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IMG_6942  

 

第【51】章 談判

 

     那老夫人抬頭看他,輕歎了一口氣,又是重新盯著那熟睡的小娃娃了“不用,我陪著就好,都睡了那麼久了,你也忍心”那老夫人輕吐出一句,繼而又是唉歎一聲,似乎還帶了一點點怨氣

 

    “都說了沒大礙的,你就放心,夫人家家的,自己女兒的事也不見你有多操心,要不是那死丫頭跟我那麼倔,我用得著出此下策麼”林老頭也似不耐煩地回了一句或許是他的聲音帶些激動,音量便不自覺地提高了數分,這也就驚動了那小娃娃,只見那小人兒猛地踹了一下小薄被,扭扭身子,也就睜開眼了″老夫人一陣驚喜,露出喜悅的笑容,柔聲喊道:“寶寶,醒了翱”

 

    那小娃娃睜著圓圓的大眼睛,還打了一個哈欠,先是看了林老夫人一眼,然後則望向林老頭,眼睛眨巴眨巴了好一會兒,便就張開雙手討要抱抱″老夫人急忙抱起她,輕拍著她的後背,在屋子了踱了一圈,而那小娃娃則是趴在她肩上,呆呆地也不說話,不過卻是沒有再接著睡的意願″老頭也跟了過來,也想伸手去抱那小娃娃,不過那小娃娃卻是緊抱著林老夫人的脖子,細聲喊著:“我不要爺爺抱,爺爺凶,爺爺不喜歡念念”

 

    “噗……”林老夫人都忍不住笑了出來,這小娃娃也太聰明了,才多大的小人兒就學會看人臉色了,那林老頭剛才是有些沉著臉,不過可不是針對她,而是想到了他家那個不聽話的鬼丫頭心裡有些煩悶罷了″老頭再次歎了一聲,不過臉色緩和了不少,沖那小娃娃慈藹一笑,道:“爺爺當然很疼小朋友了,來,讓爺爺也抱抱小念念”

 

    那小娃娃見林老頭對她笑了,而且樣子比剛才可親多了,便就鬆開了手,投入到林老頭的懷抱中≠時,一陣欣喜感湧上心頭,這小孩太乖了,才剛睡醒,卻一點都不吵鬧,聽話、懂事,比他們家醜醜還要招人疼愛″老頭忍不住親親那小娃娃,然後溫和地問道:“念念以後就跟爺爺奶奶一起住好不好?”

 

    “那媽咪、還有小媽媽呢?念念是她們的乖寶寶,念念是要保護媽咪和小媽媽的”那小娃娃努著小嘴巴,顯得很無辜地看著林老頭

 

    “哈哈……”林老頭一陣歡快地大笑,這小娃娃太可愛了,才這麼一丁點大的小人兒,居然還想著要保護別人呢,這要真是他林家的骨血該有多好!林老頭不自覺地這樣想,雖然已經把採集到的標本送去檢測了,只不過他仍然不敢相信妍然會為了沒有結果的愛情而去做一個代孕媽媽,也許年輕人真的可以為了愛情放棄一切,可是她又是如何做到度過那麼幾年的難關的,有那麼一瞬間,林老頭倒挺有一種對妍然的品性非常欣賞的感覺

 

    那小娃娃直愣愣地盯著林老頭歡笑的面容,突然猛地撲上去,湊不及防地在林老頭略帶些胡渣的臉上重重地咬了一口,大聲喊叫:“不許笑話我!我討厭爺爺,爺爺欺負念念,也欺負媽咪,還欺負小媽媽”

 

    “翱?”林老頭更加驚奇了,笑呵呵地回問:“爺爺什麼時候欺負寶寶了?也從來沒有欺負你媽咪翱”

 

    “你就有!要不然,媽咪呢?小媽媽呢?她們怎麼都不在這兒,一定是你不讓她們來的”那小娃娃仍然不甘示弱,嘴巴嘟得更是厲害了,還狠狠地瞪著林老頭

 

    “哈哈……”那林老頭更加止不住笑了,這小娃娃著實太可愛了,聰明伶俐又乖巧,特招人疼←抱起她,把她舉高又放下,就像平時逗他家醜醜一樣只是,那小娃娃在咯咯地笑了一會後,卻是喊著要吐來,接著看向坐在一旁一直靜靜地觀看著這對爺孫倆互動的林老夫人,甜甜地叫道:“奶奶,我餓了,我要吃飯”

 

    “哦,好好,奶奶這就給寶寶熱飯去”林老夫人笑顏逐開,她一直擔心這小娃娃醒來後會大吵大鬧,可沒想卻是乖得可人,還跟他家那頑固的老頭打得火熱,一點兒都沒有生疏感,她也不禁想,這要是她的真孫女該有多好呢!

