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週末的時間~~ 文章的篇節都會多po 節~~讓各位一次看個夠喔!!

話說 是!老婆大人這篇 真的是很長= =...(目前看過最長的!! 不過 還有比這更長的~~未來會在更新新的小說 

請大家繼續支持囉~~ 

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IMG_6942  

 

 第【33】章 保證

 

 來到妍然的公司大的下大廳,直接大搖大擺地就往電梯口走去或許之前去往她老姐的公司都是逍以在地逛進去的,她完全忘了這裡可不是她家的地盤就當她快要準備去按電梯時,一位穿著正裝的姑娘蹬蹬地跑往這邊,很是禮貌地問:“請問,這位……,哦,你是來找哪個部門的同事?有預約嗎?”其實,那姑娘就是無法辨別面前這位到底是男是女,於是中間就唾了幾秒,顯得有些尷尬

 

    允掃了一眼那姑娘,面貌還算端正,妝容也不錯,便就咧嘴笑了一下,清清嗓子,笑道:“我是來找妍然的,你只要告訴我她所在層便好,我很快就下來的”

 

    “呃……”那姑娘倒吸了一口氣,這人說話的語氣也太淡定了些,那可是她們大老闆的大名,難道這兩人的關係非同一般,但是這人明顯看上去很年輕,很陽光,若是戀人,會不會被說成是老牛吃嫩草呢?那姑娘再看了一眼允,就覺得有些捨不得移開眼了,好感總是在一瞬間滋生出來,抿嘴含笑,接著道:“你跟我來,我先通報一下鄭總的秘書台,這是我的職責,還請你多多包涵”

 

    “哦,好”允無可置否地應許了,總之她都是有辦法見到她家的老婆大人的,只不過她就是想給那人一個驚喜而已↓隨著那姑娘來到了接待處,而那姑娘則是撥了一通電話,不過還是讓允再等一會,只因為此時妍然並不在辦公室″允也不急躁,便就靠在那邊,拿出手機玩遊戲了然而,那姑娘可是有些耐不住了,時不時就會去看她一眼,只是允一直低著頭,唯一能看得清的只有那鼻樑和嘴巴,不過線條很明顯的她,近看當然是另有一種偏中性的性感

 

    “喝杯水”那姑娘去飲水機那邊倒了一杯水遞過來,只不過臉上有些微微泛紅,而允並未注意這些,拿了水就喝了,還說了一聲“謝謝”,而那姑娘則是被她這大方灑脫的動作吸引了,咯咯地笑了出來,問道:“你還是大學生?”

 

    “嗯”允點點頭

 

    “那你有女朋友了麼?”

 

    “翱”允抬起頭來,顯得有些驚訝地望著那女孩,不得不佩服現在都市姑娘的直白大方,只是那人的眼光也太差了些,她可是名副其實的女孩呢

 

    “呵呵……”那姑娘捂嘴一笑,眼睛裡透著晶亮的光芒,繼續笑道:“不好意思,是我唐突了”

 

    “沒關係”允也禮貌回應微笑

 

    “那你有嗎?”那姑娘滿臉期待地問

 

    “呃……”正當允準備回答時,這時,妍然正好送一個客戶下來,她帶領那客人參觀了公司的產品展廳,順便也就送那客人到下來就在她從大門中進來時,恰好就望到那前臺接待正跟一人笑嘻嘻地聊著,而那人的背影她一眼就能認出來,雖然換了這麼一身不倫不類的裝扮,可是那是她家的人,她怎會辨認不出來呢妍然行至那邊,而那接待姑娘也看到了她,便就正正經經地坐到那兒了,而允則是沒注意那麼多,繼續笑嘻嘻地答道:“你猜猜我有沒有女朋友呢?”

 

    “你來這裡做什麼?”突然,一聲清冷的嗓音從身後傳來,而那姑娘迅速沖允眨眨眼,某人急忙回頭一看,就發現妍然正滿臉嚴肅地看著自己,似乎有些不高興

 

    “我是來……”允的話還未出口,就被妍然截斷了妍然看了一眼那姑娘,正色道:“工作時間,不要閒聊,這次看在快近午餐的時候,就算了,下不為例”說完,再瞥了一眼某人,冷冷地道:“你跟我來”繼而一個優雅地轉身,便就朝專用電梯那邊走去了

 

    允趕忙跟了上去,走在妍然身後小聲喊道:“妍然,你什麼意思?我沒得罪你,幹嘛要對我黑臉”

 

    妍然不理會她,昂著頭繼續朝前走,兩人一同進了電梯妍然環胸靠在一邊,別過頭不看那人″允當然能感覺出來她家的老婆大人生氣了,這鄭圍的氣場明顯不同,低冷地壓人″允喵喵嘴巴,抬起頭來,正視妍然,問道:“你生氣了?”

