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網誌的小LOGO-01  

 酒瓶雕刻 手工酒瓶雕刻 禮品禮物 酒瓶雕刻價錢 永久珍藏紀念 貼鑽 真愛趁現在

 2011-12-21-8                                      
  

紅酒360度人像  2650+100(運)= 2750  文字40個字(二個英文字母為一個中文字)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30 ...

 

 

  進入十月,重案三組連破大案,全組上下都很興奮。隊長季剛則是喜中帶“苦”,連續一周被組員起哄請客。這天剛過五點,林允兒就敲開季剛的辦公室門“季隊,大夥都在問今天吃啥呢!”林允兒是三組唯一的女警,這種事女人出馬才能事半功倍。

  “隨便”季剛在看報告,抬起頭答到。

  “好咧——”林允兒偷笑關門。

  “結案報告明早給我”關門的一刻季剛提醒到。

  林允兒笑容不見,報告不是後天才交嗎?回到辦公桌看下日曆牌,暈啊,看錯日期了。這時候還有什麼好說,開工唄。拉住經過的‘眼鏡鄭’讓他去買“下午茶”,這事不能再忘了。

  ‘眼鏡鄭’買了生煎包和咖啡,中西結合,深得人心。

  “我剛在警局對面看到輛卡宴”,‘眼鏡鄭’開口說,這個點辦公室的人還挺全,大夥邊吃邊聊。

  “這車還行吧!”某警員隨口說著。

  “GTS哦”

  “酷!”

  林允兒心想我也看過好不好,只是現在忙著寫報告沒時間插嘴。這一忙就到了7點,這個點下班算是不錯了,收拾完東西林允兒準備回家。走到大廳,卻看到林沐斌站在門口,他在這幹嘛?

  林沐斌也看到林允兒趕忙迎過來,“小允,你下班啦?”

  “你怎麼過來的?”

  “我媽過生日,打不通你的電話,讓我過來接你。”

  這事林母跟林允兒提過,沒想到是今天,剛剛寫報告手機調的振動,

  “我給忘了”林允兒不好意思的說。

  “沒事,林伯伯和林伯母已經先過去了。”

  “我禮物也沒買呢”

  “不用,不用,你去我媽就很高興了,呵呵”

  這番話語不得不讓人遐想,林允兒看著林沐斌含笑的眼睛,忽然覺得自己是不是應該跟他說明,如今不僅是雙方父母,就連林君亦劉浩都開始起哄撮合,如果再拖下去……

  “走吧!”林允兒打定主意,今晚無論無何都要跟林沐斌說清楚。

  兩人走到大門碰到辦案回來的趙廣強,趙廣強不得不聯想到上次機場的情景,原來這人才是“真命天子”,笑著跟兩人打著招乎。林允兒瞧見趙廣強那興奮勁,比破了大案還開心的笑顏,用腳趾想也知道他又誤會了。但現在還不是解釋的時候,回頭再說吧!

  林沐斌的奧迪A4停在警局門口,林沐斌走過去,拉開副駕的門讓林允兒先進,再繞到駕駛坐,發動起步。

  警局對面的那輛保時捷在奧迪車開出後,也緩緩跟上……

  到了包間,林允兒才知道,原來只有林林兩家人,兩人進門前,父母們正在閒聊,看到兒女來了,雙雙起身。林允兒臉上沒有異常,心底卻在呐喊,這哪是生日宴,整個就是一場“鴻門宴”啊!

  這頓飯吃的真是風聲水起,跌宕起伏,幸好林沐斌幫她解圍,長輩們看在眼裡也當兩人臉皮薄不好意思。吃完飯,大家走出大門,林允兒主動提出找林沐斌有事,父母們自是高興,放兩人先走。

  找了一處茶座,點了壺龍井,林允兒沒做鋪墊便開口了:

  “斌子,你是不是喜歡我?”

