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允西呀~~~

 

Chapter 7


 “這麼多景點可以選,到底應該去哪裡好呢?權侑莉拿著旅遊地圖站在首爾的某個十字路口,望向車流,密集的程度說是一條河也不算誇張。小心翼翼地踩上斑馬線,剛往左邊看了看,一輛載滿了貨物的卡車就這樣直衝衝地撞了過來!來不及躲閃,權侑莉感覺頭部受到了猛烈的撞擊,四肢也無力起來。看不清從卡車上下來的人的長相,只聽見一句恨恨的聲音:這是你自找的!伸出手想要阻擋,卻仍被捂住了口鼻。可惡,不能呼吸了!好難受…… 猛地睜開眼睛,原來只是個夢。權侑莉剛想歎一口氣,卻猛然反應過來,自己還是呼吸困難誒!推開壓住了半張臉的抱枕,總算看清了始作俑者——鄭秀妍。畢竟寄人籬下,侑莉只好以教育肇事者為主:我說,你叫人起床能不能溫柔一點?鄭秀妍卻表現出令侑莉不解的憤怒:沒壓死你就不錯了!快給我起床!該不是吃錯藥了吧?侑莉百思不得其解,昨天還想對她好一點,怎麼今天就…… 鄭秀妍當然沒有吃錯藥,但是她一輩子都不會把剛才發生的事情告訴這個呆子的!出於好心,也是感激這個呆子昨天的晚餐,她才在本來可以完全不管的情況下進了這個呆子的房間。目的嘛,當然是讓這呆子起床了。喂,起來了。”“快起來要遲到了。”“再不起來我用吼得囉。”……五分鐘的單純喊話果然是不起作用的,某呆子依舊睡得……很安詳= = 鄭秀妍是誰?人氣明星誒。為這種不知道來自泰國還是日本的傢伙浪費時間才不是她的作風。既然如此,直接K.O.吧。從沙發上拿來了一個抱枕,靠近正在熟睡的權侑莉,狠狠地打了下去。震驚宇宙的事終於發生了。權侑莉皺了皺眉,眼睛不睜開就算了,伸手一擋,居然正中了鄭秀妍的胸部。要是不小心碰到還可以讓人接受,不過,摸了兩下才放手,這算什麼啊?鄭秀妍再冰冷也是個有脾氣的人,低吼一聲:這是你自找的!”……於是就發生了開始的那一幕…… 姓權的呆子當然什麼都不知道了,洗漱完畢,換好了從家裡帶來的紅色連帽衫和洗得有些發白的牛仔褲。從箱子裡拿出海苔和一罐醃梅肉,權侑莉細心的捏著飯團。在日本雖是過得無憂無慮,喜歡享受生活的權侑莉還是養成了親力親為的習慣。很快,兩個擺在盤子裡的飯團放在鄭秀妍的面前。雖然沒有味增湯,也沒有烤魚和香腸,用這個當早餐還算不錯。不知道到底哪裡得罪了她,權侑莉不敢再多說一句話。要是被趕出了這裡可就不划算了,她還不知道金泰妍是誰呢。滿足不了自己的好奇心,有時比得不到自由更難受。酸酸的,味道還不錯。細細的咀嚼著飯團,鄭秀妍不敢抬頭再多看權侑莉一眼。怕自己控制不住的使用暴力是一個原因,當然了,同時也怕被她看出自己臉紅了。兩人來到停車場。鄭秀妍剛準備發動車子,卻發現權侑莉不知什麼時候坐到了副駕駛的位置上。莫名的不想讓她坐得那麼近,把臉扭向一邊:不許坐這裡,去後面那一排。” “喔。權侑莉下車關上了車門,然後又馬上回到了副駕駛的車門邊。拜託,你開的是兩座的跑車,哪有後面那排,你該不會要我趴在車尾吧= = ”侑莉扶額,這女人還真是笨笨的,不過,她有這麼討厭我嗎?不是以前的那輛車了……秀妍自顧自地搖搖頭,倒是害得侑莉又以為自己做錯了什麼,急忙發話:那個,其實趴在車尾也不是不可以啦,不過你車速要放慢一點,尤其是打方向盤的時候……”看著眼前的呆子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的樣子,秀妍不禁又想感歎這傢伙的兒童智商。算了,你還是坐副駕駛吧。聽到這句,侑莉立刻拉開車門坐了進去。車子在路上高速行駛,侑莉也不忘試探開車的人:你從什麼時候開始接觸空手道的?” “不關你事。要是從小時候看著那個人練習開始算起,也超過十年了吧。那你從什麼時候開始想要做歌手?” “不關你事。也許是看著那個人在舞臺上發光的時候。該死!怎麼又開始想她了。冷靜下來,秀妍繼續駕駛。是受到了別人的影響嗎?某呆子也許是脫線了才問的這些不經大腦的問題,顯然免不了被懷疑,你是不是看到了什麼?鄭秀妍突然看了權侑莉一眼,卻因為過快的車速不得不又重新把注意力放回了駕駛上,你要再敢問什麼就下車自己走過去。侑莉只能在內心哀嚎,可怕的女人。然而此時在日本的權宅,竟是同樣彆扭的場景。喂,鄭老頭,乖乖把我女兒拐回日本我就可以不計較你當年在學校幹的蠢事。權石煥站在客廳裡手拿一隻行動電話跟另一端的人談判,一眾保鏢在一旁待命。你這傢伙怎麼這麼厚臉皮,現在看住你女兒的人可是我,你還敢亂威脅人。告訴你,她昨天已經搬進我女兒家裡了!電話另一端的人不忘宣示主動權。什麼?還同居了?這孩子什麼時候動作那麼快了,這點還真是跟他老爸一模一樣。權石煥得意洋洋地回應著對方。開什麼玩笑。說正經的,這倆孩子都是不讓人省心的人。”“想辦法把她們弄進你家公司吧,你家小孩斷了當歌手的念頭,順便給我家孩子安排一來日本的公事,我就直接在機場把她拉回來。”“說得輕巧,哪有這麼容易的事。兩個年過半百的男人被難住了。不過,這事倒可以從長計議。就算她們再精明,別忘了有一種狀態下的人可都是傻瓜,權石煥想到了可行的辦法,至於是什麼計畫,以後再聯繫。掛斷電話,權石煥向後靠倒在狐皮沙發上,似乎已經勝券在握了。把雪茄煙狠狠壓進煙灰缸熄滅。不管什麼手段也好,只要你能回來,再討厭我我也都無所謂。該繼承的一切,你是逃不掉的。


 2012-0109-001   

無酒精文字 550+100(運)= 650 文字25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遊戲卡, Yulssica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