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IMG_6942  

 

第【27】章醋寶



( )林雨楓再吃了一口菜,也就動作優雅大方地放下了筷子,不冷不熱地問道:“請問,司小姐你可吃飽了?我可是還有工作要忙,先把賬結了,你要是沒吃飽,就一個人慢慢用啊。”林雨楓說完,便就接著喊了一聲“服務員買單”,之後則是揚著嘴角,面帶笑意地瞥了對面的某人一眼。
“我本來就不餓,我只是想跟高貴的林大小姐嘮嘮家常,只可惜我一番誠意,別人卻是不願意賞臉啊。”司嘉怡輕歎了一聲,也是笑盈盈地望著林雨楓,兩人皆是對視著。
“不好意思,我沒有閒情跟你瞎扯,先走一步了。”林雨楓沒好氣地呵笑一聲,繼而從位子上起來,拿了她的包包,也就準備離開了。
司嘉怡也跟著站起來,隨著林雨楓的腳步,一起往店外走。來到路邊,林雨楓便就要去車庫的方向取車,而司嘉怡今日也是自駕車過來看看妍,只是她現在改變主意了,她還想跟這個女子再聊一會。林雨楓去取了車,而司嘉怡就站在路邊等她,只不過被林雨楓直接無視了,車子行過她身邊時並沒有停下來。司嘉怡心頭一陣鬱卒,對著那個方向喊了一聲,可沒想林雨楓還真停了下來,並且把車倒退過來。林雨楓放下車窗,笑著問了一聲,“你是想搭我的順風車麼?”
司嘉怡當然點點頭,也是微微揚了一下嘴角。然而,林雨楓直接來了一句“我趕時間,沒空送你,你自個打車。”說完,立即就搖下車窗,踩了油門,揚長而去。只是,這邊的某人可是氣打不出一處來,朝前方狠狠瞪視了一眼,不過下一秒,嘴角卻是含笑,自言自語,“越是這樣,我就越要征服!”反正她自己也有車,還怕要步行不成。
林雨楓看著後視鏡中的自己,都有些不明白自己在樂什麼,反正就是忍不住想笑,雖然今天在妍面前沒占多少先機,但是能把她的好朋友氣得夠嗆,也算是過了一把癮。總之,她是容不得別的人對她囂張的,她從小到大就是一高傲而又貴氣的公主,身邊的哪個人不都對她俯首稱臣的,除了她那個寶貝妹妹可以跟她無所顧忌,其他的人她是一律可以選擇無視的。林雨楓對著鏡中,眯眼一笑,再把音樂打開,心中不禁歎“今日的風景無處不好啊。”
允自中午的時候撥了電話給妍後,這心思全都記掛到那人身上了,整個下午都是恍恍惚惚的,一會兒自個對著手機螢幕傻笑,一會兒又是仰靠在椅子上望著天花板發呆,這種狀態一直持續到太陽落山,夜幕降臨。隨後,允實在是忍受不了這份相思之情了,便就決定今晚要去那人的家裡過夜,一是為了可以見到她,再者就是可以陪陪她家的寶貝女兒了。於是,允趕緊帶些興奮地撥了那人的電話,不過則是過了好大一會方才接通,那邊傳來妍非常低沉地嗓音,“寶貝,有什麼事?”
“我今晚去你家,還有,寶寶呢,她在做什麼?”允既緊張又歡快地呵呵地笑著問道。
“我現在不在家,今晚有事,可能很晚回去,寶寶有琴姨帶著,你放心。”妍快速說完,立即就收了線,此時,她正在陪一個客戶吃飯,不過這個客戶的身份有些特殊,那是一個跟她年紀相仿的女人,曾經跟她讀同一所學校的碩士,而那個時候,這個女人曾熱烈地追求過她,當然,這些都是在跟她家寶貝認識之前。
當允聽到“嘟嘟”的忙音傳來時,微愣了一下,她本以為那人會很開心,可沒想卻是這麼急著把電話掛了,都是晚上了,到底有什麼樣的急事呢。允泱泱地把手機扔到桌上,接著帶些失落地趴到上面,就一直看著那張白紙發呆,直到她老姐的電話進來,方才回過神來。帶著一份欣喜,以為是那人撥過來的,可是一看才知道是她老姐。“老姐,我今天不回家了,就在學校,還有課業沒完成。”允拿起手機,有氣無力地答了一句。
“允,你現在到我這裡來。”林雨楓有些急促的聲音傳來,繼而就報了一串位址,然後再三重複道:“允,一定要來啊,不來你絕對會後悔的。”原來,林雨楓下午回到公司後,同樣也約了一個客戶兼朋友吃飯,只是好巧不巧地跟妍選擇了同一家餐廳,可能是因為這件餐廳太有名氣,再加上所處的位置非常便利的緣故。林雨楓在進來時並未看到妍,她們之間的座位之間隔了一個窗格屏風,而且她還是背對著妍而坐的。然而,坐在妍對面的那個女人卻是無意中喊了一聲“妍”,恰好就讓林雨楓聽到了,回頭一看,便就看到那個女人伸手過來探上了妍的胳膊,深情款款地問道:“妍,好幾年都未見你了,你過得好麼?我一直都惦記著你呢。”