 

    妍然揚起嘴角笑了一眼,然後仔細地上上下下打量了某人好一會,笑道:“這身打扮不錯嘛,很好,很帥,很陽光,很招姑娘們喜歡,哪一個小姑娘見了,不會春心萌動?還得賴上來主動做你女朋友呢”

 

    “翱?你不會是因為我穿了你的衣服,你就不高興了”允在聽了那人說話的語氣後,揣摩了大半天,最後只就冒出了這句話來

 

    妍然有那麼一瞬間想死的心都有,這人是真傻還是在假裝呢?恰好電梯到了,妍然什麼話都沒說,轉身蹬蹬地就往辦公室走,高跟鞋的聲音回映在過道中,響亮得很″允急忙跟上去,邊走邊小聲喊:“妍然……,然然……,老婆……”就在她喊第三聲的時候,妍然猛地一個回頭,瞪了她一眼,而某人立即就閉口不言了,這惹惱了她家老婆大人,怎麼跟惹惱了她家寶貝女兒,後果都是相當的嚴重啊

 

    妍然直接就走往辦公室,而允就緊跟在後面,而妍然的兩個秘書正準備去用午餐,就看到她們的老闆風風火火地往辦公室趕,而且後面還跟著一個陽光稚氣的“小男生”,這情形怎麼看都讓她們瞠目結舌,只因為那“小男生”可是滿臉的惆悵,就如是不知所措一般,這怎能不讓她們聯想到這是男女朋友之間鬧彆扭了呢

 

    妍然在等那人也跟著進來後,便把辦公室的門反鎖賺然後滿臉嚴肅地盯向某人,問道:“你今天來做什麼?”

 

    “我是來送湯給你喝的,可沒想,你不領情”某人瞄了一眼妍然,也就把那保溫包放在了茶几上

 

    “這個先不討論,你去那邊坐好,我有話問你”妍然靠坐到老闆椅中,仰著頭,笑盈盈地望著那人

 

    允深吸了一口氣,都有些鬧不明白那人在氣什麼,不過這些都是她引起的,那麼也就只有好好聽從那人的安排了↓來到沙發上坐好,雙眼正視著妍然,反正她又沒幹壞事,行得直坐得正,只是為何總覺得自己好像是犯了大錯,然後遭人“審問”一樣呢

 

    妍然看著那人那麼正經的模樣,真是憋了一肚子的笑意,這人的脾性也就只有在她面前會這麼順從,若是換了別人,估計早就毛躁得想翻天了妍然“咳”了一聲,佯裝正經地問道:“你是男是女?”

 

    允心裡咯噔一下,這都什麼問題簡直是在消遣她嘛,不過沒招,是她把那人惹生氣了,還能怎樣呢,那就只有乖乖地回答了“女”

 

    “那幹嘛做男生打扮?”

 

    “心血來潮”

 

    “那把帽子摘下來”

 

    “哦”雖然這心裡面很不情願,不過還是聽話地把帽子取了下來

 

    “把頭發散下來”妍然淡淡地喊道,只不過眼睛裡卻盛滿了笑意

 

    “知道了!”某人沒好氣地答了一句,然後快速就把頭髮全部打散了,亂七八糟地披在肩上

 

    “你過來”妍然對某人勾勾手,此時她的眼神有些妖媚,而某人則是被那妖魅的一笑弄得有些發癡了,就如同那是一塊吸鐵石,牽引著自己往那邊靠近

 

    允來到妍然跟前,妍然即刻就湊上來,在她唇上親了一口,伸手捏捏她的小耳朵,笑嘻嘻地道:“好了,我不氣你了,不過你要給我寫保證書”

 

    “翱?什麼!”允直接退後一步,那模樣就如受到了莫大的刺激一般“妍然,你這是欺人太甚,得寸進尺,本大人嚴重抗議,沒門兒!”

 

    “真的沒門兒?”妍然瞥瞥眼,揚揚眉毛,一副淡然不過的樣子,可是讓人看上去仍然有一種不可抗拒的意味

 

    “對!士可殺不可辱,我才不要這麼沒面子,哼!”某人迅速別過頭去,雙手插到腰上,好一副慷慨就義的模樣

 

    “好,那我問你,我是你什麼人?”妍然扭過那人的身體,讓她面對著自己

 

    某人垂頭憋了半天,最終小聲答道:“你是我老婆”

 

    “那就對了,既然如此,那是老婆重要,還是面子重要?”

 

    “你……”某人又無話了,語塞中

 

    “我家的寶貝豬頭,你現在是必須要回答我的問題,因為我們已經有了夫妻之實,你可不能不負責任啊”妍然也別過臉去,說話的語氣更加透著一股不容抗拒的意味了

 

    某人的臉上瞬間紅了一大片,磨蹭了大半天,忸怩了好一會,方才紅著臉答道:“好,我寫!”

 

    “這才乖嘛”妍然終於是笑了出來,回過頭來,伸手去摸摸那人的臉,繼而卻是話鋒一轉,帶些撒嬌地喊道:“可是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呢,到底是老婆重要,還是面子重要呢?”

