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IMG_6942網誌的小LOGO-01  

 

 

 酒瓶雕刻 手工酒瓶雕刻 禮品禮物 酒瓶雕刻價錢 永久珍藏紀念

這篇快完結囉!!! 


妍趴到桌上低聲哭泣了許久,從地上把那些紙張拾起來整理好放回去,這些東西暫時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要是人都不在了,留下那麼多身外之物只會讓人睹物思人而已↓去洗漱間洗了一把臉,心情慢慢地沉靜下來,再給鴛鴛去了一通電話,問及她家的小寶貝可有很乖,之後便也隨著倦意的到來,逐漸睡了過去

 

    清晨,被一串刺耳的鈴聲驚醒,是司嘉怡撥來的電話,一陣強烈的緊張感掠過心頭,幸好司嘉怡告訴她的是允情況穩定,只不過要轉往另一家醫院妍深深地吐了一口氣,急忙穿衣下床,連早餐也未來得及吃就趕往醫院

 

    允仍舊是昏睡狀態,臉色一如既往地蒼白,身體單薄如紙片,但是心臟仍然是強有力地跳動著妍站在特護病房外望著那消瘦的身影,一言不發,盈盈的淚珠在眼眶裡打轉,司嘉怡跟林雨楓同時站在她身側,三人皆是無言主治醫生過來探查病人情況,妍走近他,帶些哽咽地問:“醫師,她還要多久才能醒過來?”

 

    “唉……”那醫師輕歎一聲,“病人能有現在這種狀態,已經是非常樂觀了,可惜清醒過來還不確定需要多長時間,也許有可能就一輩子這樣”專業的醫師說話總是那麼直接,少了些許的人情味

 

    妍默不作聲,旁邊的兩位皆是黯然主治醫師進了特護病房,留下這三人靜靜地呆在那兒好一會後,妍踏步走了,一句話都沒有留下,而林雨楓跟司嘉怡在怔了幾秒後,兩人一起跟了出去

 

    妍正在跟人講電話,一副聲色俱厲的模樣踱步在醫院的大門前″雨楓跟司嘉怡遠遠地站在臺階上望著那同樣稍顯單薄的身影,有那麼一刻林雨楓好像是全都釋然了,那個人確實是值得允一心一意對待的,明明這麼多的艱難,那人都能冷靜、沉著、不屈不撓地應對,從不後悔,從不抱怨,堅強獨立地承受一切就算消是那麼微乎其微,那人都從未放棄過,四年前的事情就是最好的證明,若不是愛得至深至誠至切,會有哪一個女人在大好的青春時光裡為一個不知去向的人等待堅守那麼久,還能夠不在乎外界的眼光和評論,生一個不為外人所明的孩子在這一刻,林雨楓是由衷地欽佩那個女人的,雖然兩個女子的愛情不為倫理所容,但是那一種感情可以比天高、比海深,絕不差於任何一對善男信女之間的轟轟烈烈的愛情

 

    妍收起電話朝這邊走來,當她看到林雨楓有些神情木訥地望著她時,稍稍抿了一下嘴巴,目光比之剛才少了一些淩厲,顯得溫和了不少“你值得的,妍”就當妍經過她身邊時林雨楓字字清明地說了這麼一句

 

    “值得什麼?”妍吐腳步,問

 

    “值得允一心一意待你”

 

    “因為她也值得”妍稍稍揚了一下嘴角,或許她跟林雨楓的冰點關係從此可以上升幾個溫度“現在不是談論這些的時候,我已經聯繫上國外的一家專門機構,就在這兩天會有更專業的醫師過來”

 

    “嗯,你也不要太累,就當我替允安慰你的,她也並不想這樣,更不是有意要對你隱瞞身體的情況,她這樣做都是因為在乎你……”聰明如林雨楓,當然早就猜出允並沒有事先跟妍告知自己的病情,只不過看到那樣脆弱的人還能如此的堅強,內心深處的柔軟終是被碰觸到了,她欽佩這個女人的同時,也打心眼裡心疼她

 

    林雨楓的話語未完,當然是被妍打斷了,“我都明白的,謝謝你”她勉強沖林雨楓笑了一眼,瞄了一眼站在一旁的司嘉怡,繼續道:“你陪她一起回去休息,昨天你們都辛苦了,今天我在這兒就好了”

 

    司嘉怡只點點頭,湊到林雨楓耳旁輕聲言語了兩句,兩人便就一前一後走出了醫院的大門

 

    兩天后,妍聘請的專家終於趕到,在給允做了一番詳細檢查後,承諾可以讓病人安然無恙,唯獨還是不能確定病人會何時醒來,又或者就那樣沉睡下去妍當場黑臉,讓她的那個朋友和其父母同時都驚了一跳,真害怕她會承受不賺就連這最後一絲渺茫的消都被剝奪了″家幾口人一語不發,全都沉浸在一片悲傷的氣氛中妍掃了那一群人一眼,咬咬下唇,再去看了一眼躺在病床上的某人,轉身就沖了出去,就連最會琢磨人的心理的司嘉怡也沒有攔住她

 

    妍一口氣跑出了醫院,大口大口地喘氣,心頭的那股巨大的壓抑感需要一個宣洩口↓進了車裡,加足馬力在馬路上狂奔,大滴大滴的淚水順著臉頰滑下,或許是不應該抱有消的,為什麼所有的人都要告訴她同樣的答案呢,一點點期待的餘地都不留給她汽車在狂奔,握在方向盤上的指節泛白,眼前模糊得更厲害了,手機突然振動起來,也無心去顧及它車行至了十字路口,正好趕上紅燈,妍不得不刹住車子,長籲了一口氣,手機重新振動起來,而且一直都未有停止,順手拿起一看,竟然是那人的來電,莫非那件事上又出了什麼漏子?

