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百度ID:孝全丶傑修

網誌的小LOGO-01

 酒瓶雕刻 手工酒瓶雕刻 禮品禮物 酒瓶雕刻價錢 永久珍藏紀念 貼鑽

2012-0109-013      
  

無酒精文字 550+100(運)= 650 文字25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Chapter 31

說吧,在秀英的公寓裡,兩人面對面靠坐在沙發上,秀英猶豫了很久還是向SUNNY發問了,雖然我不介意,但是還是想瞭解事實。你是不是利用過我?” “沒有,”SUNNY搖搖頭,我與金泰妍的協議跟你沒有任何關係。從去年開始她就一直雇傭我,目的是為了掌握合作公司的把柄,從而以此威脅獲取更大的利益。我只是沒想到,她會把DYNAMIC的資金用在收購SEASON百分之五十一的股份上。如果這樣的話,DYNAMIC的流動資金就沒有保障了,換句話說,這麼做會讓DYNAMIC陷入危機。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利用你……” “所以你的職業是……”秀英還是有點吃驚的,畢竟從SUNNY的外表上完全無法判斷。但仔細想想,SUNNY跟自己在一起的那段日子裡總是不見她出門工作,可她完全沒有為生活費發過愁,如果真和自己所想的一樣,這也就不奇怪了。沒錯,跟你想的一樣。駭客兼商業間諜,很不可思議吧,”SUNNY捋了捋頭髮,雙手抱胸,輕咬下唇,我讓你失望了對不對?崔秀英輕歎一口氣,走到SUNNY身邊抱住她,傻瓜,你根本就不用在意這些。DYNAMIC到底會怎樣我根本就不在乎,我最擔心害怕的是再也找不到你。陷在崔秀英的懷裡,SUNNY的心也變得溫暖起來,只是她對崔秀英的規劃仍然有點疑惑:那你打算怎麼辦?你要放任金泰妍的行為嗎?崔秀英鬆開SUNNY,默默地走到落地窗旁背對著她:我相信泰妍姐這麼做一定有她的理由,所以不想懷疑什麼。其實,我現在想實現我的夢想,用我的醫術説明這個世界上有需要的人。以前的我太浮躁,總以為一定要去美國開辦醫院才能完成這個目標,實際上在世界的其他角落有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上個星期我已經向這邊的醫療機構申請去非洲,星期一的時候他們已經給了我肯定的答覆,所以我已經訂好了機票,明天就要走了。既然你是安全的,那我就放心了,我們……”分手吧。只是那三個字還沒有說出來,就被SUNNY打斷:你這混蛋!說想我都是假的吧,你根本就是想甩掉我對不對?聽聲音SUNNY似乎是生氣了,秀英連忙轉過身來辯解:不是這樣的,是去那裡一待就是好幾年,我怎麼忍心讓你等我。”“那就不要等啊。我要跟你一起去。”SUNNY緊緊的抱住秀英,像是擔心她突然消失一樣。不要開玩笑了,你知道非洲的條件有多艱苦,你去了我會更心疼。輕輕地撫著SUNNY的背,崔秀英試圖勸阻她,SUNNY的情緒似乎平靜了下來,只是語氣更為堅定:我不怕,因為我愛你。踮起腳尖深吻住秀英的唇,兩人糾纏了很久,直到難以呼吸了才分開。你真的決定了嗎?崔秀英想要再確認一遍,在此之前,她甚至從來沒有奢望過SUNNY會有什麼過激的反應,經歷過這麼多,只要SUNNY能過得幸福,她就滿足了。當然,只要能和你在一起。”SUNNY笑了,如釋重負。飛機在跑道上前行的越來越快,直至離開跑道飛向天空,最後越來越遠,消失不見。通常有飛機飛過時,地上的人總會抬頭仰望一下,可是鄭秀妍不禁望向幾乎貼在機場玻璃上的權侑莉,這呆子看的也太久了吧,難道魂也跟著一起飛了?從早上接到崔秀英的告別短信開始,權侑莉的心情就沉重了不少。就這麼莫名其妙的去非洲,難道忘了當初說好的要一起工作的承諾嗎?那自己留在韓國還有什麼意義?和秀妍一起趕到機場,卻被告知那個航班剛剛起飛,只能眼看著秀英和SUNNY離開,甚至連一句珍重的話都不能說了,想到這裡,權侑莉就覺得好亂。沒有了事業上的奮鬥目標,權侑莉覺得有些空虛。現在是回日本的時候了嗎?可是,生命裡多了一個叫做鄭秀妍的人讓自己牽掛,現在想想,就算只能留在SEASON做個小助理,自己也是心甘情願的。為了秀妍放棄自己的自由,希望將來不會讓自己後悔吧。鄭秀妍看著侑莉還傻站在那裡,走過去拍了拍她的肩膀:不要擔心她們了,這畢竟是她們自己的選擇。我們回去吧。而權侑莉突然轉過身緊緊地抱住秀妍,語氣裡滿滿的不安:秀妍,我以後在這裡就只有你了,不要離開我。秀妍任由權侑莉緊緊地抱著,寵溺的說:呆子,我不會離開你。如果時光可以倒轉,幾十天以後的鄭秀妍,也許會希望自己沒有做出這個承諾。

 

 

網誌的小LOGO-01

 

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