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百度ID:孝全丶傑修

允西呀~~~網誌的小LOGO-01

 酒瓶雕刻 手工酒瓶雕刻 禮品禮物 酒瓶雕刻價錢 永久珍藏紀念


Chapter 17 

“FFANY?你是TIFFANY侑莉沒有想到身邊的鄭秀妍比自己更吃驚,怎麼是你?” “不可以嗎?黃美英笑著坐下,一個人在洛杉磯念書很無聊,也許是時候為以後做些準備。所以我休學回來了。” “那個……我有點事想出去一趟。不好意思。權侑莉覺得再不離開會尷尬至死,來之前說自己認識LEE的大小姐,現在倒好,這個人說不定跟秀妍還是同學關係,這下丟臉丟大發了。話又說回來,秀英現在算是把 SUNNY甩了嗎?就因為她不是LEE的大小姐?想起秀英還在外面,權侑莉從座位上起身,往飯店外面走去。黃美英才坐下就看見對面那個手上纏繃帶的傢伙消失了,有些好奇她的身份,試探著問秀妍:“SSICA啊,那個人該不會是你的……” “什麼呀,怎麼可能?我像是那麼喜歡濫交的人嗎?我也是有原則的好不好?鄭秀妍生怕被黃美英誤會,這女人太喜歡八卦了,要是被她誤會了什麼,美國那邊的朋友還不得炸開鍋?我是想問那個人是不是你公司員工過來討要工傷賠償的= = 這麼敏感嗎,看來你們的關係真的不簡單哦,黃美英微笑的喝著拿鐵,看著對面的鄭秀妍神色慌張。這家公司叫LEE,我還一直以為你在韓國的家族企業應該是跟你的姓氏有關。鄭秀妍轉移著話題。那是因為我外公姓李,他們只有我母親一個獨生女,所以後來這間公司的各個股東都是我父親家那邊的。有時候,政治聯姻的作用就在這裡。黃美英心裡把政治聯姻唾駡了千萬次,自己才不會像母親一樣容易妥協。合同書在這裡,你要不要先看看?鄭秀妍從公事包裡拿出合同書,她可沒忘了此行的目的。不急嘛,我們先聊一會,SSICA啊,我們有好幾年沒見了誒。黃美英又恢復了大媽本性,開始拉著秀妍閒話家常。看到黃美英這樣的表現,鄭秀妍確定她跟權侑莉根本不認識,那傢伙騙我就是為了能跟我一起出來?出來以後呢?該不會是逃跑了吧?權侑莉坐在崔秀英的車裡打了個噴嚏,揉揉鼻子,繼續譴責當事人:所以你知道SUNNYLEE公司根本沒有關係以後你就把她甩了?你這傢伙也太沒有良心了吧。” “我在你眼裡就是這種人?拜託,是我被她甩了。秀英越想越覺得無奈,知道SUNNYLEE公司毫無瓜葛之後就更加堅定了愛她的心。手中拿著黃美英的資料,不得不說這是一個解放的好機會,但秀英選擇的方式是另一種——裡應外合。崔秀英迅速應聘進了LEE公司,擔任黃美英的助理兼司機,只是為了下次不管是跟DYNAMIC合作或是競爭的時候可以獲得第一手資料。崔秀英天性貪玩,若不是DYNAMIC前幾年進了一個叫金泰妍的人才,恐怕她早就被拖去接手公司事務了。當然,除了她自己和父親,沒有人知道她是DYNAMIC的人。當崔秀英某一天給SUNNY打電話時,卻是無人接聽,到處找都找不到人,跟人間蒸發沒有兩樣。崔秀英慌了,卻不知道該怎麼辦。更奇怪的是,她才發現SUNNY除了自己,似乎跟任何人都沒有交集。這種狀況,簡直比驚悚片還要來得更恐怖。現在SUNNY的手機也停機了,自己除了把她送到過她家門口以外還沒進去過,但曾經的肌膚相親卻又是真實存在的,崔秀英不知道該怎麼繼續想下去。那你打算怎麼辦,繼續追現在新發現的那個業務經理?權侑莉饒有興趣的看著秀英。沒這打算,不過暫時要在這公司待著了。秀英把車窗打開,想透透氣,卻發現那兩個簽完合同的女人往這邊走來。崔秀英伸手推了推權侑莉:趕緊下車,你女人來了。”“……誰說那是我女人?權侑莉發現反問過這句話以後自己竟啞口無言。還說不是?你自己都結巴了,秀英搖搖頭,還在韓武館的時候就知道你們兩個肯定有問題。權侑莉還來不及辯解什麼,副駕駛的車門就被人打開,小朋友,該下車了。黃美英笑眯眯的樣子讓權侑莉措手不及,連忙從秀英的車上下來,卻不想撞在了鄭秀妍的懷裡。“SSICA啊,記得多給小朋友一點工傷賠償啊。黃美英對著她們揮了揮手,接著就和崔秀英一起揚長而去了。誰是小朋友啊?權侑莉不知道這外號的由來,殊不知其實黃美英是在笑話她比自己還差的韓語會話能力。權侑莉看看自己的手上包的厚厚的繃帶,可以要工傷賠償嗎?轉過身邪笑著,一步步靠近鄭秀妍。你要幹嘛?鄭秀妍吞了吞口水。當然是討債了,我可是為了保護總經理才受傷的,總經理是不是應該有點表示?權侑莉越靠越近,鄭秀妍慌忙一推:誰要對你有表示了?你騙我我還沒跟你算帳呢!不跟著過來就自己走回家。說罷,鄭秀妍往自己的停車位走去,權侑莉也只好跟在後面。權侑莉走著走著,猛然想起自己昨天晚上想把金泰妍的事情問清楚卻好像沒有結果。應該要再找個機會問清楚才好,權侑莉不知不覺的對鄭秀妍的秘密更加感興趣了。擔心萬一真的要自己走回去,權侑莉加緊了跟在秀妍身後的步伐。我們的權侑莉小朋友,似乎離本來離家出走的初衷越來越遠了。


 無酒精 -生日祝福-4      網誌的小LOGO-01

 酒瓶雕刻 手工酒瓶雕刻 禮品禮物 酒瓶雕刻價錢 永久珍藏紀念

無酒精文字 550+100(運)= 650 文字25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