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WLDpE

 

 

第十六章

  

白色的房車來到會場門口,瑞希挽著美麗的秀妍步進會場裡。會場裡泛著淡雅的黃燈,場裡己站滿各式各樣的高貴婦人和千金名緩,當然不少得一同陪伴的金主們了。秀妍挽著自己的金主瑞希,有點緊張,第一次來這樣的場合,加上四周的視線都好像投向自己,她今天很失禮嗎?穿得很不合嗎? 瑞希拍拍 秀妍挽著自己的手,要她安心,還給她一個陽光的笑容。「放心,他們看你因為你今天比任何一個美啊!」真的…她今天真的比任何一個富家千金美,是出至自然的美麗。「謝謝…那我就放心了…」帶著些許羞怯,不敢抬頭對上四周不同的目光,因為有一些女人的目光好像帶著…妒意。

「啊~你是宇希企業的戴總裁!很少在這種場合見到你啊!」突然前面來了一個五官長得滿好看的年輕男子,他揚起了企業家的虛偽笑容,來跟瑞希說著。
「你是…天城企業李總裁的兒子嗎?」瑞希很少跟人出來應酬,真的不太認識。
「對啊!上次你跟我老爸談生意我也在場,還好你記得我。」這男人一來到瑞希前目光都一直注視著他旁邊的秀妍,看得瑞希氣在心口,又不能狠狠先插他雙眼再說。
「當然記得。」再看你就準備給我吃一拳! 
「你的女伴很美啊!全場的男人都看得流口水了,小心她會被拐走喔!」
秀妍下意識的輕躲到瑞希身後,這樣輕挑的男人她還是頭一次見到。
「不好意思,我會好好看著我的女朋友!」
拋下這句,瑞希帶著她走到一個少人的角落,臉上又一陣臉紅… 
「對不起…剛剛情急下才會說…你是我的女朋友…」
原來他臉紅這東西!他怎樣那這純情啊! 
「哦!不要緊,你也是想幫我而已…」為他的反應感到好笑,臉上露出了個淡靈的笑容,像是天使般的美麗。
「嗯…小鄭…你今天真的很美…」
瑞希大膽的擁著她的腰,頭漸漸低下…想一親那水嫩的軟唇。

「哇…很高貴!真的像金童玉女的配耶!」
突然四周傳來喧鬧,各人的視線都集中在某個地方,也吸引了秀妍和瑞希的好奇。一個條長的身影正慢慢步進會場,她身上穿著了今年名設計師最新款的白色晚禮裙,脖子上淡藍色的鑽色項鍊也是焦點之一,加上豐滿的身材,讓衣服突顯了她的優點,頭髮緩緩散落,高貴和美麗是唯一的讚美。天瑋擁著允兒的細腰,揚起清淡的笑容,向四周的企業家點頭,他知身邊的未婚妻…的確明艷照人,突然間心頭有一種酸意… 「允兒…男人們都流口水了…」天瑋低聲的在她耳邊說著。「哼…那當然!」她的美麗當然有自信了!要不然怎樣迷倒那小胖豬!說來…一星期都對她冷淡的…那頭胖豬會不會以為她不愛她了!人家還沒整理好情緒嘛… 「呵…我的未來老婆真有自信。」擁在她腰上的手收緊,讓她更貼著自己,向在場的男人宣告著自己的主權。「別這麼快那樣叫我,是不是你老婆還是未知知數。」暗地裡掙脫他的擁抱,過去跟自己認識的世伯們打招呼,這又是她的爸爸吩咐的。

天瑋看著這個美麗的她,在燈光下散發著閃光,他應該好好把握這個機會,讓她作為自己的老婆。
「陳世伯,你好,爸爸託我問候你,身體還好嗎?看報紙說你不舒服。」
「呵呵…安好安好,林老頭有你這個女兒真是三生有幸啊!」陳世伯是自己老爸己合作很久的工作夥伴,說是老朋友吧! 
「謝了,那你要小心身體,爸爸說遲下過去你那兒拜訪。」她拿著服務生給她的淡黃色香檳,嘴角微向上,看著她都迷倒,場中只有一個人知道那的笑容是假的。
「細侄女啊!你今天的確艷光四射,不過今天倒來了個跟你有得媲比的
女孩,呵呵…連我這麼老了,看見到沒法移開視線。」陳世伯撫著上
唇上的白鬍子,呵呵的笑著,陳世伯是允兒覺得最親切的人了,他也
說跟自己有得媲美的? 
「是嗎?那我應該看看是誰了!」一開始只抱著開玩笑的心態,怎知… 
「你看到了嗎!就站在那個年輕計算機遊戲企業家旁那個…她好像也看
著你喔!」
陳世伯說甚麼允兒好像己傳不了腦裡,她只瞪著真的和她有得媲美的
女人。
當允兒被四周注目時…秀妍己在遠處看著她了,她今天一樣很美麗,
服裝高貴美麗,加上那張迷人的美貌,不用說男人…女人也為她心醉