林雨楓蹙了一下眉頭,也就不想管那麼多,總之那個女人的事情她不屑知道,可是中午的那一幕還是索繞在心頭,她家寶貝妹妹都能主動打電話問候那個女人,看來這個女人的吸引力還是非常大的。於是,她在心裡稍稍思索了幾秒,便就動了一番小心思,所以也才有了以上她讓允趕快趕往這裡的一幕。
允又是發愣了幾秒,今天都是怎麼回事呢,兩次被人莫名其妙地掛斷了電話,只不過一個不要見她,一個又要急著見她。她再在那兒呆坐了一會,最終還是決定去她老姐那裡,總之她就是學不會拒絕人,那麼也就只好委屈自己了。
當允趕到那裡時,恰好妍跟那舊識已經吃好,就準備往外走了。允推開門的時候,妍就站在了門邊,另一個女人就站在妍的身後,手很自然地搭在她的肩膀上。允再是一愣,還以為自己看花了眼,可是兩人隔得這麼近,何況她又沒有醉酒,那便是不可能花眼的。允望了一眼妍身後的那個女人,再看到她搭在妍肩頭的手,一股莫名的火氣就上來了,冷冷地問道:“你是誰?”
那個女人也是驚愕,便就看向妍,隨口問道:“妍,她是在問你?還是在問我?”
其實,妍在看到允推門進來的那一刻,心裡就咯噔了一下,怎麼會這麼趕巧呢,而且現在還處在這麼尷尬兩難的狀態,何況那人明顯已經是要生氣了,她太過瞭解這人,情緒都是體現在臉上的,只不過那都是對於她最在乎的人罷了。妍對允淡然一笑,問道:“允,你怎麼來這裡了?”
允直接過濾了妍的問話,而是雙眼瞪著妍身後的那個女人,繼續問道:“你跟她什麼關係?”
“呵呵……”那女人笑了一聲,答道:“小姑娘,我跟你不熟,你這樣問我是不是有些不禮貌?”
“算了。”允瞥了一眼妍,她暫時也還沒跟這個女人怎麼樣,也許她這樣的表現有些可笑了,要不然,她為什麼不出來澄清一下,或者互相介紹一下呢。
這時,林雨楓也來到了這邊,遠遠地就在那喊:“允,我在這邊。”
允再看向妍,卻是淡淡笑了一眼,道:“我們也只不過是才認識不久的朋友,是我多心了,你別在意,你繼續忙你的。”
“允,你誤會了。”妍本想當場解釋的,只是礙於不好不給她身後的那個人面子,何況還有一大筆訂單掌握在那人手中,無論如何,也只能等到兩人一起時才好好說明白了。
“你說過你今晚會很晚回去的,那我就不耽誤你們了。”允直接別過頭,就往她老姐的方向行去,只覺得心裡面莫名堵得慌,若是沒撥那個電話就好了,就算她會在這裡遇上她,也只不過是偶遇而已,可是那人說了那樣的話呢,會讓她做何感想,如果那人不跟她講那個故事,如果那人不三番五次地無緣無故地來找她,她的生活還是一如既往地平靜,而今也不會看到一個女人跟另一個女人親近而糾結不已。
妍何嘗看不出來她家寶貝生氣了,這吃醋的本領跟她家的小寶貝一個樣,不問清楚,胡亂吃醋就是她們當初交往時經常上演的戲碼。妍並沒有回頭,而是大踏步出了店門,她畢竟是成熟的,事情得分輕重緩急,她既然決定好的事,就得辦成才是,至於她家寶貝胡亂吃醋了,也就只有等回頭去好好哄了。
當允再回頭時,卻是沒看到妍的身影了,心頭又是一陣鬱卒,而林雨楓也看出了她家寶貝妹妹的情緒變化,在跟她那位朋友再寒暄了幾句後,也就都一起出了餐廳,最後各自回各自的地方了。林雨楓挽著允的胳膊,在路邊慢慢地踱步,“允,你有沒有飽?要不老姐帶你去補餐?”
允不理會她,腦子裡想的全是那個女人,現在她真的恨不得就能飛到那個女人身邊,她一定要問個清楚明白。林雨楓當然也能猜到她寶貝妹妹在想什麼,只是心裡面仍有些不服氣,可是又不好表現出來,只問了一句,“允,你有心事?”
“沒有。”
“不許騙你老姐。”林雨楓抗議。
“是有一點,總之,都怪她,無緣無故闖進我的生活。”允終於是憋不住心頭那股煩悶之氣了,還是說出來好受些。
林雨楓心頭立馬咯噔一下,很明顯,她家的寶貝妹妹再一次戀上那個女人了,也難怪那個女人處事時會那麼自信,難道說這便是命中註定的、無法割斷的緣分麼,就算曾經多少滄海,如今還是要相逢。一股苦澀之意回繞在心上,正當林雨楓再想確定一下她家寶貝妹妹的心意時,那人卻是在接電話了。
當然,是妍撥來的,開口就是“寶貝,不要亂想,我回頭跟你好好解釋,那時候不太方便。”
“我不想聽,反正現在我很討厭你,所以就不想再見到你了。”某人可是氣呼呼地喊啊。
“那寶寶呢,你也不想見了?”妍故作鎮定地問。
“我家也有一個可愛的小侄女陪伴我。”
“好,你都不要我們娘倆了,我又不能強求,那我就只好把寶寶送給嘉怡帶了。”妍在另一頭憋著笑意,每次只要看到她家寶貝吃醋時,那種感覺真的很不錯呢。