 

    兩人一同陪伴著那小娃娃吃飽飯,屋裡由於多了一個小娃娃的嬉笑聲,便多了些許生氣,而林老夫人的心情也隨之好了許多,不再那麼憂慮了▲林老頭則是沉浸在跟那小娃娃的遊戲中,滿屋子都是你追我趕,祖孫倆正在玩捉迷藏呢“哈哈,終於找到寶寶了”林老頭呵呵地笑,一把抱起那小娃娃,來到沙發上坐下那小娃娃先是在他臉上親了一下,之後甜聲問道:“爺爺,我要打電話給媽咪,好不好?”

 

    “好,當然好”林老頭連忙就把手提話機拿過來,而那小娃娃立即就按了幾個數位,不一會兒電話就接通了

 

    此刻,妍然正坐在小花園中,靜靜地望著那些花草樹木◎晚上那人一夜未歸,只來了一通電話告訴她家裡來了一些人,暫時回不去,不過讓她不用擔心,她自己可以搞得定的其實,妍然也能猜到,林家這次又是動真格的了,她的防線就只有兩個,那就是她家的兩個寶貝,而如今這兩人皆是被那方掌控在手,那麼自己又該是從哪兒著手應對呢手機鈴聲響起,一看是陌生號碼,不過並沒有猶豫,按下了接聽鍵,機械地問聲好,然而那邊傳來甜甜的一聲“媽咪”,讓妍然整個人從椅子裡跳起來,激動地問道:“念念麼?念念在哪兒呢?好麼?餓不餓?”

 

    “媽咪,我在爺爺奶奶這兒,我不餓,爺爺奶奶做飯給念念吃了,媽咪放心”那小娃娃雙手捧著話筒,好一副認真的模樣

 

    “嗯,念念要乖哦,要聽爺爺奶奶的話,媽咪會很快去接你的哦”妍然心思安定了不少,雖然早就料到是林家把她的小寶貝抱走了,可是還是有些不太肯定,林家也有可能是派遣了其他人,若是那樣,總是會驚嚇到小孩子的

 

    “嗯,念念聽話”那小娃娃忙不迭地點點頭,然後則是回過頭來,眼睛眨巴眨巴地看向林老頭″老頭伸手摸摸那小娃娃的頭髮,就把話筒接過來,“咳”了一聲,正色道:“是鄭姑娘,這次多有得罪了,不過你放心,寶寶在我這兒不礙事,我很喜歡她,我還想多留她幾日呢不過,你也不用著急,會有人接洽你的,至於我家那鬼丫頭,暫時就只能讓她在家給我面壁思過了”

 

    “什麼叫面壁思過?爺爺”那小娃娃則是帶著滿臉的好奇看著林老頭這時,林老頭連忙給林老夫人遞了一個眼色,那林老夫人便就把那小娃娃抱到另一邊去玩耍了

 

    妍然當然也聽到了她家小寶貝的發問,心裡頓覺欣慰不少,她家的可人兒必然是聰明的,若真要對某一件事情問出個為什麼,估摸著這位昔日威武的男人也不一定能招架得住妍然滿意地抿嘴一笑,不急不慢地接話,“林伯伯,我一直都在等著您遣人過來談話呢寶寶在您那兒我放心,多謝您對寶寶的厚愛,要是寶寶偶爾不乖了,也還請林伯伯您多擔待些”

 

    “鄭姑娘可真會說話,不錯,是個有膽識的姑娘,我一直也挺欣賞你的,你也該有個正正經經的家,這才是正道其他的我也就不多說了,自有人去找你的,你也先做個準備,就這樣啊”林老頭機械式地笑了一聲,也沒等妍然的回話便就放下了話機妍然隨手扔下手機,現在什麼都毋須多想了,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做好充分心理準備,迎接接下來的挑戰

 

