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網誌的小LOGO-01  

 酒瓶雕刻 手工酒瓶雕刻 禮品禮物 酒瓶雕刻價錢 永久珍藏紀念 貼鑽 真愛趁現在

 2011-12-21-5                                    
  

紅酒360度人像  2650+100(運)= 2750  文字40個字(二個英文字母為一個中文字)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28 ...

 

 

  這次案件比較緊急,本市殺人在逃的一名嫌犯在A市縣城被發現蹤跡,當地警力正在全力追捕。季剛帶隊,重案三組四人連夜飛往A城。

  林允兒接到電話已經來不及回家整理行裝,跟劉浩阿嬌打了招乎就打車直奔機場。登機前按照慣例發消息給父母——‘臨時出差,五日內歸'。這是林母要求的,只要到外地都要告訴他們。發送的時候林允兒猶豫了一下,還是把"P"的名字加進來,現在她依然保持每天一條短信的習慣,她怕辦起案來無暇顧及。

  到了A市已是淩晨,幾人沒有休息連夜開車到了縣城。從當地警方獲悉嫌犯已逃往縣城下面的一個村莊,並深入山中躲避。嫌犯手上有槍,山中又連日暴雨危險異常,經過研究指揮部最終決定兵分幾路暗中守候,以逸待勞,甕中捉鼈。

  這場拉鋸戰一直持續,到了第五天林允兒看山上依然沒有動靜,便找同事借來手機回家"續假"。這次來的匆忙,手機充電器沒帶,手機第二天就罷工了。跟母親打完電話,林允兒到是很想跟鄭秀妍也說一下,但杯具的是她這個數字白癡根本記不得人家的手機號碼……

  又過了三天,嫌犯終於趁著夜色逃下山來,被暗中守候的一路員警逮個正著。當即被壓回A市審訊,嫌犯犯罪事實明確,沒做過多狡辯便供認了罪行。林允兒跟趙廣強從審訊室出來,當班的民警把充好的手機電池送了過來,林允兒一回來就跟同事借了萬能充電器充電。

  林允兒連聲道謝,轉身見趙廣強跟季剛在一邊嘀咕,湊過去"咋啦?"

  "小林,你跟老趙連夜飛回去"季剛開口

  "啊?"就算夜裡的機票便宜,也不能這麼折騰啊!

  "你不願意啊?那你跟車壓嫌犯回去,我和季隊走"趙廣強笑著說。

  "哦!那我坐飛機!"開車要十來個小時,季剛是為她好。

  局裡派車送兩人去機場,趙廣強坐在前面跟司機閒聊。林允兒無聊,拿手機出來玩遊戲。裝上電池開機,還沒來及打開遊戲,就聽"滴滴滴"的短資訊提醒,有21條未讀短信。林允兒點了進去,竟然看到有"P"3條短信,還挺詫異。記憶中鄭秀妍從未發過短信,問其原因答曰"不喜歡",這次為何…趕緊打開:

  第一條"手機為什麼不開?回來了嗎?",時間是在三天前;

  第二條"看到給我電話!",昨天早上的資訊;

  第三條"Call me, please!!!!!"這條的發送時間是在一小時前。這麼著急出什麼事了嗎?隨手撥通對方電話,電話似乎剛響就被接起。

  "小允,是你嗎?"手機中傳來鄭秀妍急切的聲音。

  "如假包換,呵呵,你找我有事?"

  "你,在哪?"聲音緩合下來。

  "我還在外地,一會的飛機,明天……"林允兒是想說如果沒有急事明天再聯繫。

  "我來接你"

  "啊?不用不用,這麼晚了我……"

  "到了打給我"不容反抗的聲音。

  "哦,好吧!"放下電話,林允兒更糊塗了,這女人怎麼了?為啥感覺怪怪的?

  飛機降落已近淩晨三點,林允兒說有朋友來接讓趙廣強先走,老趙同志帶著一臉了然的笑意離開,心想這丫頭看來是有"著落"了!也不能怪人家誤會,誰會這麼晚來接機,沒點小奸/情說出去都沒人信。

  出了機場,林允兒老遠就看到一輛紅色跑車,挺像鄭秀妍那輛法拉力,走近果然就是。林允兒沒有立即上車而是繞到駕駛座這邊,雙手撐著半開的車窗,痞痞的笑容"妞,能搭個順風車嗎?"

