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網路轉載

 

我心中的晴天將自己做不到的託付在妳身上



妳太高了...跟你交往我很有壓力...」交往兩年的男友說



從以前到現在.幾次了?



我也很想當男人可以一手抱住的小女人阿



什麼都不懂的順圭老是一天到晚在周圍撒嬌著要我把身高擔當的位置讓給她



我也很想呀!我多麼希望自己是矮的那個.撒嬌都被說可愛.



所以我羨幕



在節目上總是攻擊短身的順圭.笑她的增高鞋墊.笑她在頭上綁一根沖天炮裝高.




羨慕妳.


羨慕妳能像隻小鳥一樣躲進男生的懷裡.我不能


羨慕妳能像隻小動物一樣跟大家撒嬌.我不能




我一點也不喜歡被叫做崔長腿





但是...妳.李順圭


讓我發現自己的身高也是有用處的


第一話*


『太妍...』懷中的小人兒在睡夢中邊重複著這個名字.邊傻笑著


妳的笑容真的好美阿


不對...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李順圭小姐真的很像小孩子.才剛剛開心的跟我說著.今天在錄音室太妍姐姐看了他幾眼.對她笑了幾次


下一秒我回過神來就躺在我大腿上睡著了


我的長腿...為妳帶來安心感嗎?


不對...怎麼又在胡思亂想了呢?


心煩意亂的拿起手邊的遙控器.手像機械般的重複動作.怎麼樣都找不到想看的節目


忽地.看到了"向大地頭球"令我感興趣的不是帥氣的允浩哥.也不是劇情內容.是那個讓妳開心了好幾個星期的OST



『你現在明白了嗎


你現在可以看出我的心了吧


無聲無息走來的愛情


請問你聽得到嗎


命中註定你是我的愛情


暖暖地照亮了我冰冷的心


一步一步靠近的愛情


雖然我有點害怕」


Song by Kim taeyeon& Lee sunny 是愛情嗎?』



如果太妍姐姐的歌聲是一把利劍.直直的擄獲聽者的心


那你的歌聲一定是一種病毒.無聲無息的感染著我



看著妳好看的臉龐


雖然我已經漸漸習慣.聽妳說她的好她的壞


但我還是不習慣.聽妳嘴裡講的沒有半個我


妳難道還不明白.太妍姐姐不可能是妳的嗎?


如果說太妍跟美英是天生注定的心靈伴侶


允兒跟俞利是超過姊妹關係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支柱





那...我跟妳呢?






為妳的一切深陷...


我一定是病了


這樣.是愛情嗎?


天藍色的期待


我祈求雨過天青的笑容.



不知不覺越來越喜歡天藍色.也是是那又明朗又有淡淡憂愁的感覺吸引我


黃色非常適合妳.那樣的活力開朗.像顆炙熱的恆星




每天期待妳對我說的第一句話.但是最近幾週.耳朵聽見的卻只有金太妍


誰說我沒有難過的時候?


明朗公主...這名稱還真不適合我.




睡前多喝了幾杯牛奶.我醉了


你沒有看錯.我醉了


但是醉的是心.不是頭腦


令我醉的也不是酒精.是猶豫



我猶豫.因為想成全妳


我猶豫.因為怕她傷害妳


我猶豫.要不要把心裡話告訴妳


我猶豫.因為我愛妳




Now is 2AM .少了妳的晚安我就無法入眠


空虛的夜.我枯坐著


妳一直在房間.那我再等的是什麼?





妳的背後一定有一對看不見的翅膀.


妳是不是對我施了魔法.讓我這樣深陷?



本人在各大台灣少女站都有發文


還有內地的秀秀秀有發


應該到處都看的到我這文XD


---


下定決心...


決定去找年紀小的妹妹問問意見


林允兒...算了吧.最近和小權打的火熱.一定沒空裡我


徐珠賢...就決定是妳了!


「小賢呀~姐姐想問你一件事情...」


「你要問關於順圭姐姐的事情嗎?」好一個神機妙算徐珠賢


「為什麼妳會這樣說?」除了不解還是不解


「很簡單呀.平常時候妳都看著她的背影傻笑.但是如果她跟太妍姐姐走在一起.妳臉就垮了」我怎麼都不知道這


小妮子觀察別人這麼入微


原來我表現的這麼明顯阿?
那為什麼...最想讓她發現的人完全沒察覺呢?


「那...妳覺得我該怎麼做?」


「直接告白吧。」果真語不驚人死不休.再次被徐珠賢的爆炸性發言炸到


又過了好幾天...我把忙內的話記在心裡.可始終不敢去做




「妳煩惱的時候真的會自體發光欸」女主角還笑笑的過來調侃我


「在想誰呀?」


笨蛋.難道還不知道.李順圭這三個字是我唯一想回答的答案嗎


「妳。」氣氛瞬間凍結


「呀.真蠢阿妳.說玩笑話也相信.走吧今天吃烤肉.我請客!」




是成全?是膽怯?是放棄?


