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IMG_6942  

 

 第【57】章 回歸

 

     允橋那小娃娃朝前方走,突然那位搬花姑娘忽地轉過身來,一刹那間差點和允撞了一個照面↓微紅著臉,抿嘴一笑,笑容很甜美,特別是那雙眼睛,水靈靈的很是動人″允同樣回以微笑,然而下一秒那小娃娃卻撲到那位姑娘跟前,扯著她的衣角,笑哈哈地喊道:“鴛鴛老師,鴛鴛老師……”

 

    其實那位姑娘還在瞟著允看呢,只因為她怎麼也無法相信這裡的老闆竟然是真的這麼年輕,聽那些學生描述應該還是在上學呢,可今日見了卻又具有另一種韻味,不過從那純淨的笑容還是可以看出來此人也是涉世不深的傢伙,難怪第一眼看上去就覺得特親近,很想和她交朋友那小娃娃見那姑娘也不理會她,就只盯著她小媽媽,立即就奔回允旁邊,喊道:“小媽媽,她是鴛鴛老師,我們同學都很喜歡她”

 

    “噢,你好”允禮貌地打聲招呼

 

    “很開心見到你其實我不是幼稚園的老師,前幾天幫我一個朋友代課了兩天”那姑娘露出淑女般的微笑,低頭看向那小娃娃,笑道:“念念很乖哦,念念的媽媽也很漂亮”

 

    這時,大廳裡有個女孩走出來,朝著這邊喊:“鴛鴛姐,都放好了,還有什麼吩咐麼?”那女孩快步走過來,見到了允也是低頭一笑,帶了一絲豔羨的目光″允抱起那小娃娃,看了時間也差不多了,便就對那兩人笑了一眼,便就往大廳走去只是那小娃娃突然變卦了,竟然鬧著不去,偏要跟剛才那位長髮姑娘上車″允急得不得了,而這小娃娃脾氣跟她一樣倔,論是不依她,手腳亂蹬,差一點都從允手中溜出來了″允差一點都要耐不住了,然而下一刻那個姑娘就過來接過那小娃娃,還丟給她一張名片,告訴她可以帶好孩子的,讓她放心,要不就把身份證丟給她″允看了一眼那名片,見上面名字並不是跟那些人喊的一樣,就疑惑地問了一句,“你的名字怎麼有些不對?”

 

    “你再讀一遍就明白了,人家都習慣喊我鴛鴛了”那姑娘再是一笑,眯眼看著她懷中的小娃娃,問道:“你真的要跟阿姨走?不怕你媽媽會生氣?”

 

    “嗯嗯”那小娃娃不停點頭,然後眼睛眨巴眨巴地望向允,像是徵求她的同意此時,允的手機響了,催她趕快進超於是她來不及多想了,只丟了一句“那就拜託了,鴛鴛小姐,回頭我去你店裡接她,到時請你賞臉吃個便飯啊以表感謝”,說完趕緊就往場內跑▲這邊的那個小女孩連忙就接話了,“老闆,你今天不開店了麼?花店的客人可是好多誒,我一個人搞不定的啦還有,這小朋友真的是那畫室老闆的女兒嗎?怎麼也不敢相信誒,估計是撿來的孩子還差不多,要不然都敢將自家小孩隨便丟給陌生人,這也太離譜了……”那女生還在那嘟囔,直到那小娃娃沖著她大叫:“醜阿姨,你才是撿來的!”

 

    “哈哈……”抱著她的姑娘哈哈地笑起來,轉身瞥了那女生一眼,“走了,回店裡啦,我可沒說不開店,還有我看著像壞人麼?你再胡說可別怪我罰你”

 

    “我們的老闆這麼溫柔賢慧的,才不怕呢”那女生對她吐舌,繼而還是很聽話地去開車了

 

    允在辦完慶典後,拿著那張名片就上車往所在地址開去,她也覺得不是挺靠譜,竟然隨便就把小孩丟給一個僅有一面之緣的陌生人了,不過那姑娘看上去那麼甜美,也很面善,況且還是送花來的,無論如何定是可以查到底細的↓加快馬力,終於是在一個十字路口望到了那家花店,門面很大,市口也很好,此時她心裡的石頭落地了,這麼大的一家園藝店總不會突然消失的↓找到地方停好車,接著就快速往店裡奔去,推開門的刹那,就望到她家的小寶貝正坐在收銀臺上,那個姑娘就專門在那陪她玩耍,兩人有說有笑,外人不知情況的還以為那才是一對母女呢″允悻悻然地走過去,那位姑娘立即就笑著跟她打招呼,還笑稱“她這個臨時保姆做得還行”″允當然是點頭稱道,而那小娃娃則突然喊道:“小媽媽,我很喜歡鴛鴛阿姨,我們帶她去我家吃飯,好不好?”

