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WLDpE

 

 

第十八章

 

 

天瑋和允兒這對佳人十分受八卦市民的歡迎,各大傳媒開始派出狗仔隊跟著他們二人的生活,只是…傳媒現今發展到這個程度,技術己相當高超,無處不在!

 

他們兩人日夜被跟著,天瑋在他的母親說教下,緋聞少了,也安定了,報紙雜誌開始對他沒興趣,反而…對另一方的允兒有興趣了!

 

允兒又是工作到晚上九點,秀妍捱著餓,努力地在等著那個該死的大魔頭出來,九點二十分,門終於打開,一臉倦容的她拿著包包走出來,但只要看見她,她的臉總會掛起一個俏皮的笑容,時常惹起秀妍的雞皮疙瘩。

 

「噢~親愛的小胖豬,我們去吃大餐啦!最近我把妳養肥了嗎!腰好像胖了!」慣性地一出來就抱著她,還伸手進去她的衣服裡扭著她肚子沒多少肉的腰。

 

對於胖來說…當然讓秀妍緊張,她也撫著自己的肚子,沒有啊!還是一個沒多少肉!

 

「靠!那來胖了!倒是妳!最近很忙吼!又瘦了一圈啦!吃胖一點才好摸的!」最好不要減掉胸上的脂肪,越大越好摸啊!呵~

 

「好摸?那兒好摸一點?我著重胖那裡就好了。」低頭看看自己像竹杆子的,最近實在忙得很,今朝上磅又瘦了兩公斤了。

 

「呵呵~我喜歡摸那裡很難長胖耶!不瘦己經很好了!」秀妍瞄起雙眼,雙掌伸成爪子般擱在她胸的位置前方,真像色狼的行為那樣。

 

雖然都上過床了,但…這樣被耍著…允兒難免有點害羞,立刻雙手抱胸快步腿了一步,臉上有點粉紅出現。

 

「哈哈哈!大魔頭也會害羞吼!真沒膽子!」張開口大聲地笑著,察覺不到一臉,糗臉的允兒在瞪著自己。

 

「哼!妳自己回家,再見!」允兒不理她那震雷的笑聲,自個兒走向電梯處等電梯。

 

秀妍知她的脾性,她才不會不理她哩!不過她還是要哄回她啊!要不然今晚沒好吃的了!

 

「哎喲…允兒…生氣啦!」又再減著她的名字,她知她喜歡她喊她的名字。

 

哼!又來這套!門都沒有!

 

「哼!」低哼一聲,電梯到了,就走進去。

 

「不要哼啦!是我不對吼!讓我親親就消氣啦!」秀妍悄悄地握著她的手,不竟她們不能見光,電梯裡…有閉路電視哩!

 

「親!不是親一下就能消的!」這頭胖豬…有時候滿會哄人嘛!害她都氣不了!

 

「哦?那怎樣才能消啊!」傻傻的問著,完全步入了她的陷阱了。

 

「嘻嘻…秀妍…我最近都很忙吼…」在她的耳邊輕聲說著。

 

「對啊…很忙啊…」身體己軟著。

 

「都沒時間看看妳的裸體了…那就今晚吧!」決定了!今晚讓她不用睡!

 

「啊!妳…妳滿腦都是那會事嗎!真的服了妳!今晚…不能!」剛好小紅來了!

 

「為甚麼!我們一星期沒有了!」

 

她們到底要談這個到何時?

 

「就是不行。」

 

當!電梯到了,秀妍率先走出電梯,不理她,就算今晚吃泡面都不要她上來!

 

「小胖豬…為甚麼不行啦!」馬上追上去,一副玩味的跟著她。

 

「吼!別問了好不好!」

 

允兒見她一臉尷尬…又是臉紅…呵呵!她明白了!

 

「嘻!小胖豬…妳大姨媽來了!」允兒還怕她聽不到,在街上大聲地說著,幾名路過的人都看著秀妍。

 

噢!那個白癡!明白就不用說出來!