  “我——”林沐斌沒想到林允兒會這樣問,一時不知說什麼好。

  “你就說‘是’還是‘不是’。”某些時候林允兒還是很決絕的。

  “我喜歡你,小允”林沐斌清清喉嚨,認真的說“從小時候開始……”

  “可是——”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林沐斌輕笑,眼中有絲落寞

  “斌子,你做的一切我都知道,但我們不可能的。”

  “小時候我身體不好,每次被人欺負都是你幫我出頭……”林沐斌放慢了語速,似在回憶,“我就想,小允姐姐真好,長大了我也要保護她”,

  “我在國外知道你做了員警,心裡覺得這就是你該選擇的職業。回國第一次看到你,你還跟小時候一樣。那次你受了重傷,卻還在安慰伯母,逗阿嬌開心。我聽浩子講,阿嬌每次幫你換完藥都忍不住偷哭。你背上的疤痕不容易消掉了吧,浩子說如果我嫌棄他就揍我。呵呵,我怎麼會嫌棄呢,只是我知道你不會給我機會。還有那個疑犯,他清醒後就過來看過你,他說要不是你護著他,受重傷應該是他……”

  “我是員警嗎!”林允兒笑著說,這小子挺會煽情的,有政治潛力。

  “小允,你知道嗎?你的笑容有魔力的,在你身邊總是開心的。我不說明,只是想也許有一天,你對我會有一點點的喜歡。我想每天都能看到你的笑容。”林沐斌看著林允兒淡笑的眼睛,娓娓道來。

  “斌子,我跟你說過的,你對我來說,是朋友也是弟弟。”

  “我知道,就像浩子和小亦”林沐斌抬頭,“但我還不想放棄”

  “……”

  “小允,在你身邊沒有其他人之前,我不想放棄”林沐斌真切的說,“但你放心,我不會糾纏,我也會跟父母說明的。”

  “可是——”可是我怎麼告訴你,我心中已經有了一個人呢?

  “小允,這是我唯一的請求”林沐斌堅持,眼中的落寞更深。

  這場攤牌就這樣不了了之,話說開了,兩人心裡都有些釋然,至於今後會怎樣?順其自然吧!這一晚總算解決了一件心事,林允兒心情舒暢許多,安然入睡。

  再來看看另一邊——

  鄭秀妍今早回國,立即趕到公司處理公事,之後便驅車來到警局門口。為什麼不打電話?很簡單,鄭秀妍想當面聽林允兒說出答案,無論結果怎樣。可是幾小時的期待等來了什麼?

  那個男人雖然看不清模樣,但能來接林允兒下班這關係還會簡單嗎?鬼使神差的,她跟隨著來到飯店。看著兩人進門,鄭秀妍坐在車中放空思緒,她不知道自己在等什麼,也許是在等一個讓自己死心的理由吧!

  那處樓盤是亞茂開發的旗艦產品,那間是鄭敬勉特意為孫女所留。幾個月前當設計師徵詢她的設計要求時,她腦中浮現的便是那天車中的情景,隨口說出的也是林允兒的話語,只是當時她還未知自己的心意。直到不久前設計師再次拜訪,她才憶起。原來自己的心早就向著那人。

  沒有林允兒消息的三天,連續兩晚她都在這裡渡過,夢中林允兒受傷的情景總是不斷浮現。鄭秀妍從未試過如此擔心一個人,而那個人還不知道,你讓她怎能再等!

  從飛機起飛的那時起,她更在期待,就連外婆也看出她的異樣,昨天跟外婆道別的時候,老人家還笑問“是誰勾了我家JANET的魂?”那刻的羞澀與甜蜜還在,只是現在——酒店門口出現6人的身影,林允兒上了男人的車離開,剩下的四人應該是雙方父母吧!

  鄭秀妍心中冷笑,林允兒這就是你給我的答案嗎?

 

網誌的小LOGO-01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 貼鑽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