四目對上,空氣間傳了電流,秀妍明白,這個工作狂為何今天要早走
了…原來跟未婚夫來時裝展。
那頭胖豬…為甚麼在這裡!她穿得這裡露!還低胸露背,那男人死了嗎! 
竟讓她穿成這樣,但原來她很美…不比自己差,除了身材。

 

微笑換來冷淡的臉孔,允兒強忍著過去的衝動,再瞄多兩秒後便收起
熱燙的視線,轉回陳世伯那兒。
「陳世伯,那女孩的確很美,聽說是那個企業家的誰嗎?」輕微的妒意
湧上心口,那股酸澀的味道就像火山般擱在喉嚨處,吃甚麼都是酸的

「呵呵,聽說是他的女朋友,不知是不是真的呢!不過他們滿配啊!就
像你跟天瑋一樣,金童玉女!」他邊說邊撫著鬍子,揚起聖誕老人般的
笑聲。
「嗯…」該死!她也知道最近那頭胖豬時常跟那個男的出去約會,每次
都在她走後那頭豬才偷偷下班,她一開始以為…她只是悶沒有人陪… 
怎知!女朋友!那男的當她這個完配死了嗎!

 

「怎麼啦!細侄女,妒忌人家和你一樣美啊!呵呵」
對啊!妒忌站在她身邊的不是我! 
「呵,怎會哩!世界比我美的多的是,我只是剛好長得好看一點。」哎
呀!那個男的還擁著她的腰!還…還身貼身的!那頭胖豬前世沒有給人吃
過豆腐嗎! 
「哦?那個女的是不是上次café裡的你的朋友啊?」瑞希擁著秀妍,一
起目光都投向出現在會場裡的美人。
「呃…是啊,她是我老闆,我也不知她今天會來。」和允兒在空氣間
對上數秒,對方先收起笑容,換上冷淡,最近還收回視線,像一副若
無其事的臉轉了過去跟那位長著白鬍子的老人聊天。
「哇!原來是你上司!跟一個漂亮的她工作一定很有勁吧!」不過怎樣美
都不及懷中的她,只要可以這樣抱著她,他己很心滿意足。
「嗯…的確滿有乾勁。」對啊!被她折騰一整天嘛!由十樓跑去二樓,
再要印作過千張紙,吃不消啊! 
「不過…她雖然美,但在我眼裡你才是我的天使!」他不懂得婉轉,心
想說甚麼就說甚麼。
「瑞希啊!你真懂哄女孩!」輕輕一笑帶過,他的動機比前幾天很明顯
了,秀妍為此也滿傷腦筋,若那個大魔頭又不說分開之類的話…那她
還要等嗎?等到何時!女人的青春很短暫的! 
「我不是…」
「嗨!不要說啦!我們去吃點東西吧!我有點餓。」阻止他說下去,再讓
他說…可能一下子扯到去他會表白,那到時…她要怎樣反應啊! 
「哦!你餓了,我真大意,都八點半了!」
二人來到點心區,各式的小蛋糕放得很漂亮,他們拿了幾塊,在一邊
的小桌子吃起來,還有半小時才開始時裝展,填填肚子吧! 
九點,時間到了,各人都坐在大會分好的位置上,在T字型舞台下等待
著模特兒出來走秀,剛巧的是…秀妍對著對面的是美麗的允兒,只是
對方沒看自己一眼,心口的悶氣又沉重起來,鼻子酸酸的,差點無聲
地流出淚水。

 