 

「靠妳!妳想全世界都知啊!對啦!所以今晚不能!」掉臉!快步的低頭走到魔頭的車邊,等著她來開車。

 

「嘻…誰說不能的…大姨媽來都可以啦…我滿想試一下沖紅燈的!」她在某某論壇上都看到別人說的…雖然明知她會不舒服…但就是想試一下嘛!

 

秀妍聽不明白她在說甚麼「沖紅燈?」

 

見她一臉疑惑,臉上奸狡的笑容又揚起來了!

 

「嘻…沖紅燈即…大姨媽來都照上可也!今晚我要試試看!」二人上車,在開車前,允兒拋出一句原子彈給她。

 

秀妍也想不出話來駁回她,瞪大雙眼看著她的揚起奸笑的側臉,臉上的熱燙升起,她的腦裡又泛起…一些沒打格的畫面了!

 

  

吃飽沒事幹的她們,二個女人在一個大門口拉扯著,允兒跟著秀妍上了公寓,但來到門口,被人拒在門外,允兒用手頂著門,手都被夾紅了。

 

「哎喲...讓我進來啦!我保證不會對妳怎樣的!」不會那個是老鼠!

 

「不要!我很清楚妳的性格!大魔鬼!色貓子!」死命的頂著門口,不讓她沖進來。

 

由於她們又是吵得很,附近的鄰居出來湊熱鬧了!

 

「大美人,那個胖女人又不還錢啦!要不要我們幫手!」出聲的是一個胖胖的歐巴桑。

 

「呵呵~不是,今天我只是來看看她有沒有再胖了!」手還是被夾著,她換上一張迷人的臉,對著出來看她的八卦人。

 

「哦?為甚麼?」很奇怪耶!

 

「呵…她胖了不好給男人抱嘛!不是我迫她的啊!是她自己要的!」越說越過份,看這頭胖豬還敢不敢放她到門外!

 

「哎呀!真造孽啊!大美人,不要學她啊!」歐巴桑不斷歎息起來,秀妍在門外聽到火大。

 

“嘭”用力地打開門,怒目先瞪了瞪那張迷人的臉。

 

「我才沒人給男人抱!你們這些歐巴桑別聽她的!她才是給男人抱的那個!」哼!每次都說她的!

 

「呵呵~小胖豬出來囉~大家可以回去睡啦~要發個好夢吼~」說了一連串的甜蜜的話,便一手推秀妍進屋,跟手關上門。

 

反應還來不及,就己經被她倒壓在沙發裡,在這樣的環境下,氣也氣不了,對著一個這樣無賴的她,真的無奈又甜絲絲的。

 

「小胖豬…妳害我的手都紅了!妳說該怎樣懲罰!」拿出真的紅了一塊的手給她看,真的滿痛的吼!

 

「都說妳不能啦!誰叫妳不體諒我!」還說甚麼沖紅燈!她那來這麼多詞語啊!

 

「我有啊…我溫柔一點就行了…」低頭己封了她的唇,不讓她再碎碎念,沒完沒了。

 

「嗯…」舌頭己纏在一起,大家都不時發出嚶聲細語,吸吮的聲音在安靜的環境裡特別響亮。

 

 

二人都快要光裸,還是有顧忌的秀妍來緊雙腿,輕微推一推想作最後一步的允兒。

 

「妳…真的要…會弄髒妳的…好不好…等下一次?」還是作死命的掙扎,但她己看到壓在自己身上的人,那雙火苗的眼…己不能收拾了!

 

「妳說呢…當然不行了。」手己緩慢的鑽進她的內褲裡,輕輕地撫著。

 

 

天啊!誰說…沖紅燈會不舒服…反而…另有感覺啊!

 

 

需要結束後…秀妍己癱軟在沙發裡不能動了,允兒起來洗澡,她今天不能過夜…要回去看檔…最近的工作真討厭。

 

一身清爽出來,甜美的看著被自己累壞在沙發上的她,親一口在她的額頭上,低聲地在她耳邊說: 「寶貝小豬…我要走囉…妳好好睡哦!」

 

 

「嗯…妳小心點。」沙啞的聲音回應著,她己累得閉上眼,找周公下棋去了!