 

    “翱?”兩人都同時驚訝出聲,然後彼此尷尬一笑″允不知該說什麼好,畢竟兩人才剛認識,這樣子就邀請她去自己家做客,還是有些唐突了,也就只好當小孩子的無心之言,一笑而過了只是,那小娃娃可不這麼想,賴在那位姑娘懷中不下來,撒嬌般地鬧著一定要那位姑娘答應去☆終,在這位無敵小娃娃的各種“戰術”後,允第一次載一個不是很熟的朋友回家,親自下廚招待客人

 

    也許真的是無巧不成書就在三個人圍在桌邊吃晚餐時,多日不曾來電的秀妍的電話不期而至″允剛接通,就聽到秀妍問她今天的慶典辦得如何?允簡略地說了一遍,而那小娃娃在一旁不停地喊:“媽咪,媽咪,今天是鴛鴛阿姨帶我玩的,她現在在我家,我晚上要跟她覺覺,我很喜歡鴛鴛阿姨,媽咪你快回來”

 

    允趕緊跑開,只因為那小娃娃的聲音尖叫聲都快將耳朵震破了″允來到客廳,還未開口,就聽到秀妍在那邊冷冷地問了一句,“寶寶口中的鴛鴛阿姨是哪個?怎麼這麼親的,還要鬧著跟她睡的”戀愛中的女人的心總是敏感的,秀妍也不例外,本來還想著把那小人兒丟在那人旁邊,以防萬一,可沒想她家的小寶貝都如此喜歡另一個人了,竟然還要留在家裡過夜了,這關係一定匪淺,秀妍不禁內心咯噔一下,看來有時候距離也是很恐怖的東西,出其不意就改變了某些事情

 

    “呃……,鴛鴛是寶寶的代課老師,她替她朋友代課兩天,寶寶就很喜歡她了,今天也是她幫忙帶了一天寶寶的”允也不知怎樣解釋了,胡亂地說了一通,其實她自己都跟那個姑娘不是很熟,讓她如何解釋得清楚呢

 

    “你準備讓她在家裡過夜?”秀妍仍然是很平靜,無論內心裡如何洶湧澎湃,還是想著要冷靜對待

 

    “沒有,那是寶寶胡說的”允的神經立即繃緊,明顯那人說話的口氣變了,聽起來讓人有點“不寒而慄”的感覺

 

    “這幾天我會回來一趟,不多說了你記賺家裡不允許留任何女眷過夜,林雨楓也不行”說完,秀妍直接收線,心頭真是堵得慌,思念如潮水,嫉妒感也滾滾而來

 

    允怔了好一會,才發現秀妍已經收線了,看來這次又把她家老婆大人惹怒了,雖然聽到她說回來很開心,可是這老婆大人生氣了,後果可是相當嚴重的,亦不知到時又要如何費心才能把之哄好呢″允輕歎了一聲,既歡喜又憂愁,人總會陷入不同的矛盾中就在這時,那位姑娘抱著那小娃娃走過來,笑著問她:“聽念念說,你很怕她媽咪?”

 

    “臭小鬼,我恨死你了,你跟你鴛鴛阿姨走”允看著那小人兒躲在那姑娘懷裡咯咯地笑,真是氣打不出一處來,這小鬼才多大,就學會胳膊肘往外拐了,每次都會在無意中幫著秀妍來欺負一下自己

 

    那姑娘卻忍不住笑起來,把那小娃娃塞到允懷中,依舊是帶著笑意,道:“我該回去了,謝謝你的熱情款待,消我們日後能成為好朋友還有,念念很可愛,我猜她媽咪一定更優秀”

 

    允只能笑笑,她家那個鬼靈精估計把什麼都說了,稍稍有些心眼的人都能明白是怎麼一回事,況且面前這位姑娘一看便知是聰慧靈巧之人,只不過善解人意不點破而已″允也沒多留,只把她送到院門外,叫了一輛計程車,而那小娃娃也沒再鬧騰了,或許是被某人剛才那句話給嚇著了

 

