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WLDpE

 

第十二章 

叮噹!叮噹!叮噹!...... 連續幾十下的鐘聲,震爆了秀妍的耳朵,正不斷流著的眼淚害怕的躲在主人的眼裡,水靈靈的大眼從門洞看著,是一張火爆皺起眉頭的美麗臉孔,她…來幹嘛!不是跟那個帥未婚夫在甜蜜嗎! 秀妍忍著手不開門,按壞門鈴更好!好讓她不用聽! 好!不開門! 手繼續像有節奏般猛按著,連四周的住客都出來看到底怎麼會事,幸好允兒夠美,要不然一早被罵死了! 「裡面的死胖豬!你欠我的錢何時還!」好啊!現在有人看著,那就利用那些人迫你開門! 靠!我何時欠她錢! 秀妍從門洞又瞄出去,還是一張火爆的臉,但這次加多了幾名所謂的鄰居,他們都以鄙視的目光投向自己的門口。那魔頭!有意的!她被誤會了! 「死胖豬!欠了很久也不還!街坊們!看啊!這胖豬多無情!」雙手摀著臉,假裝哭著,要惹他人的同情,加上美麗的臉…男人看了心痛…歐巴桑看了替她可憐。

「哎喲!裡面的死胖豬真的壞心腸啊!欠了這麼美的人的錢不還…真狠毒!」街坊門開始一起說著,使秀妍氣炸了,頭頂差點出煙。
這魔頭!好!她要跟她算帳! 
門終於打開,秀妍以極怒的目光瞪著那張假裝在哭的臉,再環視四周那些鄙視的眼光… 
「看甚麼看!沒看過有人欠錢不還嗎!還不滾回去睡你們的覺!她你們xx的!」一連串的髒話後,秀妍一手把允兒拉進屋裡,再用後腿用力關上門。
「說啊!我何時欠你錢!」她雙手握緊拳頭,心頭己氣得瘋掉。
「你!跟那男人跳舞!還自動倒在他懷裡!你是想氣死我嗎!還是你根本就是喜歡他!」她的確很不安,當她看到小胖豬跟那男人那麼配時,心情不能再裝平靜下去!因為她只是一個女人,不能像別人一樣大聲說愛她。
「那你呢!你也主動叫你的未婚夫抱緊你!你以為我聽不到嗎!對啊!你跟他抱抱親親是很應該的啊!你們都訂婚了啊!我算甚麼嘛!」她反倒過來指責她!難道她看到她在別人懷裡,她會好受嗎! 
「我只是想拿他來氣你!看你緊不緊張我!那你又主動抱住那男人的!說到尾你根本就喜歡他!人家是公司老闆嘛!多金又長得帥氣!是女人都接受!」
「靠!對啊!我是喜歡他啊!一點都不緊你!那又怎樣啊!」秀妍氣瘋了,說了一句不應說的話,惹來允兒安靜的看著她。
「那我…只是你閒來的玩物…你一點都不在乎我?」這次沒有怒氣的語調,只有平淡的說著,那深沉的眸子,沒焦點的看上站在她前面的她。
秀妍定眼的也看著她,她感覺到允兒的不對勁,允兒快忍不住自己的眼淚,轉身想離開這裡…她不想讓她看到自己軟弱的臉,要走她也要走得漂亮。

 

當要開門時,身體被人拉回來,很準的倒在某人懷裡,那暖暖的感覺,己催化她的眼淚猛然滑落,身體全靠在秀妍身上。
秀妍己看到她的眼淚,心像被火燒般的火痛,懷裡的她像紙般脆弱,只要輕輕用力就會受到傷害,而她己被自己割開一個小缺口了。
「……」秀妍不知要說些甚麼了,只看著她在自己懷裡哭濕衣服,她想起來通常電影裡男主角這時候都會…

緩緩抬起她的下鄂,要她對著自己,那張美麗的臉印滿淚水,她開始內疚起來,外表是堅強的她,也許面對這樣的愛情時是會軟弱的,她的不安,她明白,她的妒意,她明白,因為她通通都一樣感受到。
伸手抺去她的淚珠,額頭低著她的,溫柔的盯著她的深海,唇慢慢貼上她的… 
唇和唇相貼著,秀妍只輕點了後便稍有離開。
「允兒…對不起…我不是想那樣說的,我很緊張你,比任何人都要緊張,我很愛你,比任何人都要愛你,所以…你安心,我會像這樣的一輩子抱著你。」抱著允兒的手收緊,要她知道她現在就抱著她。
她的眼淚流得更猛了,靜靜的抱緊她,不安己消失了,換來點點的甜意。