 

揚起幸福的笑容,拿回包包離開了。

 

黑色的天空下,某暗角處的地方,響起著一下又一下的快拍聲音…

 

男人見那房車走了,才放下手中黑色相機…露出陰霾的笑容。

「哼…原來林家三小姐有這種嗜好啊!這下真的會成為佳話了!哈哈!」

 

零晨三點多的夜裡,氣氛蔓延著一陣風暴前的安靜…

 



第十九章

 

天氣灰灰白白的,暗白的陽光照進一間很大的房裡,書桌上趴著一個修長的身影,允兒她看檔看整晚,還不知地趴睡在書桌上,眼睛下的黑色,是很好的證明。

 

叩叩,房門被叩了幾聲,可能見未有人回應,本來是來打掃的吳管家打開了房門,看到自己小姐工作累還睡在書桌上,心不禁有一種心痛,她可是把三小姐帶大的。

 

「小姐,小姐…」吳管家輕拍著允兒的肩膀,可能是慣性的易醒,她馬上就醒過來。

 

「嗯…是吳姐喔…噢…我的腰很酸。」允兒起來扭動著腰子,這樣趴著睡,手也麻了,腰也有點酸痛。

 

「那當然了,這樣趴著一整晚,下次見累就上床休息嘛!今要不要上班啦!妳至從在老爺公司上班後都未放過假期。」吳姐帶允兒到床上坐著,從她後面替她按摩肩膀和腰,她一向都很疼這家中唯一的小姐。

 

「好舒服,吳姐,謝囉!」在家中她只有在吳姐面前,才能露出真正的自己,其餘的人生都在演著戲,她真的很累了。

 

「小姐,看妳的熊貓眼都出來了,今天不要去公司啦!會不美的哩!」知道這女孩 其實骨子裡是很愛美的,看化妝桌上的護膚品就知了!雖然平時不會化妝,但護膚的東西就整天買。

 

「是嗎!讓我看看。」允兒跑到鏡子前,仔細地觀察著。

 

「呵呵,女孩就是愛美!」吳姐笑了笑,便開始把床上未動過的被子再翻出來拍一拍,才重新折回去。

 

「哎呀,好像眼角那兒出了幾條細蚊耶!」她對著鏡子左看右看自己的眼,其實只是累過頭才會有的生理現像。

 

「那今天在家好好睡一覺,休息夠了才回公司。」

 

只是允兒己走進浴室裡梳洗起來,她知吳姐是疼她,但她只要對著爸爸那尖銳的目光,全身的毛孔無不張開打震,她始終不明白為什麼她是女孩爸爸就對她那麼凶,小時候要她學鋼琴,要她學東學西,但哥哥他們喜歡才讓他們學。

 

爸爸其實是不是當她只是她手中的一隻棋子,一隻可以讓他生意更強大的棋子,所以他要強制地要她成為別人眼中的淑女。

 

「唉…」吳姐見她還是穿起她在衣櫃裡每套都幾乎一樣的套裝,把頭髮整齊地綁起來,清爽俐落。

 

「吳姐,我走囉!」出房門前大口親吳姐胖胖的圓臉,甩一甩頭髮便走出房了。

 

看著小姐的背影,她想起當年…小少奶在病床的情境,老爺是因為太疼小姐,才會對她這麼嚴謹,這樣反而對彼此都不好哩。

 

不到五分鐘,大宅駛出了一輛黑色的房車,緩緩的從遠方離去。

 

………………………………………………………………………………

 

 

市場部的辦公樓,還未到九點正式上班己堆滿了員工,但今天,他們都停下手中的工作,討論著今天八卦雜誌封面標題的話題。

 

是的,標題就是他們上司的名字,”大美人林家三小姐是同姓戀!”內容裡那張拍得再清楚不過的照片是她上了某公寓,然後到零晨才離開,而好死不死,這公寓的擁有者是她下屬,桌秀妍所有,加上鄭秀妍比一般跑腿的工資高,而且還是林允兒親口欽點的,顯得二人關係非比沉常。

 

雖然大家都是半信半疑,那些對允兒有好感的單身漢更不會相信啦!

 

只是雜誌上說著小鄭的事…又的確很可疑,那有老闆會出七塊一個月給一個辦公室助理,而且還是御用的!只幫上司跑腿,這點真的很讓人懷疑!