    允還躺在床上滾來滾去,被單被她弄得皺巴巴的,門外一直有人在敲門,喊著“小小姐,該吃飯了”,她也置之不理本來昨晚好不容易捱到後半夜,全副武裝後,用被單從窗戶上打了一個死結,然後順其慢慢而下,就當她雙腳著地時,身後就傳來一聲輕“咳”聲,“小小姐,你的爬牆本事很厲害哦,不得不佩服啊”

 

    允連忙轉頭,一看才發現又是昨晚那位討厭的姑娘,雖然生的一副好相貌,可是如今她們是“敵對”雙方,她也不想給她好臉色的,然而很悲催,她的逃跑計畫還是泡湯了因為,就當她想無視那人,直接就往大門外奔的時候,那姑娘不知從哪裡練來的力氣,一把扛起她就往屋內走,然後把她扔到大床上,拍拍手,笑了一下,道:“小小姐,請好好休息,不要再爬牆了”

 

    允當場豆想撲上去和那人幹上一架,只是這些都不是重要的,而且最終也是徒勞無功,那麼唯一的就只有等到她老爸來發號施令了↓也想過很多鬼點子來威逼利誘、或者嚇唬那些人,可最終都是無果,因為那些人簡直太正直了,就如“梁山好漢”一樣,從不為五斗米折腰″允躺在床上,重重地唉歎了一口氣,拿起被子把臉蒙賺心中的怒火越來越強,實在是控制不住了,嚎叫一聲,而這時房門也被人一腳踹開,只見一個人影倏地一下沖過來,拽到她的胳膊,一陣輕微的刺痛紮進皮膚裡,下一秒就有一股很大的睡意襲來,接下來便就失去了意識

 

    兩天后,妍然的別墅中有兩位律師模樣的人坐在妍然的對面,正派而又不失謙恭地看著她,就如在等待著妍然的發話一般妍然冷著臉,冷冽的氣場很強大,她抿嘴一笑,把那份檔遞回到其中一位的手中,笑道:“這份文件我不會簽的,林家要如何做跟我無關,我只想要回屬於我的,好好的過我的日子就成”

 

    “鄭小姐,如果你不簽,後果會是很嚴重的,有可能人財兩空”那位接過那份文件的人禮貌地回道

 

    “不必恐嚇我,就算林家權勢有多大,也不見得能隻手遮天法律並不是為某一家制定的,難不成還能強制把我的孩子帶走麼?”妍然猛地黯下臉色,那氣勢帶些咄咄逼人,不得不讓她對面的二人也小驚歎了一下,這女人確實不那麼好談判

 

 

正文 第【52】章 暫別

 

     “鄭小姐,我們也是受人之托來辦事的,還消鄭小姐能配合一下,大家都行個方便”另外一位也開口了,說話語氣明顯比剛才那位有底蘊多了

 

    “如果林家有誠意來跟我談,我自然好說話如果,就拿這麼一份檔打發我,可能沒有那麼容易的事情,況且我要的也不是這些,錢財對我來說,不差多少,他們也該知道,我的孩子和愛人才是對我至關重要的”妍然並沒有多大的情緒起伏,依然是表現得淡淡的,很從容,很冷靜

 

    “可是,鄭小姐,你也該明白,若是你硬要拒絕,後果對你並不是很好,或許你也可以通過法律去爭痊但是對你會有很多不利因素,甚至有可能人身安全都不能保證你若能看長遠些,這筆補償款項足夠你做更大的投資,鄭小姐也是商人,這其中的利益你應該一清二楚,而且你的孩子仍舊歸屬你,日子還是回歸原樣子,這對你有什麼不好呢?”

 

    “我想問,這是林家託付你們來恐嚇我,然後你們就可以把事情辦成麼?我現在就對你們明確我的意見,我不同意,你們可以走了,我還有工作需要處理”此時,妍然的心情真是跌入穀底,林家的人確實絕情,為了聲譽,為了顏面,可以不惜一切代價,只因為兩個女人走到一切是多麼離經叛道的事情,四年前如此,四年後亦是沒有任何改觀

 

    “鄭小姐,若是你真是這樣的態度,那我們也只有拿出最後的底線了”只見那位說話的男人從包中取出了一個信封,繼而禮貌地遞給妍然,示意她即刻就打開妍然隨意掃了一眼,也就拆開了信封的封口,霎時,一大摞照片從信封裡滑落下來妍然定睛一看,都是她家寶貝的,只不過照片上的人臉色煞白的,眼睛也是閉著的,就如睡著了一般妍然的心跳頓時漏了一拍,抬起頭來,問道:“這又是什麼意思?”

