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西呀~~~  

 


極短篇小品,配一顆巧克力看應該剛好^_^

-以下-

 

 

走在一條長長的路上,面對一座高高的山,影子在燈下悠晃悠晃。
一雙清澈的眼睛在那裏等我。

我不曾對那雙眼睛說過,它有多麼美好。
我也不曾說過,那雙眼睛的主人有副純淨的靈魂。

可是我明白,它也明白。


無論對那雙眼睛的主人說過幾次對不起,都無法償還的感謝。
總是思考著,該如何償還。也許,就是那樣,什麼也不能做。

什麼,也做不到。


雙手合十,這樣子,你會不會原諒我?

 

自己的影子映在那雙眼睛裡的樣子,至今還沒能好好欣賞。

「看著我。」

過於純淨的靈魂盤桓在那雙眼睛裡,我一點也不敢直視,深怕一個對眼,那副純淨的靈魂就會煙消雲散。

「看著我。」

即使是輕輕觸碰,也深怕會如泡沫般消失的美好。

「看著我。」

不知道是第幾次,那雙眼睛直視著自己。

「看著我。」

裡面的靈魂是這樣誠摯,純潔。

「看著我。」

是一雙澄澈透亮的雙眸。

「鄭秀妍,看著我。」

只要對上眼,就會變成惡魔的天使。

「鄭秀妍,看著我。」

嘴角勾起的幅度是那樣好看。

「鄭秀妍,看著我。」

一切都很完美。

「為什麼onni都不看我!」

就算生氣還是這麼乾淨的靈魂。

「onni你就看我一次嘛。」

撒嬌起來是特別的美好。

可是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不要。」

「誰規定接吻一定要看著對方啊!Hin!」

 

 

 

林允兒林初丁,上帝給了你雙美好的眼睛,一副純淨的靈魂。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我會喜歡上你這種接吻要對視,對上眼之後就會變成惡魔的天使啊!

阿,真是。

 

-完-

 

 香檳(含酒精) 360度 人像雕刻 情侶送禮-1.gif  

酒瓶雕刻 訂購方式 :

 

訂購方式:

請上 酒瓶雕刻官網填寫訂購單  並打上您所需要的祝賀的文字
另把照片寄至 loving-style@hotmail.com  註名訂購人姓名及電話
就會有客服人員與您連絡囉!!

 

如有疑問 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E-MAIL:loving-style@hotmail.com  
(02)-2627-2772

節慶禮物酒瓶雕刻  Lovingstyle官網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