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網誌的小LOGO-01  

 酒瓶雕刻 手工酒瓶雕刻 禮品禮物 酒瓶雕刻價錢 永久珍藏紀念 貼鑽 真愛趁現在

 紅酒360度 新婚祝福                                  
  

紅酒360度人像  2650+100(運)= 2750  文字40個字(二個英文字母為一個中文字)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27 ...

  

  走出電梯,趙思靈讓幾人稍等,撥通分機“鄭總,萬博的萬總來了。還有林警官她來找您?”

  “……”

  “好的。”

  放下電話趙思靈對著三人說,“鄭總馬上出來。”眼睛看的卻是林允兒。

  果然沒一會鄭秀妍從辦公室出來,淡藍色的OL裝,合身的剪裁盡顯淡雅氣質,身後跟著一個主管模樣的男人。這女人在公司的氣場跟平時絕對不一樣!林允兒還在暗自讚歎時,剛才還酷酷跩跩的墨鏡男忽然快步迎了上去,摘下墨鏡,伸出右手,恭敬的開口“鄭總,你好,實在不好意思還勞您親自出來!”

  林允兒愣愣的看著墨鏡男的變化,心中感慨萬千。這人變的也太快了吧,剛才還勉強算個型男,現在直接變“漢奸”了!鄭秀妍還說她演技好,這人才是極品好不好,絕對的演技派!

  鄭秀妍象徵的握了下手,淡淡的開口“萬總能來也是亞東的榮幸,剛剛何副總還在提萬博和亞東合作的事。”轉頭跟身邊的何副總交待“你先跟萬總談談,我處理完事情就過來。”

  何副總點頭,招乎萬博的兩人到會議室。到目前為止鄭秀妍雖然沒有正眼看過林允兒,但一直留心她的舉動,剛剛林允兒臉上的表情也盡落眼底。林允兒看鄭秀妍走近,展開笑顏,說“我找你就一點小事,你先處理事情,我等你!”

  鄭秀妍沒有開口,只是用眼神傳達她的意思。林允兒指指自己,鄭秀妍說的處理事情不會指的就是她吧??鄭秀妍嘴角蕩起一絲笑意,轉身向總裁室走去。林允兒開心啊,拎起背包屁癲癲的跟過去。

  鄭秀妍進門沒有坐回老闆椅,而是在就近的沙發上坐下。林允兒知道鄭秀妍很忙,也不想拐彎抹角,開口就說:

  “我找你幫個忙”

  “什麼”

  “小事情,呵呵!”

  “……”鄭秀妍抑頭示意她繼續說。

  “那個,找你買房子能打折不?”

  “買房?”

  “婚房——”

  知道和親耳聽到果真不一樣,鄭秀妍臉色瞬間蒼白,她以為自己能夠淡然處之,只是……鄭秀妍心中冷笑,原來自己的定力也不過如此!

  “你怎麼啦?”林允兒注意到鄭秀妍的異樣,看她手捂著胸口,急忙問。

  鄭秀妍搖搖手,好一會臉色才恢復過來,林允兒不知原由,還耍著她的嘴皮子“不會吧,我就說打折就把你嚇成這樣?”

  鄭秀妍冷著臉一言不發的盯著林允兒。林允兒感覺自己像做了什麼壞事一般,低頭說,“你別這樣看我,我就是幫朋友問問,如果不行就算了!”

  “朋友?”鄭秀妍總算開口,雖然語氣沒有溫度但總比不說話的好。

  “是啊!劉浩,你不是見過嗎,上次我還為他的事求過你呢!”

  “你還真關心他!”

  “切,誰關心他啊,我是關心阿嬌,要不為她,劉浩的事我才懶的管呢!”林允兒打著混,她感覺出鄭秀妍似乎並不喜歡劉浩,這個時候要隨機應變。

  “……”

  “他們可是我牽的線,現在要結婚我總得表示表示。你就隨便打個折,我回去好交待。”林允兒看鄭秀妍的神色有轉好的跡象,乘勝追擊。

  “哪邊的房子?”

  “還在選,但肯定是亞茂的樓盤,他倆都說亞茂的樓盤買的放心住的安心……”林允兒拍馬屁的功夫見長。

  “應該可以打到67折”鄭秀妍不加思索的說。

  “啊?”林允兒驚訝,能打這麼多啊?

  鄭秀妍以為林允兒嫌少,想了下“到時候再看吧!”不行就虧點。

  “呵呵,你給我朋友打這麼多。那我買呢?”林允兒期待啊!

  “不打折”淡淡的口吻。

  “啊——”不會吧!

  “白送!”鄭秀妍心情大好。

  “哇”林允兒高興的蹦起來,彎下腰摟著鄭秀妍的頸子,在額頭上就是一口,“我就知道小妍最好了”絕對的得意忘形,還說劉浩為房子不顧她的感受,瞧你激動樣,也好不到哪去吧!

  “那你忙吧”不等鄭秀妍反應林允兒開門,臨走前還不忘耍貧“我得趕緊找人結婚去,你可不能後悔啊!88

  鄭秀妍被林允兒的舉動嚇到,愣愣的看著林允兒神采飛揚的消失在自己眼前。輕撫額頭,剛剛被親吻的地方還有灼熱的感覺,雙手撫上微燙的臉頰,原來是她多想了……淡淡地甜蜜無限擴散,鄭秀妍露出少有的羞色……

  

  劉浩和杜千嬌的訂婚宴只是請了關係要好的同事和朋友,席間大家把酒言歡,共同祝福這一對新人。酒過半旬劉浩端起酒杯走到林沐斌面前,“斌子,你的這份大情兄弟我記下了,以後有什麼需要儘管開口……

  林沐斌酒量並不好,現在已有醉意,劉浩的話並未聽進心裡,只知道他過來敬酒“好,幹了,幹了——”

  林允兒一看暗叫不好,這兩人如若說明那多尷尬啊,趕忙起身拉著劉浩就往外走,“阿嬌,借你老公說句話!”

  到了酒店門口林允兒才松了手。劉浩不明所以,一臉疑惑。

  “房子的事斌子不知道——”

  “啊?那這折扣……”

  “我找的鄭秀妍”還是實話實說的好。

  “我靠,你啥時候勾搭上那女人啦?”

  “切,什麼叫勾搭?她就不能是我朋友啊?”

  “你和她?朋友?這也差太遠了吧!”劉浩還是不相信。

  林允兒看劉浩欠扁的表情“愛要不要,不要我跟她說去——”

  “要,要,當然要,呵呵!!”6折啊!省了近50萬,睡著了都在偷笑。沒想到鄭秀妍那麼大放,林允兒面子也太大了吧?劉浩研究的眼神直直的盯著林允兒。

  “看什麼看沒見過美女啊?”

  “呵呵,我就想看你這張臉憑什麼就值50萬了”得了便宜還賣乖,好個劉浩。

  “你——”

  “你們在這啊?”杜千嬌的聲音傳來,兩人回頭,“小允,你師傅的電話!”

  林允兒接過電話,並不急著回過去,拉著杜千嬌附耳輕語。眼看杜千嬌的臉色越來越差,劉浩在一旁看的著急上火。說完話林允兒趕緊溜,劉浩你敢得罪本女俠,不懂政治你也要看看局勢吧?阿嬌,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一點吧!!!

 

網誌的小LOGO-01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 貼鑽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