  出乎意料的鄭秀妍沒有任何表示,側目輕吐兩字"上車",便關上車窗。

  林允兒撇撇嘴,很想問問去哪,但這姑娘今天很不對勁,還是少惹為妙。第一次坐法拉力林允兒興奮的不得了,這邊看看那邊摸摸的,只是沒敢碰手套箱。這車真拉風,超起車來也是那麼隨意——超車??林允兒反應過來,看了下儀錶盤,都快180了:"喂,你慢點,咱又不趕時間!"

  鄭秀妍沒有理會,只是放緩了車速。連日來沒有林允兒的任何消息,鄭秀妍一直處於惶惶不安之中,陌生的恐懼感縈繞著她,心頭仿佛有塊石有團火壓著她燒著她透不過氣來!她試圖用以往的方式宣洩,只是當對方靠近自己的時候心中有個聲音卻在叫囂……

  所有的不安直到接到電話的那一刻才算平息,取而代之的是一種隱隱的恨意!林允兒,你憑什麼亂了我的心?憑什麼亂了我的心還不自知?你是真的不知,還是,在逃避?

  在車中等候,鄭秀妍遠遠的看著那人走近——瘦高的身影,漸漸清晰的面龐,依然清秀卻帶著濃濃倦意。只是一刹,恨意不在,取代的是絲絲憐惜,心中的鬱結在那人痞痞的言語之後消失殆盡……

  汽車駛進市區附近一個社區,保安見到車牌立即放行。進了社區豁然開朗,林允兒從來不知在鬧市中還有這樣的淨土。小隱于林大隱於市說的就是這個意思吧!車子下到地下停車庫,車庫中還有許多豪車,林允兒只感目不暇接,嘖嘖稱道,看來這裡住的都是有錢人啊!走進電梯,這次林允兒注意觀察了,電梯中沒有按鍵是指紋識別的,比亞東的那個高級。

  電梯上升,林允兒看著鄭秀妍淡漠的神情忽然有些緊張,到現在為止除了讓她上車鄭秀妍沒說過一句話,搞的她也不敢開口。可仔細想來自己並未得罪她啊!

  即來之則安之吧!

  電梯停下,這層樓只有一戶人家,自然就是鄭大小姐,大門也是指紋識別的。

  兩人進門,玄關的燈自動感應,鄭秀妍伸手開啟所有燈光,屋內立刻明亮起來。呈現在林允兒面前的是一個近百平的客廳,簡約雅致的設計是她喜歡的風格。客廳中的家俬不多,但由於擺放講究並不顯空曠,一個超大的沙發組合猶為顯眼。

  林允兒剛想稱讚幾句,忽然手被人牽起,隨著鄭秀妍的引導,林允兒最先被帶進臥室,臥室很大除了梳粧檯就只有一張極為豪華的大床,林允兒不知何意看向身旁,鄭秀妍迎上林允兒疑惑的目光緩緩開口,"臥室要有一張大床,床前是落地的窗戶,早上陽光會照射進來";推開臥室旁的小門,是簡潔明亮的衛生間,鄭秀妍指著眼前的方形浴缸"這個是最好的按摩浴缸,你會喜歡的";再走進廚房,時下最流行的整體廚房設計,"這裡的設施齊全,你可以盡情發揮";最後走進一個房間,全套的頂極影音系統儼然是個小型劇場,"這裡是按影院的效果設計,如果不喜歡還可以再改……"

  林允兒從鄭秀妍說的第一句話開始就被震住,跟隨著鄭秀妍的腳步,林允兒的心跳越來越快。這些正是她對家的夢想,無心的說起沒想到鄭秀妍會記在心裡。有種情緒壓在心中呼之欲出……

  "秀妍……"好一會林允兒出聲,但心中依然混亂不知要說什麼好。

  "你想問我為什麼?"鄭秀妍輕聲說到。

  "……"

  "我不想只是收到短信,我想聽你親口對我說,每天,就在這裡。"盯著林允兒迷茫的眼睛,鄭秀妍一字一句的說,"你,能明白嗎?"

  "可是,我們…"可以嗎?

  "我會給你時間考慮。"

  "嗯!?"

  "我要回英國"鄭秀妍看下手錶,"二小時以後的飛機"

  "哦!"林允兒低下頭,不敢看鄭秀妍的眼睛。

  "到時我要你的答案!"鄭秀妍牽起林允兒的手,拉近兩人的距離。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林允兒找不到出口。

  "我不會逼你…"鄭秀妍雙手環上林允兒的腰身,輕靠在她的肩頭,她能感受出懷中人身體的僵硬。此刻她的心卻無比安寧,閉上眼柔聲輕吐"我只要你,問問自己的心!

 

 

網誌的小LOGO-01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 貼鑽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