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西呀~~~  

艾愛接過S大的兩個學生帶來的雜誌,詳細看了一陣,氣得咬牙。艾愛從打到到性格,一看就知道是個潑辣性子,這下把她氣了,把雜誌一把丟在地上就大罵:

“放屁!”英文“放屁!”英文“放屁邊”英文“放屁”英文“放屁”英文“放屁”英文“放屁”英文“放屁”英文“不要我們妍妍”英文相鄰詞彙熱門詞彙“妍,,”英文“,,”英文“,,”英文“,,”英文“你才有金主,你全家都有金主!“

“行了行了,你那麼氣做什麼。”黃美英輕輕撫摸艾愛的背上為她順氣。為什麼愛愛言語之間好像對關老師很熟悉的樣子,愛愛不是應該才認識老師沒多久,但是怎麼會像是知道很多關老師的私事一樣呢。黃美英狐疑地問:“沒見你這么生氣過。你好像很熟悉關老師的私事耶?

“嚇了嗎?”我愛暗自鬱悶,一下子激動過頭倒忘記自己的“身份”了。訕訕地假笑道:“我,我當然替她生氣啊,我有正義感嘛!

允兒撿起雜誌來看,聽了艾愛和黃美英的對話笑著搖搖頭,開口說出自己的看法,酒瓶雕刻順便也是為艾愛解圍:“這個報導沒有證據,明顯的是主觀猜測。我想發報導的人自己也很明白別人看了也不會信。很明顯的是故意挑起是非,讓秀妍處在閒言閒語是是非非裡面。這是想破壞秀妍的形象,是誰做的......“

允兒的疑問也同樣是大家的疑問,黃美英也心中仔細尋思,自我自語地問:“惡意地破壞我們的生意,又同時間中傷關老師......究竟是誰做的......”

“中傷妍妍,還有一個目的怕是也是為了破壞公司的項目。”艾愛畢竟在在生意場上打滾的人,這兩件事她聯合起來考慮,想得比允兒黃美英兩人更深入,“你們想啊,藝聯公司除了做成一些小型的展會,現在馬上要進行的,能讓公司在業界嶄露頭角的活動是什麼?就是妍妍組織起來要當壓軸的教會的那個慈善演出。 “。

“這次活動能不能成功,最大的關鍵是看能不能讓當地的知名人士來到現場進行捐助。但是現在一旦出了這個事情,人家會覺得想了,人家會覺得來了以後沒面子,於是後面的後果可想而知。

接下來的幾天允兒也加入了大家兵荒馬亂的隊伍中去。分別派出人逐個去談,另外的人也開始積極著手尋找新的合作機會。可能似乎作用不大,要解約的人似乎都非常堅定,怎麼也沒有商量的餘地。

黃美英趁艾愛並不在身邊,偷偷拉著允兒說:“允兒,我看挽回是不太可能了。最麻煩的是我們投出去的錢拿不回來,現在正是最需要錢的時候,我們的錢現在是完全掏空了。

“我知道。那天我就知道這些骨頭我們可能要硬啃下來了。”那天聽了艾愛說她也沒有辦法說服那些人的時候,允兒就有心理準備了。

“那錢的事怎麼辦?還有艾愛擔心的演出的事情......”英文“黃美英和允兒同學多年,看起來平時是是允兒順著被她牽得到處走,可以黃美英心裡是由衷佩服允兒。允兒總是能在所有人都拿不定主意的時候找到獨特的方法,每次當她覺得一件事沒有轉機的時候,落在梵梵手上就能不知不覺地完成中。

所以別看黃美英平時以允兒老大的身份自居,可是一旦有事情,她還是得聽允兒的。

“錢的事,我已經在聯繫了,應該很快就有結果,你繼續做你的事不要太擔心。至於慈善演出的事情......我暫時還沒想想,或許會有辦法的......”晞眉

她知道黃美英對她們這個剛萌芽的小公司能否生存下去充滿了憂慮。她是同樣的擔心。但是她不能退縮,更不會輕易的就想放棄,因為她有了秀妍,她要讓自己變得越來越成熟有擔當起來。不只是為了自己,酒瓶雕刻更是為了自己心愛的人。愛上一個人,能讓人變得勇敢。

※※※※※※※※※※※※※※※※※※※※※※※※※※※※※※※※※※※※※

隨著演出的日益臨近,秀妍將更多的時間花在排練上,幾乎每天都要和S大藝術系的學生,還有其他應邀前來的舞蹈團一起進行排練。允兒處理完公司裡的事情,眼看秀妍排練的時間快要結束了,二十四孝好螃蟹趕緊匆匆忙碌碌碌的舔妍下午茶。

