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


今天,允兒跟秀妍一起去約會,宿舍只剩7個人,但徐玄這個模範生一直待在房間看書,孝淵跟俞利則在公司練舞,所以宿舍中的4個人無聊的在客廳看電視。


“唉,允兒跟秀妍是不是交往很多年了阿?”Sunny突然問起身邊的人。



以下內容需要回复才能看到
“對啊!有4、5年了吧!怎麼了嗎?”太妍疑惑的看著Sunny。


“喔~那他們進展到哪裡了?”


“據我所知,他們好像到三壘,但是還沒回本壘的說。”美英突然插進話題。


“天啊!還沒回本壘啊!真不敢相信耶~”秀英跟太妍聽到了都驚訝的把眼睛睜大。


“好像是秀妍說婚前不能有關係吧!”美英很了解秀妍,所以很理直氣壯的說。


“是喔!沒聽他說過,那允兒不就一直在忍。”


“可能吧!是說,他們也交往4、5年了,允兒應該也該求婚了吧!”秀英手裡拿著餅乾,邊吃邊說。


“為什麼是允兒?秀妍也可以提結婚阿!”太妍歪著頭看著秀英。


“可是,以秀妍的個性,我覺得她在等允兒求婚啊!”秀英理所當然的回答。


“可是…”當太妍要反駁回去時,Sunny卻突然插進來。


“唉呀!不要吵了,要不然我們來賭賭看誰先求婚吧!”


“好啊!誰怕誰啊!”太妍大聲的喊著。


“是說,要賭什麼?”當Sunny這麼一問,其他人都安靜下來,都在想要拿什麼東西來賭。



“我想到了!”太妍突然舉起手。“如果我賭輸了,我把我的美英給你。”想也知道,太妍是在開玩笑。


“DaeDae~哪有人這樣的啊!”美英不滿的嘟著嘴。


“那我輸了,我也把我的Sunny給你。”秀英也跟著起哄,可是他老婆卻不像美英這麼溫柔。


“崔秀英!你找死啊!”而是,破口大罵。


“好啦!講正經的,如果我輸了,就給五百元吧!”太妍正經的回答。


“好阿~那我輸了也一人五百吧!那你要賭誰?”


“我喔!我要賭秀妍先求婚。”美英當然也是跟著她老公一起賭秀妍。


“耶~那我們勝算很多喔!我們賭允兒吧!哈哈…”秀英突然起身大笑。


“很難說喔!我一定會讓秀妍先求婚的。”太妍很有信心的說。


“好~那就走著瞧。”



每天,兩方都想盡方法,為了就是要提醒允兒跟秀妍該向對方求婚的時機到了。還有,他們的五百元。



“秀妍啊!過來一下。”美英突然把在廚房的秀妍拉進房間。


“怎麼了嗎?”一進門,房間燈是關的,美英把秀妍拉到書桌前讓他坐下。


“啪!”這時,一道燈光打在秀妍臉上,就看到太妍很正經的看著秀妍。


“說!允兒有提過結婚的事嗎?”太妍就像審問犯人那樣,燈光一直打在秀妍身上。


“關掉啦!金太妍!你想死啊!”因為燈光太刺眼,秀妍一直閉著眼睛。


“好啦!不鬧了!說正經的,允兒到底有沒有跟你提過結婚的事啊?”太妍關掉後,示意美英去開大燈。


“沒有啊!你們到底要幹麻?把我拉進來問些有的沒有的。”秀妍不爽的看著太妍。


“我很正經好麻。是說,你們都交往4、5年了!允兒都沒有動靜嗎?”


“沒有啊!”


“難道你不想結婚了嗎?你不去跟允兒提結婚嗎?”


“想啊!可是為什麼是我提結婚啊!這樣很好笑耶~”秀妍撇過頭說。


“哪裡好笑了啊!你們…”太妍說到一半時,秀妍突然起身。


“反正,我在等允兒求婚,就算不求,我覺得現在這樣的我們,也過得很好、很幸福。”講完後,秀妍走出房間,只留太妍跟美英無言的在房間。




“DaeDae~該怎麼辦?我們要給秀英他們五百元了嗎?”


