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IMG_6942網誌的小LOGO-01  

 

 

 酒瓶雕刻 手工酒瓶雕刻 禮品禮物 酒瓶雕刻價錢 永久珍藏紀念



第【79】章 真意

 

     時光流轉,轉眼間夏天悄然飄然而過,金秋時節也逐漸走向初冬,金黃的落葉鋪滿街道,傍晚時會有閒散的老人在那散步,風燭殘年的他們會橋自己老伴慢慢踱步在路旁,遠遠望去也是一道獨特的風景線週末的時候,妍也會用輪椅推著允,帶著那小娃娃一道在這座別墅社區的環形道路上漫步,那小娃娃會在前面小跑著,嘻叫著,“小媽媽,你來追我啊你來啊”此時,妍就會笑中帶淚,寵溺地喊:“寶寶,慢點跑,等等小媽媽”

 

    “嗯,好”那小娃娃就蹦蹦跳跳地奔回來,來到允跟前,伸出小手去摸摸她的臉,望向妍,咯咯地笑喊:“小媽媽剛才對念念笑了,小媽媽馬上就可以跟念念講話了”

 

    妍也看向那張日漸紅潤的臉龐,真的有一抹笑容從上掠過,而且嘴角還揚起了一個微小的弧度妍停了下來,蹲到那人跟前,伸手去輕撫那人的臉頰,微笑著在她額角落下輕輕一吻,輕聲喃喃,“豬頭,時間好快啊都過了三個月了呢,又要過冬天了,你這個笨笨,怎麼就不想要喊你老婆一句呢”

 

    坐在輪椅上的人雖然神情呆滯,眼神空洞地望著前方,但眼眶中卻在漸漸濕潤,不一會兒,兩滴大大的淚珠順著臉頰滑下,每當這個時候,妍就會情不自禁地湊上前擁緊她,窩在她的肩頭,強忍著那快要洶湧而來的眼淚,旁邊的小人兒似乎也懂得了什麼,會站在妍的旁邊輕輕地喊她,會跟她說:“媽咪,不哭”

 

    允就任妍抱著,她是沒有任何動作的,雖然這三個月以來,在妍的悉心照料下,她的恢復程度已經是非常好了,不再呈昏迷狀態,可以睜開眼,可以自己張嘴吃東西,會在聽到熟悉的音樂聲嘴角揚起,當眼神聚焦在她家的小寶貝身上時,會露出一抹喜悅的笑容然而,她的手腳仍然是不能自己活動,甚至說是沒有知覺的,就如現在這個時候,妍擁著她,卻感覺不到懷裡人的半點回應,那一種失落而又難過的心情不言而喻,她強忍著不讓淚水流下來,在慢慢脫開那人的身體時,再在她臉上親了一下,抿嘴一笑,把那人臉上的淚跡拭掉,打趣著說:“豬頭,又跟我撒嬌呢,還想做個嬌滴滴的美人啊”

 

    允的眼淚瞬間卻流得更甚了,而那小娃娃立即就伸出小手去擦她的眼角,趴到她的懷裡,還親親她的嘴巴,甜聲甜氣地說:“小媽媽,你也要乖,好不好?媽咪說哭鼻子會變醜的”

 

    真沒想這小人兒的一句話還挺管用,允的淚水就那樣止住了,雖然沒有半句話來回應那一大一鞋可是那二人在看到她收住了眼淚,嘴角向上揚起時,都是喜不自禁妍會抱起那小娃娃,親了又親,那小娃娃則會哈哈地笑,引來路人豔羨的目光,也就在這個時候,妍的心情才會平靜下來,她知道,其實現在的她一樣幸福,三口之家,和和美美,滿懷消,日子總是會越來越好的

 

    這天,妍像往常一樣在辦公室裡忙碌,公司的運營情況越來越好,完全超出了自己的期待↓的計畫在一步一步進行著,也逐步達到了自己的目標,不是她想對林家那樣心狠,而是她不得不這樣做,她要把失去的和該得到的全拿回來,儘管林家生養了允,可是卻也自私地犧牲了她,那麼這其中一定要付出代價的″允在林家的那一份必須是要拿回來的,所以妍有計劃地收購了林家名下的幾家小產業,然後不期然間在林雨楓正在經營的公司裡也佔有了股份,而且占的數額並不少當然,這些事是妍有意而為之的,而且也費了不少精力和財力,並不能怪她小氣,如果不這樣做,心頭的那股氣堵得慌,況且她妍也只是一凡夫俗子,還沒那麼偉大,也沒有神一樣的海量心胸,關鍵是林家不該做得如此絕情,那可是他們親手養大的孩子呢,也能夠如此對待麼?就算沒有其他人心疼,可是也是傷了她的心肝,那麼對於她來說,屬於自己的領地那就容不得別人的侵犯,或許這也是她一直隱而又強勢的性格所決定的

