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IMG_6942  

 

 第【49】章 突襲

 

     林雨楓有一點點發怔,雖然面色依然從容淡定,嘴角依然是向上勾起,但是當她看到允滿臉的嚴肅和氣憤時,不免也產生了一陣心悸,頓生了一種錯綜複雜的感覺↓揚揚眉毛,眨了一下眼睛,卻是咧嘴笑了,柔聲問道:“怎麼?允是看到姐姐跟別的人太過親近,心裡不舒坦了?吃醋了?是這樣麼?”

 

    “林雨楓!”某人更加氣憤了,明明自己很認真地跟那人說話,而那人卻是一副不在意的模樣,況且還有另一個人在呢,而那人還恰恰是妍然的密友,說不定動了一點點壞心眼,自己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恰好此時,司嘉怡也踱步過來,依然保持著那副痞痞的模樣,笑道:“今天真不夠湊巧,讓你給撞上了不過呢,這是不是也代表我看到了一場好戲?”

 

    允本來一向都不是很喜歡司嘉怡,而面前這人如今不僅跟妍然關係匪淺,還跟她老姐也纏上了,一看便知不是個好惹的主或許跟她老姐比起來,是半斤八兩,但是跟她自己,真不是一路人″允隨意瞟了她一眼,不悅地答道:“是不夠湊巧的,不過這兒也不是談事的好地方,或許是你找錯人了”

 

    “我有沒有找錯人,你問問林大小姐便知”司嘉怡回頭看向林雨楓,眯著眼邪邪一笑,問:“林大小姐,你認為呢?”

 

    林雨楓沒有接話

 

    司嘉怡再是擠眼,仍舊轉過來,看向允,一本正經地道:“允,要把握好自己的心,可別亂了方寸我也就不耽誤你們姐妹了,看你如此匆忙焦急的,定是有事情要找你老姐,那我就先閃一步了”說完又掃了一眼林雨楓,抿抿嘴唇,一個華麗優雅地轉身,便就走出了這間休弦的大門

 

    允心頭更加一陣火大,只要每次碰到這人,都要挨這人一頓說教,簡直是自大到家了不過,她現在也沒此心思計較那麼多,只要那人不涉及到她跟妍然之間的任何事就成,最好也不要跟她家的寶貝女兒太過親近,否則這氣勢上永遠都差人一籌,況且那人如今還跟她老姐如此熟絡,明顯就是來想霸佔她的領地麼!允輕歎了一口氣,而站在她跟前的林雨楓盯著她好一會,發現這人的神色變得很是厲害,一定是在心中有很大的起伏,便就細聲問道:“允,你怎麼了?對你姐姐有異議?”

 

    “沒有!你要做任何事都跟我無關”允沒好氣地沖了一句,然後找了一處地方坐下,仍舊是一副氣呼呼的模樣

 

    林雨楓也走過來,挨著她旁邊坐下來,手搭到她的肩膀上,顯得小女人味十足而又帶些撒嬌般地問道:“允,怎麼了嘛?你還真歪想了翱其實,剛才那一幕你看到的確實是事實,不過我就是逗她玩玩,她的人際圈子裡有一部分人是我的潛在客戶,我想全部撈過來”

 

    “哼!你不用說我也能猜到你的別有心思,但是,林雨楓你也用不著用這樣的方式來討好她,要不是我突然闖進來,你們是不是還要……”之後那些話允並沒有講出來,她實在是無法想像一向正經、處事雷厲風行的她家優秀的老姐怎麼會跟一個女人打得火熱,這明顯不是她的作風嘛!

 

    “噗……”林雨楓卻是突然捂嘴一笑,問道:“還要怎麼樣呢?你這小腦瓜,盡想些什麼呢?你老姐這叫投其所好,你以為我管理這麼大的企業,不動一番心思能成麼!”

