有…我打給她她也沒有接…」泫雅的思緒很亂。

 

「我們上去找她。」

 

允兒拉著泫雅坐上電梯

 

到達了十二樓

 

電梯打開  兩人發現沒有保鏢

 

門前空無一人

 

泫雅有不好的預感

 

她拿出荷拉給的門卡

 

將門刷開  兩人走近房內

 

發現房內一片漆黑

 

泫雅走到燈源開關將房間內的燈都打開

 

卻看到了她從來沒有想過會出現的景象

 

「這…」允兒也頓時說不出話。

 

泫雅愣了幾秒  她握緊了拳頭

 

她走到床邊  拍了荷拉的肩

 

荷拉沒有回應

 

「她被迷昏了…」泫雅發現自己的聲音顫抖著。

 

泫雅走到旁邊的桌上  拿起水果刀衝向了昏睡在一旁的圭賢

 

卻被允兒制止住

 

「泫雅,冷靜一點,殺他不是辦法,我們應該先想想荷拉該怎麼辦?」

 

泫雅聽到允兒的話後  將水果刀扔在地上

 

她走進更衣室   拿出一套衣服幫荷拉穿上

 

允兒則將現場有關於荷拉的東西收拾乾淨  準備帶走

 

泫雅幫荷拉穿上衣服後

 

她將荷拉抱起   將自己的外套蓋在荷拉頭上

 

「我們走。」

 

泫雅抱著荷拉  與允兒一同離開飯店

 

 

 

在車上

 

「妳打算怎麼辦?」允兒問泫雅。

 

泫雅坐在後座  讓荷拉躺在她的腿上

 

她看的出荷拉睡的很沉

 

「我不想讓荷拉知道…」

 

泫雅流下眼淚  她看著荷拉 

 

她覺得心好痛

 

「那妳放心,我不會讓其他人知道,包括ssica。」

 

泫雅撫著荷拉的臉頰

 

泛出苦笑

 

「謝謝妳,允兒oni…」

 

「我載你們到機場。」

 

到了機場

 

允兒與narsha碰頭  narsha拿荷拉與泫雅的行李

 

Narsha看著昏迷的荷拉  想要問泫雅

 

但看到泫雅的神情後  放棄了

 

「你們快去登機處吧,你們有點耽誤了。」narsha提醒的說。

 

「你們去吧,我去幫你們弄行李的事。」允兒對泫雅說。

 

泫雅向允兒與narsha道別後

 

抱著荷拉走進登機處

 

並於十分鐘後搭機離開

 

預計十二小時後到達法國巴黎 

 

 

 

送泫雅與荷拉離開後

 

允兒回到家

 

她一開門  就看到ssica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睡著了

 

她悄悄的關上門

 

坐在ssica身旁

 

ssica搖搖欲墜的頭擺放在自己的腿上

 

Ssica像是找到了柔軟的床

 

開心的在允兒的腿上蹭了蹭

 

允兒撫著ssica的臉

 

她想起了泫雅剛才的表情

 

那是心痛到極致時才會出現的失落

 

ssica,我們真的很幸福呢…」允兒嘆氣的說。

 

Ssica皺了一下眉  接著緩緩張開眼睛

 

「小允,妳回來啦~一切順利嗎?」ssica的聲音有些沙啞。

 

「恩…」允兒點點頭。

 

「小賢已經在去巴黎的飛機上了吧~

 

「恩…」

 

「那秀英…」

 

Ssica的話語被允兒的唇堵住

 

「怎麼了?」ssica對於允兒突如其來的親吻感到好奇。

 

「只是很想你…」

 

允兒對ssica微笑

 

接著  再印上一吻


網誌的小LOGO-01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 貼鑽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