噢!為何她會哭得更猛?因為她的吻不夠熱!?好吧!親一個熱吻好了!要先封住她哭著的聲音。
重力地印上她的唇,舌頭再次攻占她的唇片,鑽入熱燙的空間,與同樣軟熱的舌糾纏起來,很快兩都都投入熱吻裡,秀妍順著步伐,把允兒帶到沙發上,把她壓在裡面,深深地吻著她,沒空氣了,稍稍地離開,讓大家呼吸一下,然後再度親上,又來一個五分鐘的熱吻。
「允兒…別再哭了,再哭,我又要再吻你了。」倒在允兒的懷裡,大口的吸著她的香氣,呼出熱熱的氣息。
「不能,我要你再吻我…然後我要讓你失身,來補賞我的眼淚。」再次,秀妍面前出現了一張奸狡的臉孔,兩行的淚痕還印在臉上,雖然是變奸了,但在秀妍眼中看來是那樣的淒楚,深眸裡的亮光閃著讓她心痛的雨點。

秀妍也揚起微笑,她奸狡,那她也來姦吧!用力的把允兒雙手抓住,壓到頭頂,再低頭含著白滑的耳珠,低聲地在耳邊說:「不是你讓我失…是我讓你失啊…我的大魔鬼…」

 

唇親向耳朵的邊沿,舌沿著耳朵舔著,感到允兒一陣的微抖,更壞心的吸吮著她的頸窩,舌頭舔過的地方都留有水痕,最後由頸部舔回唇上,再次與允兒的軟舌吸吮在一起,情慾在二人間泛起。
允兒感受著身體間的炙火,身體己不受控制的想被她緊抱著,拱起腰子,加深了在口中的吻,雖然雙手被抓著,但她一點也不討厭,反而…有點興奮。
順著情形,秀妍記著之前文藝**裡的情節,慢慢地把她襯衫上的鈕扣一顆一顆地解開,她己半露出裡面白色的內衣,身體與微冷的空氣接觸,使她更是抖動起來。
「等…等…你想讓我在這裡…失身?」這小胖豬未免也對她太刻薄吧!至少都高床軟沈哩… 
「不好嗎?在這裡。」看著大魔頭眼裡的霧水,她還用理智反抗!?果然是大魔頭本性! 
「…我說不好就不好…」她嘟長嘴巴,裝可憐的看著同樣眼裡己泛著水氣的她。
「噢…真該死的…那我們進房去。」放開她的手,用吃奶的力抱起她,來到細小的房間,最後滿狠的把她拋在床上去,然後在一旁大口的喘著氣。

「你不可以溫柔一點的嗎?」
「呼…我己很溫柔了…」再不封住她的唇…又來碎碎念了! 
秀妍馬上走過去把她壓在床上,吻著她的唇,開始脫掉她身上的衣服… 
「呵…小胖豬…由不得你脫啊!」允兒找准機會,翻身把秀妍壓在下方,還粗暴的拉扯著她的衣服… 
!?
她…她…在奸笑!我中計了! 
「等…等!我的衣服很貴的!你別扯!」鳴…她的名牌裙子…破了! 
「吼!等會失完身我買你十條!」揚起狡猾的笑容,雙手己施展魔力,把她身上的衣服都脫光,赤裸的秀妍反射性的抱住胸懷,夾緊雙腿。
「嘻!不要作無為的掙扎了!讓我看吧!」
用力扳開她的手,己低頭…舔著她的…請各位自己想好了! 
「啊!大魔頭…別用咬的!那裡會破掉!」

「呵…這裡滿敏感的…或是那裡…比這裡還著敏感?試試看!」噢…想必聽著的人會流鼻血了…
不久…聲音連連,再聽不到秀妍的呼喊…也聽不到允兒的色話,只有聽到急喘的呼吸聲…


