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taeny

 

 

第七章   

 

 

 Tiffany醒來的時候已經躺在了柔軟的大床上。  撐起身子想看看金泰妍是不是在旁邊,卻扯到了身上的傷口,疼得她又摔回床上。咬著牙適應到痛覺神經也已經麻痹的時候,Tiffany走到衛生間簡單梳洗了一下,卻不敢通過鏡子看除了臉以外的地方,只怕身上大大小小的斑駁傷痕提醒她昨天夜晚發生的一切。    找了件寬鬆的衣服套上,恰到好處地遮住又不勒到傷口,她打開臥室門走了出去。  整個二樓都是空空蕩蕩的沒有人影,一陣不大的談話聲卻從一樓客廳傳來。  好奇地在樓梯後往一樓看了一眼:金泰妍在和兩個女生說話,其中一個女生有著金色的長髮和古希臘女神雕像一般的外貌,周身環繞著一種對任何事情都不屑一顧的氣場,卻意外地不惹人生厭反而和她的美貌出奇地相配。另一個也是一副如出一轍的神情,只是像在哪裡看見過。。。Krystal?!!!!!  在這的相遇實在算不上有多和諧,Tiffany馬上縮回頭卻已經被眼尖的Krystal看見。  “ffany姐姐?你怎麼在這裡?”Krystal直接喊了出來。Tiffany只好再次探出頭勉強朝她笑笑。  “怪不得這麼著急趕我們走,金屋藏嬌啊?”Jessica勾起腐笑看著身旁的金泰妍。    因為鄭氏姐妹的突然造訪而措手不及的金泰妍本是打算等她倆走後再去料理Tiffany,卻由於過於顯露出【你們怎麼還不走】意圖激起了Jessica的傲嬌逆反本性,硬是東拉西扯地聊到了現在。    “美英啊,這是我表姐Jessica和我表妹Krystal。”事到如今金泰妍也只好給雙方介紹認識了。  “我和ffany姐姐早就認識的!”黑面小鬼倒是一點都不領情,上去就挽著一臉尷尬走下樓的Tiffany驕傲地炫耀。    Jessica的笑容在Krystal挽上Tiffany手臂時滯了一下,職業的敏感讓她覺得Tiffany在被碰及手臂時的表情好像有一晃而過的隱忍。  “這位就是我們泰妍的好朋友Tiffany Hwang小姐吧?我聽她提起過你很多次呢。”Jessica不動聲色地伸出手去。  Tiffany沒多想馬上握住Jessica伸過來的手,一抬手寬鬆的衣袖卻滑到了手肘處,露出了青紫的淤痕。  一旁的Krystal驚呼出聲:“ffany姐姐, 你受傷了?”   Jessica掃了一眼金泰妍,後者沉著臉不說話。  “這是昨天我自己不小心弄的。”Tiffany慌張地抽回手。    自己還能不小心弄出牙印來?    瞄到金泰妍不自然的神色,Jessica心中已經明瞭大概,卻也沒有直說:“Tiff,我看你身上好像不止這點傷,剛好我是學醫的,要不跟我回去我幫你處理一下?”   Tiffany一時不知道怎麼回答,便把目光投向金泰妍徵詢她的意見。  “去吧。”金泰妍淡淡地拋下兩個字。    因為她投過來的畏懼眼神一瞬之間突然有了想要放手的想法。  卻沒能大度到馬上就給她解下一切強加的約束,害怕那樣她就會毫不猶豫地轉身離去。     在晚上意料之中地接到了Jessica的電話。  “Tiff就先在我這裡住幾天好了,你不會不同意吧?”電話那頭帶著上揚的甜音傳來。  金泰妍停下在窗玻璃上無聊劃著的手指,聽不出感情變化地回道:“你什麼時候這麼管閒事了?”   “這是閒事嗎?金泰妍我告訴你,我今天是因為秀晶在才沒直接說,不要忘了我幹得是法醫,鑒傷能起訴你的知道嗎?”Jessica一下炸了毛,語調頓時高了八度。  “我又沒說不行。”金泰妍不得不把電話拿遠一點防止耳朵受傷,想再說些什麼,對方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掛了。    “搞定。”Jessica霸氣地甩下電話朝Tiffany比了個V,“怕什麼,現在可是法治社會。”            

 

 

 

 第八章  

 

 

