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DpE  

“行了行了,都出去。事情看著辦,解決不了得找方總監。”關國豪不耐煩地揮揮手,將辦公室裡走進來報告的下屬全部趕出去。

 

     最近這段時間家長里短的事情真是搞得他無比鬱悶。先是妻子和她有齟齬,他想盡了辦法也不能回復以前融洽的關係,這廂還沒好,寶貝女兒又意外受傷。一想起女兒,關國豪更是煩惱,這兩天對秀妍來說就像是度日如年一般,醒來就是控制不住的激動非要吵著去找林允兒,然後又因太激動而暈過去。

 

     兩天以後,秀妍又安靜了,正當關家父母欣慰女兒恢復了以往的理智冷靜性格的時候,卻又發現她根本是太安靜了。不說話,也不吃東西,沒日沒夜地翻看艾愛帶來的小說。關國豪心疼得暴跳,但又不敢硬強迫秀妍,但是廉水蓉知道女兒在靜靜思念她的那個小情人。見從小性格沉靜、懂得理智處理問題的女兒現在完全不同於以往的樣子,做父母的看得真是傷心。

 

     下屬剛一出去,關國豪的手機響起來,他還以為是秀妍又什麼狀況,怎麼知道手忙腳亂掏出手機來卻是一個陌生的號碼。關國豪十分詫異,平時找他的人很多,一般的人只能通過秘書或者管家才能聯繫到他,他隨身帶的親自接的電話只有幾個親信和家里人知道。陌生的號碼找上門來這還是第一次啊。酒瓶雕刻

 

     “你哪位?”關國豪出言謹慎。

 

     “切,我幹麼要告訴你!”電話那頭是一個聲音乾淨利落的女中音。

 

     那你打電話來幹嘛?關國豪差點被噎到。但是一聽這語氣關國豪就知道這個女人絕不是打錯電話,她知道他是誰,而他卻不知道她。

 

     電話那頭的人似乎也知道關國豪的心裡是怎麼想的。得意地笑兩聲,態度之驕傲讓關國豪氣悶。

 

     “你怎麼查到這個電話的?”關國豪沉聲問。

 

     “哈~誰讓你亂查我的。查不到吧!”對方幸災樂禍地哼哼,“你查不到我的,我可就隨便查你的哩。”

 

     “你——是卓燕?”關國豪這下反而不吃驚了。

 

     他找人查林允兒的家世,他出手找的人可不是普通人,那家偵探社的頭頭是他求學時的舊友,有上天下地的本事,本來他以為一個小時就能把林允兒祖宗三代的情況給查得清清楚楚,再一個小時就能查到林允兒究竟是不是就這麼莫名其妙的空難死了。怎麼知道他找人查了好幾天,別說林允兒是死是活沒查到,就連她的祖宗三代也只查到她父母姓甚名誰和移民前是經營超大型的農貿企業的。酒瓶雕刻

 

     允兒家再豐厚的家世自然都不會嚇到關國豪,但是奇怪的是,季家怎麼能驚人地在短短二十幾年就搞起那麼大的生意來。而且季先生倒是好查,可是關於季太太卓燕,第一筆出現的資料就是她和季年昇在一起,其他更早的資料居然——一片空白。

 

     怎麼查都查不到,連他都查不到的人,這不禁讓關國豪尋思了,這林允兒看起來就那麼一小孩兒,沒想到家裡這麼不尋常。可是卓燕這個電話一打來,關國豪更要鬱悶了,他查不到人不算,才稍微動作了一下,結果遠在海外的季家人居然知道了。沒查到人,反而給別人查上門來了。

 

     卓燕繼續哼哼:“知道就好。我告訴你啊,少在背後給我亂查啊,反正你查又查不到。我就是打電話來告訴一下你。”

 

     沒錯,季夫人就是在牧場里天天過得太無聊了,動手腳讓人家甚麼查不到就算了,偷笑之餘還特地打電話來警告人家不要再亂查——“反正查又查不到。”

 

“林允兒根本沒死是不是。”關國豪很肯定。那個小女娃搭的航班在墨爾本降落轉機的時候出事故衝出跑道這個是事實,但是從她媽媽的態度和季家處理信息的能力看來,他能肯定那女孩肯定沒死。

 

     “切,我幹麼要告訴你!”卓將軍發現這句話她很喜歡。

 

         “該死!你居然拿這種事情來騙人。你安的什麼心,如果萱萱有什麼事我不會放過你的!”關國豪大怒,揚起一臉的大鬍子站起來對著電話吼。

 

     這輩子只有卓將軍吼過別人,曾幾何時有人敢吼她?可憐的將軍被人吼得愣了幾秒,隨即也氣勢洶洶地吼回去:“你還不是趁我不在的時候用卑鄙手段欺負我小梵梵!我告訴你我卓燕有仇必報,你用卑鄙手段搶她東西,我以後也不會放過你!”

 

     “少誣陷人,我用什麼卑鄙手段了!?你叫林允兒離我女兒遠一點,番婆!”大鬍子關國豪吼起人來架勢十足。

 

     “你以為我家很稀罕嗎!關秀妍怎麼為人師表的,叫她少勾引學生離我女兒遠一點,小人!”卓將軍那也是有威儀的。

 

     “你說的!管好你女兒。”大吼。

     “你才是!管好你女兒。”也大吼。

     然後,兩家家長同時怒氣沖衝“啪嚓”掛上電話。

     關國豪餘氣未散,掛上電話就按下內線吩咐秘書:“去給我叫方總監馬上過來,還有,立馬訂明天去英國的機票。沒有票?沒有就去找!”

