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LDpE  

冬日午後的太陽,明燦燦亮閃閃,林允兒牽著鄭秀妍的手怡然的走在街頭,這是她們嚴格意義上的第一次約會。

正元街是市內著名的商業步行街,不可謂不繁華,來來往往的多是年輕人。離聖誕節還有好些天,沿街的店頭卻已充滿了聖誕的歡樂氛圍,連“街歌”都變成了聖誕歌曲大連唱。

林允兒邊走邊看店頭的招牌,記憶中這裡有家港式茶餐廳,裡面的燒鵝飯和鮮蝦雲吞面很美味。情人節禮物

街上的人不算太多,林允兒漸漸發現迎面走來的人都會盯著她們看,最誇張的還有駐足向她們行注視禮的。兩個女人牽手很奇怪嗎?不會啊,一路過來勾肩搭背的多了去了。林允兒停下腳步,看看自己再看看鄭秀妍。

“怎麼了?”鄭秀妍不解。

“你有沒有覺得老有人盯著我們看?”林允兒小聲的說。

“是嗎?”鄭秀妍對外人的目光沒有感覺,反到對林允兒一本正經的表情感到好笑。

“我知道原因了”林允兒一副了然的神情,情人節禮物

“你看我們,穿的也太不搭調了,走在一起人家還以為你拐賣我呢!”咋一看鄭秀妍確比林允兒成熟很多,氣場上也是完胜。當然,沈警官也有優勢,特別顯嫩,年輕無極限。

林允兒扎著馬尾,板鞋仔褲藍色羽絨衣,青春活力;鄭秀妍腳登高鞋,一身正裝外面套著淺色呢大衣,長發挽起更顯端莊美麗。

兩人站在一起是挺突兀。現在這年頭禦姐風盛行,美女街上多的是,如此氣質高貴的美女卻不多見,而她的身旁不是帥哥相隨,卻被個學生模樣的女生牽著走,更是新鮮。理所當然引來無數路人競“折腰”。

林允兒把問題的所在歸結為兩人迥異的著裝風格,這個…必須統一了。

“要么你隨我,要么我隨你,你看呢?”林允兒笑嘻嘻的開口,有商有量的語氣卻是吃定你的姿態。

 

“你……隨我”鄭秀妍沒有猶豫,只是側過頭不看林允兒彎成月牙的眼睛,那是她的剋星。

“啊?”林允兒詫異了,小姑娘咋不吃她這套了呢?不過還有後招“你這樣逛街多累啊,我給你買新的吧!”

“我覺得挺好”鄭秀妍不為所動悠然開口。

這樣也不行!再來“我穿高鞋就不會走路了,萬一摔倒了……”林允兒偷看了眼鄭秀妍,沒反應? !

“當然,摔倒是小,到時候影響咱倆約會那多鬱悶,是不是?”這招再不行,林允兒決定豁出去了,不就職業裝嗎,誰怕誰!

鄭秀妍看著林允兒憋屈的樣子,眼中滿是笑意“全套都換?”情人節禮物

林允兒一聽有戲,眼睛一亮“那當然!”

“很貴的吧?”

“姐有錢”

“可我餓了”

“吃完再買!”

吃飯逛街看電影,沒有花前月下的浪漫,簡單如斯卻有種溫暖入心的感覺。

電影散場,兩人手牽手漫步街頭,同樣風格的裝扮,同樣青春的面容,同樣愉悅的心情,一個笑容如花一個眼帶波光。

愜意的時光總是短暫,林允兒覺得意猶未盡,現在還可以去哪?有了,

“妍妍,我們去酒吧!”

“你不是不喜歡嗎?”

“我說過嗎?”林允兒嘿嘿一笑,她只說讓鄭秀妍盡量少去夜店,但和她一起自然沒有問題。

“去哪家?”

“隨便,最好是跳舞吧”

林允兒一直很想看鋼管舞,一個人吧不敢去,人多吧又不好意思提,跟她家妍妍沒啥好忸怩的。

兩人去的是位於城南國際大廈中的“帝諾斯”跳舞吧。

電梯的門打開,震耳的舞曲音樂撲面而來,踏著厚重的地毯都能感到微微震感。

九點多,酒吧里已是賓客迎門,舞池中擠滿了舞動的人群。情人節禮物

左右兩端領舞的美女極致的舞動,前方帥哥DJ隨著音樂節奏撮盤打碟,帶有激情的話語引來台下人更加瘋狂的擺動。

兩人找了個卡座坐下,林允兒望著舞池,心潮澎湃,隨著節奏輕輕晃動身體。

鄭秀妍起身想拉林允兒一起去舞池,林允兒只是純粹的喜歡看人跳,哪會願意“我不會”

“那你來這幹麻?”

“看美女跳舞唄”林允兒隨口答來,如果有美女跳鋼管舞就更好了。

鄭秀妍輕蹙眉頭,鬆開了手。

勁爆的音樂忽然停了下來,舞池中央的人群各自回到座位,等待即將開始的表演。

悠緩的音樂飄來,剛剛的舞池中間慢慢升起一個圓形的舞台。燈光灑下,一個身穿黑色燕尾服的女人坐在舞台中央的椅子上,濃烈的煙熏裝透著中的美艷。女人伴著音樂擺動起腰肢,慵懶中帶著嫵媚。

林允兒不喜歡過於誇張的裝扮,更不喜歡這樣的慢舞,沒勁。


林允兒懶懶地趴在桌上側頭對著舞台的方向,女人隨著音樂如水蛇般扭動著站起身,緩緩脫掉了禮服,露出貼身襯衫和短裙。

漸漸有人圍到舞台周圍,女人彎下腰身手放到衫衣上,隨著輕舞的動作緩慢地解著鈕扣……女人的部曲線若隱若現,表情也越發魅惑起來。

林允兒越看越不對勁,望向對面的鄭秀妍“這個,什麼舞啊”

“你喜歡的”鄭秀妍端起酒杯輕抿一口,淡笑著說道。

不用鄭秀妍明說,沒兩分鐘林允兒就知道答案了——傳說中的脫衣舞。

林允兒啞然,她什麼時候喜歡看這個啦?絕對的污衊!不過話說回來,來都來了不看白不看。

“我靠,妍妍你快看,那男的往她那兒塞錢。這人真夠色的!!”林允兒激動的站起來,

“我們去前面看啊”林允兒想拉鄭秀妍一起。

“不去”鄭秀妍看了一眼舞台,貌似不感興趣。

“那我去看啦!”林允兒殷切的看著鄭秀妍。

鄭秀妍輕點下頭,只是眼中神采有絲不易察覺的黯淡。

等到火辣表演結束,林允兒回到卡座,就見桌上放了瓶紅酒,酒已見底。

這還不是重點,她原來的位置坐著一個年輕男人,男人的身體前傾低聲跟鄭秀妍說著什麼。情人節禮物

“妍妍!?”林允兒愣住了,這個怎麼回事?

林允兒心中懊惱,她明明知道鄭秀妍很容易招人惦記,還放她一個人在這真是不應該。只是話說出口卻變了味道:

“你就不能給我安分點?”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