那是我心中.最難解的謎





被自己的膽小牽制.


在愛情的比賽.我該勇敢盜壘還是停在原地?



第四話


「我要去旅行」冷不防的丟下這一個震撼彈


靜靜的替妳打包行李


如果妳能帶我一起旅行


「我走了」妳提著行李頭也不迴轉身就走


望著你離開的身影.我連一聲再見也沒有勇氣說出口


妳的步伐很快.是因為捨不得還是期待


從妳的口袋掉出一封信.我上前拾起.


本想叫住妳.但卻看到上面的屬名是崔秀英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寫信


因為我通常用說的.但面對妳.那些話語怎麼樣都說不出來


我喜歡妳.早就已經超越了姊妹的情感


所以我討厭妳.


討厭妳那清澈的眼眸


討厭妳那陽光的笑容


討厭妳那讓我依靠的肩膀


夏天時候妳的手臂是我的枕頭


冬天時候妳的懷抱是我的棉被


我討厭妳.妳的一切是這麼完美


讓我想一個人自私的佔有


所以我裝做不在乎.裝做喜歡別人


可是無法抗拒的.還是一天一天加深


秀英阿...妳知道我多想和妳一起到幸福的國度旅行


沒有人會批評.沒有人會拆散我們.


但是現實阿.這樣的愛是不被允許的.


所以...忘了我吧


我不會再回來


因為我真的無法放棄妳


所以我選擇離開』




信後面的簽名是一顆小太陽



順圭阿...若沒有妳


我的世界將不再有晴天和日輪


跳上計程車.重複按著同樣的號碼


回應的卻都只有單調的機械語音




順圭...我們的緣分難道就這樣盡了嗎?



來到了仁川機場附近.付了錢馬上就往機場跑去


希望順圭還沒離開...不過機場人潮這麼洶湧.我要怎麼找?


這時候天空突然放起了煙火


糟了呀.那傢伙最怕爆鳴聲了.


遠遠的看到一個人.身子不斷抖著瑟縮在機場大廳門口


是順圭!!



「秀英啊...我好怕阿...煙火...」


笨蛋


把眼前的愛哭鬼整個攬進懷裡.雙手嗚住她的耳朵.不讓她聽到外頭的吵雜


現在這裡只剩下胸口的熱度和心跳的震頻


長達三分鐘的煙火終於結束了


把小手牽的死緊.深怕這溫度會離開



回到家裡


「妳看到信了嗎?」


默默的點頭.


「BOBO」死命的墊腳讓我差點笑出聲


「這種事情應該是我彎腰」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親妳.可是也是第一次這樣認真


呼吸急促.慢慢的靠近妳那粉玫瑰色的唇瓣


......


「痛」


「崔秀英我快沒呼吸了啦」臉上慢慢染上了紅暈


「猴~」不知道從哪蹦出來的七人同時說


「我們都看到了哦」Yuri首先開始了大砲攻擊


「人不可貌相呢」連忙內都開始調侃我


「我也要去旅行~」允兒拿著旅行袋假裝要出門


「煙火是我們放的哦.感謝我們吧」西卡帕尼兩個好姊妹連整人都一起


「吼!原來你們是串通好的」


「哪有.李順圭小姐不也演得很開心」太妍這句話把我拉回現實.原來只是戲!


「所以...這一切都是騙局嗎?」臉上難掩的失落





想永遠這樣和你牽著手一起走在只屬於我們的世界和我愛的人在一起


在只屬於我們的世界和我愛的人在一起


即使很久以後


你和我的模樣都變得有些不同


也想永遠這樣和你一起做夢


幫我實現願望的和我一起做夢的你


歲月流逝也想永遠和你一起做夢





「我是真的要去旅行呀.但是我的隨身行李是...崔秀英」


「這是兩位的機票.祝您旅途愉快」孝淵俏皮了遞給我一個信封袋




謝謝我的長身高.風大時為妳擋風


謝謝我的長身高.寒冷時當你暖爐


謝謝我的長身高.妳累時做妳的枕頭


謝謝妳.讓我喜歡我的長身高




Now is the begin.


To the End............



我們之間的聯繫.無論是以什麼樣的形式存在


不管是不是愛情


我們會永遠住在用微笑建築的天堂


名字叫...Forever

 

 

畢業 送朋友 Q版酒瓶雕刻 四兄-1  

酒瓶雕刻 訂購方式 :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生日快樂,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品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