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280878jw1dy4dtwqwi2g  

鄭秀妍的睡眠很淺,林允兒起身下床她是感受到的,她這一離開等於少了個大暖爐,貌似這“暖爐”一去還沒有復返的意思。

鄭秀妍失了溫度漸漸清醒,隱約聽到換衣間有動靜,下床推開門就被裡面旖旎的春/色吸引。

林允兒幾乎全/裸的站在衣櫃前,兩條腿勻稱修長,唯一的一條小褲褲無法遮住她挺翹的臀部曲線,光潔骨感的脊背上交錯著幾條深淺不一的的痕跡,是那次重傷時留下的。

就是這樣不算完美的身形在鄭秀妍眼中卻是獨一無二的,與她相似的纖瘦卻能給她帶來安心的感覺。酒瓶雕刻

此時林允兒正反著手努力扣著BRA的釦子,聽到聲響回過頭就見鄭秀妍靠在門邊目不轉睛的盯著她…的身體,眼神透著幾分驚訝幾分迷離,剩下的還有一點色/色的神采。

林允兒心中一驚,慌亂中鬆開了雙手。可想而知,黑色的BRA華麗麗的落在地上,林允兒更加窘迫小臉剎紅。倒不是林允兒沒被鄭秀妍看過,但都是在動情的時候,哪試過這樣的突然“襲擊”。林允兒骨子裡還是挺保守的。

鄭秀妍含笑的看著林允兒的動作,想著平日里賴皮打混的人兒此時盡顯出小媳婦的扭捏神態,讓人不能不起逗/弄之心。鄭秀妍慢慢的走近,從身後輕輕抱住林允兒,一手環住纖細白皙的腰肢,一手覆上小巧挺立的柔軟,輕聲耳語“月,你這是要勾/引我嗎?”

林允兒被抱住的時候就僵住了身體,紅暈蔓延到全身。

她,林允兒,任勞任怨的人民公僕,一身正氣的人民警察,竟這樣被人活生生的調戲了,調戲她的還是那個世人眼中淡漠冷傲的女人。

這個,也太悲催了吧!

“妍…妍妍”現在要怎麼辦,林允兒沒有半點主意。

“嗯”鄭秀妍從鼻息中輕哼出一個音節。

“我…我冷”林允兒裸/露的肌膚上真的冒出細小的疙瘩,只不過此冷非彼冷,完全是被鄭秀妍出來的——輕輕地柔柔地在她身上的敏感處撫。

“是嗎?”鄭秀妍停止在林允兒身上游走的雙手,把林允兒轉過身來,從正面緊緊抱住,柔軟抵著柔軟“這樣,還冷嗎?”

調戲直接演變成挑/逗,林允兒總算反應過來,俯身吻了下去。鄭秀妍動人的眸子緩緩閉了起來,雙手攬著林允兒熱情的逢迎著。

鄭秀妍幽若蘭香的氣息不斷撲到鼻中,撩撥著林允兒的神經,林允兒的呼吸越發急促,隔著衣料搓揉著鄭秀妍的臀背。

欲/火燃到心田,眼看香/艷即將上演,卻被手機鈴聲打斷,鈴聲猶如濤濤江水,綿綿不絕。酒瓶雕刻

林允兒當然不想停,怎奈何鄭秀妍的手抵在身前擋著她欲要攻城伐寨的手,

“妍妍!?”林允兒眼中欲/火未熄。

“乖”鄭秀妍自己也很難受,阻止只是與生俱來的修養使然。

林允兒心中悔恨,為啥要把手機調迴聲音,調就調了又為啥要帶進換衣間,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沒有辦法,只能不甘的拿起櫃子上的手機,然後杯具的事又來了,號碼顯示——阿嬌。林允兒這才想起自己早起是想趁阿嬌沒醒之前回去的,就幾秒鐘便忘的一干二淨。

還好阿嬌沒有懷疑,以為她出去買早飯了,讓她帶碗混沌回去。

鄭秀妍在林允兒講電話的時候就撿起地上的BRA幫她穿上,又從櫃中拿出要穿的衣物。

林允兒掛了電話,鄭秀妍已經幫她扣好了襯衫釦子。林允兒抓住鄭秀妍還在整理襯衫褶皺的手放在自己腰間,笑著說“寶貝咋這麼賢惠呢?都要趕上我媽了”

鄭秀妍嬌嗔的一推,伸手去解自己睡裙的腰帶。

林允兒看著鄭秀妍脫衣的動作先是一愣,臉刷的紅了起來,“妍妍,這樣不好吧?”

她到是很想,就怕時間不夠不能盡興。

鄭秀妍看了眼林允兒羞澀的神情,就知道她在想什麼,拿起一旁的毛衣和褲子塞進林允兒懷中“換好衣服,我送你過去”酒瓶雕刻

原來如此,林允兒鬆了口氣,心中難免有些失望。

“不用送,外面冷你多睡會。”林允兒柔聲說道。

“天還沒亮,打不到車怎麼辦?”林允兒心疼鄭秀妍,鄭秀妍又何嘗不是。

“那我開車去就是了”林允兒想了一下反正又不去單位,這樣回來也方便。

“嗯”鄭秀妍點頭同意。

林允兒看著鄭秀妍重新上床,在她額頭上輕吻一下,這才出門。

鄭秀妍在斯亞花園有個獨立的車庫,裡面停了平日里她常開的幾台車。林允兒走的時候隨手拿了鑰匙也沒多看,到車庫按了開鎖才發現是那輛白色的奧迪Q7。

人生無處不巧合啊!

