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允西呀~~~  

 

Chapter 5 


你還要磨蹭到幾時?早早下車的鄭秀妍回頭瞟了一眼,那個呆子傻站在那裡幹嘛?當初真是頭腦發熱,幹嘛要把她拽來自己家,就算被她看見那樣的場景又怎樣,二十三歲早就不是躲在象牙塔的年紀了。……沒什麼。撤走停駐在某高檔公寓頂端的視線,定了定神,看向那個戴上墨鏡依舊看得出一臉不爽的黃毛。跟自己相比,真是個光彩奪目的傢伙。乖乖地跟著她走進那棟電梯公寓,看著她被門口的保安人員攔下,並用手指了指自己的方向,該不會以為自己是什麼變態跟蹤狂飯吧?比起來我才是莫名其妙的被她硬拖到這裡來的吧,等一下,難道她對我有什麼不可告人的企圖?跟保安人員交待好當下的情況,鄭秀妍回頭,那個呆子明顯又靈魂出竅了。開始理解了自己最初不讓她進更衣室的意圖,原來是少兒不宜。伸手一把將她拖進電梯,既然老頭子特別指定你做我的私人教練,看來你的背景也不淺。既然這樣,乾脆就住在這裡,對我們都有好處。說出能勸服這個呆子和自己的想法,鄭秀妍舒了一口氣。那好吧……不過你不准對我動手動腳……”權侑莉腦內OS了無數次被這個黃毛欺負的鏡頭,看她在空手道館認真的樣子就知道,惹了她絕對沒好處。鄭秀妍受到更衣室一幕的影響,顯然想歪了。隨著電梯到達9樓,某呆子被一腳踹出了電梯,變態!” “就是這裡,你可以去睡那邊的客房,至於衣服,用指紋打開房門,鄭秀妍拿出一張銀行卡,這是老頭子給你的,你可以用這個去買,或者明天自己回去拿箱子也可以。總之從今天開始,你必須跟我住在一起。打開衣櫃,順手拎出一件浴袍,算了,衣服的事情就交給我,你現在去洗澡。拿著浴袍走進浴室,忐忑地放水,把整個身子泡進浴缸。這是離家出走的第二天了,投奔了一個莫名其妙的人,找到了一份莫名其妙的工作,現在居然跟一個莫名其妙的女人住在一起。這究竟是什麼狀況?不知道在浴缸裡泡了多久,直到肚子有些咕咕叫了,侑莉才想起來還沒吃午餐。穿好浴袍打開了浴室的門,一陣香味彌漫在房子裡。順著香味走進餐廳,不會錯的,這個就是巴賽隆納的海鮮飯的味道。權侑莉沖到餐桌邊坐好,一口接一口的品嘗著海鮮飯。鮮香可口又沒有腥味,真是人間極品!自從爸爸把西班牙廚師換成韓國廚師,我就再也沒有嘗過這種味道了。還有中國菜,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有機會吃到。滿足的舔了舔嘴唇,似乎吃到美味的東西,暫時忘記了煩惱。這只是我的興趣,並不代表我必須對你的飲食負責。看到這個呆子開心的樣子,心裡的確是明亮了起來,只是礙於目前不知道她跟那個老頭子的關係,鄭秀妍只好硬生生地把明天給你做糖醋排骨換成了一瓢冷水。還有,這頓飯錢我會扣在你的工資裡,說完,秀妍指了指餐廳的角落,那個就是你的箱子吧。說起來,鄭秀妍還是覺得十五分鐘以前的場景實在是……令人髮指!開著梅賽德斯返回韓武館的更衣室,那兩人的劇烈運動總算告一段落。不過,地上除了有那些運動後的痕跡,居然還有一條沒有拿走的內褲!該不會是到哪個地方繼續了吧。秀妍汗顏,匆匆忙忙的帶走了看起來似乎是屬於呆子的那個皮箱。嗯,沒錯。權侑莉檢查完皮箱,抬頭發現鄭秀妍正準備進浴室。把你的箱子放去你的客房,我下午不練習空手道,所以你也就沒有工作。只准待在這裡,哪也不准去,等我錄完歌回來。不久,浴室響起了沙沙的水聲。把箱子拖進房間,權侑莉呈字型躺在了床上。的一聲,應該是房子的大門關上的聲音。權侑莉走到門邊,果然,黃毛的鞋子不見了。什麼人啊,出門也要先打聲招呼啊。抓了抓頭髮,本來想去書房看看有沒有電腦可以聯網,卻用餘光瞟到了黃毛的臥室。強烈的好奇心驅使著權侑莉走了進去。所謂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對吧,所以我只是為了將來的正當防衛做個準備而已。權侑莉這樣想著,打開了鄭秀妍臥室的門。裝修還算簡潔,居然還有一個獎牌獎盃陳列櫃。湊上去一看,什麼大韓民國LEE杯空手道冠軍,權侑莉還以為鄭秀妍真的這麼厲害。再往下一看,獲獎的怎麼叫金泰妍啊。還有這個音樂銀行周冠軍的獎盃,那黃毛是個歌手,這個總是她的吧。沒想到署名還是金泰妍。仔細地把所有的都看了一遍,居然沒有一個不是金泰妍的。金泰妍……鄭秀妍……是改名了?小心的走出這個房間,關上了門。走進書房打開電腦,本來想用MSN給日本的朋友報個平安,卻按捺不住的搜索了鄭秀妍的資料。當紅人氣明星JESSICA……極度討厭黃瓜……傳聞現在與經紀公司產生矛盾……新專輯即將發表…… 查了三個多小時,看來鄭秀妍的確是黃毛的本名沒錯,那麼,金泰妍又到底是誰?正想開始搜索這個名字,卻敏銳的感覺到有人要回來了。迅速的關閉電腦,權侑莉裝作若無其事地走進客廳打開電視機。打開大門的果然是黃毛。看出眼前人的疲倦,想起她現在各方面遇到的不順,權侑莉站了起來,我來負責晚餐吧,接著走進廚房,末了加上一句,你先在沙發上休息一下。在冰箱裡挑著食材的人心裡是暖暖的,靠在沙發上休息的人也一樣。也許,兩人之間的氣流已經改變,至於是一時還是一輩子,只有時間能檢驗了。夜已深,離家出走已經兩天整的權侑莉躺在了鄭秀妍家的客房裡,習慣地伸出了舌頭,沉沉的睡去。


2012-0109-005 

無酒精文字 550+100(運)= 650 文字25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遊戲卡, Yulssica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