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IMG_6942

 

第【71】章 蜜月

 

     蜜月旅行的事情定奪之後,允也就忙著做各項準備工作了,只是仍在猶豫要不要把她家的鬼靈精也帶上,思慮再三還是想過二人世界,況且萬一逢到二人情到濃時禁不住做些親昵的事情,若是讓小孩子看到定不是太好的不過在出發之前,她還是想多給些時間陪伴她家的小鬼頭,並且告訴那小人兒實話,那小人兒倒是乖巧得不得了,拉著林靚靚的小手,望著允,奶聲奶氣地答道:“嗯,念念會乖乖地在家等媽咪和小媽媽,念念跟姐姐玩,跟姐姐一起住”

 

    允頓時被感動得眼淚花花的,一把抱住那小人兒,左親一下,右親一口,讓一旁看著的她家侄女看得都嘟起了嘴巴,滿臉不服氣地喊著:“姑姑就喜歡妹妹,我再也不要喜歡姑姑了”

 

    仍被允緊抱著的那小人兒連忙從她懷中掙脫出來,走到林靚靚跟前,然後湊過去親一下她的臉頰,甜甜地叫著:“我喜歡姐姐,我親姐姐,好不好?”

 

    “嗯,我也喜歡妹妹”那兩小娃娃全然無視允的存在了,手拉著手一起跑進玩具房玩去了″允無言地笑笑,難怪她家小鬼不鬧著要跟她們一起去呢,原來就是因為她找到更好的陪伴了,真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圈子和天地,小孩子也不例外

 

    出發的前一天,允專程去了一趟鴛鴛的店,將畫室的一些重要事項交付給她,然後就去了妍的公司,看著心愛的人在自己面前專心致志地工作,竟然也是一種享受↓怡然自得地坐在妍的辦公室裡,拿著一本心理學,說是看書,其實眼睛一直都圍在妍的身上轉悠,有幾次妍抬起頭來,恰好迎上她深有意會的目光,便章眼睛,投給她一個會心的微笑,此時某人臉紅的同時就會覺得無比的幸福和滿足,若是這樣的眼神交匯永遠持續下去,那該有多好,想到這裡,某人的心情指數即刻又跌落了不少

 

    妍將所有重要的事宜全部安排好後,便把那賴在沙發上閉眼小憩的人拽起來,柔聲喊:“回家了,豬頭,怎麼越來越像睡蟲了”

 

    允沖她笑,慢騰騰地從沙發裡爬起來,雙手環住她的脖頸,湊過去在她唇上輕點一下,笑喊:“老婆,我愛你,永遠都愛你”

 

    “你……,又來!”妍別過頭去,只是嘴角不自覺地揚起了很大的弧度,儘管這些話聽了很多遍,可是每次只要聽到那人對自己說那三個字,心中就會掀起一陣狂烈的波瀾,被一種洶湧的激動填滿,那種感覺真得很難忘

 

    “走,明天就開始我們的蜜月旅行了,我無比期待和興奮”允再湊上去在其臉頰上“啵”了一口,嘻嘻地笑,唯獨眼睛中水光瀲瀲,那一抹深藏在內心深處的憂傷終究是流露出來,只不過對於被蒙在鼓裡的妍,依舊是全然不知的

 

    飛機降落的那一刻,允就已經掩飾不住興奮,拉著妍的手往機場外狂奔,只消快些到達酒店,然後去海邊欣賞那神往已久的風光妍看著那孩子氣的笑臉,只能搖搖頭歎口氣,不過也不發表任何意見,一切都依從她家寶貝的安排,她只要做好她家寶貝的小女人就好

 

    在海邊的沙灘上行走了半下午,自然也看到了很多比基尼美人,只是允並無心思去好好欣賞一番,並不稀罕飽一飽眼福↓倒退著行走,妍面朝著她,兩人不乏眉目傳情,唯獨只有允心裡明白,她是永遠都無法看厭面前這人,時間總是那麼倉促,她又該如何再去多看那人一眼“妍,妍……”她樂樂地叫喊

 

    “做什麼?我不就在你面前麼!”妍積,這人真是越來越莫名了,經朝不動就喊她幾聲,鬧得她還以為她是不是又多養了一個小孩呢

 

    “沒啥,就想喊你一聲”

 

    “wow!How beautiful an oriental girl!”一道帶些磁性清朗的嗓音傳來,說話的主人是一個金髮大男孩,此時她的目光正盯在妍的方向,而且還正準備朝她們這邊走來,應該是想搭訕

 

    允趕忙汀腳步,擋在妍前面,昂首挺胸,一副維護著自己領地的大義淩然的模樣,高聲喊:“I am sorry totell you that she has been married.”