  第十三章

 陽光穿透了玻璃窗,直射在房間內,每個陰霾的角落變得有暖意,淡淡的清香氣味散落在被窩裡的一團東西。

「呃…嗯…大魔頭…你好了沒?我快死了…呼…」一早就來一堆曖昧的話…她們又在幹甚麼了!? 
「不…怎麼也不夠…再來一次好了… 」被子裡開始有著餘動,這不難想像裡面發生甚麼事,任誰都猜出來。
「嗯…你別那麼用力!很痛啦!」
秀妍忍不住了,把被子踢開,兩具赤裸的身軀就爆露在空氣裡,微涼的氣溫惹來她們身上的雞皮疙瘩,坐起來的秀妍怒目地瞪著躺得很美的允兒,她到底有沒有完結的時候!她的全身都是她的吻痕、咬痕!全都是她的烙印了! 
「看!我全都都紅了!你到底想怎樣?我今天怎麼上班見人!」把紅了的地方指著給她看,只是躺在床上的人一副玩味的盯著自己看,頓時疙瘩增上百倍。
「你在看甚麼…」秀妍把被子拿回來,包著自己,臉上又熱燙起來。允兒終於坐起來,從後擁著她,絲絲的秀發滑落在她和她之間,「小胖豬…你終於全是我的了,不許你想別的男人,想別的女人,要永遠待在我身邊。」她不是要求,是肯定。
「那你呢!你也不能想別的男人,女人嘛…讓你想想好了!反正你只對我有興趣。」秀妍對於允兒會想別的女人這事一點都不擔心,她媽媽也是女人嘛!呵! 
「呵!小胖豬,不怕我有別的女人吼!你也太有自信了!」扭著她的耳朵,算給她一個懲罰。
「切,無聊!起來啦!我要上班了!你這個總經理要回家換衣服,不能遲到喔!」從地上抓來一件衣服,隨便套在身上,才起來走出房間,去浴室洗澡…昨天…實在出太多汗了! 
允兒也起來,臉上的笑容己停不下來,原來…事情都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感覺,是那樣的美好,而且,她己得到她了。
………………………………………………………………………………十點鐘的辦公室裡,員工己開始一天的忙碌,而允兒的房間裡己放滿了玫瑰花,各種各樣的顏都有,花香味濃烈的充斥在裡面… 
今天,允兒遲到了,但秀妍卻一早就回到公司,是她把一束一束的玫瑰花放裡面的,卻不是她送的,她因怒火而把其中一束裡的卡片拿出來看過,是大魔頭的未婚夫! 
十點半,秀妍一直忍著心中的不滿,等著大魔頭回來。
當!電梯到了,走出了春風滿面的美人,她拿著名牌包包,向每個走來的人都投以最亮麗的笑容。
「早啊!總經理!花很漂亮喔!」「早。」允兒沒注意最後那句話,笑容一直都掛在臉上,今天在別人眼中看起來特別親切。
允兒搖晃著手中的包包,刻意經過秀妍的身邊,投以一個暖昧的笑容,不知情的她這舉動把秀妍的火氣添上氣油,只要一觸即爆炸。
打開房門,過份濃烈的花味撲鼻而來,五顏六色的玫瑰花就擺放在地上,差點連路也看不見…
噢!小胖豬那麼有情趣!學人送花耶!但不用那麼多吧!她一個月才七萬塊,嗯…招呼她進來吻一下當獎勵好了! 
「小鄭,進來一下。」又是最親切的笑容,男士們又再露出幸福的表情。
哼!終於叫她進去了嗎!一定要要跟她解釋了,看她有甚麼藉口也好! 
秀妍點點頭,便進去房裡,順手開上門,拉下百頁簾。身體被抱在別人懷裡,那暖意到現在她還清楚了解,是允兒獨有的暖息。
「哎喲!小胖豬,你怎麼疼我,送我這麼多花!叫我怎樣拿回家哩!」允兒挑逗性的揉著也的耳朵,輕聲地在她耳邊說著。
那個魔頭!以為她送的?她那來的錢,那來時間啊!她沒腦袋的嗎? 
「怎麼啦!害羞哩!送花就送花嘛!我收花很有經驗的哩!」
「林允兒,請你把其中一束花里的卡片拿出來,然後用你那桃花眼看清楚是誰送的。」用力推開貼著自己的她,雙手抱胸盯著一臉不解的她。

 

拿起其中一束花,打開卡片,那送花的人的名字讓她覺得好笑,原來是她那個未婚夫耶!之前連影都不見,現在為何作那麼多小動作呢?難道又是他媽媽命令的嗎? 
「呵!原來是我那個未婚夫吼!他這次又耍甚麼東西啊!」允兒看著卡片,不禁又笑起來。
「對啊!未婚夫啊!不是我啊!那總經理,沒事我出去,我不想被花的臭味熏死。」
「呃!小胖豬,又生氣了!真是的!昨天還要你不夠嗎?要不要現在就再要一次看看!」秀妍拉著她,額頭抵住她的,溫柔的磨擦著。