 

    妍沒再思考連忙就接通了電話,只聽到那邊傳來的竟然是她家小寶貝的奶聲奶氣的嗓音,“鴦鴦阿姨,你答應救我小媽媽的,要不然我就不讓你跟鴛鴛阿姨覺覺”

 

    “小鬼,你再嚷嚷,我就把你賣了,我現在不正給你老媽撥電話麼!”是那個人獨有的嗓音,略顯低沉,還帶著一絲不耐,這個人,怎麼對誰都一樣不屑呢,難道眼中就只容得下鴛鴛一人麼?

 

    妍有些發懵,聽到她家小寶貝略顯委屈的聲音,不禁心疼了一下,話也脫口而出,“念念,你要乖啊不要鬧鴦鴦姨,好不好?”

 

    那邊立即就傳來一聲冷然的話語,“放心,鴛鴛那麼喜歡你家小鬼,我不會待她怎麼樣的還有,你家那位怎麼樣了,我有一個朋友,是醫學博士,這兩天她會帶她的朋友去醫院,我已經把你的聯繫方式給她了”

 

    “真的嗎?真的很感謝你的用心和幫忙”妍一陣欣喜,就如剛剛下了一陣大暴雨,天邊出現了一道明麗的彩虹一樣

 

    “不要謝我,這都得力于你家小鬼,把我家鴛鴛迷得七葷八素的我也算為爭回我的領地而付諸行動,就指望你家那位快些好起來,我也好把你家小鬼送回去”

 

    “真不好意思,打攪你們了,我會儘快來接念念的”妍有些不好意思,畢竟各人都有各自的事要忙,而她就真的把她家小寶貝丟給鴛鴛好幾天了,心頭既是感激又是慚愧,幸好允認識的這個朋友夠好,要不然她也不會如此放心的

 

    那邊再傳來她家小寶貝的聲音,“鴦鴦阿姨,你今天好漂亮,念念也喜歡你”

 

    接著是那人不耐煩的回答,“臭小鬼,我才不要你喜歡,還有不許親我,全是口水!才多大的小毛頭,天天都來占人家便宜,不知道你鴦鴦姨的嘴巴只有你鴛鴛姨才可以親啊”

 

    妍忍不住一笑,頓感放鬆不少,聽那人絕對自信的口氣,她知道她有消了也許,她家的小寶貝真是她的福音,讓她重新遇上了允,讓她再一次享受愛情的美好,同時也在最最艱難的時候,帶來消的曙光電話依然沒有掛斷,那邊傳來的還是那一大一小的嬉戲和吵鬧聲↓家的鬼靈精明顯占上風:

 

    “鴦鴦姨,我要跟鴛鴛阿姨告狀,說你凶我,讓鴛鴛阿姨趕你走”

 

    “小祖宗,我服了你了,我向你道歉行不行?我真是被你打敗了,真是上輩子欠了你的”

 

    可沒想她家的小寶貝卻“哇”的一聲哭出來,下一秒就聽到那人焦急的喊聲,“天哪,別哭了,我的小祖宗,我都聽你的,什麼都依你好不好?你想親就親,口水我也認了只要你別跟你鴛鴛阿姨告狀,我就去買棒棒糖給你吃,好不好?”

 

    “我還要喜羊羊的氣球”

 

    “沒問題,什麼都給你買,那你別哭了好不好?待會你鴛鴛姨回來又不給我好臉色瞧了”

 

    ……

 

    妍含淚帶笑地掛了電話,真沒想到在人前高傲冷漠的那人,其實也有這麼孩子氣的一面,或許有時候真的是眼見不一定為實↓調轉車頭,重新朝醫院的方向駛去

 

    在那位醫科博士帶來的專家對允的病況進行檢查研究後,三天后就進行了手術,而且很幸運的是手術非吵利,儘管允沒有立刻醒來,但是卻給了妍明確的答覆,只要好好調養病人的身體,最多一年時間就會慢慢恢復過來,當然這個過程不僅需要外人的鼓勵,還需要病人自身的求生意識很顯然,允能從鬼門關搶回來,一大部分是因為她的自身意識不想離去,就在她被從手術室中推出來時,妍奔過去無意識中抓到了她的手,而她就一直緊握著,直到妍不得不用力鬆開她在醫院裡再住了十來天,妍諮詢了專家,可以辦理出院手術了那一天,林家的人並沒有出現在醫院裡,是司嘉怡和鴛鴛幫忙妍辦理了諸多事宜【嘉怡當然能猜出這其中詳細,她也不得不佩服她這位閨蜜的處事手法,那林家人縱使有多強大,也不會再用其女兒的生命來當代價然而,這次的事情嚴重觸犯到了妍的底線,恐怕林家人要得到她的原諒,也是多年以後的事情了

 

    一家三口恢復了平靜而安寧的日子,只不過允依然每天安安靜靜地躺在床上,妍照長作,家事交由鄭家二老打理,那琴姨每天除了接送那小娃娃上學,其他時間都是用來照顧允然而,幫其按摩、擦洗身體這些事全部都是妍一個人打理,只有在這個時候,她的心才是安穩的,這個人還在,依然還好好地在自己面前,雖然暫時還未醒過來,可她不擔心,不害怕,她可以等,她相信那人不會丟下她,永遠都不會,因為那人就算是昏睡著,也會握住她的手不放開

 

 2012-0109-038  網誌的小LOGO-01    

 酒瓶雕刻 手工酒瓶雕刻 禮品禮物 酒瓶雕刻價錢 永久珍藏紀念

此為紅酒180度2250+100(運)= 2350 

人物半身為照片中的半身(需註明要畫照片 還需看照片是否可以畫半身)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