 

    辦公室的門被推開,總務秘書站在門口,似乎面有難色地望向她妍抬起頭來,笑著問了一句“什麼事?”,那秘書才稍稍鎮定下來,告訴她有位姓林的小姐來找她,繼而也就垂下頭了妍當然知道是林雨楓來訪了,也該有好幾個月沒見了,這個女人依然氣勢如虹,也難怪會將自己的秘書嚇成這樣“讓她進來”妍淡淡地回了一句,下一秒那秘書趕忙退了出去,不一會兒就看到一身黑色職業裝扮的林雨楓走進來,神色依舊高傲,讓人望而生畏,不過眼角眉梢則添了幾分嫵媚之色,與之前每次見到之時多了幾分不一樣的韻味“不好意思,冒昧打擾了”林雨楓來至妍辦公桌前,微笑著打聲招呼

 

    “坐”妍做了一個“請”的手勢兩人便相對而坐,“林總會有何事呢?還需你親自上門來到訪”妍先發話,疏離而淡漠的語氣

 

    “妍,我們不要這樣生疏可以麼?畢竟允還是我的妹妹”林雨楓低聲輕歎

 

    “那你有好好疼愛你的寶貝妹妹麼?林家的人有好好愛護她麼?她成了如今這個樣子,是不是在你們看來,都全是我的錯呢?還是說允如今跟你們林家不再牽連,你們仍是會擔心她會損了林家豪門望族的面子和威信呢?”妍直視著林雨楓,面色嚴肅又威嚴,一點點的霸道氣勢顯露出來

 

    “我知道我們一家都愧對你,更是苦了允,若沒有你,或許就沒有如今的允≡於現在的我來說,她能安好,比什麼都強我今天來見你,也只是想去看看她,我知道你把她照顧得很好,但是我還是很想見她一面,哪怕是讓我遠觀一眼,都行〖已經三個多月了,我無法不想念,我爸媽亦是如此”林雨楓的聲音漸漸低了下去,與往日的她截然不同,今天的她有些柔弱,看起來讓人憐惜

 

    妍何嘗不難過呢,只要一想到那個不能活動、不能言語,但又會對自己笑,也會看著自己流淚的某人,心中就如千萬隻螞蟻爬過一樣,齧咬著難受“若是我不同意呢?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其實你都一清二楚,你不做任何回應,我也能理解,但是我不想接受你們的歉意或者愧疚,只要你們林家不再來打擾我們就行了”妍平靜地回應,儘管心中也是百般複雜,但是潛意識中仍然是計較的,太多的傷痛讓她變得冷漠了

 

    “我真的不在乎那些,其實我也能猜到你也並非需要那些,對於你來說,那些都是身外之物,你只不過是想出一口氣而已,不是嗎?可是,我今天真的是誠意來請求你的,這段時間我爸媽身體都不太好,我家醜醜也成天鬧著要見姑姑′然我爸一直頑固,也能隱忍,可是如今的他發呆的時間越來越長,有時候不經意間聽到聲響,就會問一聲“是允回來了麼?”,之後便失望地看著一處,黯然神傷,老淚縱橫;而我媽就更不用說了,基本上沒了笑容,也不會哭了,更加喜歡一個人靜思,好比一個修行者我並沒有多麼誇張,也不是想要得博得你的諒解,我們就只想見見允,哪怕是遠遠地看她一眼,我們都感激不盡”林雨楓祈求地望著妍,滿臉的黯然之色,但又帶著一絲期待

 

    “對不起,現在還不行,等到允完全康復了,我都隨她”妍面無表情地回絕了,稍稍唾了數秒後,接著說:“至於你說的那些身外之物,只要是通過合法途徑得來的,我不會有任何歉疚之意,林總也是久經商場上的精英人物,一定都是非常瞭解的不過允之前為我跟寶寶設立的基金,林家的那一份全部退回給你們,我不需要林家為我養老,念念的教育資金更不用林家操心,我只要允在就足夠了”