“放心吧!就算要給,也是我給,別擔心。”




另一邊,她們看到美英把秀妍拉進房間,也把允兒拉到客廳。


“怎麼了嗎?幹麻偷偷摸摸的?”允兒覺得很莫名奇妙。


“就是阿,你跟秀妍也交往4、5年了,是不是該有些動靜了。”秀英很婉轉的跟允兒說。


允兒思考了一下,才回答秀英。“你說,求婚啊?!”


“對啊!對啊!”Sunny很激動的說。


“你們放心啦!我有打算要跟秀妍求婚,而且戒指也買好了!”


“真的嗎?耶~太棒了!”秀英高興的抱著Sunny


“幹麻這麼高興啊?”允兒疑惑的看著秀英跟Sunny


“沒事啦!我們會幫你挑準好時機,你到時候再趁那個機會求婚嘿!你先去忙吧!”秀英又把允兒推進廚房。



“耶~秀英,我們有五百元了!”Sunny樂得跟什麼一樣。


“是啊!我們等著看太妍的冏樣吧!”秀英一想到太妍的臉,不禁偷笑起來。




幾天后,9個人一起去普吉島拍寫真照,秀英趁休息時間的時候,把允兒拉了過去。



“允兒,你有帶戒指來吧!這幾天可是好時機啊!要好好把握。”秀英偷偷的問允兒。


“有啊!我盡力吧!畢竟練習這麼多次,我還是會緊張。”


“什麼盡力,要好好把握啊!我的五百…不對!關鍵就在你身上了!”秀英差點把她跟太妍賭錢的事說出來。


“好啦!”允兒緊張的看著自己帶來的戒指。




休息時間結束後,每個人都到海邊走走,讓攝影師拍照。允兒趁攝影師不注意時,把秀妍拉到其他人都看不見的地方。不過,允兒以為沒人發現,其實,太妍他們4個人早就跟著允兒躲起來偷看、偷聽了。


“秀妍,有件事我想跟你說。”


“好阿,說吧!”秀妍好像沒發現允兒的不對勁,很自然的說。


“我跟你…也交往4、5年了吧!我想…”允兒的話突然哽在喉嚨說不出口。


“我跟你交往4、5年沒錯啊!怎麼了嗎?”秀妍真的很呆,連一點動靜都沒發現,而躲在旁邊的4個人則是緊張的要死。


“我…”允兒突然在秀妍面前單腳跪下。“嫁給我吧!我真的很愛你。”


這時的秀妍,聽到了這些話,傻掉的站在原地。


“秀妍,我跪的腳很痛,快點。”允兒的腳一直顫抖。


“阿?!喔喔,先起來吧!”秀妍趕緊扶允兒起來,拉到旁邊的長椅坐下來。



“你…答應我嗎?”


“什麼?”


“嫁…嫁給我嗎?”


“嗯,我願意。”秀妍害羞的低著頭。


允兒開心幫秀妍戴上戒指,則躲在後面的4個人,有2個人是開心,有2個人則是傻眼。



“耶~有五百元了!”Sunny開心的抱著秀英。


“DaeDae,怎麼辦?”美英小聲的說。


“我數到3,就不要回頭的往後跑。”


“好!”美英緊張的牽著太妍的手。


“1、2、3,跑!”太妍拉著美英的手往後跑。


“唉唉,還跑啊!五百元給我們!”Sunny看到他們跑走也跑去追他們。


“你這短身,看你往哪跑。”秀英見狀後也趕緊追上,4個人就一直在海灘上追逐,像個小孩子一樣,直到他們累了為止。





'這一群姊姊們,就是這樣。不過現在,我跟秀妍,很幸福。'



-END-


 惠蘭小姐 送給兒子的禮物 - 一輩子的好朋友.gif  

 

酒瓶雕刻 訂購方式 :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生日快樂,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品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