...念念小同學真是允你親生的...吃呢幹醋啊

 

 第【28】章勾引


( )允在聽到“寶寶”二字時,不免在心裡停頓了幾秒,只要提到那個小娃娃,她就會很想很想抱抱她。只是,此時,她的心情有些抑鬱,況且她也能感覺到對方好像挺是愉快的樣子,那麼今晚的心情應該不錯,思及此,心裡就更加不爽了,便就衝衝地回道:“你愛怎樣怎樣,跟我無關,掛了。”喊完後,即刻就收了線,差點把手從林雨楓的胳膊裡抽出來,還是林雨楓拽住了她,笑呵呵地問道:“允,怎麼了啊?誰讓你生氣了,咱們別理她。”當然,林雨楓在看到她寶貝妹妹如此氣惱時,剛才還有些陰鬱的心情,頓時變得明朗了好多,畢竟時過境遷,有些東西還是變了,就如她自己在幾年前是從未見過她妹妹會對那個女人如此發火的。
允沒做聲,兩人就慢慢地往前踱步,不過都是各懷心事罷了。然而,還沒到兩分鐘,允的電話又響了,依然還是那個女人撥過來的,允在看了一眼後,直接就按了拒絕鍵。只是下一秒,那人再撥過來了,而且還鍥而不捨呢。允的心裡來來回回了數十遍,最終還是接了起來,喊道:“你有什麼事就快說,我的手機都快被你折騰的沒電了。”
妍這邊卻是沒有回應,此時她正在家裡呢,她何嘗不在想著她家寶貝吃醋了,她的心裡也著急呢,況且如今的兩人才剛剛對彼此有一些感覺,若是這樣一次疏忽,那人卻是變了,那該如何是好呢。所以,她在陪那個舊友逛了一會兒商場後,也就藉故回家了,而且她還想著去把她家寶貝接過來,這樣子也可以將剛才的誤會解釋清楚。只是,她沒想到,那人的火氣會那麼大,就連她的電話都拒絕,那麼也就只有指望她家的小寶貝了。她抱著那小娃娃,在她耳邊輕聲說了幾句,然後就把手機放在那小娃娃耳邊,那小娃娃當然乖巧,立即就甜甜地喊了一聲“小媽媽”,之後就接著說:“我要覺覺了,我要小媽媽來陪我睡覺。”
允在這邊等了好一會,正準備要掛電話了,就聽到那小娃娃甜甜的喊聲傳來,心下堵然溫暖了好多,這些都表明妍並沒有跟那個女人一起,此時正在家陪那小娃娃睡覺呢。允不自覺地笑了一下,回道:“寶寶,好好睡哦,乖啊,聽媽咪的話。”
“可是我要小媽媽陪我睡。”那小娃娃朝妍眨眨眼睛,而妍就點點頭,輕聲傳話,“寶寶,一定要讓小媽媽來哦,寶寶,加油。”
那小娃娃連連點頭,接著喊:“小媽媽,念念想你了,念念最喜歡小媽媽,念念要小媽媽陪我睡覺。”
允此時的小心臟全被那小娃娃甜甜的喊聲灌滿了,繼續喜笑顏開,完全忘了剛才還正對那人吃味著呢。“寶寶,乖,小媽媽明天來看寶寶,好不好?”
“不好,我要小媽媽現在就來,因為媽咪也想小媽媽了,媽咪都快哭了。”
妍大吃一驚,她可沒教這小娃娃如此說呢,於是就沖那小人兒擺擺手,示意她打住,只是那小娃娃卻是咯咯地笑了,拿著手機繼續喊:“小媽媽,你快來啊,你再不來,媽咪的眼睛都快哭紅了。”
“啊??”允下意識的一驚,心想:那人不會因為她沒有接電話,便就氣哭了,可都那麼大的人了呢,怎麼還會哭鼻子呢?而且還是當著小娃娃的面。允稍加思索了一會,反正小孩子絕不會亂撒謊的,那麼還是過去看看,畢竟聽到那人哭了,心裡面也有一股別樣的心疼傳來,很莫名的,無法控制的,就如有時候在想要去見那人時,就有一點點輕微的疼痛從後腦勺閃過。允輕喊了一聲:“寶寶,媽咪呢?”
“媽咪,小媽媽要跟你說話。”那小娃娃連忙就把手機塞到妍手中,然後睜著無辜的大眼望著妍,繼而又眯眼一笑,吐吐舌頭,做了一個鬼臉,小聲喊道:“媽咪,加油。”
妍真有些哭笑不得,她家這小寶貝也太鬼了,才這麼大的小人人,怎麼鬼心眼就這麼多呢,竟然還自作主張地說自己哭了,讓她都忍不住快要笑了。妍拿了手機,柔聲問道:“豬頭,你來不來?寶寶一直都吵著要你陪她睡覺呢。”
“我要是不來呢?”允在聽到那人的聲音後,便就變了剛才的歡快語氣,顯得有些氣呼呼地問。