 

    “好,你有策略和計謀”允讓林雨楓打住又要對自己開展一番言論見解,直接開門見山說了自己來這裡的目的,“老姐,我今天來找你,是有事情問你的,我需要你的幫忙”

 

    “什麼事?說來聽聽”林雨楓當然知道她寶貝妹妹急匆匆地趕來這裡,一定是有要事相談,否則請她來自己的公司一趟,都比登天還難,只因為那人不想太多沾她的光,還美其名曰叫做“不想活在別人的光芒之下”

 

    “老姐,老爸已經在查妍然和我們寶寶的資訊了,我怕他會對我的寶寶動心思,所以真要到那一天,你一定要幫我鄭旋你也知道,老爸真要較真起來,以我暫時這般資格和實力,我哪裡鬥得過他,於是我只有求老姐你了,老姐你從小都那麼疼我的,你一定要站在我這邊”

 

    “那我得考慮考慮了”林雨楓並不為意,儘管允此時的表情很真誠,還帶些求助的眼神,可是她心裡仍有一絲不舒暢,她怎可自己去幫著她人來奪走自個最心愛的寶貝呢?不過,在稍稍思索了一秒後,她便又換了一種心思,急忙道:“允,你也知道我不是很支持你和妍然走下去,只是如今,你們之間不比從前,那個孩子就是最大的牽絆我也是做了媽媽的人,我能理解那份疼愛自己女兒的心思,所以我可以答應你,這段時間你只要好好思考該如何處置好你跟老爸的矛盾就成,其他的都不用擔心,我保證妍然不會失去女兒,你家可愛的寶寶也不會沒有媽咪,一切還是老樣子不過,你也最瞭解你老姐,從不做沒有好處的事,那麼你就得好好感謝我,乖乖聽話,沒問題?”

 

    “成,沒問題”允一聽到她老姐答應幫她,想也沒想就點頭同意,不過下一秒她立即就想到她老姐會不會又出什麼難題給她呢?於是立即就問道:“老姐,你要我怎麼謝你?”

 

    “想好了再告訴你”林雨楓瞄瞄眼,一副心怡氣爽的樣子↓重新整理了自己的衣裳和妝容,看了一眼牆上的掛鐘,“允,我還有工作要處理,你自便哦”

 

    林雨楓往門邊走,當靠近珠簾時,則又回過頭來,笑道:“允,你的銀行帳戶事宜自己去爭痊我也無能為力,太上皇的旨意我可不好違抗的”說完,還對其眨了一下眼睛,這一瞬間,還真有些嬌媚,不免讓某人也著實驚歎了幾秒

 

    再過了一個星期,這期間日子倒也風平浪靜,允沒有再回家,只跟她老姐保持聯繫,也算間接跟她老媽聯繫了↓從她老姐那兒得知,近日來她老爸並未有任何動作,依然還是每天樂呵呵地過著日子,邀約一些故友,喝茶走棋,好似都忘了她的存在或者消失一樣只是,允心裡仍然有些不安定,一邊兼顧工作的同時,每天都會抽出空擋時間去陪伴她家小寶貝妍然還是一如既往地忙碌,只因為兩人計畫在開學之前一家三口出去旅遊一趟,也當為這段時間的煩悶放鬆一下心情就當妍然把一切事宜安排好後,也就在準備出發的前一天,她早早就下班回家,恰好允也趕完了最後一期拍攝,已經在家中陪著那小娃娃玩耍妍然剛泊車完畢,那小娃娃就從屋中沖了出來,甜甜地叫喊著“媽咪,媽咪……”

 

    不知為何,妍然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頓時眼淚就冒出來了,為什麼如今如此幸福和甜蜜,自己突然卻傷感了呢?難道是害怕這幸福會突然消失麼?允也跟著出來,遠遠地就望到妍然眼中淚花滾滾的,心下一驚,趕忙奔過去問道:“然然,你怎麼了?我們明天就要去度假了,多開心的事情啊”

 

    “沒有,我就是覺得太幸福了,有你,有寶寶,在家等著我、陪著我我有時候都好害怕,這種幸福會不會突然間就消失了”妍然慌忙拭了一下眼角,然後抱起那小娃娃,親了又親,笑道:“念念好乖哦,媽咪好愛好愛你”

 

    “我也好愛媽咪”那小娃娃連忙就在妍然臉上唧一下,雖然留了好多口水,可是一家三口仍然是笑得歡騰,然不知大門邊有一個身影閃過,那人正在撥手機

 

    晚飯後,妍然發現時間尚早,再去檢查了一遍整理好的行李後,便想著再去超市採購一些用品,以便備用,於是一家三口也就駕著車去往易初蓮花一路上都很順利,儘管妍然發現有輛車一直跟在她後面,她也並沒有在意,只當偶然罷了

 