 

九點零五分,第一雜誌女主角允兒回來,她雖然一臉倦容,臉上還是露出了有愛情的風彩笑容,她今天心情很好,因為又可以見到她的小胖豬了,不知她今天會不會不來上班…昨天…

 

「早安,林經理。」其中一個先瞄到允兒,便立刻大聲暗示著一班還拿著雜誌的同事趕快收好。

 

收到暗號,其中一個把雜誌藏在背後的桌子上,用東西蓋住,一臉緊張的向允兒道安。

 

允兒不是笨的,一看就知他們有東西藏起來,她一臉微笑的,走到人群的背後,從桌子撥走雜誌上的紙張,拿起有她自己封面雜誌來看,一看標題後,反而她臉上露出微笑,不知為什麼,她心裡覺得這樣被人發現倒是松了,可能連婚也不用結!

 

「呵!照片拍得滿漂亮,內容你們覺精彩嗎?」她也忍不住即場翻開來看著,深味的笑容不禁揚起來,這記者…也查得滿准的嘛!只差怕不到我跟小胖豬的親蜜照!

 

「我們對雜誌裡的事絕對不相信!」大家一同點頭,看著她那迷人的笑容,剛剛心中的疑問都跑掉了,這麼美的人怎會是同性戀啊!

 

「呵,你們真有心,好囉!八卦看完了,是時候去幹活了!宏達企業那個計畫書要在這個月完成喔!大家努力吧!」

 

帶著那本八卦雜誌走進房間,細心地看著那些內容…還差一點…還差一點她就可以擺脫家裡的束縛了。

 

十點鐘,秀妍才拖著一身疲累的身子回到公司,一回來她便覺得每個公司上下的人都瞪著自己看,連洗廁所那個歐巴桑也低聲喋語,到底怎麼了!她的衣服沒問題吧!普通的裙子加一件外套啊!臉上又沒東西…她們在看甚麼啦!

 

電梯裡,秀妍是最靠門口那個,可能後面的人見不到她,大大聲地聊起雜誌的東西來。

 

「妳有沒有看今天的星仔週刊,哇!很爆點耶!原來林允兒是同性戀耶!還被拍到在那個下屬鄭秀妍的公寓過夜!」

 

!?

 

被拍到了!何時的事!糟了…那允兒會怎樣!

 

「我也有看!那本星仔週刊嘛!今天幾乎搶購一空!我也猜不到耶!那樣美的人竟然是同性戀!妳信不信啊!」

 

「不太相信…我們的林經理實在太美了!」

 

一群八卦的人在電梯裡喋喋不休地討論起來,十二樓到了,秀妍走出電梯,她到底要怎樣面對…別人的目光?

 

允會不會被她的家人責備?會不會把她趕出家?那到時…我又怎去面對父母?一切一切都好像來得太快…根本不等她適應現在她們之間的關係,現在又來要面對很多東西…

 

她又再次感到壓力了。

 


第二十章


 

十二樓到了,秀妍心情有點緊張,一踏進去,她又看到那種抱著奇怪的目光投 向自己,頭不禁底下來,目光只盯著地板走,直到她的頭頂頂著一個人肉牆。

 

低頭的秀妍盯著那雙高根鞋,怎麼有點眼熟?

 

是那個笨蛋還阻礙她走路啊!現在老娘很煩耶!

 

「小鄭,今天遲了一小時,進來我房,我跟妳說一下員工應該尊守的事項。」冷淡的語氣在上方傳來,聲音是熟悉的,但語氣是陌生的。

 

頭緩緩抬起,是昨天瘋了沖她紅燈的大魔頭,要不然她昨天堅持要上她那兒就不會被傳媒拍到了!她會不會被父親罵啊!

