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西呀~~~  

門鈴又響起一聲,秀妍剛轉身又被允兒撈了回來禁錮在桌子和她的懷抱中間,“不要理,裝不在家。

“這麼晚了,我怎麼會不在家呀~”秀妍淺笑。

“哦,那裝睡覺了。”允兒嘟著嘴意猶未盡地繼續偷香。

“那又不夠晚。”秀妍輕輕笑起來。

“唔~”允兒垂頭喪氣,一把抱緊秀妍響亮地在她臉頰上親了一口,稍微彌補一下自己被挑起而又無處發洩的熱情。

秀妍眉眼間帶著笑意走出書房,打開大門的時候卻滿臉的訝異:“媽咪!”

廉水蓉穿著一襲華麗的旗袍,肩上披著一張駱毛披肩,顯得雍容華貴。她淡淡笑了笑,緩慢地說:“我剛參加完晚宴,想起你就在附近於是上來看看你。”

“媽咪怎麼也不讓司機打電話告訴我下樓接你。明天你的畫展開幕,我會一早過去。”秀妍挽住廉水蓉的手臂,一副貼心女兒的嬌態。

廉水蓉對這個獨女也十分疼愛,“乖~你來正好。你爸爸正好要給你介紹幾個國外大舞團的編舞師。挺晚了,你還不休息?”

她留意到秀妍打開的書房裡面亮著燈。

“我……”秀妍咬咬唇。

允兒卻在這個時候莽撞撞地跑了出來,“秀妍,誰來——咦?”

兩個長相相似,氣質同樣優雅矜淡的大美女。允兒巴眨眼,是搞不清狀況的無語,而另外的美女兩母女則仍是處事不驚、雲淡風輕的樣子。秀妍不愧是見慣場面的千金小姐,神色如常地介紹:“允兒,這位是我母親。媽咪,這位是季允兒。”

允兒好歹也是大家閨秀,馬上便反應過來乖巧地問候:“阿姨好~”

這麼可長相精緻的漂亮孩子擺出一個可愛的笑臉,廉水蓉自然是心中喜歡的,雖然表情如常,但是態度溫和,對允兒點點頭:“你好。”

“季小姐是……”

“啊~哈~那個,我是關老師的學生。我來請教論文,我要回去了。”允兒轉身小步跑進書房,飛快地收拾好書本。心裡暗自吐舌頭,高堂深夜突襲,還給發現了她大晚上的在人家閨女的房裡,還好她不是男人,不然豈不是要被秀妍的家長抓起來教訓。

看來親熱是不成了,快點灰走給心上人的媽媽留點好印象才是實在。允兒抱著書本走出來淺笑著對廉水蓉說:“阿姨,您慢慢坐。”

再轉頭對著秀妍,想到現在,真像是兩個第一次談戀愛的小女生躲在家裡玩親親,結果被父母逮個正著的感覺。因著腦子裡色彩繽紛的綺思,允兒的臉又紅了,低著頭語氣都忍不住帶著三分嬌嗲說:“關老師~我先回去了。”

話一說完,某螃蟹又發揮了她矯健的身手,橫著很快就爬出去,一下子大步走到玄關打開門出去。剩下的兩母女看著允兒走出去,秀妍一向淡然的眸子裡染著淺淺的笑意,廉水蓉看在眼裡卻也不動聲色。和秀妍兩人坐下來,喝了一杯熱茶,母女聊了一段以後,廉水蓉才狀似不經意地問:“剛才那小女孩是你的學生。你的學生經常這麼晚了來打擾你嗎?你要工作我們不反對,但是你是我們的寶貝女兒,我和你爸爸都不捨得你為工作辛苦。”

“她是鄰居。”秀妍輕聲回答,沉穩自如。

“只是鄰居?”廉水蓉端起茶抿了一小口,“你最近有沒有留意你爸爸公司裡的事情?”

“沒有。我不熟悉那個。”秀妍問一句答一句,對母親的疑問卻是避重就輕。

可是廉水蓉卻若有所思,她生的女兒她最是熟悉了——剛才出去的那個女孩子身上有秀妍的味道。

※※※※※※※※※※※※※※※※※※※※※※※※※※※※※※※※※※※※※※※※

“來,把這個也吃完~”允兒笑瞇瞇地將碟子裡的點心遞到秀妍面前。一雙眼睛像是欣賞什麼美景似的直直地盯著美女瞧。還好這位美女是慣於在萬眾矚目的目光下生活的人,不然被這樣探照燈似的盯著瞧,不抓狂才怪。