 

    “老婆!”某人都快要暴走了,氣呼呼地大嚷一聲

 

    下一秒,一個吻就撲面而來,妍然哈哈地笑,然後便就跑到茶几那邊去品嘗她家寶貝親手煲的愛心靚湯了

 

    允趴在桌上琢磨了半天,也沒有憋出一個字來,抬頭一看,妍然卻是在那優哉遊哉地喝著湯,好不得意,不時還看看這邊,擠擠眼,好一副怡然自得的模樣″允瞪向那人,帶些哀怨地喊道:“妍然,能不能不寫?我紡我一定做到”

 

    “不行”妍然搖搖頭,擺擺手,繼續喝湯去了

 

    “那你告訴我怎麼寫”

 

    “成,你聽好了,首先,沒有我的同意,不許扮成男孩子;其次,有任何人問你可否單身,你一律回答:你已經是有家室的人了;第三,一切聽從你老婆的安排,錯了就要認錯,不許狡辯;最後一條呢,便是,若是你忍無可忍,想要反抗你老婆時,請參照第三條”

 

    “你……,簡直是……”某人的臉漲得通紅,差點都想把手中的筆扔了,“啪”的一下拍在桌上,大喊一聲:“本大人就不寫了,你能怎樣!”

 

    “你可以選擇不寫,不過我可要告訴寶寶,說你不聽話,讓我生氣,還欺負我,凶我”妍然說到後來,故意把聲音放得很輕,眼神裡也盡帶委屈

 

    os:某豬頭難道天生就有“妻管嚴”的天分麼???O(∩_∩)O哈哈哈~~

 

 

 第【34】章 懵了

 

    允重新拾起邊上的筆,咬著下唇,盯著妍然,好大半天也沒憋出一句話來再過了一會後,允再次放下筆,雙手環在胸前,顯得懶散地喊道:“妍然,我就是不寫了,你愛告訴誰就告訴誰去,本大人不阻攔你”

 

    妍然只回頭瞥了她一眼,拿了手機就撥了電話,等了兩分鐘後,一聲甜甜的嗓音就傳來了,“媽咪,念念今天有很乖哦,聽老師的話”

 

    “嗯,念念乖,讓媽咪親一下”妍然對著話筒口給了一個麥吻,那邊就傳來那小娃娃咯咯的笑聲,之後接著問:“媽咪,你吃飯了嗎?”

 

    “在吃哦,小媽媽也在媽咪這兒”妍然的話剛剛說完,那邊就傳來一聲興奮的尖叫,“小媽媽,我要跟小媽媽說話”

 

    妍然趕忙對某人使了一個眼色,而某人當然是樂得屁顛屁顛地奔過來,笑嘻嘻地問:“寶寶,中午可有好好吃飯翱”

 

    “嗯”那小娃娃在老師的旁邊連連點頭

 

    就當允還要問那小娃娃時,妍然卻忽地搶了話茬,聲線放低了一點,喊:“寶寶,小媽媽欺負媽咪,你說怎麼辦?”

 

    允立即就瞪了妍然一眼,小聲嘟囔幾句,然而那邊的小娃娃卻是聽清楚了,大聲地叫喊:“小媽媽,不許欺負媽咪,你要保證”

 

    “翱?”允直接驚倒,這母女倆簡直是成了一個人似的,看來這母子同心確實沒得話說,可是明明自己也是那小人兒的親媽呢在一旁的妍然心裡可是樂開了花,不過表面上卻是裝得若無其事一般,繼續喝事的湯″允唬了她一眼,然後柔聲笑道:“寶寶乖啊聽老師的話,放學後小媽媽去接寶寶啊”

 

    “嗯,好”那小娃娃繼續點頭,不過下一秒又喊了一句,“小媽媽,不許欺負媽咪!”

 

    “知道了,寶寶乖,去玩”允滿臉黑線地掛了電話,便就起身回到桌旁,二話沒說就把妍然剛說的那幾條全部一字不差地寫下來,最後還以自己的瀟灑個性簽名作為落款,可是這小心窩哪裡服氣,便就那張紙疊成紙飛機,扔向了妍然,之後跑去拿起自己的帽子,便就要往辦公室外走了

 

    “回來!”妍然在接到那紙飛機後,攤開一看,一抹笑容便印在臉上,只是那人好似有些惱了,都要準備離開了呢妍然急匆匆地追上去,一把拽住那人的胳膊,迅速撲上來,送上一個香吻,笑呵呵地問道:“豬頭,你還真惱了翱”

 

    “保證書我已經按你的要求寫了,你還要怎樣?”允喵喵嘴巴,別過頭來,眼睫低垂著,並不想看著妍然

 

    “寶貝,別氣惱了,好不好?這美麗的可人兒,氣壞了,我可是要心疼的”妍然寵溺地摸摸那人的發,把那雜亂地散在肩頭的碎發理順,然後就是來捏那人的臉頰了

 

    “去!懶得理你,我回去了,你休息會繼續工作,不打擾你”允沒好氣地撇開那人的手,然後便快速拉開辦公室的門鎖,大踏步地跑了出去

 

    就當允來到下大廳時,妍然也跟了上來路過那前臺接待處時,先前那姑娘都傻眼了,她實在是不敢置信剛才那位帥氣陽光的“小男生”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女孩子,那身段,那長長的秀髮,還有那細緻的五官,無一不表明那就是一個美麗高挑的美少女↓怔怔地看了那身影好一會,直到妍然路過這邊時,掃了她一眼,方才回過神來,繼續忙自己的事情了

 

    妍然一直追到大外,才趕到那人跟前,有些喘氣地問:“豬頭,你還真的跟我犯脾氣翱”

 

    “沒有,我不想打擾你工作,說不定你又要跟寶寶告狀”

 

    “噗……”妍然捂嘴一笑,問道:“原來你是因為這事而鬧情緒了翱”