    

     ※※※※※※※※※※※※※※※※※※※※※※※※※※※※※※※※※※※※※※※※

    

     季小螃蟹真的死了嗎?死是死了,不過是昏死。允兒的倉位不在碰撞的一邊,可是在巨大的衝擊力下允兒只覺得眼前一黑就失去了神智。飛機出事總是會引起眾多關注,常人是不會知道其中的奧妙,但是卓燕最清楚相關國家的安全部門都會秘密調查事故的原因。卓燕本是不願意讓允兒的名字和這樣的事故聯繫起來,於是趁現場大亂的時候做了手腳將允兒帶走。

 

    

     卓燕當年本就是搞飛行和信息的職業軍人,這點小事情難不倒她。允兒被送到醫院以後昏迷了好幾天,當卓燕看見自己活蹦亂跳的女兒難得回身邊一次竟弄得身受重傷險些沒命,平時溫馴多情的季年升沒有怎麼樣,反倒是“鐵娘子”卓燕“哇”的一聲就哭起來。

 

     這一哭,鬧得季年升沒辦法之餘,嚇得和季家關係頗佳的院長都跑進來查房,還以為受傷的季家千金病情急轉直下就要掛點了。

 

     允兒剛動一下,季年升就關切地撫摸女兒的頭。季年升外表看起來高大粗黑,可是舉止和聲音卻非常溫文爾雅:“梵梵你不要老動來動去,你想要什麼爸爸幫你拿,還是你痛?我叫醫生——”

 

     允兒的額頭貼著蜘蛛似的的止血紗布——螃蟹在飛機裡被砸得頭破血流。

     手被夾板夾住——鉗子斷了。

 

     肋骨多處挫傷於是身體也要固定住——殼也被撞了。

 

     斷手斷腳的雖不致命可是人卻被圈在床上不得動彈了。允兒扁扁嘴:“爸~我要找秀妍啦……你給我個電話。酒瓶雕刻

 

     “你媽媽說你要好好休息,不要搞東搞西。你媽媽還說你一隻手受傷,一隻手打針不能讓你玩手機。”季父對允兒家的“媽媽”簡直是百依百順言聽計從,比允兒還像卓將軍的孩子。鄉下人的觀念裡老婆是頂重要的麼,老婆都是對的,不對的話參照前面一句。 “將軍說什麼你都信啦……將軍她就是不肯讓我找秀妍……”允兒嘟嘟囔囔地抱怨。她知道自己昏睡了幾天,醒來幾天又因為太虛弱而迷迷糊糊完全不能開口。好容易意識清醒些了,允兒才驚覺時間過去那麼久了,她急著和秀妍聯絡,那麼多天沒聯繫上,秀妍會擔心的。

 

     可是允兒接著幾天,屢次要求都不果。無論她怎麼撒嬌耍賴,來硬的將軍不怕,來軟的將軍倒是真的捨不得了,於是這幾天干脆人影都不見了來個眼不見為淨。

 

     季年升苦笑一下。這個獨生寶貝女兒,獨自留在過內那麼多年,叫他們兩夫婦日思夜想,好不容易盼她要畢業了,怎麼知道她卻不肯來了,而且喜歡上了一個女孩子。他老婆用了多種方法,怎麼知道女兒和她媽媽一樣認定的事情死不肯放手,這次叫她回來又出了事情,他們兩個又心疼又緊張。

 

     於是老婆大人決定再也不讓允兒離開。季年升臉帶寵溺的笑容搖搖頭,妻子那天當著他的面睜眼說瞎話,把人家電話那頭的小女孩騙得團團轉,那哀切的哭聲聽得他都要捨不得了。然後妻子就消失了好幾天,今天好不容易回來了吧,又和那天那個小女孩的爸爸兩人在電話裡吵架。

 

     於是,吵完架以後,卓將軍立馬將丈夫前前後後里里外外給吩咐了一頓,無論如何不給允兒主動去聯繫人家的女兒,省得丟她的臉,丟允兒的臉,丟季家的臉,丟牧場裡那些個綿羊的臉云云。

 

     老實鄉下人接了卓將軍的命令,自然不能把這些詳細對允兒說明。

 

     允兒知道老爸心軟耳根子軟,加上也確實是對秀妍已經思念欲狂了。她這段時間每天都好痛,每天都好難受,喊秀妍的名字,想她像以前一樣溫柔地安慰她。可是每次從疼痛中驚醒卻發現都是一場夢。允兒嗚嗚哭起來,卯足了勁哭,委屈得不行:“嗚……我就是要打電話,我就是打個電話而已,也不給……”

     季年升哄也哄不來,勸也勸不聽,只好說:“唉唉,你乖別哭了,哎~我去叫你媽媽來!酒瓶雕刻

 

     鄉下老實人搞不定趕緊去找妻子當救兵去,他前腳剛走,允兒卻又破涕為笑起來——她爸的外套掛在床邊的椅子上,她剛看見他把手機丟在口袋裡。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