    元旦將近,允每天都在盼著那人的歸來,可是都等了好幾天了,卻是一點消息都沒不過這期間,允竟然真的跟上次那個送花姑娘成了好朋友,有時候不得不歎這世間的緣分就是這麼奇妙,不期然間就能遇上一個志趣相投的人,可以有很多的共同話題,關鍵是在無形中就能有一股親近,使得兩人很快就能放下戒備當然,這也與各人的個性息息相關,只因為某人身邊的死黨可是非常之多的就在元旦前一天,允帶著那小娃娃去商場採購,又恰巧遇上了那位鴛鴛姑娘,於是乎再一次入了那小娃娃的眼,偏要跟著她回家,不得已,那位鴛鴛姑娘只能第二次光臨秀妍的別墅

 

    陪那小娃娃玩了半下午,終於是讓那小人兒玩累了迷迷糊糊地睡著了就當允跟那鴛鴛姑娘從上往下走時,客廳的大門邊靠著一個人,棕褐色的波浪大卷髮變長了許多,一件簡單的紅色大衣批在身上,系著一個白色的大圍巾此時,她笑意盈盈地看著允的方向,眼睛裡閃爍著晶亮的光芒,“豬頭寶貝,我回來了”她笑呵呵地喊

 

    允有那麼一瞬間定住了腳步,好似有一股強烈的氣流從胸口湧上來↓不加任何思考地往下奔去,直接撲到那人的跟前,上前就是一個擁抱,嗓音因為激動都差點發不出來了“你終於肯回來了,你怎麼可以捨得丟下我那麼久……”此時,允就如一個等待夫君長期未歸的深閨媳婦一樣,既是興奮又是幽怨

 

    秀妍只隨意瞟了一眼此刻還站在梯上的那位姑娘,忽地眨了一下眼睛,然後輕輕推開環著自己脖子的某人,雙手捧上那人的小臉蛋,一個法式深吻送上來,點點纏綿,源源不斷,早就無視了屋中還有另一個人″允先是沉浸在這個深吻中,忽然間想到那位鴛鴛姑娘尚未離開,就在秀妍腰間輕捏了一把,趁著她推開自己之際,小聲說:“鴛鴛在呢”

 

    突然自己的腰間傳來一陣刺痛,那女人的手法可比自己狠多了正當她蹙眉之時,只聽秀妍清脆的喊了一聲“鴛鴛”,接著笑道:“允是我的賤內,不能夠一女侍二“婦”的”

 

 

正文 第【58】章 不離

 

     允當場窘得無話可說,而秀妍依舊是笑意滿面,輕輕推開那人,優雅地朝那位鴛鴛姑娘那邊走去那位姑娘也已經走到了下,淑女溫暖的笑容洋溢在臉龐,並沒有因為秀妍的那句話而有一絲波瀾起伏↓沖秀妍抿嘴一笑,算是打了招呼,深邃的眼神中透著一股明瞭的意味,不用多說,便已點明“不用猜,你就是念念的媽咪,果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念念那麼聰明可愛,她的媽咪必然是很優秀,也很迷人的”

 

    “過獎了,鴛鴛小姐”秀妍也是淡淡一笑,只不過帶些盛氣淩人的感覺↓仔細打量了面前這位姑娘一番,繼而眯眼一笑,問道:“你跟我家允關係很好?不過之前我家豬頭都沒怎麼跟我提及過你呢”

 

    “我與允剛認識不久,不過我們還挺投緣的,也有很多共同話題,所以也算得上朋友了”那姑娘仍舊笑盈盈的,不過卻是看向了允這邊,還輕眨了一下眼睛,似乎是暗示她過來幫她解圍

 

    “哦,原來如此”秀妍環胸而立,忽地轉過身來,不帶任何感□彩地喊了一聲允,問道:“豬頭,你是不是忘了我之前說的什麼話了?我說過沒有我的同意,不能夠……”秀妍的話還沒說完,允就直奔過來,臉上還帶有剛才那尚未褪去的紅暈,急促地搶過話茬,“鴛鴛,都耽誤你一下午時間了,要不我送你回去?”