 

    “對!我也是寶寶的媽媽,雖然我照顧她不多,可是日後我一定會好好疼愛她的,可是她只向著你,就只在乎你”某人說完,真是滿臉的鬱卒狀

 

    “好了,是我不對,我不該跟寶寶亂說,可是寶寶也很喜歡你的你還跟我吃醋翱”妍然心下可是樂得不行了,她家這兩個心肝寶貝都是吃醋大王,甚至有時候這醋吃的也太離譜了些

 

    “總之,你以後不許再在寶寶面前說我欺負你,其他的一概聽你的,我都沒問題”

 

    妍然又有些憋不住笑了,只是一定要忍賺否則面前這人說不定要暴跳如雷了“行,我答應你,我家寶貝的任何要求,我都答應”

 

    “這還差不多,你趕快回去工作,下午我去接寶寶,在家等你”允別過頭去,乍一看,還真是一小媳婦樣

 

    “遵命,老公”妍然迅速湊到某人的耳邊,嘻嘻地笑著,輕聲喊了一句,然後便就轉身去往辦公大了

 

    “你……”某人的臉上瞬間又是一片別樣紅,只不過這內心裡可是被灌的滿滿的,很充實、很甜的感覺

 

    晚上,一家三口吃完飯後,那小娃娃突然鬧著要見司嘉怡,不得已,妍然便讓司嘉怡專程過來接走了那小人兒,於是偌大的房子裡就事了這恩愛的兩口子此時正值炎夏,不過這個城市的早晚溫差大,何況這裡又處於偏市郊的房子,所以晚上倒還是蠻涼爽的兩個人去往二的陽臺乘涼,而妍然就準備了很多水果,放在那小桌上,兩人閒聊的空擋就吃一點″允在看著那切好的一瓣一瓣的哈密瓜時,突然間腦子放光,自己銜了一瓣咬在口中,然後湊到妍然的面前,眨眨眼睛,示意她用口來接妍然當然明白那人的鬼心眼,也就跟著配合她了,只是這一玩鬧,不自覺中就過了火,好好的吃著水果,最終就變成親吻了

 

    不遠處原來汽車的喇叭聲,只不過那擁吻的熱切的兩人猶如沒聽到一般,繼續沉浸在那童話般的“田園”裡此時,林雨楓還坐在車裡,她今晚回到家後,才想到她家的寶貝妹妹都三天沒踏進家門了,週五那天晚上就那麼匆忙忙地跑了,後來連個解釋都不給自己,只不過這幾天的繁忙工作,鬧得她也沒有心思去想那些,可是今天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可沒想回到家後,老爸老媽只告訴她那人沒回家,或許跟一幫同學混去了,又或者忙著畢業的課程呢可是,她卻有些不相信,便就撥了電話,可沒想一直未有人接聽,氣惱之下,直接就開車去往了妍然的別墅,不知為何,她就是會有百分之八十的把握,她的寶貝妹妹會在那個女人這裡

 

    或許女人的直覺向來敏銳,林雨楓剛泊好車,才一轉頭,就望到了那不遠處的陽臺上,有兩個身影擁抱在一起,而且就在熱吻著′然光線不是很明朗,可是那身影太熟悉了,那其中之一的高挑身影除了她家的寶貝妹妹,還能有誰呢心下一陣發堵,用力地按了一聲喇叭,只是卻沒有驚動那兩人″雨楓從車中出來,對著那遠處的兩個交纏在一起的身影大喊了一聲,“允,你還想好麼!”

 

    這邊的兩人當然聽到了那聲叫喊,連忙就分開來,妍然馬上去按了密碼鎖,那院門就打開了″雨楓走進來,而這邊的兩人就往下走三個人會面於大門前,林雨楓冷冷地盯著允,聲調卻很淡然,問道:“你今天還不回家嗎?我有事要找你呢”

 

    “呃……”允有些驚訝她老姐今天異常的平靜,可是她依然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每次這兩個女人相遇,身邊的氣壓都不是一般地壓人

 

    “允,跟我回家,可以麼?”林雨楓淡淡地問,她的眼神始終都不看向妍然,就如視那人如空氣一般

 

    “我……,老姐,你先回去,我的事自己能處理好”允握住旁邊的妍然的手,神色淡然地答道

 

    林雨楓呵笑了一聲,望向那兩人交握在一起的雙手,眼睛裡發癢得很,真的好想去揉揉了妍然也看向她這邊,敏感細膩的她當然發現林雨楓的眼睛紅了,心裡面也頓時五味繁雜起來,笑著轉過頭來,柔聲對允說:“允,回去”

 

    允也一樣看出來她老姐有些不對勁,便就點點頭,走過來挽上她老姐的胳膊,顯得很是乖巧地道:“好老姐,我們回家”

 

    林雨楓什麼也沒說,再瞥了一眼妍然後,轉身就走,而允回頭對妍然使了眼色後,也就跟著她老姐去往屋外了

 

    一路上,兩人都是無話,車裡的氣氛很壓抑,直到回到家中,兩人同時進屋,不過她們的老爸老媽都已經去休息了″雨楓走在前面,而某人就跟著後面,突然林雨楓一個回頭,拽到某人的手,拉著她就往頂的臥室跑去

 

