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網誌的小LOGO-01  

 酒瓶雕刻 手工酒瓶雕刻 禮品禮物 酒瓶雕刻價錢 永久珍藏紀念 貼鑽 真愛趁現在

 2011-12-21-8                                      
  

紅酒360度人像  2650+100(運)= 2750  文字40個字(二個英文字母為一個中文字)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29 ...

 

  林允兒一覺睡到下午,迷迷糊糊中聽到屋外有響聲,心中一驚猛的坐起身。輕輕的下床把耳朵貼在門邊,客廳的確有動靜,難道,招賊了?

  屏住呼吸,林允兒小心的開啟一道門縫,沒有人?再開大點探出身,“碰”的一聲腹部被不明硬物撞擊,林允兒疼的捂著肚子,彎腰的瞬間看到母親正拿著拖把一臉驚慌的看著她……

  “小允,你沒事吧”林母扶著女人的肩膀焦急的詢問。

  林允兒疼的說不出話,搖搖手示意母親不用擔心。好半天林允兒緩過勁來,“媽,你拖個地也不用使這麼大勁吧?”

  今天林母趁著休息天過來幫林允兒收拾屋子,進門看林允兒的包扔在沙發上才知道女兒回來了,看女兒還在熟睡便沒有打擾。剛才林母倒著拖地,林允兒開門的瞬間胳膊肘正好撞到她的腹部,這一下可不輕!

  “要不要緊啊?”林母很擔心。

  “你女兒是誰啊?這點小疼算什麼,呵呵——”不疼才怪,但眼前是自己的母親,總不能告她襲警吧?

  “沒事就好,你去梳洗下,我下碗面先湊合吃。”說著走進廚房,“你弟弟回來了,吃完我們回家!”

  “好!”

  兩人到家,林君亦在客廳玩PS2的《實況》遊戲,看到姐姐立即按了暫停,“姐,你回來啦!”

  林允兒乍一看林君亦被嚇了一跳,“你去非洲逃難的?怎麼黑成這樣?”

  “什麼逃難我軍訓不行啊?”林君亦鬱悶啊,同學都說挺帥的,怎麼到姐姐嘴裡就成難民了。

  “我還是喜歡你小白臉的樣子”

  “……”林君亦無語啊,急忙轉移話題“姐,咱倆踢一局”

  “我又踢不過你,不玩!”

  “我讓你……”

  “那你用中國,我用阿根廷……”

  “算你狠,來吧!”兩人玩總比一個人玩的有意思,林君亦如是想。事實告訴他跟林允兒玩,不如跟機器玩,機器絕對不會搶你的手柄……

  晚上吃過飯,父母照例去附近公園閒逛,姐弟倆則在房間玩拼圖,這項遊戲伴隨著兩人的成長,可以說姐弟倆的默契也是從中培養出來的。只不過林君亦上了高三以後,林母以浪費時間為名,明令禁止了。

  這會,兩人像以往一樣,分工合作,一人負責一邊。林允兒把拼圖分類擺放,沒拼幾塊思緒便開始飄離……

  昨天,不對,應該是今天早上,鄭秀妍把林允兒送到樓下才去的機場。連日來的勞累和剛剛情緒的波動,讓林允兒有一種力竭的感覺,倒床便睡著了。

  伴隨著一個又一個夢境林允兒睡的並不安穩,醒來時雖然忘記夢中的情景,但依稀記得夢中總有鄭秀妍的影子。靜下心來回顧今晨的每個片段,又何嘗不像是在做夢一般。鄭秀妍讓她問問自己的心,她也是喜歡她的,這點毋庸置疑。除此之外呢?

  眼前浮現那人柔柔的眼眸,暖暖的照進她的心,那一刻狂烈的心跳應該叫做“怦然心動”吧!原來自己對那人早就動了心,只是自己不敢細想不願承認罷了!

  就如劉浩所說,她跟鄭秀妍差距很大,但就是這個美麗雅致的女人,這個淡漠高傲的女人,這個卓越不凡的女人竟然,喜歡自己。看來自己魅力也不小呢!嘿嘿!就像吃了蜜糖一般林允兒感受到濃濃的甜蜜,唇角自然上揚……

  林君亦這半邊已經拼出七七八八,抬眼想看看林允兒那邊的進度。好傢伙!這麼長時間就拼了十幾片,林允兒眼睛盯著地面正神遊,好像還在傻笑!?林君亦把臉湊到林允兒面前,

  “姐,你今天不對勁哦!”

  “啊?”林允兒回過神,裝著繼續手上的動作,“怎麼啦?”有這麼明顯嗎

  “你晚飯都沒怎麼吃肉……”

  “我減肥”原來指的是這個啊。

  “你剛才在發呆哦~~”

  “我就不能有點煩心事?”

  “怎麼?斌哥惹到你啦?”

  “……”林允兒汗顏。

  “斌哥人不錯哦!”

  “關我何事?”

  “我都不知道斌哥喜歡你什麼?”

  “……”是啊,鄭秀妍喜歡自己什麼呢?

  林君亦看林允兒臉色不對,趕忙解釋“我的意思是——”

  “小亦,我有話問你,你可不許說謊。”林允兒打斷林君亦的話,認真的說。

  “什麼?”林君亦看姐姐忽然嚴肅的表情有點怵。

  “那個,你覺得我長的怎麼樣?”

  “啊?!!”這是什麼問題啊?

  “我問你就說!別吱吱唔唔的!”

  “還行!”

  “什麼叫還行?”

  “還能帶的出門……”

  “具體點!”

  “嗯…,長的還算秀氣,瘦高身材可以加分,如果……”如果再豐滿點就勉強及格。

  “如果什麼?”

  “沒什麼,總之算是中等吧!”如果不能說,說了肯定被扁。

  “那你覺得我有什麼優點?”有什麼優點能讓鄭秀妍喜歡的?

  “嗯——”林君亦汗顏,不過還是老實回答“你性格好啊,對朋友也好,對家人更好!”

  “還有呢?”這樣的人在路上一抓一大把,沒啥優勢啊!!!

  “……”林君亦徹底崩潰,“姐,我累了,先回房。你也洗洗睡吧!”再不溜林君亦真怕姐姐再問出離奇的問題。

  鄭秀妍喜歡自己什麼呢?林允兒帶著這樣的問題入眠……

 

網誌的小LOGO-01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 貼鑽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