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西呀~~~  

廚房的流理台前站著一個女子背對著允兒。她穿著一套質料輕薄的亞麻休閒服,長長的頭髮拿鯊魚夾盤起固定住頰邊還留下了幾縷髮絲隨著她嫻雅的動作頑皮地擺動,看似隨意但是卻更襯映出她安靜優雅的氣質。她並不是十分高挑,但是她的腿比例很長,身材纖細,比例有一種令人驚嘆的完美,一舉一動充滿了韻律感,她肯定是一位長年練習舞蹈的舞者。她正熟練地將芹菜切成小斷,站在廚房理烹飪,卻同樣讓人感覺是種藝術。

允兒端著空茶杯進來,就這麼愣在秀妍背後痴看了許久。因為秀妍的美麗,也為了秀妍站在她家的廚房為她忙碌的樣子,就像是處在夢境中一般。

“材料還沒準備好,你可以先出去陪桂花坐坐。”秀妍聽見允兒進來卻又半天沒聽她出聲情人節禮物,於是淡聲開口提醒她。

“讓我來。”允兒走上前愛憐地撫摸秀妍的肩頭,捨不得她動手做這個。

“下面的就都要讓你來。今天大家來可是為了特地來嘗你的手藝的~”秀妍說。

“呵~什麼手藝不手藝啦~”允兒笑著摸摸頭,“桂花每次說我煮的東西難吃,每次說難吃還要每次吃到撐為止。”

秀妍聞言,抬頭看了看允兒,再繼續手邊的動作,輕描淡寫地說:“沒見得呀,她那天說你很會煮菜。你說她經常來,吃得最多最有發言權。 ”

“她啊,簡直當我這裡是免費餐廳,有時候她自己想吃什麼,去市場買一大堆東西,情人節禮物一來就指揮我給她做這個做那個。不按照她說的菜來煮,她就賴著不肯走,呵呵~”允兒說著“笑話”。

可惜這是個冷笑話,秀妍不但沒笑,甚至連聲調都冷了兩分,“哦~你們挺親熱。”

“呵~是啊~”某螃蟹皮厚得沒察覺到周圍奇怪的氣氛,一徑笑得沒心沒肺。

如果你的笑聲沒人附和,再遲鈍的人都會察覺不對勁了。允兒握住秀妍的手放在唇邊親吻,生怕別人不相信似的拼命點頭:“秀妍秀妍~那我以後只煮給你吃,只煮給你吃好不好!”一雙烏溜溜的眼睛盯著秀妍的臉看。

秀妍一抬頭看見的就是這女孩又窘又緊張的樣子,終於噗嗤一聲低頭輕笑起來,“你不要總是緊張兮兮的嘛~”

“呵呵~”見秀妍笑了,允兒也笑起來。秀妍不常笑,可是她的笑容非常美麗,珍貴而又迷人。允兒覺得一陣情動,原本就摟在秀妍肩頭的手稍稍收緊,心怦怦地跳著,全身血氣的流動如此忠實地反應在了臉上,允兒臉都紅了。

“秀妍~”允兒想吻秀妍,可是緊張心跳得又害怕唐突了佳人。允兒紅著臉糾結兩下,還是忍不住自己的慾念,輕輕地親吻秀妍的臉頰,鼻子,最後淺淺地吻了吻秀妍的唇。

“餵!門鈴在響——哇哇!你們躲在這兒童不宜!”黃美英莽撞撞地衝進來看見的就是大美人微微仰著頭,被允兒摟在懷中親吻的樣子。嘴裡鬼叫著兒童不宜,可是眼睛瞪得比誰得都大——她又不是兒童了嘛,這樣香豔的場景不看豈不是虧本!

虧得秀妍簡直如君臨天下的女王一般對任何事情都能淡定處之,被黃美英撞見還能毫不變色等允兒親夠了,後知後覺地回過神來的時候,才神色如常地摸摸允兒的背,“你出去開門看看。”

“哦~”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允兒乖乖地放開秀妍走向客廳。

“嘖嘖。”這兩人的互動,看得黃美英大跌眼睛,她對關老師的敬仰之情頓時如滔滔江水啊~

※※※※※※※※※※※※※※※※※※※※※※※※※※※※※※※※※※※※※※※※

允兒打開門,驚訝得瞪大眼睛:“艾愛?”