    進了房間後,林雨楓直接將門反鎖賺自己就靠在門上,定定地望著允″允有些驚異她老姐的反常,若是平時,一定會質問自己的,何況她老姐是親眼看到她跟妍然擁吻的,事實遠勝於雄辯“老姐,你先休息,我也要去沖澡了”說完,就要準備離開房間

 

    林雨楓一聲不吭,仍然是緊靠在門上,昂起頭來,籲了一口氣,硬是把快要湧出眼眶的淚水強壓了回去″允走到了她跟前,而她便笑了一眼,雙手搭到那人的肩上,直接就把那人推到了床邊坐下″允有些不明所以,只怔怔地望著林雨楓″雨楓再是抿嘴一笑,挨著那人坐下來,接著卻是動手解襯衫的扣子了,動作很緩慢,可是卻很幽美,纖細的手指滑過脖間,“允,你不是對女人有需要麼?你不是戀上了女人麼?姐姐也可以給你,不是麼?”

 

    “林雨楓,你要幹嘛!你凡麼瘋”允真的是被她老姐如此反常的模樣給嚇壞了,她甚至有些發懵,她老姐是不是受到什麼刺激了,或許她跟一個女人擁吻,很難讓她老姐接受,可是她寧願她老姐跟她大哭大鬧,也不要如今這個莫名的讓人無法摸透的狀態

 

 

 第【35】章 心跡

 

    林雨楓只緊緊地盯著那人,一句話都不說,手上的動作也沒停,直到襯衫解到依稀可以看到裡面的胸衣時,允連忙上前抓住了她老姐手,慌忙地喊道:“老姐,你怎麼了?你看著我,你瘋了啊”

 

    林雨楓用力掙脫出被允緊握住的手,大聲喊叫:“我就是瘋了,又怎樣!允,你是我林雨楓的妹妹,你怎麼可以跟那個女人做那種事?我恨她,恨她把你從我的身邊奪走,你是我的,今生今世都是我的”

 

    允有那麼一刻完全懵了,她根本無法想像她老姐會突然間反應如此強烈,就如受到了莫大的刺激一般也許是她自己有些過了,她不該跟妍然那麼無所顧忌的,這兩個女人的愛情在一些人看來確實有些離經叛道了,可是她是真的愛上了那個人,不在乎性別,就是內心裡一種渴望和期盼,那個人對於她,就如是上天突然送給她的禮物,她要好好珍惜和疼愛,要不然內心裡就會空蕩蕩的“姐,你冷靜一下,你聽我好好跟你說,好麼?”允儘量克制住心頭的那股不安,嚴肅而又沉靜地低聲喊道

 

    “我不要聽,我什麼都不要聽”她老姐瘋狂般地搖頭,眼淚大滴大滴地滑下臉頰,頭髮全部散了下來,灑在襯衫上,有一點點妖嬈,帶了一絲蠱惑″允看著她老姐失控的模樣,內心裡既無措又心疼,便就環住了她老姐的上身,把她抱進懷裡,安撫著她的背部,只是卻是不知道說什麼好麼,也就任她老姐伏在她肩膀上,嗚嗚地哭著

 

    過了一會兒,允發覺懷中的身體冷靜了些,便就慢慢地推開她來,把她臉上的頭髮弄開,就用手抹了那臉上的淚跡,輕聲道:“老姐,對不起,你別傷心了,我會把什麼都告訴你的,我跟你坦白,也許你無法接受,可是事實你都看到了,你要是特難受,要怎麼對我都成,只要你不哭了就好”

 

    林雨楓不理會她,只靠在她的懷中,回抱著她的腰,垂著頭做發呆狀再過了一會,就當允想要推開她去拿些紙巾來時,林雨楓拽住了她,抬起頭來,眼睛也是紅紅的,頭髮有些亂,臉上的妝容也有些花,不過仍然是帶有一些妖豔的美↓癡癡地望著允,眨了一下眼睛,很自然地湊上來,在允額頭上親了一口,之後柔聲道:“別怪姐姐,剛才我有些激動了,嚇著你了?”

 

    “沒”允搖搖頭,心下也頓時松了一口氣,她老姐畢竟還是慢理智的人,畢竟也算很成熟了,或許剛才只是一時接受不了而鬧脾氣“老姐,其實我想說……”允的話尚未出口,卻是被林雨楓截斷了,“允,你什麼都別說,我都明白了,你不用解釋”

 

    “那老姐,你是不是很難以接受,或者說你會認為我不正常?”某人略顯緊張地問

 

    “不會”林雨楓深歎了一口氣,然後快速整理好自己的衣裳,理順自己的頭髮,變回原來那副平靜淡然卻又清冷的模樣,淡淡地答道:“允,你有權利選擇你自己的路,或者你想要的生活,我不想干預你太多,你已經是大人了”

 

    “真的嗎?”允心頭一陣驚喜,她根本就沒想到她老姐會如此的大度和開明,不僅沒有教育她,而且還可以接受,並且還算是默許了,心頭掠過一陣雀躍,歡喜地擁了一下她老姐,笑道:“老姐,你真的可以接受麼?你不會認為你的妹妹是異類?”

