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百度ID:孝全丶傑修

網誌的小LOGO-01

 酒瓶雕刻 手工酒瓶雕刻 禮品禮物 酒瓶雕刻價錢 永久珍藏紀念

  無酒精 -生日祝福-1  

無酒精文字 550+100(運)= 650 文字25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Chapter 19 


雖然智商是不怎麼樣,有時候甚至覺得她像個呆子,但權侑莉比鄭秀妍的想像中更容易適應新的環境,至少鄭秀妍現在是這麼想的。僅僅第一天正式上班,接觸的還都是以前沒有涉及過的大量工作,才短短一個上午就能得心應手遊刃有餘,實在是很不簡單的人。不過,她那蹩腳的韓語是不是吸引力太大了呢?SEASON的男女員工們韓語是有多好,犯得著一個個上去耐心指導?以後一定要找個機會裁員!鄭秀妍百無聊賴地坐在總經理辦公室翻閱快要被她折磨致死的文件,緊緊地盯著權侑莉離自己一窗之隔的辦公桌,離午休時間還有十分鐘,那傢伙是打算繼續招蜂引蝶嗎?侑莉啊,以後有不懂的都可以來問我哦。我在這裡工作十年了。所以你現在還是個小職員不會感到丟臉嗎?小權權,你跟我家小寶貝長得一樣可愛!是人還是狗?該回去看孩子了吧?小侑侑,你的發音好可愛哦。京畿道來的吧?北海道還比較靠譜。侑侑啊,這個地方我不太明白……”到底誰才是前輩?莉莉……”STOP!這算哪門子昵稱?今天跟我一起吃午餐好不好?味千拉麵哦。換成金槍魚刺身行不行?你幹什麼?是我先來的。” “她願意跟誰去就跟誰去。” …… 權侑莉第一次感覺到自己在韓國得到了被當做特殊人群的待遇,原以為秀妍家的公司規模大,員工應該很正經才對,誰知每一個公司都有自己的怪叔叔、怪阿姨以及花癡若干。左手的繃帶總算是拆除了,權侑莉試著端起一杯水,抿了一口,還沒來得及放下,突然發現周圍嘰嘰喳喳的人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臉不耐煩的鄭秀妍。收拾完了沒?我們提前下班。鄭秀妍冷冷地拋出這句話,卻讓侑莉覺得好笑,鄭秀妍這算是來救自己了嗎?樂呵呵的把桌面上的東西稍稍清理,侑莉跟著秀妍乘電梯去了SEASON的員工餐廳。雖然總感覺秀妍跟她父親不太合,但權侑莉覺得鄭世澤的確是個很有頭腦的商人。市中心地價很貴,加上公司運轉的費用,基本上各個公司的薪水都相差無幾。而SEASON能這麼風生水起,都是源於員工跳槽率持續走低。有員工免費餐廳等人性化管理設施,難怪都沒有人願意跳槽。權侑莉喝湯的同時看了看周圍的環境,鄭秀妍的氣場真是強大得讓人感到可怕,找位子的人川流不息,可就是沒有人願意在她們周圍坐下。好難吃啊,還不如我自己做。侑莉用勺子攪動著湯湯水水,手心若隱若現的一條傷痕進入鄭秀妍的視線。拉過權侑莉的手,鄭秀妍輕輕地撫摸那條傷痕,還痛不痛?”“沒有關係啦,只是小傷。權侑莉覺得鄭秀妍跟自己有身體接觸的時候總有些不好意思,周圍有有很多人在看著,於是把手抽了回來。吃完了就回去工作,鄭秀妍剛想站起來,就被權侑莉重新扯了回去,幹嘛?”“不要那麼急嘛,我想休息一下。又來了,又是那種可憐兮兮的表情,鄭秀妍沒有被打敗,是主動投降:在這裡?還是去我辦公室吧。鄭秀妍剛打開了辦公室的門,權侑莉就沖進去來到落地窗旁邊,下面的人都好小哦。這呆子真是兒童智商,鄭秀妍扶額,接著關上門,在沙發上躺下,走的時候聲音小一點,我要午睡。不一會兒,鄭秀妍就睡著了。時鐘滴滴答答的轉到下午兩點五十,權侑莉伸了個懶腰。她沒有睡午覺的習慣,只要中午在一個安安靜靜的環境裡度過,就能精神十足。正準備轉身叫醒躺在沙發上的鄭秀妍,卻忍不住遲疑。明眸皓齒,面容精緻,權侑莉看得有些出神了。鬼使神差地俯下身輕吻了一下鄭秀妍的嘴角,下一秒臉就燙得像發燒一樣。不記得上一次動心是什麼時侯的事,但就在來到韓國的短短一段時間,權侑莉就知道自己對鄭秀妍的感情絕不簡單。從一點點討厭到同情,再到後來的好奇,最後為了她用手握住刀刃…… 矛盾又尷尬的權侑莉抓抓頭髮,離開了鄭秀妍的辦公室,而躺在沙發上的人則伸手摸了摸嘴角,同樣沒有說話。今天不用加班,權侑莉下班後硬拉著鄭秀妍去吃刺身,被吃不慣生食的鄭秀妍一陣嫌棄。兩人兜兜轉轉地解決晚餐,才回到公寓。鄭秀妍在停車場找到位置,把車停好,正準備跟權侑莉去乘電梯,卻被一輛停在附近的車吸引了視線。那個車型……是她的車。不過,也許是相同的車也說不定。權侑莉覺得鄭秀妍的表情變得冰冷了很多,還以為是上次在停車場的事情給她留下了陰影。拉過鄭秀妍的手,握得緊緊的:沒事了,都已經過去了。兩人乘電梯來到秀妍住的那一層,電梯門剛一打開,一個個子不高卻很強勢的女人出現在她們眼前。權侑莉剛想牽著秀妍繞過她,卻被秀妍掙脫了手:泰妍,你怎麼來了?” “如果我不回來找你,泰妍的表情看起來有點難過,你是不是一輩子都不會來找我?” 


網誌的小LOGO-01

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