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ny  

MK維爾貝爾在眾家公司競爭得腥風血雨白熱化的時候,突然決定將新作的獨家代理和相關周邊的開發權交給一間名不見經傳的小公司。意見敲定了以後,MK維爾貝爾很快就將翻譯完畢的中文原稿交給了允兒,工作馬上鋪開。雖然策劃方案一早已經準備好,但是真正真刀真槍的干起來,仍然是讓黃美英連帶著艾愛,包括允兒在內一眾藝聯公司的人都忙得沒日沒夜。

允兒快要畢業了,季家的律師積極地為她操辦移民的事情。移民局打了幾次電話約允兒過去,允兒每次都意興闌珊,推三阻四的就搪塞過去了。和秀妍在一起以後,允兒更是潛意識裡就抗拒這件事,她不願和秀妍分開。這兩個月忙得團團轉,律師又打電話來催促允兒去移民局辦相關的手續,允兒終於不耐煩了,很堅持地拒絕了律師的要求,坦言她不打算移民並且要和解除和律師的合作。

季家的律師在季氏夫婦移民以後繼續負責清算和處理季家在在國內的財產和生意,幾年過去了,允兒就成了最後的一筆沒完成的“釘子戶”。這下允兒做了這種決定,於是卓燕自然第一時間知道。酒瓶雕刻

藝聯公司並不執行太大,佔據某某商業大廈的半層樓。有進間公司最裡面,有間小辦公室,一個清瘦白淨的女子用一條橡皮筋綁住及肩的半長發,一邊鍵盤,一邊啃白麵包。這時辦公桌上的電話響了起來,允兒一手戳鍵盤,麵包用嘴巴叼著,空出手來拿起電話。

“嗚嗚〜”好高難度,開口說話,她的糧食就要掉下來了。酒瓶雕刻

“鬼叫什麼啊,給你一分鐘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計時開始!

“嗚〜”允兒趕緊把叼在嘴裡的糧食拿下來,嘟嘟嘴抱怨,“將軍,你每天時間多得沒地方打發,用得著每個說話都掐表限時間麼〜”又不是在打仗。

“少燕的語氣,像是在問話,其實你要敢說個”是“,哼哼。

允兒吐舌頭,她一接到電話就猜到媽媽肯定是打電話來噴她的。她決定不出國這件事打算了那麼久了,而且她和秀妍的事情要告知父父也已經考慮再三,也罷,他們總是會知道的,趁這個機會也不錯。

“媽〜我是認真考慮過了的。我並不想移民......至少不是現在。

“那怎麼行,一家人就要在一起,我們都來了,你一個小孩子無牽無掛無親無故的留在那里里做什麼。”卓燕不改軍人性格,加上允兒老爸老實巴交的鄉下人寵愛了她二十幾年,於是在季家卓燕說話就是軍令如山的。

“我......我當然有特殊的原因嘛。我有牽掛不能放棄的東西。

“牽掛?”卓燕頓了一下,隨即眉開眼笑:“喲,小梵梵終於學會談戀愛了。

這孩子一個人丟在國內,開始把她和允兒爸爸擔心得不行,就怕女兒叫人騙叫人欺負了。暗中請了個保鏢跟了女兒兩三年,結果這孩子天天乖乖上學,回家。於是卓燕後來又變成了擔心這孩子沒救了,和她爸一樣性格,但是女兒可沒有她爸那麼幸運,萬一以後碰不到像她一樣肯接收這些愣木頭的人可這下居然發現女兒談戀愛了,不錯不錯,又乃母風範。

“在一起”像是一個多麼曖昧的詞,一說出來,竟然覺得是這樣的羞澀,允兒臉紅了。“允兒有些羞答答地說。

“能確定關係了?”英文相鄰詞彙熱門詞彙“燕子”英文“能確定關係了”英文相鄰詞彙熱門詞彙“燕子”英文“能確定關係了? “。

“不是嫁啦〜”允兒甜甜地笑。

“要入贅?那更好!”卓將軍士氣大振。

“......”允兒各種無語。“將軍〜也不是這個啦......我和秀妍......我們就是在一起,以後都不分開。

“你和誰?”卓燕有著卓絕的敏銳和洞察力,一下子從允兒的態度,言語和“秀妍”這個名字的發音中察覺到女兒的戀情非同一般。

允兒畢竟是卓燕生的,她明白卓燕明白了。“媽媽,我很愛她。秀妍在我心目中,是絕不能離開的人。我知道不是人人都能理解,但是我希望你能接受。

“你怎麼會覺得我會接受,你知道,在我的觀念裡,這是犯軍規的!”卓燕突然語氣嚴肅。

這倒是把允兒唬了一下,自己媽媽絕對是個開通的人,她幽默又直爽。允兒沒想到媽媽並不抱接受的態度

“媽〜你不是普通的人。”卓燕家族幾代人定居美國,她也在美國生長,思想是完全西化的,這種事情別家的母親可能要大驚小怪,可是她卻是見怪慣不怪的。從小她就讓允兒對自己的事做決定,就如允兒堅持要讀完了大學才考慮移民的事情,雖然她擔心但是還是支持允兒。這也是梵文直接說出她和秀妍之間事情的原因。