 

「嚇?」

 

「嚇甚麼?我叫妳跟我進房間。」秀眉挑一挑,手中拿捏著幾個厚厚的檔。

 

「啊…哦。」呆笨的點點頭,把包包放下後便在眾人的目光下進了允兒的房間。

 

秀妍一進去後,身體被某力抱著,身體又再次墜落在一股溫暖的感覺裡,是很安隱,比瑞希的擁抱她感到還有一種愛的存在。

 

「小胖豬,幹嘛不在家休息。」甜甜的笑意掛在臉上,嗅著她應該剛洗澡的味道,清淡的甜味就傳入鼻子裡。

 

秀妍把臉埋在她軟軟的胸懷裡,這刻她真的不想離開這帶給她安穩的懷抱。

 

「嗯?」帶疑問的語氣輕輕道出,雙手很配合地抱緊她的身體,她知道她在害怕,她在不安,現在自己能做的只有靜靜的抱著她。

 

「大魔頭…」低喚她的名字,頭更是緊貼在懷裡。

 

「嗯?」

 

「妳的胸部好大吼,軟軟的很好枕。」

 

「小胖豬,妳是不是想找死了。」她還有心情說笑,那證明她還好囉!

 

帶著濕氣的雙眼抬起對著這張迷人的秀臉,她這大魔頭真的讓她天愛又狠,愛她的魔鬼,狠她太過寵愛。

 

「噢…妳別用這種目光看著我…」那薄輕的唇,真的相當吸引。

 

「怎麼啦,為甚麼不要我看著妳。」不解的還把臉靠近,親近的氣息傳進允兒的鼻子裡。

 

「因為…」

 

唇己快狠准地緊粘著秀妍的,吸吮香甜的味道,用力地重重封住。

 

眼睛自然地閉上,唇上那強勢的感覺特別讓她高興,原來大魔頭對自己是沒太多的自控能力,這種特別的現象很可愛喲!

 

「嘻嘻…」在接吻的期間,秀妍也抓到偷笑的位置,害某人放開了她,看她是否生病了。

 

「妳笑甚麼?」用力捏著她的臉蛋,看看她是不是夢遊中。

 

「笑妳很可愛。」揮開她在自己臉上的魔手,輕輕地在她唇上點了一口。

 

可愛?那兒可愛了!

 

「妳啊…不要管外面的人怎麼想,只要好好等我好了,知道嗎!」

 

聽到她這麼說,秀妍的心更堅定了,主動投進她的懷裡,嗅著她身上發出來很讓人安心的香水味道。

 

「嗯…我會跟著妳一起走下去的。」

 

她們就抱在一起,直至叩門聲傳入她們二人的世界裡。

 

「總經理,林董事長要妳今天早點回家。」陳秘書拿著又是一堆檔進來,他看著一張冷幕的臉孔,和一張像是做錯事的哭臉,看來那個雜誌上說的不太真實。

 

「嗯,我知道了,麻煩你。」說完便再次轉向秀妍那邊,「小鄭,下次別遲到,再遲到我就會請妳離開公司。」

 

像是哭喪的臉點點頭,便轉頭走出房間。

 

這樣的情境,把所有人心裡的猜疑都打破,心裡都想著同一句話:「雜誌裡的東西還是少信一點好了,這麼高貴女人味重的上司…怎可能是同性戀啊!」

 

 

 

允兒今天下班就回家了,她也有預感她的爸要跟自己說甚麼,因為從來她的爸都沒有這樣要她早點回家,她有時候會想,她的爸可能狠不得要她一天到晚都待在公司裡看文件看文件看文件。

 

高大有氣勢的大門推開,裡面真的首次坐著全家人的身影,而現在還八雙眼一臉嚴肅的瞪著自己看,而茶機上放了好幾本一樣的雜誌。

 

「爸,媽,大哥,二哥。」吳姐過去把她的包包會走,以眼神告知她發生了何許事,允兒則給以一個放心的眼神。

 

林奕宏,即允兒的爸,在企業界裡有一的名氣,公司在亞洲地區可是數一數二,在上年己半退休退到幕後,只有大事他才會出面。

 

現在他就以一張很黑的包公臉盯著自己的女兒,「允兒,有時候交朋友都要選身份可以配上自己的,跟下屬不要有過多的交流,會影響自己的身份,看現在雜誌的風氣,甚麼都亂說的,妳要保持高貴的身份才對。」

 