 

    “林老先生只說:你看了就懂了,不要再重蹈覆轍了,這樣子大家都相安無事”那人就如背書似的機械般地回答

 

    “真是夠狠心,對自己女兒都能如此狠心”妍然忿忿地低聲說了一句,然後把那些照片全部裝回信封裡,直接扔回那人的手上,強顏歡笑,問道:“你們以為這樣就可以了卻一切了麼?簡直是可笑!你幫我帶句話給林老先生,若是他當真要如此執著,我更消當面跟他談”

 

    “當然可以!”突然門邊傳來一聲宏亮的嗓音,只見林老頭威風凜凜地走進來,後面跟著另一位年輕男士,以及保姆琴姨妍然回頭一看,那保姆琴姨滿臉焦灼狀,妍然明白她的擔心,就對她會心一笑,搖搖頭,示意她去別的地方忙活那林老頭大搖大擺走進來,剛剛那兩位男士就起身對他行禮,並讓他坐到正廳位上“鄭姑娘,我親自過來跟你談”那林老頭剛坐穩,就直接開門見山來了一句

 

    “我很榮幸”妍然不卑不亢地回應

 

    “這樣,鄭姑娘我也把先把我的態度表明了,我是堅決不同意的,所以你是聰明的孩子,就該學會放手,不要再執著你的孩子這幾天在我那兒挺好,很乖,我也挺喜歡的,我當她我的親孫女一樣對待,不過她終究是你的骨肉,我也做不到讓骨肉分離的事情來,所以你的生活很快還會恢復成老樣子,只要你答應我,不再執念下去了至於,我家的那小鬼,四年前的一劫,她本就不是長久之人,若是真要如此頑固下去,我也只能就此作罷,想必鄭姑娘也該明白我的意思”林老頭目光凜凜地看向妍然,胸板挺直,一副成竹在胸的模樣

 

    此時,妍然的心情就如跌至了寒窖,冰冷得讓她直想發抖,那些話字字如針氈,紮在她脆弱的心臟上,一陣陣帶著寒意的疼痛爬過■燙的淚水迷蒙了雙眼,唯獨時刻要求自己堅強、不服輸的她強制把其壓了回去眼前這個人確實手段狠辣,可以捨棄自己的女兒也要維護那份莊嚴,否則就兩敗俱傷,永不安寧妍然冷冷地回視著那林老頭,卻是抿嘴一笑,儘管心中在滴血,聲調中也帶了些哽咽,可是她依然還要保持著那份從容和淡定“林伯伯,我懂了,我答應您,但是您要保證,她長長久久的,好好的”

 

    “這才是最明智的決定鄭姑娘,你是一位傑出的女子,將來必定也會很好人生最難得的就是放下,你做到了,必然算得上人中龍鳳,我這個老爺子挺是欣賞你的其他的話我也不多說了,明天我就就把孩子送回來當然,還有一件事需要鄭姑娘配合,那就是我誠摯地送你們母女去國外旅遊一段時間,想必這個應該也沒問題”林老頭客套地笑了兩聲,依舊是目光炯炯地盯向妍然

 

    “明白您老的擔心,我既然答應您了,自然會做到,我唯一只消您能多疼惜她,或許您不在乎失去第二次,而我已經接受不起了若是最終的結果還是差強人意,那麼就算頭破血流、體無完膚、一無所依,我也要拿回來的,那時候,也還請林伯伯多多海涵了”

 

    “哈哈……”林老頭呵笑兩聲,繼而起身就往門外走,“好一位女中強手!如果你是個男子,這樣的好女婿哪裡可以找?只可惜,無緣罷了”那幾人都隨著林老頭走出了屋子,而妍然怔怔地望著前方好久,直到那股熱淚奔騰而出,洶湧如缺堤的潮水,多少個日夜的堅持和期待,全在這一瞬間崩盤瓦解,她也只不過是一介女子,她亦很脆弱,無論偽裝得如何堅強↓甚至想,若是那人只是普通人家的孩子,那麼自己的愛情之路是不是就不用這麼艱難,可是世上又有多少如果呢?遇上了便遇上了,那人註定是自己為之付諸一生也不後悔的緣劫,只要自己還懷著一份期待,只要自己還存有一顆不眠鮮活的心,那麼未來總是會看得見曙光的妍然趴進沙發裡,就讓那無窮的淚水去掩埋那道不盡的悲傷和無奈

 

    允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醫院的病床上,鄭圍全是一片潔白,空氣中都充斥著濃濃的藥水味↓環顧了一下四鄭,看到她老爸、老媽,以及她老姐都在病房裡,三人皆是望著她↓想坐起來,可是覺得全身無力,就如睡了很久一樣″老夫人急忙過來幫她靠在床頭,用枕頭墊好她的後背,細聲問道:“怎麼樣了?想吃什麼嗎?”