    三人來到超市中,允推車,把那小娃娃就放在車中坐好,而妍然就負責選購物品了或許是出遊之前的興奮,允一直都在跟妍然說個不停,二人偶爾會相視一笑,其實很想親密一下,可是礙於此處人多,再加上還有個小娃娃在面前,也就只好忍了,只眉目傳情就成↓們先在下選購了一些吃的,便就去往上逛逛家居了,無意中來到了擺放玩具的貨架旁,那小娃娃立即就興奮了,偏要從車中下來″允被她鬧得不行,便就抱她出來,那小娃娃連忙就蹦蹦跳跳沖往那邊擺了好多小熊的地方″允依舊和妍然邊逛邊聊著,看到了一件掛飾,都認為挺好的,正想討論掛在房間哪一處比較合適時,妍然掃了一眼手推車,問道:“寶寶呢?”

 

    “在那看玩具熊呢”允隨口回答,還往不遠處望了一眼,可是哪裡還有那小娃娃的身影″允也未多想,只跟妍然說:“估計那小鬼跑到另一邊了,我去把她抱回來”

 

    允匆忙往貨架另一邊跑,一邊喊著:“寶寶,不玩捉迷藏哦,小媽媽來找你了”只是,當她跑到另一邊時,卻是沒看到那小娃娃的身影此刻,妍然也過來了,神色略顯緊張,喊道:“豬頭,寶寶跑哪裡去了?怎麼沒聽到她的聲音”

 

    允也有些慌張了,在這鄭圍跑了好幾圈,但是仍然沒有看到那小娃娃的身影,問了其他人都是對她搖搖頭≠時,一種不好的預感襲上心頭,她老爸終究還是按捺不賺終究還是在那小娃娃身上做文章了″允急得都要哭出來了,來到妍然跟前,小聲道:“然然,寶寶不見了,怎麼辦?”

 

    “我們先別急,先去找服務處放尋人廣播,然後再看監控錄影”妍然何嘗不是心急如焚,她也有一種強烈的預感,那就是她們幾個被人盯梢了,那輛一直跟蹤的車就是最好的證明只不過,她經歷的突變情況比較多,相比較那人,她處事會更加沉穩和冷靜些

 

    作者有話要說:我們的寶寶才是最最強大的,等著瞧呵~

 

    謝謝童鞋們的花花~~,謝謝補分送花的小黑,軒~,辛苦了~晉江穿越文jjwxc.ac.

 

正文 第【50】章 軟禁

 

     兩人先去了服務處,放了尋人廣播,只是依然無果,再托人看了監控錄影,依然沒有沒尋到半點訊息兩人滿臉憂愁無望地從超市里出來,那些選購好的物品全部都丟在超市了,如今哪還有心思去管購物的事呢兩人一同去往車庫那兒取車,允小步跟在妍然身後,腦中卻在琢磨著她老爸是如何讓人劫走她家的小寶貝的,快速從兜中掏出手機,就給家裡去了電話,只是等了好久一直都無人接聽不得已,便給林雨楓撥了電話,終於是通了,焦急地喊道:“林雨楓,你到底怎麼辦事的!我的寶寶被人劫走了,一定是老爸派人幹的,為何家中電話也無人接聽,老爸他們去哪了?”

 

    允在這邊炮語連珠一通,而林雨楓此時正跟司嘉怡在一家高級會所吃飯談天呢↓在聽完允一陣大喊後,心裡不禁也咯噔了一下,前兩天可是費了好多口舌,才說服她老爸將有關允與妍然之間的事情交由她來處理,可沒想她老爸依然還是按捺不住了,竟然打著去郊外遊玩的幌子,其實卻是在進行著自己鄭密的計畫″雨楓平靜了內心的慌亂,平靜地接話,“允,你先冷靜,就算是老爸讓人劫走了那孩子,我想老爸也不會虧待那孩子的,你先放心,接下來的應該是如何把那孩子接回來”

 

    “林雨楓,你混蛋!”允氣得大叫一聲,她太瞭解她老姐了,如果事不關己,定是不太著急的,雖然她分析得沒錯,但是妍然可是急著快要哭出來了呢,雖然走在前方,但是允還是能感知到前面的那人現在很脆弱,只不過一直都在硬撐著“林雨楓,我再說一遍,我現在對你的信任度降低為零,你什麼都不用辯解了,你只要告訴我老爸老媽他們現在在哪?我要見他們”允在這邊根本無法冷靜,焦急加上心疼的心情一同湧上心頭

 