「哼!誰叫有人不看清楚就說是我送啊!對啊!我那來這麼多閒錢送花啊!」她還看到笑!那一定很喜歡啦! 
「哎喲…別氣嘛…他平時都不干這事的,我以為…」故意放緩聲音,在她的耳邊吹氣。
「以為甚麼?」身體又因她的挑逗軟化在她的懷裡,雙眼開始迷霧的看不清前方。
「以為…昨天你都給我了…你就會很乖嘛…以為你很有情趣送我花…都是你不對…害我空歡喜一場。」把所有罪名都加在她身上,在不知不覺間,她們己倒在沙發上,允兒在不被秀妍的擦覺下,雙手己鑽進去她的衣服裡,不斷遊走著。

 

「又我不對?但…但…嗯…」唇被封住,想說的話被熱燙的吻吞回去,全身的神經線被酥麻著了。
「那你說…是不是你不對…」吸吮著她的耳朵,她開始又想要她了,不過在公司裡…會不會太剌激了? 
「嗯…是我不對…允兒…我好熱了…你可否不要再亂摸…」秀妍還沒完全失去理智,雖然身體是沒有反抗,但嘴是反抗著的。
「哦?還有神精反抗我吼!」衣服都不解開,手直接鑽入她的牛仔褲裡… 
「等等!你不用那麼直接吧!」秀妍清楚記得現在她們在辦公室裡! 
「呵…等不及了!」………………………………………………………………………………

「那些花給我掉光,晚上只能想我一個,知不知道?」小鳥依人撲在允兒的懷抱,像小女人的嘟著嘴巴向秀妍命令要她做的事。
「吼!你是我的跑腿耶!花當然你給我掉啦!至於想你嘛…當然想囉…想你臉紅耳熱叫著我名字的時候…真的很可愛…」允兒無法放下她,她在身邊就己經足夠了! 
「你是不是看太多**了!現在說一句話都是黃色的,你看了多少?」拿出來分享一下,下次到她失身好了! 
「呵呵呵~幾乎每天都在學嘛!不學那有進步。」家中的片子真的多得很…她在煩著那來收藏耶!被打掃的阿姨找到就尷尬囉!

「天天!不是吧!那一定有很多囉!我又要看!」嘻嘻…學完就拿她來作試驗! 
「你想看!?你家也不是有嗎?上次我看到有幾片耶!不過都是文藝的!沒新意。」看她一定不敢去買囉!呵呵! 
「切!誰像你不要臉,用那長臉迷男人,去到cd店拿一張四級片都不會給投奇怪眼光!」嘴巴嘟得更長,她的美貎真的惹人目光,氣死她! 
「好啦…今晚拿幾張給你慢慢欣賞!」等她學學也好。
這時,電話響了,允兒按了1線和擴音鍵接聽。
「誰?」允兒只簡單說了一個字,手揉捏著秀妍的臉頰。
「我是你的未婚夫,想今晚約你去我家吃飯,是你的未來婆婆要的。」一把沉實的男人聲傳在空氣裡,允兒開始後悔…用擴音器接聲這電話…

「噢…」允兒被秀妍的怒目盯著,她以無奈的表情回她。
「你沒空嗎?哎呀…你忍心看著你的未婚夫被你的未來婆婆碎碎念嗎?」天瑋也是迫於無奈,不過他開始對允兒有興趣了!所以才沒有拒絕自己媽媽的要求,而允兒一時主動熱情…一時冷淡冰霜…和其實名緩千金很不同!做老婆這個適合。
「你去個夠吧!」從她的懷裡起來,走出房間,其實不是妒忌,是…她明白…允兒是一個訂 了婚的人,她不能自私的把允兒束縛著。
允兒盯著關上的門一會後,心中的石頭又再次壓在之上,讓她難以釋懷…或許她應該為秀妍做回自己要的。
「不是,幾點鐘?」她拿起電話筒,冷淡的說著。
「七點半,我七點鐘來林氏接你,好不?」
「好,那我掛了,很多文件要看,今晚見。」
不等電話那頭的他回話,己經沉重的把電話掛掉,手按著太陽穴,不是頭痛,是心裡矛盾和怯懦的心理反應。她很難放棄其中一邊啊…

 


洪小姐_新婚快樂.gif  


含酒精360度圖+文  2100+100(運)= 2200  (文字30個字)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討債

  台中徵信社

  新竹徵信社

  離婚

 

生日快樂,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品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