 

    林雨楓勉強笑了一眼,此時她的心情很亂很複雜,她有些為她剛才的過激行為鬧心了,就連她自己也無法想明白她剛才怎麼就說出那句話了,她只是不想她的寶貝妹妹又跟那女人重蹈當年的覆轍而已,她只是在看到她的寶貝妹妹擁吻了別的女人心裡會非常的激動和不舒服,甚至有一瞬間她消她的寶貝妹妹來對自己那樣做,也不要跟那個女人發生任何事↓很想責怪面前這個人,可是當她對上那雙靈動的眼睛時,心下就變得很柔軟,當年的一切她是記得一清二楚的,她捨不得那人再那麼痛了,那時候的這人差點就離開了自己,那一刻真的好害怕,在醫院的等候室中整整呆了一天一夜,直到手術室的燈滅掉,直到那主治醫生走出來,籲了一口氣後,告訴她,病人脫離握了,她才軟在了她老媽的懷裡,含著笑意,閉上眼睛睡覺休息

 

    林雨楓望著那人,眼睛裡浸滿柔情跟寵溺,伸手撩了下那人額前的一縷細發,柔聲問道:“允,你為什麼會喜歡她?你對她是怎樣的感情呢?”

 

    “我……,我也無法說得清楚,可是我知道,她是我生命中的非常重要的一個人,她跟我說的每句話我都相信,包括那個故事或許我無法記起來曾經的事情,但我現在也不想去追究了,我只想在以後的日子裡,好好對待她、珍惜她,還有我們的寶寶”允回望著她老姐,緩慢地說完

 

    “允,你是喜歡她?還是說你喜歡女人?”

 

    “喜歡她獨一無二!”

 

    “我懂了”林雨楓迅速別過頭去,好像又有一股特別想哭的衝動了,不過她是要強的,她才不要這麼輕易地就流淚,她現在都有些迷惑了,她都有些不明白她對她的寶貝妹妹到底是怎樣一種感情↓一直都期望她的妹妹不要那麼快長大,永遠都跟隨著自己,那該有多好,就連她當初應父母的要求跟先前那個男人結婚時,她在新婚之夜腦中想的全是她的妹妹,那一晚無聲地哭了一個晚上,直到後來慢慢地接受現實,強迫自己去做一個好妻子,然後做一個好母親,只不過她終究厭倦了那種生活,便也從那段婚姻中解脫出來,雖然那個男人深愛著她,可是無法抓住的東西便不要強求或者束縛,放手才是最終的幸福

 

    允見她老姐好像又有些情緒波動,便就想活絡一下氣氛,便就笑嘻嘻地問道:“老姐,你要去泡個玫瑰浴麼?我去幫你準備,好不好?”

 

    “嗯,那就辛苦我家允了”林雨楓回過頭來,微微一笑,便就去往梳粧檯前卸妝去了

 

    兩人先後洗完澡後,也是晚上十一點了本來允想回自己房間睡的,不過林雨楓偏要留她說說話,那麼兩姐妹就一起躺在了床上″雨楓睡在裡邊,她望著天花板出神,而允則是閉上眼睛準備入睡了″雨楓折過身來,看著那張棱角分明的臉蛋,不自覺地翹起嘴角一笑,低聲問道:“允,如果我不是你的姐姐,你會喜歡我麼?”

 

    “喜歡我從小到大都很喜歡我的好老姐的”某人心裡先是咯噔一下,不過下一秒就若無其事般地呵呵地笑著答了一句

 

    “老姐是正經地問你,不許敷衍我”林雨楓帶些抗議地喊道

 

    “我也是很正經地回答你的啊”允繼續裝睡,這種情況下,也只有咬文嚼字來應付了

 

    腰上突然傳來一痛,允立即折過身來,就發現她老姐正瞪著她,還繼續在她腰上捏了一把″允知道她老姐又惱了,便就環住了她的肩上,抿嘴一笑,答道:“我家親愛的大美人姐姐,該睡覺了,好好休息,晚安”

 

    “晚安吻呢?”林雨楓故意眨眨眼,帶些深意地望著某人

 

    “你又不是醜醜,都三十歲的女人了,還跟我討晚安吻,羞不羞翱”某人咯咯地笑

 

    “如果我偏要呢?”林雨楓撒嬌般地問

 

    允癟了一下嘴巴,歎了一聲“真是服了你了,怎麼越老還越小孩子氣呢”,之後就快速在林雨楓額頭上輕點了一下,再平躺過來,小聲嘟囔一句,“睡,我都快困死了”

 

    林雨楓含羞一笑,第一次沒來由地臉紅了,主動靠過來,躺到那人的懷中,那些不舒服的感覺散了不少,只要這個人還安安好好地在自己身邊,那便足夠了,她想要的,便是會努力去得到的;她捨不得失去的,那就想方設法不讓它失去,就如她對妹妹的這份依戀,她便是捨不得拱手讓人的

 

    作者有話要說:寶貝們,偶會加快速度的,不要不開心咩麼,嗚嗚~~~~(>_

 


第【36】章 宣言

 

    第二日一早,林雨楓便早起去往公司了,交代了一系列的工作之後,便就開車回了家來那時候,允在跟妍然通了十多分鐘電話後正準備要去往學校,恰好趕上她老姐進門來,微笑著打聲招呼,並沒有多想,就往屋外走了″雨楓攔住她,笑道:“允,姐姐有個好消息要告訴你,你要不要聽?”

