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允西呀~~~

 

Chapter 8 

早晨的陽光透過窗戶射進空手道館,裡面的人早已是大汗淋漓了。繼續!權侑莉看著氣喘吁吁的鄭秀妍,感歎自己前兩天怎麼沒發現這個問題。在正式指導鄭秀妍的練習以後,權侑莉發現者黃毛根本就不適合這項運動。在熱身階段就接近體力透支的狀態,拳臥撐更是完成不了十個,即便基本的掌劈,稍稍不注意技術動作就會完全走樣。那麼,她練習這個的初衷到底是什麼?真的會跟那個金泰妍有關係嗎?算了,停下來,侑莉靠近秀妍,握住了她的手腕,不要勉強自己。注視著鄭秀妍的眼睛,看到的卻是與身體的疲憊完全不一樣的堅定。跟那個……是一模一樣的眼神。低下頭,甩開侑莉的手,試圖重新站起來,卻無力的坐了下去。汗水將空手道服沁濕了一大塊,此時的鄭秀妍仿佛是剛從水中撈出的模樣。這女人真是愛逞強,侑莉只好勉強擺出教練的架子:教練要求你不准再繼續了,現在去浴室把汗水沖掉。不然以後都不准你來了。” “你不想賺錢了嗎?顧客就是上帝這句話你沒聽過?現在是我要繼續,你憑什麼管我?如果不是你為了錢答應了老頭子,你以為我憑什麼讓你住我家?從小到大,鄭秀妍從來沒有向任何人妥協過。她承認自己對眼前這個人是有些超出平日的寬容,但還不至於寬容到需要接受這個人的任何意見。連續的四個問句,不是排比,語勢卻格外強勁。她只想讓侑莉停止試圖改變自己的行為。可惜這對侑莉來說是無效的。我不是眼裡只有錢的人,我有自己的想法……你這樣的人……說了你也不會明白。侑莉一向是有自己的主張,只要她堅持的,即使被人誤解也沒有關係。不顧一切的離家出走,回到一個只有依稀記憶的地方,現在卻丟失方向了。應該去哪裡、做什麼,絲毫沒有頭緒。被鄭秀妍誤會成貪戀錢財的人,本來也不是什麼大事,權侑莉大可以像過去忽視別人一樣忘記它。奇怪的是,鄭秀妍的話卻總是縈繞在侑莉腦海中揮之不去。你心裡想的是什麼我不知道也沒興趣知道。想把錢放進口袋就繼續督促我練習。我不需要休息也不需要你可憐。尤其是不希望再看到那個眼神。鄭秀妍當然不會把這句話說出來,有些事情,只能自己埋在心裡。高強度的訓練消耗了秀妍太多的體能,汗水就這樣順著頭髮流進衣服裡,有些粘膩得讓人難受。鄭秀妍只顧著注意自己的狀態,絲毫沒發現那個呆子正在向自己靠近。迅速將鄭秀妍攔腰抱起,權侑莉大步向空手道館隔壁的浴室走去。你在幹什麼?快放我下來!沒有力氣做多餘的掙扎,砸在侑莉肩膀的拳頭看起來更像撒嬌一般,又不時因為慣性而導致整個身體靠在權侑莉的懷裡,鄭秀妍覺得自己快要瘋了。幹什麼?還不是你自己不聽話。韓武館設有VIP的浴室,只供給付過高價定金的學員使用。一兩天前,權侑莉就知道這間浴室是屬於鄭秀妍的。在沒有從裡面鎖住的情況下,浴室的門半掩著。權侑莉一腳踢開浴室的門,就這樣橫抱著鄭秀妍走了進去。忽略鄭秀妍的態度,相比之下,看著她一副難受卻又喋喋不休的樣子,更多的是心疼。無奈鄭秀妍的性子也是不輕易屈服的,權侑莉只好強行把她抱來這裡。慢慢地把鄭秀妍放了下來,權侑莉靠在浴室的門邊,是你自己洗還是要我幫你?故意露出的輕浮表情弄得鄭秀妍大為尷尬,……出去,秀妍乾脆背過身去,我要脫衣服了。”“好吧,我在休息室等你。轉身走出浴室,順手關上了浴室的門,權侑莉向更衣室走去。鄭秀妍把門鎖好,從帶鎖的櫃子裡拿出留在這裡的換洗衣物。褪下身上所有的衣服,打開花灑,沖洗著身上的汗水,鄭秀妍感覺輕鬆了很多。雖然那傢伙有時的確是讓人討厭,不過……有時候還是不錯的人。那種小心呵護自己的感覺,跟那個人帶來的很像,像到仿佛看到了那個人的影子。過去的事,每個人都說可以慢慢忘記,真正釋懷的又有幾個?換回今天早上的衣服,權侑莉慢悠悠的從更衣室走到休息室。這裡是韓武館供員工休息的地方,根據前幾天秀英的介紹,有DVD,有空調,最重要的是還有一個冰箱= = 權侑莉剛剛踏進休息室的大門,就遇上了正要往外走的SUNNY。身著碎花短裙的SUNNY手上提著一個塑膠袋,看見侑莉,猛然發現這個人正是前兩天被秀英拖出韓武館的人,立馬跟侑莉打了聲招呼:你好。”“你好。很高興認識你,我是空手道部門的教練權侑莉。” “我是正在跆拳道部門練習的李順圭,當然了,叫我SUNNY最好。”SUNNY揚起一個自然的微笑,可愛的模樣實在討人喜歡。你手上拿的是什麼?侑莉好奇地指了指SUNNY手上的塑膠袋。還不是秀英,才兩個小時沒有進食就說自己快餓死了,非要求我下來幫她拿東西吃。”SUNNY一副嫌麻煩的樣子,眼裡透出的卻是寵溺的神情。那麼,我就先走了。侑莉向SUNNY點了點頭,目送著這個可愛的女生向樓上走去。秀英向自己提起過她的計畫,如果她真的實施了,但願她自己不要後悔吧。侑莉搖搖頭,走進了休息室。 DVD裡的碟片播放了幾分鐘,侑莉的手機卻響了起來。這是侑莉從日本帶來的手機,裡面的卡是她自己偷偷以別人的名義辦理的,方便她和日本的朋友聯繫。現在雖然上面顯示的是一個韓國的電話號碼,不過應該沒有撥錯的可能,侑莉猶豫著接還是不接。手機響過了幾聲,侑莉還是按下了接聽鍵。您好,請問您是哪位?侑莉試探著問,有些擔心是自己的爸爸打來的。我是秀妍的父親。電話那頭的聲音跟前幾天那個男人的聲音還真是很像。您是怎麼知道這個號碼的?侑莉正詫異著這個男人知道自己號碼的事實,卻為這男人接下來的話打了一個寒顫,你先不要管這個,我打電話是為了告訴你,秀妍有危險!

 

 

 2011-12-21-3  

無酒精文字 550+100(運)= 650 文字25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遊戲卡, Yulssica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