“我飽了。”秀妍放下湯匙,拿起桌面的餐巾優雅地拭拭嘴角。

“咦~這麼快就飽了,秀妍你吃得和小貓一樣少。”允兒睜著圓眼,然後將碟子端過來,三兩口把剩下的東西塞進嘴裡,嗚嗚咽咽地說:“秀妍你最近運動量太大,越來越瘦。”

秀妍端起桌上的玻璃杯喝了一口水,淡聲說:“跳舞的人本來就要控制體重啊。而且我一直這樣,我都沒感覺你還能感覺出來我瘦呀~”

秀妍只當允兒是信口開河,對這個小情人很是無奈。

“那當然呀,我抱出來的。”某螃蟹理直氣壯。

“你感覺錯了……”秀妍被逗得淺笑起來。

揮著兩隻鉗子嚷嚷,“我怎麼可能感覺錯——咦~”允兒見到秀妍在笑,“我感覺錯了,那~那讓我再感覺一次,嘻嘻~”

允兒這喜歡鑽洞的紅螃蟹不臉紅的時候可是鬼精靈得很,端著無害又可親的笑容,伸手就往秀妍的身上抱。昨天夜裡被打斷的親呢,好不容易忍到了現在又可以親近秀妍,允兒忍不住急切地在秀妍的臉頰和唇上吻了吻,正心神蕩漾地要向美女那潤澤誘人的菱唇吻下去的時候——

一陣輕緩的音樂聲傳來,秀妍的手機華麗麗地響起了。煞風景的鈴聲一響起,旖旎的氣氛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踪。

“嗚~”允兒趴在桌上,一陣陣想死。

“餵?”秀妍柔聲接起電話,仍是態度溫柔。 “啊~這樣。好,好的。方便的。爸爸考慮得是,我也捨不得你奔波。”

螃蟹趕緊從桌子上爬起來,“秀妍~”*^_^*

秀妍卻聳聳肩,“我媽待會過來。她的畫展在附近的美術館開展,要在這裡小住幾天。”

嚇!母親大人要來巡視,那還得了!

“我們是不是應該收拾一番做點偽裝?”允兒笑著調侃。

“恐怕是這樣。”秀妍單眼一眨,難得調皮地回應。

於是兩人手忙腳亂地開始了一陣亂仗。首先要把書房裡親密相擁的那些照片統統收起來——這要拜允兒的小心機所賜,簡直把秀妍的書房劃走了一大半,放上了她的書本和物書,自己的那間熟悉的書房已經好久都沒用過了。酒瓶雕刻

然後還要把秀妍臥室裡的衣服和浴室裡的杯子牙刷毛巾統統轉移。允兒像個小蜜蜂似的在房裡轉來轉去,每收拾一件東西,允兒都要拿著那樣東西愣愣地笑上一番,體會的都是無盡的甜蜜——這些都是她越來越融入秀妍世界的證據。

倒是秀妍不捨得允兒這樣,見她蹲在浴室裡叮叮噹當地擺弄著她的東西,纖纖瘦瘦的身體。要躲避家長的來訪,別的人可能早就覺得委屈了,但是允兒卻絲毫不以為意,她樂觀而富有幽默感,這樣的情形還能調皮地說她們兩個可以在家長眼皮底下“偷情”。

真是個單純沒心機又容易滿足的傻孩子。秀妍彎下腰,輕輕趴在允兒的背上伸手摟住她的腰際,臉頰軟軟地貼在允兒的背脊上柔聲道:“允兒,別弄了。我既然愛你,就並不避忌任何人的目光。”

“你愛我!?”允兒只聽到這個,整個笑臉像是燈泡似的亮了起來。於是這個人,再一次發揮了完全抓不住重點的特質,只聽見了會讓自己欣喜若狂的話。

秀妍笑笑,對允兒這個樣子已經非常習慣,寵愛地笑著,難得地主動獻上紅唇吻允兒:“小傻瓜,愛啊~我愛你!”

“咦~哈哈!”允兒開心地站起來,一轉身將秀妍抱起開心地轉圈圈,“哈哈!秀妍愛我!秀妍愛我!”

“呵呵~鬧夠了啦~放我下來。”

“不放不放!”

“你不重嗎~呵~”

“不重!秀妍就像羽毛一樣!”

潔白的、輕盈的、溫柔的,就像一片美麗的羽毛,輕輕地飄落在我的心上。

沒有刻意安排的地點,不需要鮮花簇擁的浪漫,只是在臥房的浴室裡,兩個同樣美麗的女子卻親密相擁,笑聲充盈了小小的空間。真正的愛情,不需要時時刻刻的刻意安排的情調,卻總是能這樣不經意地,勾起最烙如心底的喜悅,讓人動情。酒瓶雕刻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