 

    “翱?”允便汀了腳步,回問:“什麼好事?還有,你今天怎麼突然回家來,今天可是工作日”

 

    “工作我已經安排好了,最近有些煩累,想出去散散心,所以我要告訴你的好消息便是你老姐我今天帶你出去玩去,怎麼樣?”林雨楓勾勾眼睛,滿是期待地望著她家寶貝妹妹

 

    “可是我的課業還得忙呢”允稍加思索了一下,她也有些捉摸不透她老姐是何許想法了,平日可是事業擺在第一位的人,如今怎麼突然想著要出去散心呢,而且還是帶著自己,她記得她老姐也沒有許諾她要帶她出去玩的啊於是也就只平淡地回了一句

 

    “就兩天,不會耽誤你的課程的,就這麼說定了,今天下午就出發,現在我們就去收拾下行李”林雨楓可不管某人的躊躇面容,過來拽住她的胳膊就往回走

 

    允怏怏地跟著她老姐後面,所有的一切都是他老姐在安排,就連她自己的換洗衣物及其女生日常用品都是她老姐全部安頓好↓太瞭解她老姐了,從小到大都是主控型特別強的人,向來做起事情來都是風風火火、一氣呵成的,只要是她決定的事情,就沒有做不成的在她老姐把一切都整理好後,允還坐在那兒呈發呆狀,直到林雨楓走過來,捏捏她的臉頰,笑道:“允寶貝,你是不是傻了翱走,我們先去吃午飯,然後我們就出發了”

 

    “哦”允還是在想她老姐為何會突然提出要出去散心,回想起昨晚的事情,真讓她不得不懷疑她老姐是不是受刺激過度了,這真讓她無法摸透了,心裡面有很多疑問想問,也很想拒絕這次的突然出門旅遊,何況她跟妍然通電話時,告訴她今晚是要見面的就在她老姐去往下時,她趁著去往衛生間的空當中,趕緊給妍然撥了電話,簡單快速地說明一切,而妍然也沒多說什麼,只讓她早些回來,告訴她自己跟寶寶都會想她,會在家裡等她的某人當然是樂得很,不停地“嗯嗯”點點頭,只是她老姐在下喊她,便就趕忙掛了電話,然後就屁顛屁顛地沖往下了

 

    她們去的是這座城市附近的一座小縣城,那裡的環境很好,有山有水,是個休閒的好地方″雨楓是自己駕車的,所以半下午的時候便到了那裡,先是去了一家度假山莊,游泳加玩水,兩人一直嬉戲到晚飯的時間或許是行車的疲勞,允在回到房間後,便就倒到床上睡著了,而當她再醒過來時,房間裡卻多了兩個人,一個人正翹著腿坐在沙發上,而另一個小人兒則是睡得正香地躺在她旁邊,那正是她家的寶貝女兒呢

 

    允揉揉眼睛,總以為自己是不是在做夢了,直到她老姐坐在另一邊,滿面含笑地望著她,笑問:“可睡飽了?你看,有人專程跑來看你了”

 

    “呃……”允沒有回答,只去看看那熟睡的小娃娃,把蓋在她身上的小毛巾弄好,然後來到司嘉怡這邊,問:“你怎麼在這裡了?寶寶怎麼也來了?”

 

    “寶寶鬧著要見你,我就帶她來了”司嘉怡沒好氣地瞥了一眼某人,之後迅速別過頭去,呵笑了一聲,語氣中帶了一些不屑的味道

 

    “為什麼?”允本來就對司嘉怡印象不太好,何況她的寶貝女兒還那麼戀她,心裡就更不是滋味了,只是這人突然出現在這裡,事情應該就沒那麼簡單

 

    “你問問自己”司嘉怡歎了一口氣,繼而卻是去往床邊,照看那小娃娃了↓今天晚上原本是有約的,可就在半下午的時候,妍然的撥了一個電話過來,好像是情緒有些不太好,她的心裡就急了,二話沒說就去往了妍然的家,恰好那時那小娃娃也從幼稚園接回來,才進門就鬧著要見允,而那小娃娃一鬧,妍然真的憋不住要流淚了,而心思一樣細膩的司嘉怡立即就看出妍然定是遇到什麼事了,否則向來堅強不喜表露情緒的她從不會在她面前流露出傷感的情緒【嘉怡第一次想打破沙鍋問到底,最終才得知妍然下午的時候收到一條彩信,那是林雨楓發過來的,那是一個圖片,圖片中林雨楓靠在她家寶貝的懷中,而她家寶貝睡得很香甜,雖然她心裡知道她們是兩姐妹,這樣的親近算不了什麼,可是還是覺得鬧心了,她何嘗沒看出來林雨楓對那人是懷有另一種感情,只不過礙于姐妹這層關係,林雨楓強制壓抑了【嘉怡在知道這些後,看著那哭著正傷心的小娃娃,最終啥都沒想就問妍然要了允去往的地點,然後哄好那小娃娃,就帶著她來到了這裡,這也便是為何允一覺醒來便發現房中多了兩人的原因

 