聽了半天,允兒真的有點失望,他竟然不是質問雜誌裡說的事是否真實,而是教導她交朋友要看身份!?多好笑!要配自己身份?那些在家裡閑來伸手要錢的千金們嗎?她才覺得她們一點都不配。

 

她不想再演一個乖女兒,一個甚麼都聽話的女兒,是時候出現年青時沒出現的反叛期了。

 

「爸,你認為雜誌上說的不可能發生?」露出重沒在他們前露出的魔鬼笑容,她再不是活在過去的人了。

 

林奕宏推推有點沉重的眼鏡,像是思考著自己女兒的問題,最後很出奇地會起雜誌,翻開那一章的內容迅速看了一篇。

 

「允兒,妳是這樣跟爸說話的嗎!」話從她的大哥口裡說出,跟爸一樣的一張糗臉,好學不學,學了爸那東西。

 

「那我應該用甚麼樣的態度跟爸說話,現在爸是跟我說話,不是大哥你,我喜歡怎樣就怎樣說。」語氣再不是平常的恭敬,而是一種挑戰。

 

氣氛給搞得緊張,在一旁的吳姐不斷用眼神要允兒不要再說了,只是允兒對她搖搖頭,吳姐看出,這次小姐很認真的。

 

「妳!」

 

「咳咳!」林奕宏大咳了兩下,示意他收聲。

 

「允兒,雜誌上說的是事實嗎?」竟然他的女兒有這樣的改變,他也看改一個觀點來看自己的女兒。

 

允兒盯著那雙鷹般銳利的眼神,是有點退卻,正要開口回答這個難以開口的問題…



第二十一章

 

兩對目光在空中對望,頻頻字粒在喉嚨想湧出,卻被那銳利的眼光吞回去。

 

「嗯?是事實還是傳言,作為我的女兒,就應該知道我的性格。」

 

「這些年來,我知道得很清楚你的脾性,所以我不想再在你面前演一個只是你叫我做甚麼就做甚麼的棋子,我要的是我自己想要的東西。」

 

允兒的暗示己經很顯,林奕宏的眉頭略皺起,魁梧的身體站了起來,「答案很清楚了,我可不會讓妳錯下去,下個月十號馬上跟天瑋結婚,我會把那個人從公司送走。」

 

曾經是覺得很巨大的身影這刻在允兒眼中己不再巨大,相反,她己覺得和他只是一個陌路人。

 

「爸,我不會結婚,我只會跟她一起到最後。」堅定的眼神看著她爸的背影,她再不怕,遲一下,她會把他過去給她的東西通通還給他。

 

“啪”

 

那聲在這大宅裡響起是特別響大,允兒撫上臉上的熱燙,眼淚己是重重地流出,從小他從沒打過她,有的只是嚴厲的訓話。

 

同時,兩個哥都起來,一臉厭惡的對著允兒「允兒,妳真掉光我們家的面子,好學不學,學了同性戀回來,不管,總之妳婚一定要結,我們的公司才會有面子。」

 

「你們由小都聽爸說,你們的老婆是你們喜歡的嗎?你是真的想娶她們?學生時的女朋友們都爸一一用錢迫走,你們只好假裝不知道,你們是真心嗎!為公司為公司!我不覺得為了公司就要連自己的人生都出賣,不用那種婚姻關係,我相信憑我們的能力一樣可以把公司搞得很好!錢對於我們來說真的還不夠嗎?」

 

一連串的心底的話一一說出來,她的兩位哥的面色都沉了下了,屋裡又是一陣的安靜。

 

「婚,妳一定要結,女兒,我不會讓妳把我們家的面子掉光!」林奕宏以陰沉的聲音對著她說。

 

「我不會結婚!若你們一定要我結,我只好離開這個家。」一切她己心理有數。

 

「吳姐,把小姐帶進房間,在婚禮前不能讓她出房門半步!」最後的命令宣佈,允兒一臉不相信的盯著他看,而吳姐己來到她的身邊,輕輕拉著她走著。

 

「爸!」

 

「不用多說!吳姐,帶她回去!」他頭也不回的離開了大宅,連同兩個兒子都一起離開,屋內又餘下吳姐和允兒。

 

