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百度ID:孝全丶傑修

網誌的小LOGO-01

 酒瓶雕刻 手工酒瓶雕刻 禮品禮物 酒瓶雕刻價錢 永久珍藏紀念 貼鑽 真愛趁現在

2012-0109-001      
  

無酒精文字 550+100(運)= 650 文字25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Chapter 36

金泰妍進入SEASON已經二十七天,還有三天,就滿一個月了。只要再過三天,她就可以解脫了,鄭秀妍,會再次成為金泰妍的陌生人。其實,這原本是接近鄭秀妍最好的機會。只是金泰妍不知道為什麼,即便現在有這個機會,她還是不想有任何行動。也許是心懶了,也許是怕被傷害,亦或者……是心裡有了別的人。在冒出這個想法的時候,電話簿正好翻到了黃美英的名字。那串其實不知什麼時候已經能背下來的號碼,莫名讓金泰妍心悸了一下,而手的反應似乎比大腦更快,瞬間就按下了通話鍵。該死!金泰妍有些懊惱,以她的個性,原本不應該這麼衝動的。見面頻率平均是一天一次,這麼看來,幾乎跟情侶差不多。哪位?雖然聲音是軟軟糯糯的,但是這兩個字表示黃美英根本就沒存過自己的號碼,金泰妍突然覺得有點失落。哪怕只是曾經合作過留個紀念也好,至少應該把號碼存進手機裡嘛,下次見面一定要親自動手做完這個。我是金泰妍。果然,糾結得連話語都無力了起來。找我有什麼事嗎?對手公司的傢伙幹嘛大中午的打電話,黃美英忍不住在心裡吐槽,畢竟現在難得抽空跟朋友談心。我想約你明天晚上一起去吃飯。沒事就不能找你了?金泰妍正想著下一個話題,突然聽見電話那邊傳來說話的聲音,忍不住問:你現在跟誰在一起?” “吃飯還是算了,我沒有時間。至於我跟誰在一起,是我私人的事,也沒有必要跟你彙報。黃美英一字一句的說完,字字在理。金泰妍深吸一口氣:明天晚上七點我會在市中心的CLAP等你你不來我就不走!黃美英還沒做出反應,電話那頭就掛斷了。這是威脅嗎?黃美英滿頭黑線,還是說,這傢伙根本就是幼稚呢?誰的電話?鄭秀妍問道。一個笨蛋而已。還是繼續剛才的話題吧,上次那個手上綁繃帶的傢伙回日本三個星期了,你怎麼還不去找她?黃美英現在明顯更擔心自己的朋友。是她說需要冷靜的,為什麼我要著急。鄭秀妍輕輕攪動面前那杯沒加糖的拿鐵,反正加了糖也沒用。不管怎樣,她是不會承認自己很想那個呆子的。那你呢?冷靜下來了沒?黃美英簡直要敗給面前這個傢伙了,明明才半夜失眠給自己打電話,害得自己放下工作來找她,現在居然可以裝成一副沒事人的樣子。廢話,都三個星期了,鄭秀妍輕輕抿了一口,真的很苦,我知道我不應該因為幾句話就懷疑她的,但是當時真的是衝昏頭腦了。” “相互諒解吧,也許你們真的只是誤會了而已。像你說的,那傢伙在韓國根本就沒有親人,遇到這種事情回家很正常,本來兩個國家隔得就不遠。黃美英的話讓鄭秀妍釋懷了很多。那我現在應該怎麼辦?鄭秀妍也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很不安。至少,跟她打個電話,告訴她你很好,再問問她的近況吧。喜歡就是喜歡,別放手。黃美英眯了眯眼睛,睡眠不足的感覺還是很難受。什麼時候這麼有研究的?碰見自己的真命天子了?鄭秀妍想起剛剛的那個電話,有點想逗弄面前的人。胡說,怎麼可能?黃美英笑了,真命天子沒有,愛吃羊羹的笨蛋倒是有一個。鄭秀妍和黃美英聊了很久,直到發現下午的工作快要遲到,才從談話中清醒過來,各自回到了自己工作的地方。傍晚,當鄭秀妍一踏入家門,思念權侑莉的情緒就開始控制不住的噴湧出來。可是廚房裡沒有那個系著圍裙的人,餐桌上也沒有壽司,就連浴室裡也沒有多餘的毛巾。環顧整個房子,似乎從始至終只有自己的痕跡,權侑莉就像是一個幻影,分不清楚是否真實存在過。鄭秀妍歎了口氣,走進浴室沐浴。用毛巾擦乾自己的頭髮,鄭秀妍開始用遙控器換著電視頻道,可惜沒有一個節目能入她的眼。鄭秀妍只好拿出剛買的DVD碟片,可是原本是別人推薦的很有意思的電影,還是找不到笑點。關掉電視,鄭秀妍拿出手機,找到了權侑莉的號碼。就算被說厚臉皮也好,鄭秀妍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只要能聽見那個呆子的聲音。撥號過去,連嘟嘟的停頓聲都沒有,直接傳過來的是有點冰涼的女聲,反復迴圈,一遍又一遍,敲擊著鄭秀妍的心臟:對不起,您撥打的電話是空號。

 

網誌的小LOGO-01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