    允對司嘉怡的態度非常地惱火,只不過這火也不知道從哪兒發出來,而她老姐好似在那看好戲一般,一副如無其事地模樣,揚著嘴角坐在那兒看電視【嘉怡來到林雨楓身旁坐下,把玩著自己的手機,半天後冒出一句,“林大小姐,好像有好久沒跟你見面了,這次恰好是個相處的好時機”

 

    “我對你沒興趣,我只是跟我家允出來放鬆一下,你這帶著一個小娃娃來,是有何用意呢”林雨楓不看她,繼續把注意力放在電視上,儘管她的心思並不在上面,她從來都沒想到妍然會讓司嘉怡跑來破壞她的好事,而且還把那小娃娃帶來了,這明顯就是帶有一番心思的,看來是她小看那個女人了,那個女人對她的寶貝妹妹不是一般地上心,況且還有那個小娃娃,她若是真要讓那個女人死心,這路途還遠著呢

 

    “我乾女兒哭鬧著要見她小媽媽,我和然然都哄不好她,所以就只好直接帶她過來了至於為什麼是我送她來,那便是我一直記掛著林大小姐,不想錯過這麼一個好機會”司嘉怡對林雨楓的冷淡態度不以為然,她在第一次見到這個女人時,她就知道這個女人不好惹,若要能征服她,那一定是別有一番成就感

 

    “呵呵……”林雨楓淡笑一聲,回頭瞟了她一眼,嘴角揚起一個微小的弧度,笑道:“司小姐的智商還不錯,情商也不差,這解釋很在理,也正好回答了我想要問的問題,那麼你是不是該回去你的房間了呢,我也有些累了,想早點兒休息”

 

    “林大小姐,這是要送客的意思嗎?我倒是沒什麼,就不知道你家妹妹可同意”司嘉怡轉頭看向這邊的允,眯眯眼睛,語帶深意地問道:“允,寶寶還睡著呢,我要是抱她走,如果把她弄醒了,哭鬧了,我可就不管了哦”說完,司嘉怡便就準備去床邊抱那小娃娃,驚得允趕緊奔過去,小聲喊道:“就讓她在這睡,我可以照顧她的”

 

    “可是不是會壞了你跟你家美人姐姐的好事麼?”司嘉怡卻沉下臉來,故作不悅地輕喊了一聲

 

    “你這話什麼意思?”允也有些不高興了,這人的語氣明顯是帶著些挑釁的意味了

 

    “允,我奉勸你一句,你要是再次辜負了然然,我不會放過你的”

 

    “我和她之間的事,不用你來說什麼,你管得太多了”

 

    “我就是管定了又如何,別忘了我跟然然可是同甘共苦過的,她曾經因為你受的痛苦,我都是非常清楚的,我決不允許你再次傷害她”司嘉怡不自覺地就加重了語氣,聲調也提高了幾分,而睡在床上的小娃娃好似也被驚到了,動了一□子,蹬了一下雙腿,把蓋在身上的小毛巾都踢到一邊了″允只顧著去管那小娃娃,而林雨楓此時也過來了,緊緊地盯著司嘉怡,喊道:“司小姐,你剛才的那番話有些過了,你只是個局外人,雖然你是妍然的好友,可是也輪不上你來管教我家允”

 

    司嘉怡在看到林雨楓這副冷而嚴肅的模樣時,卻是眯著眼睛笑了,接道:“林大小姐,你的戀妹情結有些過於嚴重了,或許你可以把眼界放得開闊一些,說不定有更適合你的人,比如……”

 

    “我說司小姐,你是不是有些自信過頭了,我林雨楓從不含糊其辭,說了沒興趣,那你就收了那份心”

 

    “如果我說,我就是看上你了,就是要下定決心來征服你,你會作何感想呢?林大小姐”

 

    “沒有任何感想,不過我也奉勸你一句,不要過問太多事,做好一個朋友的本分就好,管得太多不會很累麼!”

 

    司嘉怡沒再接話,只微微一笑,遞給林雨楓一張名片,笑道:“隨時恭候你的光臨,總有一天你會來見我的”

 

    林雨楓還是接過了那張名片,然而這時那小娃娃卻醒了,應該是沒有睡飽,剛睜眼就哭了起來″允也不理會那兩人的談話了,抱著那小娃娃,柔聲哄著,問她是不是餓了,有沒有想吃什麼那小娃娃看到是允,就趴到她懷中,邊哭邊喊:“小媽媽,你為什麼不回家?我和媽咪都在家等你”

 

    “小媽媽有些事情要做,但是明天會回家陪寶寶的啊”允繼續哄道

 

    “可是媽咪不開心,我不要媽咪不開心”那小娃娃自己抹抹眼睛,嘟著小嘴巴,望著允,那眼神還真是委屈非常呢

 

    “翱?”允有些不敢置信了,這小娃娃懂的東西也太多了點,看來妍然定是發生什麼事了,要不然以她的處事風格,定是不會讓司嘉怡這麼急著追過來的,而她們的寶寶每次都那麼聰明,一下子便能讓自己明白過來“寶寶,媽咪怎麼了呢?”允親親那小娃娃,問道

 

 

2012-0109-048  

此為紅酒180度人像(文字可在放15個字左右) 一支做到好  2250+100(運)= 2350

此圖為 客戶用婚紗照 (畫照片中的半身)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喲~~~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生日快樂,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