    “允,不是我不願意告訴你,我也不是很清楚老爸去哪兒了,他只跟我說他帶老媽去郊外遊玩一趟,我也並沒有在意”林雨楓當然感知到另一邊的某人情緒都快接近崩潰邊緣,只是她這次是真的不知道她老爸的行蹤,話說薑還是老得辣,她終究還是低估了她老爸的決斷力

 

    “好了,我不想說了,我不再指望你任何事,我自會有辦法讓老爸現身的”允直接掛斷了電話,現在一切都只有依靠自己的力量了,而且也只有自己強大起來,才能夠度過這一次的難關↓追上前去,而此時妍然卻是軟軟地靠在車門邊,眼睛空洞而無神地望著前方″允奔過去,擁她入懷,立即就感到肩頭一片濕潤,無論那人有多堅強,在這個時刻終究還是脆弱地不堪一擊的“然然,你別怕,我保證寶寶會沒事的,我一定會把寶寶平平安安地接回來,而且這次我誓死決心不再讓你因為的身世背景而再受半點委屈了”允抱緊懷中的人,一邊輕輕地安撫著她的背,只是她的腦中依舊還在思考著該如何找到她老爸的行蹤

 

    林雨楓在擱下手機後,便就顯得悶悶不樂地喝酒,而坐在她對面的司嘉怡當然也發現了她的不對勁,況且剛才她也隱隱約約聽到了允的叫喊,便就試探性地問了一句,“你還好?剛才你提的那孩子是指我的乾女兒麼,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也不太清楚,總之我老爸已經在著手辦這事了,他派人劫了你乾女兒”說完,林雨楓便唉歎了一聲,繼而又要倒酒了【嘉怡即刻按住了她的手,喊道:“這不也恰是你想要的麼?如果然然跟你的寶貝妹妹分開了,對於你是多麼好的事,你何必要假惺惺地歎氣呢?”

 

    “司嘉怡,請放開你的手”林雨楓蹙起眉毛,一個用力便就把手抽了回來,狠狠地瞪著司嘉怡“司大小姐,請你以後不要對我無禮,我沒你們那嗜好,我對允的感情絕不是你們想像的那麼簡單年前的事,我也心存愧疚,如今我更捨不得她再受半點傷害,我不贊成她跟妍然走下去,絕不是因為我看不起你們這個人群,我只是害怕允會受傷,她才多大年紀,她以後要背負的東西太多太多了,何況我們的家庭背景那麼特殊,若是真到了逼不得已的時候,我老爸他甯為玉碎,也不會瓦全的,你懂不懂?”

 

    司嘉怡怔住了,因為她看到林雨楓滿臉都是淚水,那是一種愛的急切表現,也只有在這個時候,她才能感受到眼前這個女人其實是一位多麼至情至性的女人,儘管高傲、目中無人,可是她的高貴氣質和無可比擬的優雅,已經在無形中印刻到了她的心裡,她不得不承認,她徹底被眼前這個女人征服了,她甚至想,就算讓她追隨這人的腳步一輩子,或許永遠都靠近不了,只要她能遠遠地拋給她一個微笑,她也心滿意足↓拿出紙巾,遞給林雨楓,柔聲道:“我不該亂加評論的,我只不過是一個外人而已,對你、對然然,我都是一個被關在心門之外的人是我逾越了,我對你道歉:對不起”

 

    林雨楓接過紙巾,拭了一下眼睛,並沒有再說什麼兩人靜默了一會後,還是林雨楓先開口,低聲道:“你不用對我道歉,你又沒做錯什麼,你是妍然的好友,你關心她的事很正常,我並不介意的”

 

    “謝謝林大小姐的大度,只是我一直誠心想和你成為朋友,然不知我還是高攀不上”司嘉怡在聽到“不介意”三個字時,便有一股很大的失落感襲來,那人怎麼會介意她的任何作為呢,她的心中就只有她的寶貝妹妹而已

 

    “司小姐,你過謙了,我林雨楓從不吝嗇跟人交朋友,只不過你多心了,你對我的心思不夠單純”林雨楓微微翹起嘴角,剛剛還哭過的她,現在卻是一臉的冷然,仍舊帶著一種拒人千里的傲氣

 

    “好,我承認”司嘉怡也笑了一下,不過卻顯得有些牽強

 