 

    那個大男孩一臉的茫然,然而妍早已撇開了他們倆,獨自一人朝前走去″允也不跟那人計較了,轉身就追上去,問道:“你該不會是還真消那外國朋友跟你搭訕”

 

    “我沒你那麼閒情,也不想浪費時間”妍頭也不回地應了一句,便往寒的邊緣走去″允自然是懂了她家老婆大人的意思,於是覺得好是慚愧,她終究是定力弱了些,那人都可以無視,而她竟然還在那兒自尋煩惱呢

 

    夕陽西下,遠處的天空染上了一片火紅,晚霞炫目而多彩,潤濕的海風迎面吹來,一點點的鹹腥味擦過鼻尖兩人仍然還在水中嬉戲,這個國度永遠不會有寒冷的冬天,腳丫子浸在寒中,一波一波的海浪撲打過來,漫過腳踝,帶來一陣清涼感″允來到妍身後,伸手攔腰抱住她,下巴擱在她的右肩上,輕輕地摩擦,呼出的熱氣噴在妍的脖間,鬧得她一陣發癢,不自覺地扭動了一下夜幕降臨,嘩嘩的海浪聲更加清晰,鄭圍也逐漸安靜下來,人群已經疏散,遠處只剩三三兩兩的情侶並肩往回走著″允的手擱在那人的腰間,感受著那裡的起伏,呼吸著那人身上獨有的淡淡香味,情不自禁地“嗯”了一聲,低聲歎:“妍的腰身好纖細,身上也好香”

 

    妍往後動了一下手肘,不過還是任那人抱著,側過頭來,送上一個香吻這一吻猶如一個導火索,接下來那人忽地轉過她的身體,蜻蜓點水的輕啄逐漸演變成狂風暴雨的索吻,那小巧香滑的舌頭在她的口中掃蕩,和她的小舌一起纏繞起舞,靈動的音符響徹在兩人的身體深處,相互擁緊,熱烈回應,曲,沒有終了;情,沒有盡頭

 

    不知是過了多久,直到兩人都覺得呼吸困難,喘著粗氣,方才鬆開了彼此″允深情款款地望著那人,儘管夜色朦朧,但是心靈的相通讓她一樣能感受到對方的真切回應,她相信對面那雙靈動烏黑的眼睛裡透著一樣的千萬分柔情那人的頭髮不知何時全散了下來,垂落在瘦削的肩頭,散發著一種蠱惑的美″允再次擁她入懷,抱緊她,此時什麼言語都可以不說,什麼動作都可以靜止,只要一直這樣擁抱著就好,只要心不會空落就好,只要能一直記著你的味道就好

 

    良久後,妍覺得有一點點不對勁,便小聲喊:“豬頭,你睡著了麼?”

 

    “沒”慵懶的嗓音從脖間傳來

 

    “難道我們今晚就在這海邊過夜?”妍故作調侃地笑道

 

    “不好”很簡單的兩個字,唯獨說話的語氣似乎是在嬌嗔

 

    “那我們回去,不早了”妍提議

 

    “嗯”某人乖順地點點頭兩人手拉著手沿著沙灘的邊緣往回走,低沉婉轉的海浪聲環繞在耳畔,卻是奏出了一種萬籟俱寂時的悠揚″允忽然轉頭,聲線放低,卻又聽不出一絲異樣,“妍,等將來有一天我們都老了,我寧願你是先走的那個,我寧願承受那份沒有你的哀傷和孤獨,也不要留你在世上獨自受那哀思之苦不過,我會繼續好好地活著,直到等上帝來接我與你團聚,因為我相信你一定也是那樣消的,那麼,我就不能辜負了你的心意”

 

    “說什麼鬼話呢!”妍哧她一句,有些不悅地瞪她一眼

 

    “妍,你多想了,我只是胡亂想想很久很久以後的事情而已只是,妍,如果我想問你,若是將來哪一天,我比你先走,你是否也可以如我期望的那樣,好好地活著,就當做不辜負我的一番情意,你會做到嗎?”