輕快的音樂響起,一個一個的高挑模特兒走出來,身上的衣服都是輕
逸飄揚的雪仿透紗,很適合夏天的場合,有幾套是較中性的衣裳,有
幾套則是帶點邉托賡|,每件都讓各個有錢太太和千金們想拿回家。
同樣秀妍也被衣服所吸引,但她幻想的不是自己穿上那些衣服的效果
,而是坐在自己對面的她穿上會怎樣,一定…比模特兒穿得更美,更
有味道了! 
太約四十分鐘的走秀結束,台上走出這套系列的設計師,向大家鞠躬
揮手,然後便急急走回後台,這時又走出一個身穿銀白色西裝的男人
,他 拿著麥克風,似乎是主持人。
「大家好,我是這次主辨單位的代表,剛才的衣服很美吼!想不想擁用
啊!現在有機會了!主辦單位為了答謝大家賞面到來,決定從中挑選二
名女士,把其中一套衣服送給她!」男人以幽默的語調大聲說起來,台
下的千金們都亮起閃光,因為要等這一系列衣服出售在市場上,至少
要等好幾個月! 
「而且,這兩位女士是設計師親自挑選的,一定實至名歸啊!」
「不過啊!其實有一名大家都知道是誰吧!這樣名豔的林允兒小姐必定
是最佳選擇了!現在看看誰會這麼幸弒賄x中了!」射燈射向位置上的允
兒,她露出高雅的笑容,同時偷偷瞄向坐在自己對面的秀妍。
那男人打開手中的黑色底銀色邊的卡片,露出誇張的表情。
「呵!就知道其中一名是林小姐了!有請林允兒小姐上台吧!」在熱烈的
掌聲中,允兒被天瑋扶起來,帶她到台上。
「噫!另一位完來是她耶!我相信她對於你們來說是很生面口吧!」
這時,射燈在四周打轉著,最後停在… 
「是你了!鄭秀妍小姐!」射燈停在秀妍的地方,她呆呆的看著台上的
男人,又看看自己被燈火所包圍,她沒想過…會是自己! 
「小鄭,是你啊!我帶你上台,不用緊張。」瑞希擁著她的腰,慢慢帶
她到台上。
秀妍有點不知所措了,一來面對這麼多人和妒忌的目光,二來…首次
這麼近和允兒接觸。
允兒臉上露出笑意,更伸手纖細的手興她輕握後,一眼也沒再看過她
,這讓秀妍更洩氣。
在眾人的掌聲下,接過禮物,全過過程都不到十分鐘,秀妍呆呆笨笨
的下台,呆呆笨笨的回到瑞希身邊。
瑞希撫上她的臉頰,給她一個安心,「小鄭,不用害怕,今天你很突
出的。」
「嗯,謝謝,這宴會何時結束?我滿餓的。」其實她很想回家去。
「應該結束了,你餓嗎?我們先離開也可以啊!去吃東西吧!」走了一個
半個,都不會引起甚麼大事! 
「哦…好,我想去吃點東西,回家休息,今天有點累。」她瞄向不遠
處的允兒跟她身邊的未婚夫貼得很近,心口真的不是很滋味,她不想
再看下去。
瑞希挽著她,悄悄地離開了會場,會場裡只有一個人注意到這對佳人
像是甜蜜的離開,同樣心口…泛著…點點的酸意。
不主動去,愛情又何來走下去?

 

第十七章

 

今天晚上的星光閃爍得很燦爛,在黑黑的天空影照起柔弱的氣氛,這應該屬於女生之間的晚上,屬於一個懦弱的人去面對自己心裡的妒意。
是嗎?女生之間的感情,應該在這個浪漫的天空下,解決心裡的痛苦嗎? 
瑞希的房車在一個半小時後回到秀妍的家大門下,他們去了附近的餐廳隨意吃了點東西,秀妍便找了藉口,要也送自己回家,拖著疲累的身心,秀妍在他的車上睡著了。
「小鄭…小鄭…到了。」瑞餚輕輕的拍著她的肩膀。
秀妍漸漸醒過來,張開眼睛看到的是一個大男孩的臉,而不是剛才夢裡那個美麗的魔頭。
「哦…我睡著了…」
「嗯,看來你很累…下次我也不帶你去那些場合了!害你累壞。」細心的為她打開車門,扶她出來。
「我先走了。」拿著自己手中的包包,己轉身想要離開,只是身體被一股力量拉回去,倒在一個溫暖而安全感的懷裡。
「小鄭…我不捨得放你走。」用健壯的身體抱住她,淡淡的香水味就緩緩地傳進鼻子裡,清香而迷魂。
「瑞希…你…別這樣,很多人在看。」其實街里沒有一個人,只有幾聲狗吠聲傳來,十分安靜。
「我不管…我只想這樣抱住你。」臂彎收緊,更是把她擁進懷裡。
空氣十分安靜,安穩的感覺就侵進了秀妍的身體裡面,被這樣愛護的抱住,心也醉了,她實在很雖要一個人來給她安全感,過去幾天的她,連看人一眼也不想,只想默默的待在允兒的身邊,只是…那個她…遲遲也沒有行動,讓她多少個晚上都落著雨水般的淚。