 

    “妍,真的一點點迴旋的餘地都不可以麼?”林雨楓這才發現這位看上去溫柔可親的女子,其實骨子裡跟自己一樣強霸,甚至某些時候比自己還要更甚一籌

 

    “很抱歉,就讓我們一起祈禱,盼著允快些康復”妍搖搖頭,依然回絕

 

    “好”林雨楓沒再多說什麼,她最瞭解自己,那麼也定能摸清對面那人的心情,若是換成她自己,估計也會這樣做的,或許可能做得比妍還要更狠一些

 

    這時,妍有電話進來,忙不迭地接通了,臉色瞬間千變萬化,急切地答了一句,“我馬上就回來”,然後看向對面滿臉驚詫的林雨楓,說:“我有事,就不送你了”

 

    她急匆匆地拿了包,撥了一個分機號,總秘不一會就出現在門口↓簡單地交代了一下,並讓其送下客人,繼而就沖向電梯,就連林雨楓也被她如此急迫的動作給驚到了,望著那消失的背影發怔了好一會,心下不禁猜想該是她家妹妹有什麼事,要不然會有誰能如此鉗那樣一個女人的心思呢,只是唯獨不知是喜還是憂呢,想到此,心頭不禁又是一陣失落,不自覺地唉歎一聲,也就隨著總秘身後離開了

 

    妍用最快的速度奔到家中,琴姨在客廳處迎接她,稍顯急迫地跟她解釋今天寶寶在幼稚園哭鬧著要回來見允的事,接著就指向上,好似有一絲驚喜之色從她臉上閃過妍想也沒想就往上沖去,來到臥室門口,映入眼簾的便是一副再和諧不過的畫面↓家的小寶貝此時正趴在允身上,睡得香甜,而最最讓她不可置信地是允的雙手正環抱著那小人兒,就如害怕那小小的身體會從她身上滾下去一樣妍激動地奔過去,眼睛也眨個不停,雙眼中波光水潤,一把擁住那睡得正香的兩人,哽咽得不行,“豬頭,你一點都沒讓我失望,你終於有知覺了,你都可以抱著寶寶睡覺了呢”

 

第【80】章 好轉

 

     那一大一小卻是一點回應都沒,繼續做著香甜的美夢,還有微微的鼾聲從那小娃娃鼻尖冒出妍想去把她抱下來放到床上睡,擔心會壓累了允,然而就當她去抱那小娃娃時,允的手卻圈得更緊了,或許這稍稍的用力,驚喜了那小娃娃,只見那小小的身體動了一下,下一秒就睜開了雙眼,打了一個哈欠,有些被人擾了好夢的不耐煩,“哼唧”一聲哭了起來妍趕忙去哄她,而小孩子沒睡好的起床氣是蠻厲害的,三兩下哪裡哄得住她,哭聲便越來越大了那小娃娃在允身上亂動著,身下的人好似也有了動靜,手放鬆了一些,右腿也稍稍挪了一點點位置,這讓一旁的妍看得都不敢眨眼,生怕自己是在做夢一般,一閉眼一切又恢復原樣,那麼豈不是太失落↓輕拍拍那小娃娃的背,也許是允的手力松了些,那小娃娃便沒覺得不舒服,在妍的輕聲哄慰下,逐漸又重新進入了夢鄉

 

    允睡得並不安穩,她一直都在做夢,夢裡面有很多記不清印象的畫面交織在一起,紛繁複雜,但是每個場景裡都有同一個人的身影,就如之前經常會做的那個夢一樣,然而現在不同的是她終於可以看清那人的面龐,那竟是她一直都記掛著的人,那冰清玉潔的肌膚,那靈動清澈的雙眼,那粲然迷人的笑容,全都一一刻在了心裡,原來曾經的她們也是那般甜蜜和幸福∥裡邊,有她們倆手挽著手走在小河邊的身影;有兩人一前一後在校園的林陰小道上嬉戲追逐的畫面;還有二人在冰天雪地裡無人的地方溫情相擁的時刻,那時候的她,真的像個小男生,碎碎的短髮,白皙的皮膚,高高的個頭,遠看上去就是一英俊小生那時候的妍跟她一般高,然而兩人的氣質卻相差甚遠,不過也可算得上“男”才女貌的絕配了畫面忽然一轉,晴天眨眼間變成陰天,轟轟的雷聲從天邊傳來,還夾雜著閃電″允本能的害怕,手腳都禁不住抖動了一下,模糊中看到一個身影朝自己走來,然而卻怎麼也不靠近自己,唯有那熟悉不過的氣息圍繞在自己鄭圍,接著便是抽泣聲傳來,心臟也隨著那嗚咽聲疼痛起來,她想喊那個人,可是張開了嘴巴卻發不出聲音,刹那間淚水濕了滿臉』然,畫面再次閃過,天放晴了,而她自己就站在一個空曠的地方,但是總能感覺到鄭圍有很多人影走動,她看到夢中的那個自己正喊得撕心裂肺:“妍,我不想走,我一點都不想離開……”