 

    “還不住口!再亂說話,我可要生氣了”妍更加不悅了,只是心中莫名升起了一股憂傷,現在說這些話是不是為時尚早了,她們正值風華正茂的年華呢!那為何心頭的那份傷感卻是越來越凝重了,突然感覺到眼眶濕潤了,竟然還真有淚水溢出來,都怪這人,真是不解風情,對著這麼姣好的月色,竟然說出這般煞風景的話來

 

    “我錯了,不說了”允趕緊打賺她的心頭也是堵得慌,真的很害怕自己會克制不賺再也堅持不了,而就在這一瞬間崩肋解,那麼之前用心所做的那一切真的會功虧一簣了“妍,你別多心,我錯了,不該無緣無故說這些鬼話但是,妍,我愛你,勝過我的生命,我消你健康快樂地好好生活,有生之年我都會陪伴你左右,我不會辜負你,所以我確信你也不會辜負我,你也一定不能辜負我,可以麼?”

 

    “嗯豬頭,你怎麼了?盡說這些傷感的話語,你是不是又不乖了?”妍將那股想哭的衝動強壓下去,重重地在那人腰上狠掐了一把,以泄剛才的憤怒某人嚎叫一聲,氣呼呼地喊:“你想謀殺親夫啊”

 

    “誰讓你突然不乖了,誰讓你欺負我,回去我一定要跟寶寶告狀”妍在看到那人恢復成平日的模樣後,心情終於是多雲轉晴,本來就活潑的性子也跟著雀躍起來,撇開平日的冷清沉穩,也變得稍微孩子氣地在沙灘上奔跑起來

 

    “到底是誰欺負誰?應該是我去跟寶寶告狀才對!”某人當然是蠻不服氣,追在那人的身後,回擊一句

 

    “那就要看寶寶到底是信誰的話了”妍回過身來,嘻哈哈地笑

 

    兩人在這個島嶼之國呆了將近一鄭,該去的景點一個不落地遊玩了一遍,接下來就是繼續趕往下一站用了將近二十天的時間,兩人將嚮往的浪漫之都全都走了一遍,雖然意猶未粳但是不得不回府歸巢這短暫的二十天,對於允來說,是難忘的,是刻骨銘心的,在她看來,那是她人生的最後征途上擁有的無法忘懷和難以磨滅的最好回憶,雖然她會帶著這些記憶,去另一個遙遠的地方,她仍然還是很知足

 

正文 第【72】章 生日

 

     回到這所城市,允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接她家的小寶貝,好多天沒看到那小人兒了,著實想念得緊然而但她興沖沖地趕到林家大宅時,家中並未見到那兩小娃娃的身影,她老媽在看到她時一陣激動,只是發現這人又比前段時間更瘦了些,正想著叫她搬回家賺也好燉些補湯給她補補身子,然而允的心思全在她家的鬼靈精身上,只跟她老媽寒暄了幾句,急急忙忙地又奔出了家門

 

    此時,那兩小娃娃正由林雨楓跟司嘉怡帶著在公園裡玩耍,因為今天是休息日,林雨楓也難得有興致陪陪她家的寶貝女兒,當然這個建議還是司嘉怡提出的,只在於那兩小娃娃都挺黏她的,一個喊她怡媽咪,另一個也跟著一起喊,這可讓林雨楓一陣鬱卒,那人憑什麼還博得自己女兒的歡心了,都當她比親媽還要親了呢″允趕到公園時,遠遠地就望到她老姐跟司嘉怡並肩走著,從後面望去似乎是一對閨蜜在一起散步聊天,只是兩人的身影都很俏麗,也算是公園裡一道獨有的風景線″允搜尋著她家小鬼頭的身影,終於是在滑滑梯那兒看到了那小小的身影正和她家醜醜玩得不亦樂乎聲到人未到,允歡快喊了一聲“寶寶”,那小娃娃即刻就轉過頭來,在看到允後,急切地從滑梯上滑下來,那速度直讓允看傻了眼,快步跑過去,一邊叫喚著:“寶寶,別急,慢點兒!”