 

    那姑娘趕忙點頭,然後再笑看了一眼秀妍,就要往門外走只是,秀妍拽到正要跟著後面走的某人,蹙了一下眉頭,輕聲說了一句,“鑰匙給我,我去送她”

 

    “妍,你……”允哪能做任何抗議,只要看那人的臉色就知道自己這下闖大禍了,關鍵她家的小祖宗正睡著呢,否則那小娃娃就可以跟她站在同一戰線上了,至少說可以澄清一下她跟鴛鴛之間的純潔關係↓也本想自己解釋的,只是恐怕會越說越亂,要知道女人在吃醋之時,對任何事情都是很敏感的,這時候的語言說服力也是最低的

 

    秀妍跟著那鴛鴛姑娘身後一直來到庭院裡,就在她想開口詢問之時,那位姑娘忽然回過頭來,對她回眸一笑,道:“你也剛回來,一定是很疲乏的,就不用麻煩你了還有,我跟允只是朋友,她很好,很招人喜歡,不過我對有家室之人不帶念想,當然不排除她若單身時,也有這個可能”

 

    “不會有這可能的聽鴛鴛小姐的口氣,想必你也定是心有所屬之人了”秀妍不露聲色地回道

 

    “我先走了,有計劃我們自然還會見面的,到時候再細聊”那姑娘沒再多說什麼,禮貌地回以微笑,就往院門外走去

 

    秀妍本想還要求親自送她時,只看到她正和他人在通電話,而且語氣甚是喜悅,大略聽到她在說“馬上過來接”,於是心下也就沒想執意要送,只目送她出了院門,方才往屋內走

 

    允看到秀妍立即就回來了,就想跑過去問個究竟,然而秀妍連瞟她一眼都沒,直接就往上走去,隨口拋下一句,“我累了,先去睡一會在我醒來之前,別來煩我寶寶也不行”說完,頭也不回徑直就往上走

 

    允鬱卒得很,明明就是一件小不點的事兒,那人卻要如此認真,就連給予自己解釋的機會都省了↓帶著很大的不服氣跟著往上沖去,直接就去了主臥室,推開門就喊:“妍,我跟鴛鴛就只是朋友而已,她就中午左右來我家的,寶寶很喜歡她,偏要鬧著她來,她就是脾氣特好,人又特溫柔,她才會來專門陪寶寶玩了大半個下午如果你認為我帶她回來住了一晚上,你可以去問問寶寶,我不想我們之間有任何誤會,況且我們都快四個月沒見面了,今天你好不容易回來了,就要鬧得如此不愉快,我心裡一點兒都不開心反正我該說的都說了,你要是不願意相信我,我也不會勉強,總之等寶寶醒了,你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你好好睡,我去準備晚餐”喊完了,心裡也就舒暢多了就當她轉身時,剛剛還躺在床上的某人忽地爬起來,沖過來從身後環住她的腰,頭伏在她肩膀上,柔軟的聲調傳來,“寶貝,你還真氣惱了翱我當然信你,可是你就是不應該老帶別的女人來家裡,況且女主人還不在家,你就沒有想過你家老婆大人很不喜歡這樣?老早就跟你說了,我佔有欲很強,難道你忘了你可是寫過保證書的?只要是任何人,不論男人、或者女人,對你產生好感,你都得事先告知她們你是有家室、有孩子的人了,要不然我怎放心讓你身旁的狐朋狗友如此之多的?我也不想事事都要約束你,可是你如今還算未完全定性,你青春激揚,有年輕的資本,也有大好的青春時光,而我則不一樣,我只能孤注一擲,為了我想要的人、想要的幸福付出我能付出的一切,這樣子夠麼?我家寶貝,你懂我的心思了麼?”

 

    “我懂的,我沒有生氣,更沒想過要怪你我就是想你太久了,我知道曾經我辜負你太多了,那麼從現在起我好好努力,一點一滴地去瞭解你,關心你,愛護你,好好經營我們的家,好好培養我們的寶寶我知道,我現在還與你存有很大的差距,我沒有你那麼資深的閱歷,也沒有你為人處事的魄力,可是我會發揮我的長處,我也可以有我自個的人生規劃,有我的人生目標,和你一樣我也會付出我能付出的一切,為了我們的幸福我什麼都不害怕,不怕和你的短暫分開,不害怕他人的閒言碎語,更不會再擔心我家的特殊背景的作祟,我知道我最想要什麼,我要隨著我的心走,任何困難和阻礙我都會克服的,只要你願意相信我,不拋下我,再也不要離開我了,可以嗎?”說完,不知為何允就有一種強烈想哭的衝動,或許只有在自己最最親近的人面前才會流露出這樣的脆弱這幾個月以來,除卻她們分開的一開始幾天有哭過,一直到現在都很少去掉“金豆子”了,一直把那份隱忍和委屈放在心裡,那是一種堅持和忍耐,只有帶著那份渴望幸福的期待,才會鼓勵自己不放棄,不妥協,直至等到那人的歸來▲今,那人歸來了,那麼就再也不想讓她走了