 

嗅著傳來的男兒味道,身體也放鬆的任由他抱著,堅硬的胸膛…讓她的臉有點不舒服…還是大魔頭偉大的胸部好枕。
「瑞希,夜了,我也想回去休息。」輕力推開他,以最美的笑容對著一臉迷醉著的臉。
「呃…」
瑞希瞪著她的臉,那片淡粉紅的唇片閃動著,他只是被吸引的低頭,略有力度的封住她,舌頭輕描繪著唇片的曲線,但懷中的人的堅持…最終他還是沒攻侵進去。
「小鄭…我…」
秀妍沒表情的對著一臉尷尬的他,那個吻…使秀妍的眼淚落下…不是被強吻…而是那樣的溫柔,她承受不起。
「對不起…我不應…你別哭了!」手忙腳亂的用手抺著她不斷落下的淚珠,他同時感到失敗…第一次親女生…就讓人流眼淚… 
「不是的,不是你的錯…一切都是我,瑞希,你回去吧。」輕推開他,轉身走進去那道沉重的大門口。
低頭的步走在樓梯,一步比一步沉重,回到家…還是一個人,從前都有那個大魔頭天天來報到,不到她真的累了都不回去,現在…只要停下來,那股熟悉的香氣像幻覺般傳進腦裡,又想起那個迷人的她。
到了大門口,她站著前面,發呆的的看著,最後從包包裡翻找著那串鑰匙,打開那大門,洩氣的走進去… 
當要關門那刻…被某東西阻礙了,是一只細長的手,手指上還戴著一顆不知多少卡的鑽石戒指,秀妍站在門前,不敢打開門。

 