妍故意不出聲,就那樣沉默著,也沒有掛電話。幾秒後,就聽到那邊傳來一聲,“好,不過可不是因為你,我是因為想寶寶了。”隨之,電話裡就傳來“嘟嘟”的聲音,妍抿嘴一笑,抱起那小娃娃,左親一口,右親一下,哈哈地笑道:“我家寶寶真聰明,媽咪好愛你。”
“我也愛媽咪。”那小娃娃也回親一下妍,之後就抱住她的脖子,趴到她肩膀上,卻是眯上眼,再過了一會後也就睡著了。
允趕到妍的別墅時,妍已經靠在門邊等她了。某人還是有些慪氣,在瞟了一眼妍後,問道:“寶寶呢?”
“寶寶已經睡了。”妍笑答,繼而就上前來抱住某人的胳膊,兩人一小步一小步地朝上走去。
允先去嬰兒房了看了一眼那小娃娃,然後就隨著妍去了臥室,兩人一時都是無話,靜默了好一會後,妍便就折身去沖澡了,而允就坐到飄窗上,望著窗外的點點星光出神,也不知道是過了多久,當她回過頭一看時,妍已經是洗好澡穿著一大紅色睡袍、笑意盈盈地望著她。允帶些愕然地回望她,此時這個女人太美了,過於妖嬈卻又不顯得過於豔麗,笑彎彎的嘴角給人一種蠱惑的味道。妍也來到飄窗這邊,拿了一個坐墊放在那兒坐下來,溫柔地嗓音傳過來,“允,今天你誤會我了,那人就是我一重要的客戶而已,只不過讀書的時候也是同學,所以才會顯得隨意一些,你不要多心,好麼?”
“呃……”其實,允就是被這女人的美給蠱惑了,腦子裡那些吃味的成分全在這一刻消失了,何況這個女人還如此詳細地解釋了,關鍵是也很早就回家了,那麼她還要糾結什麼呢。允稍稍揚起了嘴角,只是被那人那麼柔情萬分地望著,臉上還是不自覺地紅了,便就別過頭去,繼續看著窗外。妍伸手來輕撫了一下某人的額角,笑問:“寶貝,你還生我氣麼?”
“我可沒有生氣,哼……”某人低聲嘟囔一句,不過嘴角卻是露出了一絲笑意,心裡面一點都不覺得不舒暢了。
妍離開了飄窗,打開了CD機,放了一首輕音樂,頓時房間裡的氣氛變得溫馨而又浪漫起來。允也被那音樂陶醉了,還跟著搖頭晃腦起來,這可把妍給逗樂了,直接跑過去把某人拉起來,笑呵呵地道:“我們來跳舞。”
某人還沒反應過來呢,就被妍拽到了房中間,隨著那人的腳步跟節奏,亂七八糟地跳起來。允的眼睛一直都盯在妍的臉上,而妍則是偶爾眨眨眼睛,偶爾含羞一笑,有時候則是忽地湊上前,在某人的唇上輕點一下,而某人則是一直都呈驚愕狀態。妍心頭忽生一計,先對那人嫵媚一笑,然後湊到她的耳旁,輕聲道:“寶貝,今晚我們……”
