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允西呀~~~  網誌的小LOGO-01  

 

Chapter 14

酒瓶雕刻 手工酒瓶雕刻 禮品禮物 酒瓶雕刻價錢 永久珍藏紀念

 “我盡力了,真的是很對不起……”奇怪,自己好像除了私人教練之外沒有再簽過別的協議吧,最多只能算是沒有盡到一個韓國公民的義務。只是想起當時那個女生舉著刀就要刺下去的情形,權侑莉感到有些膽戰心驚。如果不是自己及時趕到,萬一鄭秀妍真的出了什麼差錯……權侑莉不敢再繼續想下去了。那一定會是一場噩夢。鄭世澤沒有說話,看了看權侑莉包紮的很厚的左手,不免一陣詫異。這個孩子看來真的是拼了命的保護了秀妍,按照權石煥的身價,她應該是從小就接受了不少溺愛才對。看來她跟權石煥那個傢伙很不一樣。鄭世澤也沒有辦法,即便如此,因為她的父親,自己還是要繼續在她面前做個惡人。鄭世澤繞過權侑莉往鄭秀妍的病房走去,沒有再回頭,只留下權侑莉一個人站在原地不知所措。按照權石煥的劇本走下去,鄭世澤有充分的把握,權侑莉是不會離開的。鄭秀妍躺在病床上準備入眠,卻被一陣突然地敲門聲吵醒。要是在以前,鄭秀妍女王肯定會繼續睡下去,直到敲門的人把門砸開為止。但今天不一樣,至少鄭秀妍說服自己的理由是有食物正在敲門。抱著期待的心情漸漸靠近,鄭秀妍深呼吸,打開了門,看見的卻不是自己等待的人。掩飾不了臉上的失落,鄭秀妍背過身,對於自己的父親,她不知道要反駁什麼,也無話可說。怎麼,不歡迎我?鄭世澤走進VIP病房,關上了門,直奔主題,你不想知道這兩天為什麼沒有人跟你聯繫嗎?意識到父親可能又在哪裡動了些什麼手腳,鄭秀妍晃了晃神,隨後又強打精神據理力爭:你明明答應過我的,只要我同意讓權侑莉指導我的空手道,你就讓我繼續唱歌。就算那個人不再繼續唱了,這也是自己的夢想。不能放棄,說什麼也不能放棄。我只是說可以再讓你再繼續一段時間,何時承諾過要讓你唱一輩子,鄭世澤走到沙發邊坐下,醫院的設施真是越來越好了,別傻了,昨天我沒有又來看你是因為花了點力氣,把你現在的那家經紀公司並購了。現在,它也是SEASON旗下的。等傷好了就乖乖的去報到吧,你是要去人事部還是企劃部?或者直接做總經理吧,位置已經給你留好了。你早就該明白,當初送你出國是進修金融的,不是旅行。又來了,這種自以為是的威脅,鄭秀妍笑了:如果我說不去呢?” “你確定不去嗎?看來權石煥的劇本還是和大學時期寫的一樣入木三分,鄭世澤不由得繼續佩服自己的老同學,還記得我當初是怎麼對金泰妍的嗎?權侑莉可是救過你一命,要不要在她身上再用一次呢?再一次聽到了金泰妍的名字,鄭秀妍還是會莫名的心顫。一直用那個人來代替,只是希望自己能好受一些。結了痂的傷口,即使看上去好了,揭開依舊還是會疼。時間就這麼來到了第二天的早晨。一棟氣派的寫字樓佇立在首爾市的繁華路段。在這裡進進出出的人過著朝九晚五的生活,卻沒有人有怨言,只因為這家公司的名字叫做DYNAMIC。倒不是因為名字的活力,與這活力息息相關的是坐在總經理辦公室裡的人。栗色的直發隨意而不淩亂的披散,束起的劉海給人強悍的感覺,一身普通的黑色職業套裝在她身上卻不顯得古板,此時的金泰妍正在喝著咖啡,驅趕尚未褪去的疲勞。熬夜的工作,對她來說早就已經是家常便飯了。最近企劃部還有未完結的案子使她忍不住焦慮。看著這樣負責任的總經理,試問還有哪個員工有心情偷懶?經理,這是今天早上的報紙。這個助理的動作總是慢了半拍,這是金泰妍的想法。因為,九點對她來說已不是早晨。接過報紙,示意助理出去,看來明天又要重新調人了。DYNAMIC的員工並不是個個都在金泰妍的手下工作,然而人人都認得她,是因為金泰妍曾經的明星身份。保安部門更是對此深感頭疼,為了驅逐那些時不時在公司門口靜坐求她複出的歌迷,他們可是傷透了腦筋。明星難免被認作花瓶,金泰妍的出現使這間公司的人打消了這個顧慮,只因為這一季度業績又上漲了很多百分點。事實勝於雄辯。現在唯一能讓這些員工記起金泰妍明星身份的,大概只有金泰妍每天早上都會讓助理買來娛樂報刊的行為了。金泰妍才不是留戀娛樂圈,她翻遍這些,只是為了找到 JESSICA的名字而已。不過,今天的消息好像格外刺激,當紅冰山公主失蹤?經紀人回應:因壓力過大解約!。解約嗎?秀妍,這好像不是你會做的事情吧。將報紙揉成一團,胡亂地扔進廢紙簍,金泰妍突然有些不安。總是有一種預感,說不定下一次會在商業圈跟她見面。秀妍,為什麼你總是要躲著我?那些事情,我並不怪你……”每次想到這些事情就會頭疼,金泰妍習慣性的從抽屜取出止痛藥服下,總算是好了一些。有時真是想馬上放下手裡的工作去找她,卻被自己強加在自己頭上的責任感壓了回去。不管怎樣,作為DYNAMIC的總經理,她必須承擔一些事情,還要沉澱自己的感情。秀妍,你說,我們還找不找得回那些時光?


 2011-08-31-3 網誌的小LOGO-01

酒瓶雕刻 手工酒瓶雕刻 禮品禮物 酒瓶雕刻價錢 永久珍藏紀念

 

無酒精文字 550+100(運)= 650 文字25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