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網路看過的GL小說~~~出處 鮮網 

此為網路流傳文章,若侵犯到作者的權利本人會「馬上『撤下』並『道歉』

放文~

 

第一章

究竟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低頭看著“自動”洗滌的貼身衣物──我自動用手洗,無奈的用著乾淨的手腕揉揉額頭。這一切都得回到上個星期,我自以為大發橫財、喔,不對,是大發善心那天講起。
  
  那天晚上,我照著平常的步調:八點十分準時打卡下班,搭上公車然後通常在快接近九點的時候就能夠到達我所住的地方,接著我就能開心的坐在沙發上吃宵夜看著揮灑狗血的九點檔。但,天總是不從人願。在要進我家大門前,
突然被絆了一下,
害的我以一個“大"字形的姿勢跌趴在地上。趕緊站了起來,邊揉著發疼的膝蓋邊注意四周有沒有人看到。呼,幸好是沒有。
  
  我殺氣騰騰的轉頭欲尋找令我出糗的元兇,不想卻見到令我差點尖叫的景象!!人行道旁的樹叢裡...伸出了兩隻腿?屍體?這念頭一從我腦海中閃過,我立刻就有了想逃跑的念頭。但剛轉身卻又覺得,好歹我剛也不小心踩了她/他一下,怎麼說也是種緣分,
雖然我並不怎麼想要...但還是鼓起勇氣上前去探查。
  
  小心翼翼的撥開樹叢,發現原來是個“她”,
而且很漂亮、非常漂亮、超級漂亮,
不好意思當下我只想的出這些形容詞。或許發現是個大美人降低了我的恐懼,我探探鼻息,啊~還活著。當下我就拿出手機打55688叫了輛計程車,然後使出吃奶的力氣,硬是把大美人從地上拖了起來,
搭上計程車送到醫院。
  
  原本,到了醫院也就沒我的事了,畢竟等到她醒來檢查後沒什麼事也就可以回家了嘛,
所以正準備要轉身離開的時候,旁邊的小護士突然叫住我。"小姐,不好意思,我們住院需要填入院表喔,可以麻煩您一下嗎?"
  "啊~可是我不認識她耶!"
  "那您能通知她的家屬嘛?"
  "她...她...是我從地上撿來的耶!"講完這句話,
我發誓真的看見小護士頭上都冒出三條線了...看著她為難的表情,我更為難的想著怎麼那麼麻煩啊,但竟然都當了好人,就送到西吧!
  "我填吧..."聲音很微弱。
  
  忙了整晚,
終於將她安頓好,
我虛弱的嘆了口氣,
為今晚的不一樣感到悲憤異常。畢竟我要的從來只是平平淡淡過日子,可不想有什麼大起大落、大風大浪的生活啊,
但今晚也真是特不平凡了點。回到家,洗澡完躺在床上立刻睡著了。
  
  隔天到了辦公室,早就把前晚的事情拋諸腦後,忘的一乾二淨了。中午吃飯的時候卻接到了一通差點、不對是已經噴飯的電話。
  "蒲平凡小姐嘛?我這裡是霍部久紀念醫院,昨天您送來的人現在已經醒了,
可以麻煩您今天過來一趟嘛。"後面的話我都沒聽見,只是很想哭的想著,我的名字叫平凡,
但為什麼偏偏要讓我遇見這種很不平凡的事呢?抬頭無語問蒼天...
  
  提早下班到了醫院,才一進病房就對上了一雙清冷卻又帶了一絲慌亂的眼眸。
  "妳是誰?"
  "我是昨天把你送來的人。"搔了搔頭
  "那...我是誰?"
  "你是..."不對,我愣住。"你忘了你自己是誰?"突然間我有種想笑卻又想哭的念頭。
  她沒說話,只是眼睛裡多了一絲期盼的看著我。難道她以為我會知道她是誰嗎?我才想知道她是誰勒!!
  
  當天我就帶著她回到我那雜亂無章的家。窘迫的領著她進門,看她一副無法置信卻又不敢表現的表情讓我更顯的惱火。"我、我平常忙了點,沒空收嘛。"她一臉很了解的點了點頭,
可惡,我明明就看見她笑了。
  "反正我自己住,亂也沒有人會管啦!!"把她丟到客房我就回房了。
  這天,
開啟了我們的同居生活,而這也就是為什麼現在我會在這自動人工洗衣機的原因了。只因為她大小姐什麼都不會!真懷疑她失憶前究竟是什麼樣的人。



 

第二章

 

 

“平凡!”聽到叫喚聲,撇撇嘴把洗好的衣物掛起。走進客廳,看那什麼都不會的大小姐低頭正在看商周,突然覺得自己很悲慘,怎麼偏偏就是我撿到她呢?
  “平凡,我想吃宮寶雞丁。"看她連頭都沒抬的很自然的使喚我,一氣之下我就直接“碰”的一聲甩門進我房間。坐在床上,抱著我的海綿寶寶抱枕生悶氣。從小到大我一直都是自己生活,為什麼要給別人使喚來、使喚去。
  
  沉浸在自怨自艾的我沒注意到身後的房門悄悄的被打開,突地,
從我背後伸出雙手將我連人帶海綿寶寶的抱住,
而我因為被這突如其來的雙手嚇到,而嗆到了!
  