趕到劇院的練習場的時候,門口居然給里三層外三層地圍了好多人。走近一看,有好多記者模式的人,連她認得出標誌的廣播電視媒體就有好幾家,更別說還有其他大大小小的報刊雜誌的記者。另外一些人呢,則看起來像是秀妍的支持者,拉著橫幅。還有很多S大的學生,藝術系的還有眾多的人聯合起來在媒體面前支持他們心目中傳奇一般的美女老師。

允兒大概看了個真切,打電話給秀妍的時候,接電話的是秀妍的助手,叫允兒趕緊走到側門去。到了側門以後先出來一輛車,裡面是秀妍隨行的助手們,後一輛才是秀妍常坐的車。

“秀妍,”允兒坐進車里以後第一件事就是查看秀妍的情況,“外面怎麼那麼混亂,你有沒有怎麼樣?

允兒心疼地在秀妍臉上親吻。

“我沒事”秀妍拍拍允兒的背。

“還不是因為那些小報亂刊消息。關小姐回國一年,名氣大為人又低調,外界對她好奇了很久了。這些那些小報亂發消息,一下引引所有人的好奇心,那些假但是關於小姐的名聲和天賦一直在業界內都是無可挑剔的,於是又有人出來闢謠。結果現在亂成一團,有支持的人也有看戲的人,真是讓人煩透了,我們還不如自己出面,省得那些人瞎猜測。“坐在副駕駛位置的是為秀妍處理對外合作事務的助手,他對那些莫名其妙出現的爭議真是沒好氣。

沒想到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允兒尋思了一下,最近的事情她不是沒有留意到的。那則惡意中傷的消息很快引起爭論,普通大眾原人或許對舞蹈或者對秀妍的藝術並熟悉,但是經過媒體一宣傳,看到了秀妍還有她的舞蹈,所有人都驚艷不已。而且這樣完美又有才華的大美人還身陷什麼金主啊,用錢買獎啊之類的八卦,眾多的媒體和普通的大眾都對這件件熱烈起來。

最近連在學校裡都時常能見到許多支持秀妍的學生在自發組織活動。允兒尋思了一陣,突然有主意了。她牽起秀妍的手,表情認真:“秀妍,有件事情你可能不會那麼喜歡去做,但是我想請你幫我個忙,這樣我才能有辦法解決這次藝聯的危機,這樣我也可以讓那些人不會再漫天胡言亂語的議論你! “。

秀妍還真是極少看見允兒這樣嚴肅而又正式的拜託她什麼事情呢。她淡淡地揚了揚嘴角,愛憐地伸手摸摸允兒的臉頰柔聲說:“好〜

※※※※※※※※※※※※※※※※※※※※※※※※※※※※※※※※※※※※※

說做就做,允兒得到秀妍的同意,馬上打電話約黃美英和艾愛一起到附近的一間茶座裡來。

“嘻嘻〜好笑吧,你看你看,笑了〜嘻嘻。”允兒見秀妍微笑了下,手舞足蹈地笑得好不開心。

“呵呵〜你坐好點,一進來就沒個停〜”秀妍拉允兒坐回軟墊上。允兒真是個總是能找到開心的事情,像小飛俠一樣快樂無憂的人,本來不那麼好笑的事情,經她講出來,看著她那笑得開心的臉,看的人也會覺得開心起來。

艾愛和黃美英趕到的時候,正值梵諦笑得開心,根本沒留意有人走進來了,忙著逗秀妍:“好嘛,那不笑了,吃點心,秀妍再吃多點。要不再,再親一下〜像剛才在車裡 -

“惡〜”黃美英吐槽,“你肉不肉麻啊,沒看到我們兩個大活人哦〜關老師你快教訓她!

某螃蟹抬起頭來,赫然見到兩個大活人站在她面前,秀妍和艾愛的面上都掛著揶揄的笑意,頓時臉紅起來,鉗子在空中揮舞兩下,將手裡的蛋糕塞進嘴裡,嗚咽咽道:“吃東西還不給咩〜真是的,酒瓶雕刻什麼時候不來現在來......”

眾人一陣笑,鬧了一陣,允兒止住笑認真起來說:“我叫你們來,是有件事要找你你商量。我想到了一個辦法讓我們改被動為主動,慈善演出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們用了這個方法以後,趁勢一定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