“哎喲軟飯,你最近真是越來越水靈了,來讓姐姐香一個~”允兒臉上紅霞未褪看起來氣色紅潤確實是很水靈,無怪乎艾愛一見允兒伸手就要抓住她來調戲。

“妖——愛愛!你怎麼在這裡!”黃美英臉色大變從允兒身後冒出頭來,一把擋住艾愛嘟到允兒臉上的紅唇。這個妖精!允兒這麼清純,萬一被她輕薄去了怎麼行。她那天回金屋藏嬌處的時候無意中提起了情人節禮物她今天會和好友聚會,這個愛愛是專門來給她找麻煩的嗎。

艾愛嘟著個嘴沒占到允兒便宜反而親到黃美英手心上去了,一看黃美英那大驚小怪的樣子就知道她在想什麼,心裡又好氣又好笑,看我怎麼對付你!艾愛坏笑著伸出舌尖舔了她的手心一下,撩撩細卷的黑髮,媚眼對黃美英一挑,笑著越過她,“萱萱~人家好想你~”

一邊說著扭著腰肢走到秀妍面前打招呼。艾愛最愛嬉鬧,秀妍對艾愛時不時“矯揉造作”的姿態自動視而不見,態度溫和地打招呼:“艾愛你最近做什麼去了,到處都沒見到你了。”

她們幾個姐妹固定聚會休閒的地點,還有艾愛的店裡都很難找得到她,大家都不知道她忙什麼去了。

艾愛回頭看了看黃美英,慵懶地笑答:“剛去你家按了半天發現沒人,就知道你在這裡。萱萱你知道的嘛~我做這種生意的總是閒不住的,最近嘛~我——”

“啊啊~飯煮好了沒,吃飯吃飯!”黃美英一個箭步衝上來拉住艾愛。聽了秀妍和艾愛兩人的對話簡直是一陣陣的吐血。她還以為艾愛是來找她的,這下看來她根本是來找關老師的。不過艾愛遊走在藝術家的圈子裡,她和關老師認識一點都不奇怪。聽聽,關老師還在問艾愛最近怎麼見不到人了,噗,還用說嗎,艾愛被她包養下了,在她以前出沒的那些場合當然“見不到人”啊!

而且轉念一想,這艾愛莫名其妙的來和關老師套近乎做什麼?難道她把找金主的主意打到關老師身上來了?關老師也確實是有能力滿足這個放□人的金錢欲。那還得了,關老師要被艾愛勾搭上了,允兒還不傷心死了不可。黃美英頓時正義感爆棚,為了好友心目中的女神,死死地揪住艾愛的胳膊。

“你們,你們很要好嗎?”允兒有點搞不清狀況。見黃美英一來就摟緊艾愛的手臂,她可沒見過她對誰那麼親熱過。

“當然要好,客人是上帝嘛,她是我的客人——“

“你,你這個妖姬!說什麼呢——”黃美英大驚失色。

“你有機會也是我的客人,我都會好好招待的,嗯~”艾愛理都不理黃美英,爽快地大笑著拍拍允兒的臉頰,風情萬種對允兒拋兩個媚眼。

連允兒也要變成她的“接客”對象,黃美英當機立斷要把這個麻煩製造機帶走,“來來,愛愛小姐,既然你和我要好,我們單獨找個地方‘談心’。”

“我們在這裡就可以談完了呀……”艾愛一副胸大無腦的樣子說著白痴話,心底早就笑翻了過去。

“不行,我的心很大。”黃美英一邊說著話,不由分說地就把艾愛給拖走了。

直到兩人嘭的一聲把大門關上,允兒巴眨眼了兩下眼還是有點搞不清狀況。秀妍沉默了片刻,了然地彎了彎嘴角,拉拉允兒的手臂說:“看來心是沒那麼快能談完。允兒只煮給我吃吧~”

※※※※※※※※※※※※※※※※※※※※※※※※※※※※※※※※※※※※※※※※

一起離開“談心”的兩人走出去後沒多久就在一起共進晚餐。因為艾愛一路哼哼唧唧著肚子餓、走不動、沒有車、要回去找關小姐之類的,黃美英沒辦法,說那好那好,你找地方我們吃飯。

結果這個艾愛老實不客氣,立馬就給她挑了這間位於這棟cBD大廈頂樓的高級法國餐廳,還熟門熟路地進了VIP包房。黃美英想起了這餐廳第一天開業的時候她和允兒來,就看到了這個狐狸精“拉客”的來著。

VIP包房裡來了客人,服務經理親自過來接待,一進房間發現居然是大老闆來了,他彬彬有禮地彎腰60度行禮:“歡迎光臨,艾——”

“哎呀~別文縐縐的,去給我上菜吧,我喜歡什麼,經理肯定會善解人意,嗯~”艾愛打斷服務經理的話,情人節禮物對他眨眨眼。

幸而服務經理訓練有素,得到了艾愛的暗示,不動聲色地就告辭離開。但是艾愛的這個舉動在黃美英眼裡,愛愛這女人在和那個男人**。黃美英也不是什麼忍氣吞聲會吃虧的角色,立馬開始宣示主權兼找艾愛麻煩:“嘖,你當我不存在嗎!當著我的面拉生意你是怎麼‘幹活’的。”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