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百度ID:孝全丶傑修

網誌的小LOGO-01

 酒瓶雕刻 手工酒瓶雕刻 禮品禮物 酒瓶雕刻價錢 永久珍藏紀念 貼鑽

 無酒精 -生日祝福-3      

無酒精文字 550+100(運)= 650 文字25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Chapter 23 


權侑莉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又笑了:應該是真的啦。就算她們真的在一起也沒關係,秀妍很幸福就夠了啊。雖然不知道那天晚上鄭秀妍為什麼要吻自己,這麼想想很可能是太興奮而情緒失控了吧。畢竟那天晚上金泰妍留給自己的笑容那麼刺眼,那個意思,應該就是表示鄭秀妍已經屬於她了。林允兒被面前的呆子搞得頭大,誰知道這呆子的腦袋到底在想什麼。不要騙我,林允兒收起輕佻的笑容,神情嚴肅,告訴我你到底愛不愛秀妍?愛不愛?權侑莉沒有考慮過這個問題。雖然是很想一直陪在她身邊,很想握緊她的手,很想保護她一輩子,但這樣的想法來的實在毫無徵兆,如果沒有一見鍾情的可能,大概就是自己的錯覺吧。再說秀妍已經找回了自己的愛,其實自己留在她身邊的理由都很牽強,可能再過不久要做好離開的打算了。我不知道。權侑莉低頭攪動牛骨湯,而林允兒則深吸了一口氣,有些事情,應該讓這個呆子知道了。我知道也許你會覺得我的行為不道德,林允兒的話將權侑莉的注意力從牛骨湯轉移到了自己身上,但你其實是愛秀妍的,所以你必須瞭解。” “秀妍跟我說要分手的時候,我怎麼可能真的那麼容易就釋懷。她說她愛金泰妍,可是她在跟我分手以後也沒有跟金泰妍在一起。覺得有些不對勁的我就找人去調查了她們,後來才知道,其實她們在名義上是姐妹的關係。林允兒一點也不像在開玩笑,權侑莉倒是被這個事實嚇了一跳。但她們又不是親姐妹。秀妍的父親鄭世澤本來以為自己的妻子不會生育,就把還在孤兒院的金泰妍領回了家。誰知道他的妻子過了幾年把鄭秀妍生了下來,從此鄭世澤對金泰妍的態度就越來越糟糕了。鄭世澤和金泰妍在性格上不合,這種矛盾在秀妍母親去世後更加明顯,可鄭秀妍偏偏又很依賴金泰妍。金泰妍是個優秀的人,她在空手道方面很有天賦,後來還當了歌手。小賢也是她的FAN呢。林允兒的語氣平常的像在閒話家常,權侑莉顯然沒有緩過神來,這些事情實在是不可思議。秀妍長大以後也許是知道了金泰妍跟自己並不是親姐妹的關係,她們就順其自然的在一起了。鄭世澤發現以後應該是很反對的,他也許一直想找個機會把金泰妍趕出去,原因大概是怕她分到財產吧。後來金泰妍就出了一次很詭異的車禍,沒有目擊,路邊的監視器剛好都壞了,肇事車輛是從湖裡撈出來的,沒有牌照……我覺得可能是鄭世澤幹的,不過當時誰都沒有證據。秀妍對金泰妍的態度我覺得可以證實這一點,因為父親這麼極端的行為讓秀妍覺得內疚了,所以她們就沒有再複合。後來金泰妍就消失在公眾視野了,不做空手道選手,不做歌手。也有傳聞說她患上了一種時常頭痛的後遺症,反正我最後一次查的時候她好像已經做了DYNAMIC的總經理了,也不知道是怎麼過去的。還有,最近她好像在策劃什麼事情,有可能針對的物件就是SEASON林允兒喝了一口燒酒,所以我拜託你不要再亂想了,她們已經不可能了。你就一點也感覺不到秀妍其實是喜歡你的嗎?林允兒這麼一問,權侑莉像是被拉回了現實。所以,鄭秀妍的吻,是真心的?自己可以喜歡她?還有,那天晚上除了看到金泰妍的笑,其實還看到了SUNNY。秀英跟SUNNY失去聯繫很久了,自己還沒有跟秀英說過。那SUNNY跟這件事又有什麼關係?被告知了全部的事實,權侑莉反而覺得更亂了,但有一件事又異常清晰的在腦海徘徊:去找鄭秀妍!迅速的離開座位乘電梯下樓,完全聽不見林允兒歇斯底里的那句權侑莉你這呆子還沒付錢啊,權侑莉只想馬上找到鄭秀妍。外面的天是陰的,烏雲黑的快要擠出水來,權侑莉一眼就看到了佔據自己腦海的人就在馬路對面SEASON的門口。鄭秀妍在辦公室等著權侑莉送檔,卻遲遲看不到她。跟公司同事瞭解了權侑莉中午去了對面的百貨大廈,秀妍乾脆翹班下樓去找她。誰知剛走出大門,就看到那個呆子站在馬路對面。看著那個呆子穿過馬路朝自己走過來,正想著要狠狠的罵她幾句,誰知連表情都還沒有來得及變化就被她抱在懷裡。無濟於事的推著權侑莉的肩膀,鄭秀妍不停的掙扎:誰允許你擅自離職的?信不信我炒你魷魚……你又抽什麼風?放開我……” 權侑莉的雙手則圈得緊緊的,根本沒有給鄭秀妍掙脫的機會。這一幕在街角停著的車裡的金泰妍看來顯然與情侶間的鬧劇無異。轉身看了看身邊的座位上放著的花和價值不菲的禮物,似乎它們已經失去存在的價值了。打開窗把它們扔了出去,金泰妍駕車從上面碾過,離開了這個權侑莉和鄭秀妍正擁抱著的地方。把車內的音樂開到最大,還是淹沒不了金泰妍的失落和不甘:你是不是在告訴我,你真的愛上了別人。可是你明明知道的,我從沒想過放開你。” 

 

網誌的小LOGO-01

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