 

    妍趴在床邊陪著那一大一小睡覺,忽然感到允的腿劇烈地抖動了一下,半睡半醒的她睜開了眼,就看到允的眉頭緊蹙,源源不斷的淚水從眼角處流個不停,口中也在喃喃,好似正在做一個噩夢一般妍摸摸她的臉,柔聲問:“豬頭,怎麼了?快醒醒好不好?不要嚇我,我再也受不起了”

 

    允緩緩睜開了眼,眼前由朦朧逐漸變得清晰起來,對上的就是一雙水潤波光的雙眸,還有那一臉焦急的表情“然……然……”很艱難的開口,可是字字清晰

 

    這一瞬間,妍定格了,她無法來形容此時的心情,只有那麼癡癡地望著那人,是驚愕?還是驚喜得不敢置信?是她在喊自己嗎?她終於可以開口了?終於可以了!淚水肆無忌憚地從眼眶中奔騰而出,這樣的驚喜也嚇到她了,真的好害怕是曇花一現,真的好害怕這些都不真實,她可以等,哪怕是很多年,她都可以等,只要這個人還好好地在她身邊,她不急的,真的不急或許,上天也被她的誠意感動了,終於讓那人開口跟自己說話了,儘管不是那麼順暢,可是卻又多麼難得,這已經是非常大的恩賜了

 

    允看著那滿臉驚愕、淚水流個不止的人,下意識地想去撫摸那人的臉,她的手從她家小寶貝的身上滑下來,只是卻酸軟無力,抬不起來妍發怔了一會後,目不轉睛地盯著允的一系列動作,方才反應過來,忽地一下撲上前,輕撫上允的臉龐,既是激動又是哽咽,“豬頭,我在這兒,我一直都在這兒……”

 

    “妍……”允再喊了一聲,比剛才流暢多了,“我不想走,我一點都不想離開你”

 

    “嗯,我知道,我都知道,我都懂,寶貝,你不會走的,你是我家的人,你一輩子都要陪著我的”妍卻是泣不成聲了,那麼久的堅持,那麼久的隱忍,終於在這一刻爆發出來,不再那麼傷痛,也不會再那樣失落,有的只是消和前途的曙光,她一心期盼的事情終於如願了,她全心全意記掛的人終於可以再喊她一聲了,這麼熟悉的聲音又怎能會不讓她動容呢!

 

    “妍,對不起!”允跟著一起落淚,眼睛不再像之前沒有焦點,而是透著一層薄薄的盈光,幽黑的瞳孔中倒映著妍的容顏,散發著亮晶晶的光芒↓盯著妍,睫毛上下撲閃,嘴角揚起的同時,又想伸手去輕撫那永久不忘的容顏,只是苦於有心無力,手仍是抬不起來,只稍稍動了一下手指

 

    細心如妍,當然看出了那人的意圖,趕忙就握到那只手,貼上自己的面頰,還放到唇邊輕吻了一下,笑說:“對不起你個大頭鬼,你這個壞蛋,老是害我哭,我都快成多愁善感的林黛玉了”

 

    “我不會了……”允漸漸克制住了淚水,咧嘴沖她笑了一眼,只不過總覺得疲倦得很,就連再想多說幾句話也是吃力,只好將所有的愛戀和相思全都融入在眼神裡,相信面前的人都會懂的,若是不懂,又怎會一醒來對上的就是這雙充滿寵溺和憐愛的眸子呢

 