妍的話還沒說完,就被某人一下子推開了,面上一片潮紅,之後則是別過頭去,剛才的心臟跳得太厲害了,有些激動,有些興奮,可是又有些緊張。只是,就當允還沒緩過那種感覺時,妍卻是重新走到了她面前,海藻般的長髮隨意的披散在身後,大紅的睡裙吊帶有意無意地褪落至香肩,露出一點點的純白的胸部,輕音樂仍然回繞在房間裡,慵懶而舒緩。“寶貝……”妍湊到某人的耳旁,嗓音略帶沙啞地輕喊一聲,手臂緩緩上抬環住她的脖子,勾著允一步步倒退,直到退無可退,直到靠到有些冰冷的牆面,一點點涼意傳至背心,“寶貝……”妍再次輕喊一聲,嘴角勾起一個邪魅的笑容,薄薄而又淡淡紅潤的唇微微張開,溫潤的氣息噴在允的臉頰,弄得某人的心上一陣怪異的感覺走過,可是卻又在無形中充滿期待。
“你……,你要怎麼樣?”允帶些愕然地問了一句,此時此刻,這種氣氛真得好詭異。
“你猜呢?”妍微微揚起嘴角,之後則是貼過身體,嘴唇滑過某人的喉間,若有如無地觸碰著某人□在外的鎖骨,再次抬起頭,眨眼一笑,細長的手指探上來,一顆一顆地解開那人上衣的扣子,直到把那件襯衫脫下來,唯獨留下那件黑色吊帶。
某人一直呈驚愕狀態,眼睛眨也不眨地盯著妍,“你……”允艱難的咽了一口氣息,只是大腦卻是一片空白,很想說些什麼,可是話卻就如卡在喉間一樣,怎樣也表達不出來。
“幹嘛要穿這麼多呢?豬頭,你真討厭!”妍嬌嗔一聲,又是眉開眼笑了一番,再次湊到某人的耳畔,柔聲無比地問:“寶貝,想我麼?”
某人的身體微微顫了一下,就想推開妍,只不過妍的動作比她快,另一隻手立即就環住了她纖細的腰身。妍笑著望她,傾過身去,唇瓣貼上那如被露珠打濕的粉紅花瓣般的唇,呢喃出聲:“寶貝,難道你不想麼?”
“妍,你到底要幹嘛!”某人不識相地突然喊了一句,只是下一秒嘴巴就被封住了,小巧而又細滑的舌頭探進口腔,不停地翻滾,這種感覺太過奇妙,身體裡就如有一股微小的電流通過,一陣陣的微麻感遊走在身體裡。
允不得不跟著那人的節奏回應她,因為那人把自己抱得死緊,就如想要把自己揉進身體裡一樣。妍用盡全身氣力去完成這個吻,這樣的深吻她等得太久了,她不能夠再失去任何一次機會,她想要這個人,她喜歡這個人在她身上留下任何氣息,那樣會讓她覺得安定。

期待看h的人可以淡定了...因為作者只是一筆帶過

 


新婚 180度-2.gif  

此為紅酒180度人像(文字可在放15個字左右) 一支做到好  2250+100(運)= 2350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新竹徵信社

 離婚

 

 

生日快樂,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