「小姐…別跟老爺鬥嘴了,好好忘記一切,下個月結婚,甚麼都可以再來的。」吳姐一心只想她可以好好生活,只是…

 

「吳姐,妳不明白,我這生要的只有她。」眼淚風乾了,臉上的淚痕印在兩邊,甩一甩頭髮,允兒靜靜地回到房間,鎖上門,重重地把自己拋在床上,為了她…一切都是值得的。

 

……………………………………………………………………

 

 

第二天的早上,秀妍一早己起來,她整晚都沒有睡好,昨天等了很久,她也沒打來,不知道她爸找她有甚麼事了…

 

一定不是好去那裡了。

 

八點了,是時候換衣服上班,今天要好好問一下她到底昨天怎麼了,她有沒有上班?

 

不到半小時己穿好衣服,只是一走到樓下,一量黑色的寶馬房間很耀眼的停在門口,隨後有兩個黑西裝男人靠近到自己,臉上的墨鏡看不清掌相,但一定是一張糗臉了!

 

「你們找誰啊?」還是裝傻好了…

 

「妳就是桌秀妍小姐吧!我們家老闆請妳上車聊天。」不等她的回答,兩個男己一人一邊抓住她,不到幾秒己把她拋在車上。

 

秀妍重力地被拋上車,隔壁己坐著一個身體魁梧的中年男人,頭髮斑白,臉上比剛剛那兩個男人更糗。

 

「呃…你就是他的老闆!?你是怎樣教你的手下!這麼沒禮貌,我想你也不會去那兒!」秀妍有點火大,不夠睡了,還不知名的被人拱上車。

 

林奕宏推著眼鏡,目光瞪了瞪車外的兩個手下,隨著他們像小狗般鞠躬離去。

 

「鄭小姐,你應該我找妳來聊甚麼。」沉厚的男音在車上漂散,讓秀妍有點定格。

 

這樣一說,她己知道眼前這人是誰了。

 

「噢!你是大魔頭的老爸!吼!原來跟她一樣,都是用這種強勢嚇人!」

 

大魔頭?指允兒嗎?

 

「咳咳,我為我的手下不禮貌說對不起,但我想請妳離開公司,然後不要再來找允兒。」

 

哼!我就知道!有錢人就是用這種方法幹事的!電視劇看多了!每場都是這樣!

 

「離開公司我可以,但要我不來找允兒?林老先生,我想妳管不了!我不找她,她也會來找我!」輸錢不輸勢,做人要有尊嚴!

 

林奕宏揚起笑意,是一個…無比討厭的感覺。

 

「說吧!妳想要多少?」己從口袋裡拿出支票本和一支銀色的鋼筆,正簽上自己大名。

 

一開始她不明白,看著他拿出來的東西,不禁火從心中燒起來。

 

「你的全部。」看他給不給!

 

林奕宏皺起眉頭,隨後在支票上寫上數字。

 

「二百萬美金。」從支票本上撕下一張,送到秀妍面前。

 

拿著二百萬美金,不相信果真電視小說裡的劇情是真實,看著七位數的支票,手開始微微抖著。

 

「林老先生…你以為我是為了錢?」

 

「我查過你,你有一個相當好關係的男人在追你,你無必要騙我的女兒,她只是未看清才會那樣。」從允兒簡接承認開始,他一直都不相信女兒會是同性戀,一直深信是被騙了。

 

秀妍感到無奈,那倒是,誰會接受自己的子女是同性戀?相信沒有一對父母一開始就接受,愛是要用時間來看的。

 「林老先生,你沒事再說吧,那我走了。」秀妍把支票放回座位上,頓了一頓再說: 「支票我不收,我可以在這段時間不找允兒,但若允兒自己來找我,請尊重妳女兒的決定,其實你真的很不瞭解允兒的內心。」

 把門輕輕開上,車箱內的他沉思的想了想,把支票收回,用眼神示意手下上車。

 黑色的房車離去,秀妍看著灰灰沉沉的天空,心裡有準備,允兒選那一邊她還是會一直喜歡她的。



2011-08-31-3  

無酒精文字雕刻 550+100(運)  (文字25個字)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討債

  台中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

  離婚

 

生日快樂,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品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