  “咳、咳..”我不停的咳嗽,那雙手也不住的輕拍我的背好替我緩住氣。好不容易止住咳了。我迅速抬頭瞪著她,她也無辜的看著我。我們就這樣相顧兩無言,可惜沒有淚千行,只有我頭上不斷冒出的怒氣。
  “你是想害死我啊!”
  “沒有啊,
我只是想進來跟你道歉,
不是故意要嚇你的。”依舊無辜
  “難道你進別人房間之前不用先敲門嗎?”更怒
  “我有啊,
只是你沒聽到而已。"
   “那、那你也可以叫我一聲嘛。"氣弱
  “好好,
都是我不對,
你別生氣了嘛,平凡。"率先示弱
  
  我沉默了下來。不知道何時開始,我們的相處模式變成這樣,雖然我本來就孩子脾氣,但自己生活久了,也早就獨立慣了,何曾這樣跟別人鬧脾氣過,
其實也沒有可以鬧的對象就是了。只是我怎麼會不知不覺習慣她呢?明明才一個星期而已,而且她又沒恢復記憶,等到她恢復記憶後總是會離開的啊,
這樣我又得回到一個人生活的日子,到時候我該怎麼辦?
  
  察覺到我的沉默,
她輕輕的扯了一下我的衣角。我甩了甩頭,對她笑了笑。想再多也沒什麼用啊,
該來的總是會來。
  
  “沒事,你想吃宮寶雞丁?”
  “平凡,
這幾天都是妳煮給我吃,
今天換我煮,
妳別生氣了好不好?"小心翼翼的詢問
  “...妳確定妳會嗎?"不是我不信任她,只是從第一天開始,
她就弄壞了我的吸塵器,拖把不會擰,洗衣機不會開,令我都感到無言以對。所以她要下廚,我只怕她把我的廚房燒掉,
這可是我用我爸媽的遺產買下來的小公寓,我自己可沒有錢重新裝修,燒掉後勢必只能流浪街頭。
  “那你站在我旁邊看著,
這樣總可以了吧。”看我為難的樣子,她只好很勉強的讓步。
  “可惡,
妳勉強個什麼勁啊,
為難的是我吧!”她的表情讓我才剛停下的怒火又燃起了,我掐住她的臉頰。她愣住一會兒後也反掐住我。我們兩個就在床上不停的打鬧直到雙方都累了才停歇。
  
  “稜靜、冷靜。妳的名字明明希望妳能很冷靜,結果一點也不冷靜。”
  “蒲平凡、不平凡。妳的名字明明就要妳不平凡,
結果志願是當個什麼平凡人,哼。”反唇相譏。
  
  說到這,為什麼我會知道她的名字呢?其實是因為第二天起床後,
一打開房門看見她坐在客廳,正想跟她打聲招呼,一抬手,
就尷尬了。因為我壓根兒就不知道她叫什麼。
  "我叫稜靜。"她淡淡的說。
  "稜...妳想起來了?!"我大喜,想說可以不用再當好人了!!
  "不..只是看見左手腕上的手鍊有刻這兩個字,我想這應該是我的名字吧。"
  "= ="害我興奮了一下。
  “妳放心,即使我想不起來,
也不會一直這樣麻煩妳的。我會盡快找工作然後搬出去。”她見我的表情,大略也猜的出我在想什麼,只是這麼說反而令我覺得不好意思,再看向她寂寥的眼神,
心中有了一絲不忍。
  “妳說什麼啊,我又沒有趕妳走的意思,我只是還不習慣有人跟我一起生活嘛。放心,在妳想起來之前我都會一直陪妳的,
妳就安心的留下吧。”
  
  “平凡,妳發什麼呆啊。”稜靜見我恍神,
順手就敲了下我的頭。
  “欸,很痛耶。妳不知道君子動口不動手嘛。更何況,
妳把我敲笨了怎麼辦!”被敲的那一下痛的我瞬間回神,捂著額頭向她抗議。
  “本來就很笨了,多敲個一兩下也不會笨到哪。再說,我也不是君子。走吧,
我們趕快去買菜吧,
再拖下去市場都要關了。”稜靜起身拉著我。
  “好啦、好啦,剛不知道是誰還在跟我鬧,現在倒是催人了。”邊走邊碎碎唸。

 

 

 

第三章

看看辦公室窗外的雨勢,早上急急忙忙出門而忘了帶傘的平凡,現在只希望這場雨能在她下班的時候停住。回頭盯著電腦螢幕上的報表,心思卻飛的老遠。
  
  不知道稜靜在家裡幹什麼?
  發現自己竟然在想那自己撿來的人,平凡搖了搖頭,但手卻無意識的撥通了家裡的電話。
  “沒人接?怎麼會?”有了一絲慌亂。抬頭看了眼牆上的時鐘,離下班時間只剩半小時。
  