林允兒按阿嬌的要求帶了早飯回去,阿嬌已經起來了,單腳獨立的站在衛生間刷牙。林允兒把混沌倒進碗裡,包子裝進盤中,打開電視邊看邊等阿嬌。

快8點的時候劉浩回來了,一屁股坐在沙發上,這一夜又是清理積雪又是排查安全隱患,可累死他了。看到茶几上放著兩個包子,拿起來就要吃,被阿嬌喝住:

“去,洗了手再吃”

劉浩乖乖的站起身,瞪了眼坐在一旁坏笑的林允兒,典型的欺軟怕硬。洗完手回來,盤中的包子還剩一個,就見林允兒手中拿著啃了一半的包子,認真的看著電視。

“你不吃過了嗎?”劉浩一副要吃人的模樣。

“沒吃飽,不行嗎?”林允兒一臉無辜,把手中的包子塞進口中,雙手抱著胳膊淡然的看著劉浩。心裡卻得意的不行,小樣兒,看你還敢瞪我!酒瓶雕刻


要不是剩下那個被劉浩的髒手抓過她連那個也不會放過。

劉浩無奈的撓撓頭,把唯一一個包子三五口的吃掉,順手拿起茶几上的報紙“耶,這車鑰匙是誰的?”

報紙拿開露出兩竄鑰匙,一把是家門的一把可不就是汽車的遙控鑰匙嗎。

“我的”林允兒伸手要搶,被劉浩機靈的閃開。

“靠,還是四個圈的”劉浩晃著鑰匙走到窗邊,對著樓下按了下,“果真是這輛Q7”剛才上樓的時候就看到了。

“哪來的?”劉浩笑瞇瞇的問。他關心的不是哪來的,他關心的是能不能給他試駕,男人愛車這是天。

“要你管!”

“你不會給人包養了吧?”劉浩跟林允兒開起玩笑來從不分輕重。

林允兒轉頭對著電視機,無視劉浩。

“好了,一晚沒休息,你去睡會。”還好阿嬌出來解圍,劉浩自然領命照辦,進去的時候還特別關照林允兒——回頭借他開會兒。

對於劉浩的玩笑,林允兒也沒往心裡去,沒一會便被電視的內容吸引,節目名稱叫做《動物世界》。

漸漸地,林允兒感到有道目光直直的盯著她,不用說肯定是阿嬌了。

“你幹嘛這樣看我?”林允兒本想無視,但阿嬌似乎沒有罷休的意思。林允兒被看的有些發毛,感覺就像被猛獸盯上的獵物一般,終是忍不住開口。

“沒…沒什麼”阿嬌欲言又止,收回了目光。

這下林允兒不願意了,明明是有什麼,非藏著噎著“有什麼你說啊”

“你…你最近在忙什麼?”阿嬌知道林允兒是個直子,但想了想還是委婉的問比較好。

“出差辦案唄”

“還有呢?”

“你直接問重點”林允兒把電視聲音調小,靠在沙發上。

阿嬌端坐起身子,認真的問道“車是誰的?”

“朋友的”

“哪個朋友?”

“你沒見過”

“你昨晚上哪去了?”林允兒的朋友沒有她不認識的,但她也不糾結這個問題,立即轉了話題。

“啊?”林允兒愣住了,她沒想到阿嬌會問這個。

阿嬌剛剛只是懷疑,林允兒今早回來時換了套衣服,即不是昨天穿的也不是她家裡的,之前她也沒多想,只是現在林允兒心虛的表情讓她肯定了心裡的猜測。酒瓶雕刻

“小允,我來問,你回答是或不是,不許隱瞞。”阿嬌的表情嚴肅起來。

林允兒點點頭,阿嬌一向敏感心細,很多時候不用她說就能猜到自己的想法。兩人十年的交情,如同家人一般的感情,如果真要找人分享她與妍妍的事兒,阿嬌肯定是不二人選。她很早就有告訴她的打算,只是一直找不到機會,現在正是向她坦白的時候。

“你是不是談朋友了?”

“是”

“你不告訴我,是有難言之隱?”

“嗯”

“你知道是禁忌的戀情,所以怕我反對?”

“不是”

“那是什麼?”

“我想跟你說的,但找不到合適的機會”

“小允,你……”這樣不對。阿嬌眼中充滿擔憂。

“阿嬌,你別勸我,我認定她了”

“我知道感情的事很難控制,但這不是你一個人的事……”

“我知道,我們會一起面對”林允兒堅定的說道。

“一起面對?”阿嬌皺起眉頭“是他離婚還是你們繼續這樣偷偷的在一起?”

“啊~~”林允兒嘴張的老大,估計能放進一隻**蛋。

為啥子,她總跟小三掛上關係? “你以為我是小三?”

“不是嗎?”

“我哪裡像小三了?”林允兒咬牙切齒的問。此時她心裡那個氣啊,小臉憋的通紅。

“不是小三,你緊張個P啊?”阿嬌被林允兒嚇的連髒字都說出來了,

“那,那你跟誰在談戀愛?”酒瓶雕刻

“跟女人”林允兒沒好氣的說。

“誰啊?不會是——”林允兒身邊的女朋友並不多,阿嬌腦海中冒出那個小允和浩子經常念叨的美女總裁,

“鄭秀妍”

“鄭秀妍”兩人異口同聲的說道。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