 

    “老媽,我怎麼在醫院裡?今天是什麼日子了?你們都去哪了?我的寶寶呢?”允拽著她老媽的胳膊,一連串了好幾個問題,而且顯得特是急促↓的腦中雖然有些迷糊,可是總有種不好的預感充斥在心懷裡,記得在她沒有失去意識的前一秒,她自己明明還是很清醒,還是活蹦亂跳的

 

    “呃……”林老夫人有些語塞,一時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才好,轉頭望向林老頭這邊″老頭輕“咳”了一聲,就把話茬接了過去,“小鬼,就讓我來告訴你:你已經在醫院躺了一鄭了,至於你為什麼會進醫院,那是你四年前的老毛病又犯了;那個小朋友已經送回家了,我和你老媽帶她玩耍了兩天一切都回歸成老樣子,等你身體養好了,該做什麼就繼續做什麼,好好進修你的學業,好好做你的兼職工作,老爸都是支持你的,至於其他的,該放下的就放下,可明白了?”

 

    允有一點點發怔,但是最終還是明白過來,她有一種強烈的預感,那就是他老爸似乎搞定了某樣事情,如今就是來給她一個交代而已此時,她最最想見的就是妍然,還有她家可愛的小寶貝↓從床上跳下來,儘管全身無力,可是還能勉強站起來的“老爸,我不稀罕你的支持,我現在就要去找妍然,我能猜到你一定對她做什麼了之,她要是有任何一點點損傷,我絕不會就此甘休的,我們的父女情分到此為止!”允喊完後就往門外奔,儘管她還身穿著醫院的病服,眼前的景物恍恍惚惚呈現在眼前,只是心頭唯有一個聲音在喊:“她一定要見到那個人,否則她一點都不安心”

 

    林雨楓也跟著跑了出來,在經過她老爸身邊時,冷冷地說了一句,“老爸,總有一天你會逼死妹妹的”之後,也就頭也不回地追了上去

 

    允攔了一輛計程車,其實應該是那輛計程車差點撞上她了那司機師傅臉都嚇白了,而允在他耳邊一陣狂喊,使得他不得不載她去了妍然的別墅,就連車費也沒要,只因為他真的當做載了一個“精神病”患者″允從車中奔出來,發現妍然的家門緊閉,明明今天是週末,家裡不可能沒人″允軟軟地趴在門上大叫,除了遠處傳來幾聲狗吠,任何聲響都沒有,直到喊累了,淚水滾滾而下,她軟座在地上,望著小花園裡的幾抹綠色發呆傻笑,口中喃喃自語,“我就知道,你丟下我了;我就知道,我又傷了你;我就知道,我一點都不配得到你的愛,我一點用都沒有,我什麼都給不了你,除了那些壓力,除了那些讓你無法承受的痛……”

 

    林雨楓開車追到這裡,她慢慢地往那個縮成一團的蓬頭垢面的人走去那人就坐在那兒,把頭窩在膝蓋裡嗚嗚地哭,口中似乎還在念叨著一種龐大的心痛感湧上心頭,似乎四年前的那一幕又要重演,然後那個人會很快消失在她眼前↓奔過去,一把抱住那人,聲音顫抖,柔聲安慰,“別哭了,允,有姐姐在,姐姐會幫你的”

 

    允緊抱住她,窩到她的懷中,繼續止不住奔騰的眼淚,身體也有些輕微顫抖“老姐,她們走了,離開這座城市了,是不是?是爸爸逼走她們的,對?”允抬起頭來,儘管淚濕的頭髮粘在臉上,眼睛也是通紅,然而嘴角處卻是流露出一絲苦笑來

 

    

 2012-0109-042  

此為紅酒360度人像(文字可在放40個字左右) 一支做到好  2650+100(運)= 2750

此圖為 客戶用婚紗照 (畫照片中的半身)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生日快樂,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