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中國男星喬任梁日前驚傳自殺身亡,震驚各界,昨在上海殯儀館舉行告別式,與他生前相識7年的閨密陳喬恩,自得知消息以來未發隻字片語,昨戴著墨鏡低調現身,面容憔悴被拍到哭紅鼻子,情緒潰堤的她離開靈堂時甚至需人攙扶。今凌晨她終於首度在微博上發聲,送完摯友最後一程後,她哽咽寫道:「常常回來看我好嗎,因為我會很想念你。」感性發文再度引起網友淚崩。

陳喬恩今凌晨在微博PO文悼念好友,透露喬任梁是她在中國認識的第1個朋友,兩人一見如故,「你疼我就如疼女兒那樣寵著,你比我小卻總讓著我,你是個紳士。你總是想辦法給我驚喜,你是我的聖誕老人,是我的kimi叮噹,是大家的有求必應先生」,從沒想過喬任梁會走的那麼突然,和他重逢的這天居然是告別,陳喬恩自責不知好友的病情,相當痛心,更直呼:「捨不得、捨不得你,怎麼會是你,怎麼可能是你!」在告別式當天最後三鞠躬時,她輕聲地向喬任梁說再見,「謝謝曾經陪伴的日子,我最親愛的朋友,謝謝你真摯的友誼,我將緊緊擁抱著它」。生日禮物

而最令人難過的是,喬任梁到最後一刻始終放不下陳喬恩,甚至連她明年的生日禮物都先提早準備好了,「今天小媽把你早給我買好的,明年的生日禮物親手給我了」,讓陳喬恩既心疼又感動。字字句句間更是難掩思念之情,充滿不捨與悲痛,也讓許多粉絲為之鼻酸,紛紛留言表示:「看到這個真的會哭到泣不成聲」、「看到最後我哭了,Kimi還記得把明年禮物為喬恩準備好」、「喬恩不哭,我們一直都在。」生日禮物

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