 

    秀妍也感受到某人身體有些輕微顫動,便就來到某人跟前,伸手撫上她的面頰,在其眼角輕抹了一把,把她挽進懷中,柔聲說:“寶貝,別哭了,我錯了,我不該亂吃醋,不該小雞肚腸,也不該對你亂發脾氣這期間我都是通過嘉怡時刻在關注你,你長大了,再也不是曾經那個不可一世的叛逆高中生了,你可以讓我依靠,可以給我更多的安全感,可以讓我把自己全身心地交付給你▲我,再也不會和你分開了,我會一直呆在你身邊,做你的好老婆,做寶寶的好媽咪我們共同努力,建造不依附他人的未來寶貝,我一直都信任你,那麼我的好寶貝,我家的豬頭,也乖乖呆在我身旁,永遠地陪著我和寶寶,好不好?”

 

    “反正我不管,你要是走到哪裡,我就帶著寶寶跟到哪裡,就是要做你的跟屁蟲,又怎樣!”某人的心情頓時疏朗多了,剛才的委屈和氣惱全部一掃而光從秀妍懷中探出頭來,兩人深情對望,距離越來越近,剛要開始進行貼面吻時,嬰兒房門口那兒傳來一聲還沒睡醒的喊聲,“媽咪……”

 

    兩人立即分開,同時轉過身看向對面的房間此時,那小娃娃赤腳站在地板上,門只打開了一條縫,恰好能容下那小人兒的身子″允趕忙就抱她過來,而那小娃娃當然是往秀妍懷裡撲了,雙手環緊秀妍的脖子,趴在她肩上,不一會兒則又睡著了″允跟秀妍相視一笑,也就讓她帶著寶寶一起去睡會,等晚飯弄好了再來喊她們

 

    晚飯後,那小娃娃由於睡飽了,精神也就特好,一直都占著秀妍的懷抱不下來,就當允是空氣一般秀妍自然是帶了很多禮物給她家的小寶貝,只不過這小娃娃對那些都司空見慣了,一直都賴在秀妍懷中問東問西,包括她的姥姥、姥爺,還有司嘉怡″允也從秀妍的口中瞭解到司嘉怡近日也回國外父母那邊了,也難怪上次撥其電話時正關機呢″允這時突然想到前幾日林雨楓專程來找過她,問她近日可有聯繫過司嘉怡,那時候她正忙著教課呢,也就隨口答了一句,至於自己說了什麼都記不太清了,唯一有些印象的便是她老姐好似有些失落,不過下一秒仍然是恢復成老樣子,清高而又孤傲只不過早就適應了林雨楓如此個性的某人,自然也是不會多想的,但依照現在的情況看起來,莫非這其中還真發生了些什麼事,看來是有必要去多關心一下她老姐了,允在心裡默默地想

 

    因為是元旦的前一天,必然都是想要過了零點才睡的,為了辭舊迎新,也為了在那一刻可以放情人間浪漫的煙火只不過,那小娃娃一直玩鬧至十一點半方才在秀妍的各種哄睡戰略下勉強進入夢鄉零點時分,兩人跑到庭院中放煙花,滿天的華彩,絢麗的光芒,印著兩張歡喜的笑顏兩人緊緊相擁,各自都能感受到彼此的心跳,自然而然地親吻,這是情人之間情到濃時最直接的表現夜已深,冷風颼颼而來,唯獨那正擁吻的二人卻都是心潮澎湃,不在意寒冷,只在乎各自的那顆熱切的心

 

    終於是在秀妍的強烈要求下回屋了,只因為某人的手可是越來越不老實了,一個勁地直往自己衣服裡探分開了那麼久,秀妍自然也是想念得緊,可是也不能在這寒冬臘月裡的庭院中就這樣任其為之於是乎,她輕輕在某人腰間捏了一下,小聲喊道:“手給我吐來,否則你今晚給我睡客房”某人當然是不敢違抗她的命令,要知道某人家的老婆大人可是一向說話算話的主!

 

 

 2011-12-21-9 

此為紅酒360度人像(文字可在放40個字左右) 一支做到好  2650+100(運)= 2750

人頭像皆為照片寫實  身體q版化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