  好不容易捱到了下班時間,隨便收拾了桌面,跟同事打聲招呼,腳步很快的朝大樓門口走去。
  
  一到門口,
就看見稜靜站在那。
  “妳…”
  “我看妳早上出門忘了帶傘,所以才來接妳的啊。”稜靜晃了晃手上的傘。
  “那妳怎麼不先打給我呢?我剛打回家沒人接,
有多擔心妳不知道嗎!”擔憂的情緒在見到人的那一刻轉化成怒氣。
  “我…妳…又沒跟我說過妳公司的電話…”
  “…對不起,我不該發脾氣的…”額頭上留下一滴冷汗。
  “我們快回家去吃飯吧。”稜靜突然挽著我的手、撐起傘,拉著我朝回家的方向走。
  “對了,為什麼妳會知道我公司在哪?我有說過嘛”這突如其來的親密讓我有點不適應,所以趕緊找個話題。
  “妳前幾天看電視的時候說的。”
  “疑…有嘛?”充滿了疑問。
  “妳…妳真的很笨耶。自己說過的話也會忘記。”敲了下我的頭。
  “妳又敲我的頭!我說過不要再敲了妳沒聽見嘛!!!”我吃疼的喊著,
自從第一次敲了以後,稜靜就敲上了癮,
三不五時就敲一下。
  “唉,
我這是為了妳好啊,
妳那麼笨,我敲妳是想把妳敲聰明一點嘛。”戲謔的說。
  “…..”
  “怎麼?講不出話了啊?”
  “哼,
看在妳來接我的份上,我不跟妳計較。”
  “是是,謝謝您的大人不計小人過。”寵溺的語氣。
  
  
  
  好不容易回到家,馬上拖鞋衝向飯桌。自從一個月前稜靜煮的那頓晚餐後,現在三餐都由她負責,
因為她煮的比我好吃太多了…|||
  
  “呵呵”
  “妳笑什麼!”正埋頭吃飯的我,聽到她笑聲看了她一眼。
  “沒什麼,只是覺得妳很像個孩子。跟第一眼見到妳的形象不太符合。”
  “…”咀嚼口中的飯菜
  “第一次見到妳的時候,覺得妳是個獨立幹練的人。及肩長髮、戴副眼鏡,也不太笑。那時候有點茫然,
我忘記了一切,
卻又不知道妳是不是個能依賴的人,可我也只能依賴妳。”
  “…”夾桌上的菜,繼續吃。
  “當知道妳覺得我這個人很麻煩的時候,
我本來想說要離開,
因為我也不曉得能不能恢復記憶,
萬一這一輩子都想不起,難不成我要一輩子麻煩妳嘛?後來妳不忍心的安慰我,
所以我又繼續打擾妳。”見我還是沒說話,她也開始用餐。
  
  良久,我見她也吃完後,放下碗筷。
  “其實妳不用想那麼多嘛,
我很喜歡妳啊,
很會煮好吃的飯菜,雖然除了這點以外其他什麼都不會。一輩子想不起來也沒關係,我會陪著妳的。我們是好朋友嘛,
雖然才認識一個多月而已~妳就安心住下來吧!”
  “……妳根本只是想要一個會煮飯的傭人吧!”額頭冒出了大大的”怒”
  “哪…哪有…我…我先去洗碗了”快速收拾桌上的碗盤,一溜煙的衝進廚房,沒有看到背後稜靜淡淡的笑容。
  
  
  洗好碗盤,端了盤水果走到客廳的唯一的雙人沙發坐著。
  看電視上的政治模仿秀我笑的不亦樂乎。
  身旁的人只是靜靜的坐著,室內充滿我大笑的聲音。
  “我決定要出去找份工作。”
  突如其來的話讓我笑聲止住,側身看她。
  “我在家也是沒事做啊,
這樣妳也可以節省些開銷不好嗎?”
  “這不是好不好的問題,
只是…妳會嘛?”我充滿了問號的一句話。她聽了不爽的敲了我的頭。
  “可惡,妳懷疑什麼,
我也不過是把妳的吸塵器弄壞就一直記仇到現在。這幾天還不也是我在打掃的。”
  我低頭看了下地板。
  “阿…那妳要做什麼?這樣只能找些打工的工作吧…”
  “前幾天我們一起去買菜的時候,我注意到超市有在徵人,離家也近。”
  “妳確定可以嘛?妳才剛出院沒多久…”
  “沒事的,
妳不用太擔心,更何況我有事可以打給妳啊…妳公司電話?”
  “= =….我明天陪妳一起去應徵吧…”

 

2011-10-17-8.gif

 

酒瓶雕刻 訂購方式 :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情人節禮物
生日禮物
結婚禮物

 

生日快樂, 結婚禮物, 彌月禮物, 長篇小說, 新婚禮物, 情人節禮物, 聖誕節禮物, 父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七夕情人節, 酒瓶雕刻, 禮物禮品, 客製化商品, 節慶禮品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