    “我們走,如今我也沒好心情陪你了,咱們下次再會”林雨楓喊來服務員結帳,之後還是對司嘉怡抿嘴一笑,便就起身離開了▲司嘉怡也即刻跟上去,邊喊著:“林大小姐,你可不能拍拍屁股就跑了,你還得送我回去呢”

 

    林雨楓並回頭,昂頭挺胸,就跨出了此處的大門▲某人當然是急匆匆地貼上去,她唯一只記得一點,那便是:要把這麼高傲的禦姐追回家,只一個“賴”字方為上策

 

    允在安撫好妍然的情緒後,先駕車把其送回家,安慰之語講了一籮筐,直到妍然含著眼淚沖她點頭,告訴她心情安穩了,這時她才放心地一個人回家去尋些蛛絲馬跡妍然其實很冷靜,她能猜到那人的老爸並不會傷害自家的小寶貝,只不過是拿來做為籌碼,而這個恰恰就是她最最害怕的那一刻,她真的很想把這股恐懼感告訴那人,可是她不能衝動,說不定最後事情會越來越糟,有可能重蹈四年前的一幕,那人又會突然在她的世界中消失得無意無蹤這幾年來,她是真正明白了,商界上的人有錢可以搞定很多事,然而,對於政界上的人,並不是那麼好應付的,那些人的手段和權術之道,對於如今的她,還是差了好幾籌或許,她現在就應該做好心理準備,等待著那邊的人來見自己,然後便要開展權術鬥爭了

 

    允回到家時,卻發現房子裡燈火通明,一股不好的預感襲上心頭然而,就當她進門的瞬間,院門忽然就被人關上,然後客廳裡走出來好幾個她不曾認識的人,不過見了她都表現得很謙恭,點頭笑道:“小小姐,晚上好”

 

    允不理會她們帶些諂媚的笑容,直接問道:“你們來我家做什麼?我老爸老媽都不在,你們改日再來拜訪他們”

 

    “對不起,我們是托老將軍的指令,來照顧小小姐您的,這幾天小小姐就呆在家裡好好休息大小姐這幾日都很忙,也就不回家了,所以……”其中一位氣質不凡的姑娘笑道,不過她的話語尚未說完,就被允截斷了,“你們是我老爸派來軟禁我的麼?沒那麼容易的事!”喊完,允沒好氣地回視了那姑娘一眼,繼而就往門口跑去

 

    然而,允還沒跑上兩步,剛才那位姑娘就如學過“淩波微步”一樣,刹那間攔在她跟前,眨了一下眼睛,一如既往的微笑掛在臉上,笑道:“小小姐,我們也是受人之托,多有得罪之處,還請包涵”

 

    “哼……”允不屑地輕哼一聲,直接掠過那人的面前,往一邊走去然而下一秒,她的胳膊就被人拽賺而且那人的力量很是強大,讓她差點都吃痛了一下↓很是不滿地轉過頭來瞪她,低聲喊道:“我早就知道你們是練過幾手的,只是你們就不怕弄傷了我,會吃不了兜著走麼?”

 

    “小小姐,我哪敢弄傷你,而且我也不會弄傷你,我們只會讓小小姐好好享福幾天”那姑娘頓時一臉的嚴肅,便有幾分威嚴生出來,鬧得允心裡不禁也咯噔了一下,看來現在是走不了了,只有等待合適的機會,再從長計議

 

    “不用,謝謝你們的好意”允用力抽出自己的胳膊,冷冷地瞧了那人一眼,叫道:“你們就好好執行任務,我去上睡覺,誰都不要來打擾我!”說我,蹬蹬地就往上跑,只是這心頭的火氣與惱怒越來越盛,可是還是得冷靜,因為只有冷靜下來,才能做好充分準備,與她老爹作戰

 

    郊外的一棟臨湖別墅裡,一位風韻猶存的夫人正呆坐在搖床旁,看著那熟睡的小娃娃出神落地窗前,同樣立著一位滿臉威嚴的男人,望著不遠處的湖水,眉頭緊蹙,似乎藏著很多憂愁←來回踱了幾步,然後來到搖床邊,輕“咳”了一聲,道:“老伴,你去休息一會,我來看著,等她醒了,我就去喊你”



2012-0109-049  

此為紅酒360度人像(文字可在放40個字左右) 一支做到好  2650+100(運)= 2750

此圖為 客戶用婚紗照 (畫照片中的半身)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生日快樂,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