    “不急,慢慢來”妍湊上去趴到她的肩窩,右手環抱住那兩人,允身上的小娃娃依然還睡著,小小的臉蛋上有甜甜的笑意蕩漾,或許正在做一個歡樂的夢妍摸摸那小人兒的頭髮,還是想把她抱到床上睡,這樣子壓在允身上太久,總不好的只是,允卻微笑著對她搖頭,眼睛的余光瞟向那小娃娃,滿眼盡是寵愛之意然而,剛剛妍的動作還是驚到了那小人兒,忽地就醒了,自個兒揉揉眼睛,在看到允正望著她時,眯著眼睛嘻嘻地笑起來,從允的肚皮上爬上來,雙手抱住她的頭,在她臉上唧一口,繼續咯咯地笑,喊:“小媽媽,你是烏龜蛋,因為你比我先睜眼,咯咯……”

 

    允點點頭,跟著她一起笑,儘管有些微微喘氣,臉上也泛上了一絲紅暈,可是這一切看在一旁的妍眼中,真的是世上最美好的風景←著那一大一小之間的互動,她也由衷地笑了,而且從來都沒有像今天這樣的輕鬆過

 

    允的漸漸好轉,身體的漸漸恢復,說話也慢慢流暢,上半身也可活動自如了,給這個家增添了更多的喜慶和笑意妍再次請專業醫師給允做了全面檢查,結果非常如她所願,允的恢復程度算是最快了,可以稱得上奇跡也許,這便是一種無形的力量驅使,又或者說這就是愛情的力量,因為執著,因為相信,因為堅持,因為不離不棄儘管允的下半身仍然沒有知覺,但是偶爾也會條件反射般地抖動一下,醫生告訴妍這是好轉的儉,但是完全康復還需要等待一個契機,或者隨著時間,外力的幫助,也會慢慢恢復過來,只不過就算非常樂觀,也還得一年半載妍並不失望,現下的情況已經讓她很滿意了,那人可以跟她交流,可以把之前的回憶一一講給她聽,那些塵封的往事,並不會因為有了歲月的痕鑒失去光彩,反而會從那人的口中講出來,心中有說不出的欣慰和感激或許,這也算是因禍得福,那人將之前的回憶全部記起來了,許多的場景和往事都會不時從她的口中蹦出來,有時候鬧得妍都有些覺得她是不是再次看到了那個叛逆、不可一世的高中生,甚至還有些懷念那時的光景,不過現在的她更懂得此時的那人並非從前了,她長大了,成熟了,經歷了世事的歷練,可以成為她的依靠了,兩個人可以相互扶持,直到永遠

 

    允再也不需要大部分時間都窩在床上了,會經常一個人坐在輪椅或者拄著拐杖來到花園小院裡,畫畫樹木花草,暖暖的陽光灑在那白皙的面龐上,過腰的長髮散落下來,遠看上去有一股特別的美,像出塵脫俗的深居天上的仙子下凡到人間太陽即將落山之時,她家的小寶貝就放學歸來了,歡蹦亂跳地跑到她跟前,母女倆就會嬉戲一會兒,那小人兒會將幼稚園裡一天的事情全都講給允聽,這時允心裡就會覺得特別溫暖,一點兒也不會覺得無聊和孤單↓家的小寶貝會如此貼心,那也全歸功於妍的細緻,有這麼個聰明的鬼靈精陪著,日子每天都過得津津有味

 

    冬日的一個週末,妍親自下廚房做午飯,只因為司嘉怡跟她請求過多次,想要帶著林雨楓來吃頓飯,當然真正的目的是為了看看允,恰好也趕巧鴛鴛也準備過來,所以妍便就答應了,況且林雨楓也親自來找過她,不管怎樣,她都不應該不給司嘉怡面子此時,客廳裡很安靜,那一大一小正在院子裡曬太陽呢℃著一聲“怡媽咪”的奶聲傳來,妍知道那兩人到了,而她的菜樣都全部準備好,只等下鍋炒熟就行↓摘下圍裙,往門外走,遠遠地就看到林雨楓蹲在允跟前,滿臉欣喜,卻又似乎帶著一絲不舍,那神情裡透著無限溫柔,這樣的林雨楓還是妍第一次見,也許那個女人對允的感情已經至深,無可替代,就連妍自己都為之而觸動了心懷


紅酒360度 新婚祝福     網誌的小LOGO-01    

 酒瓶雕刻 手工酒瓶雕刻 禮品禮物 酒瓶雕刻價錢 永久珍藏紀念

此為紅酒360度2650+100(運)= 2750 

人物頭像為寫實(需註明要畫照片 還需看照片是否可以畫半身)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