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taeny

 

第13章   

 

 “美英,實在是對不起,我幫不了你了”接通後林允兒滿是歉意的嗓音通過手機傳來。  Tiffany聽見最後幾個字幾乎停止了心跳,調整了一下情緒還是回道:“沒關係的,允兒,我知道你也有的你的難處,我再想辦法吧。”   “其實。。。。。。唉,電話裡說不清,你再過來我們公司一趟吧,泰妍。。。。。。她想見你。我也知道你們不怎麼愉快的過去,但是現在只有她能幫得上你了。”   Tiffany聽見那個名字的時候渾身一震,抖著手掛了電話,打開手機網頁把公司名字輸了進去。  跳出來的第一個網頁明明白白地寫著:KT科技 現任副社長:金泰妍。   Tiffany幾乎是一晚上沒合眼,硬撐到了八點鐘就急急地趕到了KT科技的門口,一進大門就看見了在大廳的沙發上坐著的林允兒。  “她在9樓。”   Tiffany點點頭向電梯走去。  “美英!”林允兒在她快進電梯門前時又喊了一聲,“萬一有什麼事的話給我電話,我馬上過來。”   Tiffany還是被林允兒所能盡的最大關切感動得鼻子一酸,朝著她擺出一個沒事的笑臉,然後走進了電梯。    “請問您有預約嗎?”專用辦公室外間的秘書小姐禮貌地問道。  “沒有。”   “那不好意思,您不能進去。”   Tiffany猶豫了一下準備離開,心中竟有些隱隱的放鬆。  “等一下,”秘書小姐想起了什麼似的叫住Tiffany,“您是Tiffany小姐嗎?”   “我是。”   “金社長特別吩咐過,您可以隨時進去找她。”     伸手輕輕地敲了敲門,裡面傳來一個與印象重疊的聲音:“進來。”Tiffany深吸一口氣,握住門把手開了門。    她比過去更為清瘦白皙,下巴的線條愈加明顯,身上黑西裝白襯衫的職業套裝把整個人襯得俐落而幹練,長髮在腦後紮成馬尾,添了幾分英氣。襯衫的第一顆扣子沒有扣上,露出了漂亮的鎖骨,臉上不再是學生時代特有的傲氣,取而代之的是恰到好處的謙和微笑。  “美英啊,好久不見。”   她帶著那抹似乎永遠也不會消失的微笑熟絡地打著招呼。    “你有必要這樣對我嗎?”Tiffany絲毫沒有理會金泰妍的看似友好,心下卻為這許久未見的人恍惚了一下。  “六年沒見,你一定要一開口就說這樣的話嗎?”金泰妍放下手中批閱的檔淡淡說道,“我還以為你是過來和我敘敘舊的呢。”   “金泰妍你很清楚我是來幹什麼的吧?”Tiffany的音量不自覺地高了起來,“你到底要怎樣才滿意?”   “我還真是不清楚你在說什麼,”金泰妍臉上笑意更濃,“如果你指的是林部長的事,那麼我只能說現在她涉嫌貪污公司一筆活動經費,在調查過程中我凍結她的個人資產是很正常也是很合理的事情。如果你們私下有什麼經濟來往的話,我只能說很抱歉,估計半年之內她的大筆金額的流通都會限制。”   Tiffany盯著金泰妍說:“你到底是有多恨我才能連允兒都下得去手。”   “美英啊,我怎麼會恨你?發生這樣的事也是沒辦法改變的,你父親的病我也聽說了,作為老同學,我會抽空去探望一下表表心意的。”     你不再是以前的你,你變得讓我害怕去認出你。    Tiffany仰起頭企圖讓洶湧而來的淚水不流出眼眶,她走進金泰妍,屈膝跪下。  “我爸爸他真的等不起。。。。。。泰妍,到底要怎麼樣你才能放過我?”   金泰妍俯下身子伸出食指滑過Tiffany的臉龐,語帶輕佻地說道:“我要怎麼樣,你知道的吧?”       Tiffany出去之後沒多久林允兒就連門也不敲地徑直沖了進了來。   “泰妍,我說你有必要這樣子做麼?”林允兒情緒略微激動地直接上前一把揪住金泰妍,“你這樣只會讓她越來越恨你的。”   “她已經答應我了,明天我會把你的帳戶解凍的。”   “我不是在說這個!”   “你是想說我很卑鄙是嗎?趁人之危是嗎?”金泰妍猛地抬高嗓音,“可是你知不知道如果我不這樣,就會連讓她恨我的機會也沒有了?”   “那你也不能——”   “你再怎麼說我也不會改變決定的,”金泰妍打斷林允兒的勸告。    “這一次,就算用盡任何不光彩的手段,我都不會讓她離開我。”           