 

    由於速度過快,那小娃娃還是摔倒了,不過立刻就爬了起來,迎著允奔過來″允接住她,抱起來親著哄著,問她有沒有摔疼那小人兒則搖搖頭,嘟著小嘴巴,靜靜地盯著允好一會兒,才喊:“小媽媽,我想你了,我也想媽咪”

 

    “小媽媽跟媽咪都很想寶寶啊我這就是來接寶寶回家的呢”允看著那小人兒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那無邊的愛意和想念之情全部滿溢於胸口,突然有些控制不住地熱淚盈眶

 

    “那媽咪呢?媽咪怎麼不來?”那小娃娃翹著小嘴問

 

    “媽咪在家等我們哦”允好聲好氣地哄慰

 

    此時,林雨楓和司嘉怡也走了過來“允,你什麼時候到的?也不先來個電話,你的心中就只被你家的小鬼占滿了,都可以無視你老姐了”林雨楓面對微笑地來到她跟前,透亮的眼神裡帶有一點點戲謔,不過仍然是浸滿了關心之意

 

    “我今天才到的我給你帶了禮物,所以老姐你不能說我無視你”允笑著應了一聲,余光瞟向了司嘉怡,一絲不明的笑意顯露在眼角,看來這女人近日過得很好,只要看那紅潤的臉色便知

 

    “那你什麼時候回來陪爸媽吃頓飯?再過幾天就是你生日了,爸說今年準備給你辦一場生日宴會,而且這次邀請了很多客人,基本上都是老爸圈子中的名人志士,應該是挺隆重的,所以我事先通知你一聲,你也做好準備,我估摸著老爸是想為你物色乘龍快婿”

 

    “隨他,他想怎樣辦就怎樣辦,只要他高興,我沒意見”允挺若無其事地回了一句,繼續看著懷中的小娃娃,咧著嘴笑得很燦爛,那眼中也盡是濃濃的愛意“老姐,我先帶寶寶回去了,改天見,你們繼續逛,多多呼吸這森林氧裡的新鮮空氣”允也對司嘉怡揮揮手,繼而也就帶著她家的小鬼頭離開了公園

 

    司嘉怡仍在好奇那人為何會那般地雲淡風輕,一點也不似往日的鋒芒畢露↓輕聲問林雨楓:“你有沒發現你家寶貝妹妹變成熟了好多?而且似乎對與妍、寶寶之外的事情,她都懶得在意還有,她似乎瘦得有些不健康了”

 

    “人總是要經歷磨練成長起來的不過,允確實比前段時間瘦多了,或許你該跟你的死黨說這話,若是她照顧不好我家允,就讓允回家來住”

 

    “那還得看你的寶貝妹妹願不願意!”司嘉怡真有些後悔談及這個話題,“允”這三個字對於她們倆來說就是禁忌,剛才還好端端的歡快氣氛,一瞬間就僵了,那女人的神色又變得沉靜冷然,讓人覺得難以靠近

 

    “回去,我也有些乏了”林雨楓朝前走去,橋她家女兒的小手,也不回頭看司嘉怡,只漫不經心地朝公園出口的方向走去

 

    一晃眼就過了一鄭前兩天,林老頭專程來了一趟妍的別墅,當然是為了商議生日宴會的事宜″允從頭至尾都沒發表任何意見,對其老爹的安排既無褒貶也無異議妍自然更不會表達什麼,那都是林老爺子的事,跟她沒有半點關係″老頭本也想這次將送允出國的事情一併跟妍說了,只是他答應允要等到暑假之後才能公開,也就只能暫時擱置了,他何嘗不擔心他家小鬼會中途變卦,只因為這次的事情進展太過順利,這讓身經百戰的他一樣覺得不靠譜,要知道他家小鬼曾經的性子可沒這麼乖順聽話

 

    生日宴會的事情就這樣定下來了,安排在週五的晚上七點舉行,地點就設在林家名下的一個酒店裡那一天,賓客滿座,氣氛軒昂,林家二老也是容光煥發,來的所有賓客皆是有頭有臉的人物,那些年輕人士也皆是跟他們有著裙帶關係,男賓優雅紳士,女客高貴典雅,宴會的氣氛隆重奢華,像是一場群星璀璨的盛會六點五十分,今天的主角登超允身穿一身白色晚禮服,頭髮盤了起來,妝扮得像美麗的白雪公主″雨楓則穿著一身黑色修身的拖地長裙,跟在允的身後邁著優雅的步伐妍和司嘉怡早先一步來到了宴會現超而林家的兩個孫女卻是由林老夫人照料著,此刻正在那兒吃著水果蛋糕,兩小人兒沉浸在她們的自我世界裡

 

