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允西呀~~~

 

Chapter 12

 “所以呢,難道你要讓我感謝你提前把停車場的監控都撤走?這麼有能耐,自己來韓國把你女兒抓回去得了,何必要跟我聯手。合著我女兒被人刺傷了連個證據都沒有你就開心了是吧?鄭世澤在電話裡一遍又一遍的提高音量,弄得權石煥握住高爾夫球杆的手抬起又放下。今天真是個逆風的壞天氣。怎麼能這麼說,誰知道天底下還有這麼巧合的事,權石煥調整了一下藍牙,順便思考了一下揮杆的力度,我們家的株式會社最近有幾筆大的單子,最近可能要去一趟美國,實在是走不開。這件事就算是我的錯誤,以後一定會給你補償的。不過話說回來,鄭世澤你是不是又把大學裡選修的中國文學給忘了?” “什麼意思?鄭世澤還是有些不耐煩。事情既然已經到了這個地步,當然應該順水推舟權石煥招了招手,球童馬上跟上來為他換了一支球杆,雖然不想看到小侑吃苦,但越早懂得人情世故對她的將來就越有利。就讓她在你那待一段時間吧,長長見識也好。有她陪著,你女兒說不定哪天就轉性了。” “有道理,不過你確定我要在你女兒面前扮演兇惡的形象?鄭世澤有些擔心,怠慢了權侑莉,遲早有天會被這個老朋友大卸八塊。你還需要扮演?你兩年前做的那些事情我這裡也有一份記錄。放心吧,我只是順便找來看看而已,不用太緊張,權石煥感慨,好歹也是相處過的孩子,這傢伙居然下得了手,沒什麼事我就先掛了。取下藍牙,順手交給了在一旁待命的球童。逆著風,用盡全力揮出一杆,居然還是個小鳥球。默默地看著球滾入球洞,連老天也開始幫自己,看來這次是贏定了。就算是為了你過世的母親,你也要開始學會承擔。權石煥自言自語,收起球杆,回家為自己的美國之行做最後的準備。又是一陣風吹過,洋洋灑灑地飄過一些櫻花花瓣出現在權石煥的面前。今年的櫻花又開了,不知道小侑在海對面的國度能不能吃到櫻花蛋糕。將身上的櫻花抖落到地上,毫不留情的踩了過去,留下一地殘花。權侑莉當然不會想到吃櫻花蛋糕的問題,因為韓國醫院的花園裡根本就沒有櫻花。林允兒要求鄭秀妍留院察看幾天,雖然她是沒提到費用什麼的,但鄭秀妍總覺得過意不去。於是,鄭秀妍用權侑莉的日元付款了。算算匯率,竟然沒剩下多少,權侑莉的逃亡計畫算是暫時告一段落。某個呆子越想越覺得不划算,轉身跟躺在病床上的鄭秀妍理論:你就一定要把錢付給她?那可是我的錢。” “不是說過要對我的身體負責嗎?這當然也是負責的一部分,心安理得的靠在病床上舔著冰激淩,一頭金髮顯然跟藍白相間的病號服很不搭,鄭秀妍眯了眯眼,怎麼自己現在講這種話都不會覺得臉紅。算了,那我現在出去買炒年糕總可以吧。摸了摸快要餓扁的肚子,權侑莉突然覺得自己有夠倒楣。不准,鄭秀妍指了指VIP病房(侑莉大出血的源頭)裡的冰箱,那裡有麵包,保鏢當然不能隨便離開雇主了。看著欲哭無淚的權侑莉,鄭秀妍在心裡偷笑。氣氛微妙的兩人自然是不會發現,林允兒醫生又偷溜去找小賢護士,在一個沒人的地方欺負她了。當然,這是後話。傍晚,一輛LEXUS停在了首爾市一條寂靜的街道旁,不遠處,一片著名的別墅區很是耀眼。我要回去了,”SUNNY打開LEXUS的車門,向秀英告別,要注意駕駛安全哦。還沒來得及轉身,便被秀英整個攬在懷裡。秀英輕輕地把吻印在 SUNNY的額頭,我的小傻瓜,明天見。鬆開了手,看見SUNNY的開心,心裡卻是一陣失落。強打起精神,秀英扯出一個好看的微笑。兩人就這麼對視了一陣,最終還是SUNNY先向那片別墅區走去。秀英開始調頭,向家的方向行駛。其實那裡哪像一個家,只是一棟房子罷了。感覺到手機的震動,秀英把車停在路邊,她是遵守規則的人,至少是交通規則。喂,有什麼事就快說,早就看見了來電顯示,打來電話的人沒有必要得到尊敬,我很忙。”“你又能忙到哪裡去,競拍地皮的事都是我在操作,電話那頭的人有點煩躁,不過,你這一年算是白忙了。你現在可以立即停止糾纏那個叫李順圭的人。” “我不是在做夢吧,難道父親不想擴張自己的事業了?崔秀英嘲諷的說出這句話,卻在下一秒被一個不敢相信的事實結結實實的打了一悶棍。還聽不懂?誰告訴你李順圭是LEE公司的大小姐了?那個跟自己相處快滿整整一年的人。那個分享了自己的快樂和痛苦的人。那個跟自己肌膚相親坦誠相見的人。那個不知不覺就偷走了自己心的人。在自己已經淪陷的時候。在自己已經承認的時候。在自己已經難過的時候。在自己不能控制的時候。你這個罪魁禍首,居然告訴我,她是我弄錯了才碰巧愛上的人。

 2011-08-31-4  

無酒精文字 550+100(運)= 650 文字25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