  Jessica泡好兩杯咖啡,無奈地望望在露臺上發呆的Tiffany。  走過去塞了一杯在她手心裡,拉開椅子坐下:“對於我這麼大度地收留你沒有什麼想說的嗎?”  “真的是非常感謝。”Tiffany真摯地回答讓習慣了身邊損友嬉皮笑臉的Jessica一下子覺得自己好像說了什麼特別小氣的話。  “也沒有啦,反正我家空著也是空著,多個人開心還來不及呢。”Jessica忙喝了口咖啡掩飾一晃而過的尷尬,“秀晶那孩子又一天到晚野在外面。”    “聽允兒說你們是同學?”Jessica試探地問道。  “嗯,高中的時候。”談及不太想提及的往事,儘管好奇允兒和Jessica的關係,Tiffany還是含糊地想要帶過這個話題。  “高中的時候我還過去讀了一年呢,”Jessica卻是不打算放過,“那時候泰妍突然有段時間情緒很不好,差點到了要去看醫生的地步。所以家裡就讓我轉學過去陪陪她。不過沒有見到你啊?”  “我。。。那時候因為家裡的事情回美國了。”Tiffany不確定Jessica是真的無意間談起還是明知故問,但在聽見泰妍情況的時候,心跳還是跳漏了一拍。  “你因為家裡的事情,金泰妍不會是因為你吧?”Jessica忍不住直截了當地說。  這句話拋出來之後,Tiffany再也無法回避,卻半晌也開不了口,最終低著頭輕聲說了句【對不起】。  “這種事情本來就說不清對錯,況且也不是和我說的。”Jessica撇撇嘴,“不想再說就算了。”  “我只是不知道我該用怎樣的語氣、怎樣的表情來說。”Tiffany實際上也很想找個人傾訴,而跟Jessica也許是氣場和的關係,很有一見如故的老友感。    Jessica憋著想要評論的欲望直到Tiffany講完整個可以稱得上血淚史的情史,幾乎是拍案而起地吼道:“國家的敗類!我族的恥辱!Tiff我跟你說十五年之內上訴都是有效的,需要我幫你聯繫律師嗎?”  “呃,沒有那麼嚴重吧?”當事人被小金毛的爆發弄得頓時生出了詆毀別人的負罪感。  “不嚴重?Tiff,你也是在美國長大的孩子,沒有給你科普過人權嗎??”Jessica怒得連小齙牙都齜了出來。    Tiffany也為自己的想法怔了一下:為什麼會覺得不嚴重,為什麼明明是被欺負了還是覺得那個人會保護自己,為什麼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被傷害卻從來沒有真正討厭過肇事者呢。    是因為那個人是你嗎?    Jessica看著Tiffany出神的模樣歎了口氣:“作為她的表姐來說,我還是很慶倖你沒有討厭她。雖然說對你這樣的受害者說這種話顯得過於袒護,但是泰妍她從小的生活就是偏移了正常的軌道,只能說養成她這樣的脾氣,我們也是有責任的。”  “嗯?”Tiffany突然想到,對金泰妍的瞭解確實只停留在印象中,對她的家庭倒是一點也不清楚。  “泰妍父母因為要打理公司的緣故,一年365天超過300天都不在她身邊,後來她就直接一個人搬出來住了。”  “好像有次去她家的時候好奇過,不過當時沒問。”Tiffany努力回想著早年的記憶。  “我跟秀晶再怎麼樣也是兩個人,就算父母不在身邊也感到寂寞也不會太多。人是群居動物,再怎麼強大,只有一個人的話也會受不了。何況她那時也還是個孩子。Tiff,你也是喜歡她的吧?我希望你能看在這層上多包容她。”  Tiffany咬著唇悶悶地說:“但是她每次都不在乎別人的感受。”  “那是太喜歡你了!”Jessica嗔怪道,“不像某人,讓她跟我說句喜歡比死還難。”    沒等TiffanyJessica的話反應過來,身後一個聲音響起。  “姐,你暗戀誰啊?!”  “鄭秀晶你什麼時候回來的!”Jessica又羞又惱,“小孩子不要偷聽大人講話!”  “聽到ffany姐姐回美國的時候回來的,都是一家人,跟我說說嘛~Krystal不依不饒地追問,逼得Jessica害羞地直接轉身回了房。  “失策啊。”Krystal遺憾地抱怨,“泰妍姐和你那麼勁爆的過去我都憋住了,沒想到我姐的沒忍住。”  Tiffany只得尷尬地笑笑,又想起什麼似地問道:“Jessi她。。。真的是法醫?”  “就她那破膽,”Krystal不屑地翻了個衛生眼,“當年看了本什麼書之後心血來潮填的,入學不到一個月就死活要轉系了。”  “哦。”Tiffany收起血淋淋的想像,松了一口氣。  “現在是獸醫。”    哈?!  Tiffany突然覺得已經包紮好的傷口再次疼了起來。  



2012-0109-033    

 

此為香檳360度圖+文  2100+100(運)= 2200 文字30個字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討債 

桃園徵信社

台中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 

離婚

 

 

尼, taeny, 生日快樂,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品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