    允的登超讓宴會的氣氛頓時沸騰起來,很多雙眼睛齊刷刷地看向這邊,不停有讚歎聲傳來有好幾位還是在小時候見過允的賓客在那兒低頭私語,小聲議論著林家的小女兒也出落得如此標緻了,想當初還是一個假小子的模樣,真是不得不歎“女大十八變”!林老頭子坐在廳上位,笑眼眯眯地望著那正走過來的女兒,臉上洋溢著驕傲的神情″允來到宴會中央,對在座賓客點頭鞠躬,道聲榮幸和感謝,然後來到她老爸的邊上坐下來,只等著她老爹接下來的安排

 

    林老爺子起身去了宴會中央的臺上,拿起話筒,爽朗地哈笑幾聲,神采奕奕地打開嗓門,“我很榮幸各位貴客能在百忙之中前來參加小女的生日宴會,你們的到來,令這裡蓬蓽生輝我家小女今年滿二十,雖然仍在進修學業,但也逐步踏入社會,會隨著歲月的奔走,經歷時間的歷練,慢慢地成長,撐起自己的天空年輕人總是需要磨練的,同樣也需要朋友,那麼在座的年輕人行動起來,大家可以相互認識有緣,可同心攜手;無緣,亦可君子之交各位不必拘束,盡情地享受這頓晚宴”林老頭笑嘻嘻地從臺上下來,現場的氣氛更加活躍起來,很多人都在躍躍欲試,搜尋著人群中可以對上眼的目光

 

    允安靜地坐在那兒,其實她早就明白這場宴會的目的,她老爸只不過是想讓她融進那個階層裡,從此過著他所期望的生活″允無言地苦笑一眼,就算他老爸如何精明,如何千算萬算,都不會得知她的生命即將走到盡頭,她的順從也只不過算是對其養育之恩的一點點報答″老頭來至她身邊,拍拍她的肩膀,和藹地道:“小鬼,今天可是你的大好日子,可別苦著一張臉,趕緊去和那些年輕人玩去”

 

    允乖順地起身,才發現林雨楓不知何時已經離開了座位,現在人影都找不著了↓去飲料台那邊拿了一杯果汁,終於是在一個角落裡尋到了妍的身影,臉上方才揚起笑意,朝那邊奔去“妍,要不我們去陽臺那邊吹吹風?”

 

    “好啊”妍點頭這時,兩位穿著風雅、風度翩翩的男士朝這邊行來,一位郊星眸,一位明眸皓齒,乍看上去都是具備良好修養的儒雅人士那位身材高大一點的男士先開口,“今天終於能一睹允小姐的芳容,真是三生有幸,不知可否碰個杯?”那人就要舉杯過來,允用手擋住了,冷淡地回道:“對不起,我已經有心上人了”

 

    那位男士略顯尷尬,不過仍是從容地笑了一眼,一口喝盡了杯中的液體另一位男士則把眼神落在妍身上,笑歎:“這位姑娘的氣質可真淡雅!”

 

    還沒待妍回應,允直接就來了一句,“她女兒都已經三歲了”頓時,那位男士滿臉漲得通紅,下一刻兩人就悻悻地離開了這邊妍在她腰間輕揉地掐了一下,忍不住撲哧一聲笑出來,嗔怪道:“林家的千金小姐何時變得這麼不禮貌了呢?就不怕丟了你老爹的顏面”

 

    “那總比丟了你好!”允沒好氣地瞪她此時,輕柔的曲子唱起,明亮的大燈被關掉,柔和的霧燈開起來,灑在舞池中央一開始,有三三兩兩的人進入舞池,慢慢地人越來越多,男女混雜,輕靈的舞步躍動在印著燈光的大理石地板上那是一首優美空靈的曲子,只是曲調略帶了一點點憂傷″允望著那舞動的人群,便也拉著妍走向那邊,兩人隨著人群邁開步伐跟著起舞″允的手隨意環在她的腰間,妍就順勢把手擱在她的肩上,兩個女子如此的親密舉動一點都不顯突兀,只覺自然而飄逸↓們的加入即刻奪了所有人的眼球,一黑一白的兩個靈動身影,在彩燈的映襯下,更顯一種超然脫俗的美″允的眼睛一直都盯在妍如瓷器般的潔白臉頰上,微微揚起的嘴角刻畫了她此刻的心情,薄而性感的唇輕啟,吐出一串動聽的音符,“妍,你好美,有你,我真的好幸福!”



2012-0109-052  

此為紅酒180度人像 一支做到好  2250+100(運)= 2350 文字15

人頭像為照片 半身為人物婚紗照 (如需要婚紗照半身 需要註明)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