「誰…」心裡明明知道她是誰,其實還有誰會夜來這裡! 
木門被輕推開,走進來當然是高貴華麗的允兒,她還是一身的晚裝,看來沒有回家,在等她這個夜歸的人。
「你去哪裡了!」雙手抱胸,眉心皺起 。
「去…去吃飯。」她在怕她甚麼?現在去吃東西她有錯嗎! 「和誰?」剛剛那一幕,唇對唇,身貼身…她一一看進眼裡! 「和瑞…瑞希。」臉上的淚痕還沒風乾,第二度的眼淚快要奪眼而出。「瑞希!真喊得好聽!」哼!好啊!之前還肥仔肥仔的叫,現在叫他的名字!一定關係密切,難道連床也上了! 「……」無語的低著頭,心裡感到一陣的苦澀。「吃完飯去那?」「…沒有…去那,他就送我回來。」秀妍,別在她面前哭! 「哦!送你回來!送你回來你就回他一個吻!」很吃味!真的很吃味!她的唇被那個男的親了! 「你看到?」她終於肯抬起頭,一雙水汪汪的眼快要跌出淚珠,允兒很心痛,很想緊抱住這個小小的她。「當然!要不然你猜我為什麼會在這裡!」本來想今天哄回她,怎知!那樣的場面這叫她怎麼可以冷靜下來! 「你來這里幹嘛!你不是不理我嗎!我還以為我們不再是甚麼關係!」秀妍己忍不住內心的恐懼,這數天來的不安,苦痛,一切一切都在折磨著她的思緒,她快要崩潰。「我來這裡…我來這裡…」突然被問著,允兒說不出口是來找她,其實她何常不想念著她哩。「說啊!你來這裡做甚麼!是跟未婚夫玩膩就想找我來補時間嗎!我告訴你!我不要!我要不你來找我!我不是你的工具!我明天就辭職不幹!」忍不住大吼著她,眼淚己不停地滑落在臉頰,滴到地上。允兒猛然用力抱住她,不由得秀妍的掙扎,死命的擁著她。「我來這裡…是來找你…我很想你。」在她的耳邊低語,抱著她的頭,用力地封住她的唇,秀妍死命的閉著唇片,不讓她侵占自己的口腔,只是允兒也有自己的堅持性啊! 不到一刻,秀妍己陶醉在她的吻技之中,自動的微張開小嘴,立刻有一個濕潤的物體侵進去,挑逗著她的神經線,吸吮甜軟的花蜜,久久的沒法離開,就像美麗的蝴蝶被甜美的花蜜吸引著一樣,一輩子都不想離開。沒空氣的二人始終分開,大口地喘息著,心口起伏不定,雙目只有對方,映著的是對方的臉,一星期的情意就在這刻散發出來,甜蜜的感覺充斥在微涼的空氣間。先破攻的是秀妍,她倒在允兒的懷裡,不斷低泣起來,雙手握住拳頭輕拍打著她,允兒只好緊抱住她,是她的錯…讓她的小胖豬難過,她不想再和她分開了!「最壞就是你…你乾脆一點說分手也好…哄回我也好…也不要對我不
理不採…我很難受…真的很痛…」拳頭變為擁抱,緊抱著她的腰子,
把眼淚不客氣的抺在允兒那條價值一百萬美元的裙上。
「對不起…我…那時真的不知怎樣做…我以後都不會了…我最愛就是
你。」再次抬起她的下巴,輕在她的唇上點一下,揚起寵愛的笑容,
但腦中突然閃過…她和男人接吻的畫面。
有點兒吃味,一定要質問一下! 
「小胖豬,我有一件事要問你。」把她帶到沙發上坐著,計劃著打後
的事。
「嗯?」
「剛剛你為什麼讓那男人吻你!之前我跟天瑋只是親了親!我看見你跟
那男人來的是濕吻!」她清楚看到,那男人用舌舔著她的唇! 
「呃…不是濕吻…我也沒打開嘴!」只是被舔到唇而已…噢!那大魔頭
也太大驚小怪吧!大魔頭之前都不知跟多少人親吻!現在反過跟她比! 
「你沒打開嘴!那他也有舔你的唇!就叫濕吻!哎呀!剛剛我應該擦乾淨
你的嘴才吻你!現在你害我跟那個男的簡接接吻了!很嘔心耶!」允兒立
刻拿起茶機上的衛生紙擦著自己的嘴巴,唇上的唇彩都擦掉。
「切!是你自己的問題,不關我的事,我倒覺得瑞希的吻還不錯,比你
溫柔多了!」當然這都是反話,最溫柔的吻當然是大魔頭了,唇片軟軟
香香的,真的很好親啊! 
「甚麼!比我溫柔!好!那你就試試我粗魯的吻!」把她撲倒在沙發上,
狠狠把她的唇封住,用牙齒細咬著她的下唇,再粗暴地吸吮起她的舌
頭,真的…十分不溫柔,使秀妍的唇都紅起來,還帶著點點的痛楚,
只是秀妍享受著,她知她很愛她。

「允兒…」秀妍輕推開她,水氣又侵襲著她的雙眼。
「嗯…」聽見她叫自己的名字,證明這小胖豬要認真了。
「我真的很愛你,你會一直在我身邊嗎?」淚水落下,點適著允兒的心
裡,這小胖豬真的很會弄痛她的心。
「會…我會永遠在你身邊…我會為你放棄一切…我會的…你相信我。

我會放棄一切…包括親情,我都可以放棄,秀妍…你等我…我在計劃
中了。
「嗯…我相信你。」
拱起身子,親吻著允兒的唇,伸手把她壓向自己,加重這個深吻,她
也要得到她,最近看多了片子…應該可以掌握技巧了!嘻嘻!

 

為了不破壞她身上那條價值不非的裙子,秀妍只把上半部份褪到她的
腰間,由於她的裙子是低胸的,所以她沒有穿內衣,真適合她這種初
學者來實習一下! 
兩手撫上她那偉大的雪峰,嗯…胸大的人真軟啊!難怪男人都喜歡胸前
偉大的女人!果然手感很好! 
「嗯…」這頭胖豬!竟然脫她的衣服!找死了!但…她的技巧…滿不錯嘛
!害她很舒服… 
「大魔頭,今天該你變成我的了!」揚起奸狡的笑容,加重手的力度,
把她倒壓在沙發里。
「好,我任你玩弄…」嬌媚向她拋著媚眼,還擺出一副挑逗的姿勢,
害秀妍臉紅熱耳,有點不敢直線… 
夜啊!又是夜啊!這樣的春夜…不是誰都抵受得了,連月兒星兒都要躲
到雲裡。

 

 

 

2012-0109-034  

 

含酒精360度圖+文  2100+100(運)= 2200  (文字30個字)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討債

  台中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

  離婚

 

生日快樂,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品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