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百度ID:孝全丶傑修

網誌的小LOGO-01

 酒瓶雕刻 手工酒瓶雕刻 禮品禮物 酒瓶雕刻價錢 永久珍藏紀念 貼鑽

    香檳(無酒精) 180度 文字雕刻 情侶對瓶-2  

無酒精文字 550+100(運)= 650 文字25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Chapter 20 


權侑莉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一直想要瞭解金泰妍的身份,瞭解她跟秀妍的關係。當這一天真的到來的時候她才發現,自己似乎不太適應這種尷尬,尤其是三人面面相覷了半分鐘的時候。金泰妍,應該是秀妍的愛人吧,她們看起來有些心存芥蒂,但也許只是情人間正常的小彆扭。那自己呢?是多餘的那個人嗎?權侑莉不敢再想下去了。輕輕地把鄭秀妍推出電梯,面對鄭秀妍疑惑的眼神,權侑莉面不改色,故作輕鬆:我想下去散步,你有客人,還是先回去吧。直到電梯門合上的最後一刻才把勉強的笑容收起,松了一口氣。自己是在害怕什麼?不把秀妍推向金泰妍那裡,秀妍也會自己走過去的吧。與其這樣,不如先這麼做了,不然如果真的看到秀妍走向金泰妍的畫面,侑莉擔心自己會抑制不住,衝動的拉住秀妍。不想讓秀妍討厭自己,即使只能做陪在她身邊的普通朋友,也是好的。電梯緩緩地往下降,跟自己的心,剛好合拍。權侑莉默默地數著電梯下降的樓層,努力讓自己恢復平靜。鄭秀妍,如果那個人就是你的幸福,請抓住。權侑莉在馬路對面的便利店買了兩罐冰鎮啤酒,連店員找的零錢都沒有接,出了門就邊走邊打開啤酒往嘴裡灌。啤酒順著喉嚨流進身體,降低的是體溫,卻點燃了情緒。也不算是難過吧,權侑莉自嘲,也許自己連難過的資格都沒有,本來就是別人的事,與自己毫不相干。但心口的確是堵得厲害,當下就發洩在了啤酒罐上。用左手狠狠地把還有少許啤酒殘餘的易開罐捏得變形,卻用力過度被卷出來的鋁皮劃破了皮。鮮血滲出,也只是看了一眼,權侑莉順手把捏變形的易開罐扔進路邊垃圾桶,在公車站的座位坐下。權侑莉打開另一罐啤酒,小口飲著,注視著那棟公寓。她們的談話結束了嗎?金泰妍會不會留下來過夜?如果真是這樣,自己還是不要打擾比較好。當權侑莉笑著關上電梯門的時候,鄭秀妍沒有任何表情。她來不及反應,今天下午在沙發上的偷吻,是自己會錯意了吧,權侑莉也許根本就沒有別的意思。身後突然一緊,秀妍感覺被泰妍在身後抱住,泰妍的氣息來到自己的脖頸,附和著泰妍磁性而慵懶的腔調:我想你了。鄭秀妍就這樣任由她抱了許久,接著才緩緩開口:我們應該談談。先進去吧。金泰妍鬆開了環繞著秀妍的手臂,主動地拉住秀妍往秀妍的住所走去。到了門口,秀妍剛想上去開門,金泰妍卻習慣性的輸入一大串密碼將門打開。鄭秀妍才回過神來,這個地方,曾經是她們共同的住所。坐在沙發上面對面,秀妍小聲對金泰妍說:對不起。”“你沒有什麼對不起我的,金泰妍顯然不願意聽到這樣的話,你答應過我當你考慮好的時候就會來找我,但你食言了。”“我們回不到以前了,鄭秀妍的表情有點苦澀,我不能坦然的面對你。金泰妍走過去輕握住秀妍的手,注視著她的眼睛:忘記那些,我們可以重新……”話音未落,金泰妍頭痛發作,額頭上漸漸滲出豆大的汗珠。鄭秀妍手忙腳亂地扶她坐好,看著金泰妍痛苦的表情,秀妍知道她的頭痛又發作了。看著泰妍熟練地從口袋裡拿出藥吞服下去,鄭秀妍才松了一口氣。你變了,金泰妍向後靠在沙發上閉上眼睛,是不是因為我的後遺症而對我失望了?” “不是這樣的……”鄭秀妍又沒了聲音,她怕說得太多會刺激到泰妍本就變得虛弱的身體。那就是因為剛才那個傢伙吧,金泰妍站了起來,走向門口,我先走了。我是不會放棄你的,你是我的人。金泰妍輕輕的把門帶上,留下鄭秀妍一個人站在偌大的客廳裡發愣。徘徊在公寓樓下的權侑莉已有些困意,還在猶豫該不該去秀妍家裡,卻看見一輛白色的車從停車場開出,接著從自己眼前駛過,駕駛座上坐著的金泰妍朝自己露出了一個有些挑釁的笑容。揉了揉眼睛,以為自己看錯,卻看見馬路上有另一輛黑色的車迅速跟了上去,開車的居然是……SUNNY!搞什麼黑白雙煞啊,權侑莉目送著這兩輛車消失不見,才突然反應過來,這表示她和秀妍已經和好嗎?電梯緩緩地到達了9樓,權侑莉拿出手機察看上次秀妍發來的短信,這密碼真是很難記住。不想打擾也許已經熟睡的鄭秀妍,權侑莉自己用密碼把房門打開,房子裡卻是燈火通明,還隱隱約約可以聽見抽泣的聲音。侑莉走進客廳,不出所料,哭泣的聲音來自蜷縮在沙發一角的鄭秀妍。應該是喜極而泣吧,權侑莉呆呆的站在客廳中央,即使心裡想著要給她們祝福,可她還是說不出什麼漂亮的話。權侑莉止不住心口流出的苦澀感,鄭秀妍,你終究是別人的,那麼,就讓我再抱你最後一次吧。思考了許久,權侑莉走到沙發旁輕輕地把鄭秀妍攬在懷裡:不要哭了。” ------------------------------------------------------------------------------



網誌的小LOGO-01

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