 

 

第14章    

 

 

“你這一臉不情願的樣子會讓我誤以為我是強迫你的,不想的話隨時可以走。”   Tiffany躺在金泰妍那張柔軟的KINGSIZE大床上聽見對方毫不掩飾的不滿真的是連自殺的心都有了。  告訴自己父親還在醫院的監控室裡等著手術費,Tiffany努力調整著狀態去迎合對方。  儘管依然看起來依然不是高興的樣子,金泰妍倒也沒再追究這個問題。順著Tiffany的腰線一路向下,滑至大腿內側,來來回回地撫摸。一個個熾熱的吻烙在Tiffany的小腹上,金泰妍感到身下人的身體微微顛動卻努力配合著的模樣頓時起了玩心。惡意地含住她的蓓蕾帶著點力道地輕咬了一下,惹出一聲逸出的驚呼。舌尖刮擦著乳首,引起一片泛紅的連鎖反應。  Tiffany難耐地抓住潔白的床單,纖長的玉指指尖都因用力而泛了紅。比起以前被迫而做,這次的前戲足得讓自己幾近陷入情欲中,只盼著能在淪陷之前結束這場遊戲。  “想要嗎?”   饒是Tiffany的自尊心不允許自己承認,此時的她也不敢忤逆金泰妍的意思。  “嗯。。。。。。”   金泰妍食指順著柔滑若脂玉的肌膚一直向上,按揉著Tiffany的櫻唇,眼神中傳達的訊息再明顯不過。Tiffany猶豫了一下,順從地張口伸舌舔著她的指腹。  濡濕的觸感強烈地挑撥著腦神經,馬上低頭捕獲柔嫩的小舌大力吮吸,想要吞下愛人所有的香甜。  Tiffany被吻得有些窒息,好不容易找到空擋掙開一點縫隙,急促地呼吸著斷檔的空氣。金泰妍微微側開頭給予她呼吸的空間,卻不離開而是輕吻著Tiffany的側臉,故意讓對方的喘息盡數呼在自己脖頸間。  “呃。。。”Tiffany感覺到溫熱的手掌抵著自己的私處,下意識地往後縮了縮。金泰妍皺了皺眉,攬著腰一把把她拖回懷裡,指尖用力往前一送。  雖然充分的前戲使得通道足夠濕潤,Tiffany還是感到異物的不適,而身體裡的手指已經開始不安分地大幅活動,她只好勾住金泰妍的脖子埋首遮掩自己羞紅的臉。  金泰妍因Tiffany主動的擁抱更快地抽插起被包裹在緊致小穴裡的手指,期望中令人心顫的呻吟在耳邊斷斷續續地響起。  “嗯、泰妍,慢一點。。。”Tiffany含糊的說著,因為羞赧連尾音也吞了下去。  “說什麼?聽不見。”金泰妍則壞心眼地以更快的速度抽插著。  “啊、嗯。。。”身體狠狠地繃緊,所有的感官瞬間隨著那股沖出的暖流一起釋放。    Tiffany疲軟地伏在金泰妍的身上,渾身籠著一層薄汗,任由金泰妍給梳理淩亂的頭髮,暗自慶倖對方比想像中更溫柔更輕易地放過。  “美英啊,”金泰妍撫著她光潔赤裸的背脊,邪笑著說道:“夜晚才剛剛開始呢,你不會以為結束了吧?”         當這場不平等的遊戲結束的時候,東方已經微微發白。  金泰妍細緻地清理完床上的狼藉,給終於受不了激烈運動而沉沉睡去的Tiffany蓋上被子,然後整個抱入懷中,借著已經明朗起來的夜空細細地看著這張朝思夜想的臉龐。  六年未見,她的眉宇間沒有了青澀氣息,更添了幾分輕熟的媚意。因為身體的不適,眉頭即使在睡夢中也緊緊鎖著。    恰好在人事部看見她的簡歷,然後瘋了一般地讓人追查她的消息。得知了她不如意的境況以及林允兒突然無故調動資金之後,幾乎是想也沒想的當機立斷。    端詳著她毫無防備的睡顏,忍不住輕輕印上一吻,無關欲望,而是純粹的愛戀。    親愛的,我知道你不喜歡這樣。  可是不這樣,我留不住你。          

 

 

 

海尼根  

客戶自選酒  海尼根 只能刻半面文字~ 約20字!  價格 700+100(運) = 800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討債 

桃園徵信社

台中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 

離婚

 

 

尼, taeny, 生日快樂,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品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