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b5d39-f07b-407c-ac18-89d9893eca2f  

趙廣強禮貌的敲了敲門推門而入,林允兒原地做了深呼吸,隨後跟了進去。

        此時段銘揚正悠閒的靠在床頭,床邊坐著一位老人,兩人正說著話。

        看清來者,段銘揚側過頭不願理會,老人則站起身迎了上來,林允兒覺得眼前的老者目光炯炯,有些眼熟,只是一時想不起來。

        “你們是?”老人正聲問到

        “我們是警察。”趙廣強答到。酒瓶雕刻

        “兩位是來查案的吧!”

        “我是來道歉的”林允兒心中忐忑,但還是站了出來。

        老人帶著疑問回頭望向段銘揚。

        “叔公,就是她害我住院的”床上的段銘揚憤憤的開口。其實剛看到林允兒他就想發彪,但叔公在這,他不敢造次,才隱忍著不發。

        林允兒沒有說話徑直向床邊走去,段銘揚看著林允兒幾乎決絕的表情有些膽寒,眼見人越走越近,驚慌的開口“你想幹什麼?”

        林允兒把手中的水果放到床頭的桌上,對上段銘揚有絲驚慌的眼睛,淡然開口“不管怎樣是我推倒你的,我向你道歉,請你原諒!”

        段銘揚見林允兒服軟,態度也立即轉變,“警察傷人,說句對不起就算了嗎?沒那麼簡單吧?”高傲的語調

        “我來,只是為我不冷靜的行為道歉,至於局裡怎麼處分,我當然也會接受。”林允兒沒有理會對方咄酒瓶雕刻咄逼人的言語,誠懇的說道。

        段銘揚冷笑一聲,還想出言回擊,房門卻在此時打開,一身華裝的段母走了進來。看到屋內多出的兩人先是一愣,再看到是沈月然又立即走上前,冷著臉開口“是你推我兒子的?”

        林允兒輕點下頭,解釋道“我來就是……”

        '啪'的一聲,段母不聽解釋揮手重重的甩了林允兒一個巴掌,林允兒的半邊臉瞬間紅腫起來。

        “彭”,重物落地的聲音,林允兒捂著火辣的臉看向聲音的來源——

        陽台的門邊站著一個熟悉的身影,竟然,竟然是鄭秀妍……

        鄭秀妍定定的站著,看似淡漠的眼神卻隱隱壓抑著某種情緒,地上掉落的是她的手機,顯然她從陽台接完電話進來。

        “景蘇,你這是乾什麼?”老人上前抓住方景蘇再次抬起的手,此人不是別人正是亞東的前任總裁方敬勉。

        方敬勉很了解自己的侄女,方景蘇三十多歲才有了這個兒子,自然寶貝的不得了。但一昧的溺愛和袒護,卻助長了段銘揚的任囂張。雖然那個女警察承認自己有錯,但可以預見段銘揚也不會毫無關係。

        “叔叔,這事你別管,我不會輕饒了這個警察” 段母面對老人聲音緩和下來,但仍不認為自己的行為有何不妥。

        趙廣強先前就知道這個女人很厲害,但萬萬沒有想到外表端莊高貴的她竟然會動手打人,愣了一下,箭步上前,大聲喝問“你怎麼能打人?”

        “只能警察打人,就不許我打人,還有沒有天理?”段母沉著臉,毫無懼意。對於趙沈兩人她當然不會放在眼裡。

        趙廣強氣不打一出來,但又不好跟女人發作,只能壓下火氣好好說理“你兒子教唆傷人,你可以幫他擋,如果有一天他教唆殺人呢?你有再多的錢可以幫他擋嗎?林允兒是依法辦事,我昨天就跟你說了,是你兒子上前挑釁,林允兒只是無意推了一下……”

        “哼,你們是自己人,當然幫她說話”段母雙手抱著胳膊,一副不耐煩的表情

        趙廣強心中又氣又悔,真不該答應林允兒,他現在只有一個念頭——立刻帶林允兒離開這裡。

        林允兒自看到鄭秀妍起便低頭不語,只覺大腦無法思考,而身旁嗡嗡的喧鬧聲讓她更為煩躁。漸漸地一種羞辱感油然而生,因為段母的那一巴掌,因為被鄭秀妍看到她的窘迫,更因為方若言淡漠的眼神。委屈的的淚水浸濕了眼眶,林允兒強忍著不讓眼淚流出來。這裡的空氣讓她窒息,她一分鐘也不想留。

        趙廣強伸手想拉林允兒,卻被她躲開,林允兒側身大步跑出門外。

        趙廣強輕嘆口氣,回頭瞪了段母一眼,轉身追了出去……

        此時,鄭秀妍的心中也不平靜,姑姑的那一巴掌打在林允兒的臉上也打在她的心上。林酒瓶雕刻允兒的內心是高傲的,看著她低下的頭,鄭秀妍感受出她的委屈與無助。那一刻她多想上前抱住她,只是她不能,現在還不是公開她們關係的時候。且不說爺爺會怎麼看,僅是為了亞東她也不能衝動。遠宏的收購出現問題,公司機密外洩,而各項情報都直指段銘揚的父親,她的姑夫——段波。她不知道姑姑和表弟是否知情,所以,現在她不能有任何弱點暴露在他們面前。

        鄭秀妍彎腰撿起手機,方景蘇走到她的面前,“秀妍,讓你見笑了”

        對於鄭秀妍她從來都沒有看懂過,年紀輕輕卻遇事冷靜,處事更是明晰果斷,連她的丈夫對她都是誇獎有佳。

        “姑姑,您應該知道亞東正處在風尖刀口,方家和段家都是一家人,此時任何動靜都會招來好事者的追尋”鄭秀妍淡淡的語氣,聽不出任何情緒,“這事還是低調處理的好。”

        “秀妍說的有道理”方景蘇連連稱是,鄭秀妍以退為進,短短幾句話說的方景蘇無從反駁。

        “媽——”段銘揚看母親有妥協的意思,當即不願意了,他可不想輕易放過沈月然。

        “閉嘴,你這次闖的禍還輕嗎?我都沒敢告訴你爸”方景蘇雖然護短,但事情輕重緩急她還是很有分寸的。

        這句正中段銘揚的要害,段銘揚立刻偃旗息鼓,不敢再出聲。心中卻是恨恨的想,林允兒你給我等著瞧!

        “對了,若言,上次跟你提起的讓銘揚去亞東上班的事你沒忘吧?”方景蘇話鋒一轉。

        “這個全憑爺爺做主”鄭秀妍把問題丟給方敬劬,段家的事她不想手。酒瓶雕刻

        方景蘇聽聞,便又追問方敬勉,鄭秀妍藉口公司有事先行離開。

        她,的確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