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允西呀~~~

 

Chapter 10 


TAXI到達公寓門口的時候,權侑莉的腦子是空白的。從來都不曾這樣的慌亂,慌亂到連心跳都沒了分寸。剛準備奪門而出,卻被司機大叔攔了下來。我說,你這人年紀輕輕,該不會是想坐霸王車吧?默默接受了司機大叔的白眼,侑莉打開Gucci的錢包,拿出一遝紙幣扔在座位上,下車時頭也不回。等司機大叔一抬頭,那個看似要坐霸王車的傢伙已經消失在前面公寓的停車場入口。現在的年輕人真是急性子,司機大叔搖搖頭,不由得歎了口氣。從座位上拿起那遝錢,還來不及數就被紙幣上的字嚇了一跳,一千円……呀西,這不是日元嗎?雖然不知道匯率,好像日元是很不值錢的貨幣誒。不行,不能被那個小傢伙騙了。TAXI的司機下了車,鎖好車門,跟在侑莉身後向那個地下停車場沖去。鄭秀妍習慣性的數著自己的腳步聲,卻被別的聲音干擾。意識到身後有人,鄭秀妍回了頭。算不上好看的一個女孩,就這麼站在自己背後,用怯生生的聲音說:“JESSICA姐姐,我是你的歌迷。可不可以給我你的簽名,我在這裡等很久了。說罷,從衣兜裡掏出一個小本子,附上了一支簽字筆,看上去有點緊張。在不知道是不是隱藏攝像機的情況下,簽名對你沒有損失,保持一個藝人應有的親和形象才是你該做的。上個星期經紀人的話還縈繞在耳邊,鄭秀妍卸下了防備,從女孩的手裡接過了筆和本子,仔細的準備簽下自己的名字。奇怪……這筆怎麼寫不出字?疑惑的抬頭,卻被什麼東西反的光刺了一下眼睛。條件反射的用手一擋,在一瞬間的眩暈中,鄭秀妍看見一把尖刀就這樣直直的向自己沖過來!稍稍側身,卻還是避閃不及。白色T恤就這麼被劃開了一道口子,接著被血染紅。好痛……鄭秀妍捂住自己的腹部,鮮紅的液體就這樣順著她的手在地上留下印記。一滴,兩滴……地上多了一片刺眼的暗紅。雙手握著刀柄的女孩緊張得連連發抖,眼裡卻流露出報復成功的快感。一步一步的靠近鄭秀妍,口中念念有詞:是你逼我的……你這個不擇手段的女人……”舉起手裡的刀,眼看就要落在秀妍的身上…… 嗯,怎麼動不了了?手上莫名有了液體滑過的觸覺,女孩抬起了頭,發現刀刃居然被另一個人握在了手裡!侑莉忍住手上的疼痛,強作笑臉:小妹妹,我剛剛已經報警了。抽回那把刀,使得侑莉的手掌上的傷口又深了一分,女孩轉身就跑。侑莉沒有再追上去。脫下自己的外套,緊緊地系在秀妍的腹部,使血液流出的緩慢一些。呆子,誰讓你報警了!秀妍知道已經安全,即使陣陣疼痛快要將自己擊倒,但是氣勢上就是不能輸給她,你不知道我是公眾人物嗎?要是**來了事情公開了怎麼辦……” “我倒是想報警,但我不知道韓國報警電話是不是110輕輕地把秀妍抱在懷裡,生怕弄疼她的傷口,傷成這樣,總不能自己解決吧?” “我知道附近最近的醫院在哪裡,侑莉回頭,說話的竟是剛剛那個給自己白眼的司機大叔,先上我的車吧。看見秀妍默許的表情,侑莉將她抱進了那輛TAXI。司機大叔顯然忘記了自己本來的想把日元換成韓元的目的,一路上自顧自的嘮叨:年輕人也要注意安全啊……”從後視鏡掃過秀妍的臉龐,小姐,你朋友跟那個電視上經常出現的歌手JESSICA長得很像誒。我沒事經常會哼哼冷面什麼的。秀妍沒有答話,侑莉怕她被人認出,平淡的說:我才來這個國家沒多久,怎麼會認識出名的歌手呢?眼下,還是快點把她送去急診吧。鄭秀妍疼得幾乎暈厥,侑莉都看在眼裡,自然免不了一陣心疼。她現在只希望這輛TAXI越快越好。 TAXI在一家醫院門口停了下來。侑莉小心地把秀妍抱下了車,司機大叔也好心的沒有收車費,開走了TAXI。秀妍吃力的對著侑莉耳語:進去找一個叫林允兒的醫生。侑莉不敢怠慢,進了醫院大廳就截住了一個正在忙碌的護士,請問林允兒醫生在哪裡?護士被身上帶血的兩人嚇了一跳,但職業素養使她平靜下來,帶著她們去了急診室。林醫生,有患者指定要找你……”“小賢,我不是跟你說了沒有別人在的時候可以叫我允兒嘛,被喚作林醫生的女子抬起了頭,卻看見那個熟悉的人,秀妍!你這是……”起身走到侑莉和秀妍的面前,允兒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你這人是怎麼照顧她的?放手,侑莉只好被迫把懷中的鄭秀妍交到林允兒手裡,允兒看見了侑莉的手也是血流不止,小賢,去給這傢伙包紮。林允兒把鄭秀妍抱進急診室裡的另一間房,關上了門。


  香檳(無酒精) 

 

無酒精文字 550+100(運)= 650 文字25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