“我明白你要說什麼。我是見慣不怪。但是我對別人和對你不一樣。

“你兩套標準。”允兒小聲爭辯。

“小梵梵吶〜不是我兩套標準,而是十幾歲二十出頭的小女孩喜歡上女孩子,我見得多了,到她們長大了成熟了,就都是一場遊戲,到最後不是要回到正軌上來。你乖,先回來澳洲,感情的事情等你大一點再談。“卓將軍完全是知心姐姐的樣子,心裡暗想拐姓季的,就要愛與鞭子,一拐二哄三抽打。

可惜這個姓季的也有一半姓卓,小螃蟹不買賬:“媽,我不去澳洲,反正你見不得我這樣,我留在這邊 -

“哎呀,你別緊張嘛,媽媽又沒說反對你什麼。”卓燕趕緊安撫,“我只是讓你先把手續辦了,其他的事情不是一天談完的以後再說嘛〜

“哦〜”允兒一時也沒找到什麼反駁的,只好怏怏地應一聲。酒瓶雕刻

※※※※※※※※※※※※※※※※※※※※※※※※※※※※※※※※※※※※※

雖然媽媽並沒有很生硬地反對,但是允兒還是為了這件事有些悶悶不樂。她從小沒做什麼違逆父母的事情,這件事讓父母不開心,她也不會開心。而且因為媽媽的態度,允兒更是無名地憂慮,她家將軍的手段和能力她最清楚,如果是將軍決定要做的事情,最終她怎麼樣都能達到目的的。她要是怎麼不能接受自己和秀妍事情,那就真叫人憂心了。

這個時候,允兒就像個無主的小動物一樣,急急著跑回自己的窩裡去尋找主人給自己安撫。回到家門口卻沒有進自己的家,而是掏出門卡,急急忙忙地開了秀妍的們,她要找秀妍去。

結果門一打開,氣氛頓時變得很詭異。秀妍家的客廳裡坐了四個人,齊刷刷的八隻眼睛,和允兒兩隻眼互相瞪。

“嗨〜大家好,怎麼這麼熱鬧,呵呵,呵呵。”允兒愣笑著打招呼,這麼唐突地跑進來全部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她身上,允兒的面又像 - 紅了。

正想時大家還沒什麼反應的時候灰溜溜地爬走,關國豪卻伸出手開口:“慢著。給我。

“嚇?

“這裡的鑰匙。”關國豪索性走上前來伸伸要。

“爸爸〜你不要這樣兇她。”秀妍見不得允兒被逼迫的樣子,也走到她身邊來。

“我就是這個態度。還有你給我搬回去住,你知不知道我壓下了多少好事的狗仔拍下來的你們的照片?要是傳出去了,你的臉往哪擺!”他就那麼一個寶貝女兒,從小極盡珍愛,他怎麼可能容許傳出半點不好的來。

“秀妍。”允兒見關國豪的手要伸過來拉秀妍,趕緊上前一步,挺起她清瘦的小身板,小心翼翼地把心上人藏在身後。

廉水蓉也走到門口來,態度平靜,拉住關國豪的手臂道:“我們也來過了,你讓我勸我們也勸過了。給她點時間,暫時就這樣。

“我還要給多久。就一直讓她們胡鬧下去?女孩子大了就該嫁人,這麼多的人才應該挑最美秀的來照顧她。蓉蓉,你為什麼好像一點也不關心她的終身大事,甚至她和這麼個這些個 - “關國豪氣惱地看一眼允兒。

“她還年輕。

“我看正是時候嘛,女人青春有限,不要拖時間。

“不存在拖不拖時間的問題”英文root是什麼意思suv是什麼意思suv是什麼意思cpi是什麼意思app是什麼意思hr是什麼意思logo是什麼意思生日快樂英文謝謝的英文晚安的英文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活法,不一定要和誰在一起才能過日子。如果不是真心想要,那麼不要也罷。

如果不是真心想要的。這句話卻刺中了關國豪的神經,讓他頓時發作變得暴跳如雷:“那要怎麼樣!要變得得你一樣嗎?她到你那個年紀的時候,怎麼可能再遇到一個二十出頭的傻小子!

“你這是在嫌棄......”

“媽咪,你怎麼了!”秀妍驚聲叫起來,立即伸出繃扶住廉水蓉軟下來的身體。

“蓉蓉,水蓉!”關國豪更驚,伸手抱她。

“你走開......妍妍......送我回去。”廉水蓉依在秀妍身上氣息無力。

“唉呀!”關國豪煩惱得捶牆。

“關先生,我能照顧秀妍,這件事你默認的,你應該知道我有這個能力。”允兒在關國豪背後沉靜地開口。

關國豪現在哪有心思管這個,不理會允兒,轉過頭來倒是把這件事怪在方旭岩的頭上,丟下一句話,就匆匆忙碌的,追踪的女方的方向去了。

“這麼小的事情你也辦不來,合約丟了,你自己看著辦,我要你負全責!酒瓶雕刻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