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百度ID:孝全丶傑修

網誌的小LOGO-01

 酒瓶雕刻 手工酒瓶雕刻 禮品禮物 酒瓶雕刻價錢 永久珍藏紀念 貼鑽

香檳(無酒精) 180度 文字雕刻 朋友祝福  

無酒精文字 550+100(運)= 650 文字25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Chapter 29


 “昨天晚上我已經上了你了,所以你是我的人!不行,這句活也未免太流氓了吧?坐在馬桶上的權侑莉絞盡腦汁也想不出表白的話,要是秀妍聽得懂日語就好了,自己實在是韓語無能,完全想不出什麼含情脈脈的句子。一早醒來發現自己還是摟著秀妍,想到昨天晚上的事情,權侑莉就覺得心口的甜蜜像是要溢出來一樣。不過,怎麼總是感覺到一種無形的尷尬呢?侑莉輕輕地放開秀妍,獨自來到衛生間把門鎖上,開始構思如何解決表白的問題。真是的,比當初寫畢業論文還難,明明現在應該覺得很幸福才對啊,權侑莉煩躁的抓了抓頭髮,不知如何是好。你是不是掉進下水道了?耶?昨天晚上秀妍明明那麼累,怎麼可能就醒了?權侑莉深呼吸一口氣,有些顫顫巍巍的打開了衛生間的門,雖然她也不知道這種緊張感從何而來。鄭秀妍一看到緊張到臉紅的侑莉就滿頭黑線,裝什麼純情嘛,也不知道昨天晚上是誰一發起情來就十足一副色情狂的樣子。出去,我要上廁所。鄭女王都發話了,早就被治的服服帖帖的呆子怎麼會不聽呢?於是,權侑莉只好從客廳的地板上撿起昨天不知怎麼就掉到地上的圍裙,充滿忐忑的為鄭秀妍準備早飯。由此可想而知,擺在鄭秀妍面前的煎蛋之所以糊了是有原因的。你到底是怎麼了?這下換成鄭秀妍頭大了,明明都已經毫無顧忌的把自己交給她了,這呆子怎麼還是一副鬱鬱寡歡的樣子?……那個……秀妍啊……”你可以的,權侑莉一邊在心裡鼓勵自己,一邊又不知道到底要怎麼開口。有什麼話就快說,不然我上班去了。勉強把還能咽下的味增湯消滅乾淨,鄭秀妍用紙巾擦了擦嘴巴,站起身往門的方向走去。等一下。又來了,鄭秀妍歎了口氣,這呆子怎麼總喜歡抓著別人的手腕不放?鄭秀妍,我現在很誠懇地問你,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幾乎是鼓起所有的勇氣才說出這句話,權侑莉摸了摸自己的耳根,似乎連那裡都有些發燙了。我願意。鄭秀妍只是輕輕念出這三個字,對於侑莉來說卻像是放下了心裡的一塊大石頭一般暢快。興奮地用雙手摟住鄭秀妍的腰,權侑莉貼到秀妍的耳邊一遍又一遍的迴圈自己的愛意:鄭秀妍,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鬆手,我還要出門。這呆子抽起風來還真是沒完沒了,不過鄭秀妍絕對不會承認自己現在很開心,不然又要便宜那個呆子了。不准,不得不說,秀妍的身材真的很誘人,權侑莉又忍不住想起昨天晚上,開始輕輕地在秀妍的脖頸處呵著氣,今天必須請假,因為你昨天晚上睡得太早了。就這樣,因為煎蛋糊到不行,權侑莉只好享用另一個早點。而一大早站在甜品店門口的黃美英顯然有點後悔了,都怪自己心軟相信金泰妍的話,才會淪落到早點都沒吃就在這裡等她的下場。看了看手上的表,金泰妍的時間觀念未免也太差了吧,遲到五分鐘已經是自己最大的限度了。五分鐘能處理很多事情,早知道把它節約下來,說不定還能省出一個短會的時間。當金泰妍不急不慢的把車停好後再走到甜品店門口時,黃美英臉上那種像等著接自己孩子放學回家的表情足足讓她笑了一個早上。直到她們走進甜品店坐下,金泰妍依舊笑得直不起腰來,黃美英才覺得這傢伙是有點過分:哪有這麼好笑?金泰妍一邊吃著羊羹一邊看著黃美英:你不覺得穿著職業套裝到這樣的地方來很誇張嗎?拜託,輕鬆一點啦。黃美英仔細看了看金泰妍的衣服,她實在是想不到前幾天簽合同時那麼嚴肅的金泰妍會穿著一件卡通T恤來跟自己見面,自己本來也想乘著有休假的時候放鬆一點,可是考慮到金泰妍的身份,黃美英只能慎重。其實不用考慮我的看法,我又不會把你吃了。這傢伙是懂讀心術嗎?怎麼又猜到自己在想什麼。黃美英低下頭吃羊羹,避開金泰妍的眼睛,那雙似乎能看透自己的眼睛,說實話,這東西真的甜到過分,喜歡它的明明應該是小孩子才對。該不會是害羞了吧?金泰妍看著低頭吃羊羹的黃美英,還以為她很喜歡,突然萌生了想要跟她分享所有羊羹的念頭,這麼喜歡這種甜食的人,除了自己好像就沒有人了。從這個狀況看來,今天的泰妍姐的警惕感似乎很低。崔秀英坐在甜品店的角落的位子裡看著舉止有點曖昧的金泰妍和黃美英,儘量說服自己矛盾的心情。即使泰妍姐的車技再高超也沒關係,哪怕跟蹤泰妍姐被發現了也不要緊,只要有能找到SUNNY的機會,說什麼,自己也不會放棄的。-------------------------------------------------------------------------- 


網誌的小LOGO-01

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