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77836269894-item-8975xf1x0400x0400-m  

被允兒的味道圍繞著,但是卻沒有原想的那麼容易入睡。即使疲憊的已經沒有力氣繼續撐著眼皮,允兒的心跳、呼吸卻被自己感受的如此清晰。


臥室相對的靜謐以及讓自己放心的環境,還是讓徐賢低擋不住巨大的睏意,貼著允兒睡著了。


小賢究竟遇到了什麼樣的事?


雖然這個問題在從新見到小賢之後就產生了,可是現在,躺在床上的允兒更加的好奇了,因為靠著她的小賢一副很沒有安全感的樣子——拽著自己的衣角,自己稍微挪動一下,或者是幫她壓好被角,小賢都會掙扎著睜開眼睛看自己一眼,彷彿怕自己跑掉一般。酒瓶雕刻


要知道原來,都是自己窩在小賢懷裡尋求安全的。


可是,要怎麼開口問呢?林允兒輕輕的扭過脖子,用下巴輕蹭著已經進入睡眠狀態的小賢的額頭。只見懷裡的人輕哼了一聲,便又無意識的往自己這邊靠了靠,鼻尖剛好觸到允兒的喉管,呼出暖暖、平緩的空氣,掃在允兒敏感的皮膚上,有點癢癢的。


好想伸手去抓一抓,可這一次林允兒捨不得挪動,怕吵醒了懷裡的徐賢。


應該用不了多久,自己就會習慣脖子那截皮膚傳來的癢癢的感覺了吧。林允兒心裡想著,實際上卻不得不咬著嘴唇忍了好一會兒,大腦的傳感器才漸漸遲鈍。


人們總覺得被別人問起一段不願提起的過去是件痛苦的事,但是,對於那些愛你的、想要幫你渡過難關、與你共同分擔的人來說,開口問,怎樣問,也是件頭疼的問題。


對於林允兒來說,現在就是這樣,既想很快深入了解發生在徐賢身上的事;另一方面,又不能超之過急,給小賢造成心理上的“二次傷圌害”。


被迫的選擇了,“從長計議”這條路。


她只知道,現在徐賢在她身邊,現在她信任自己,這就足夠了。雖然已經不像原來那樣有自信的相信自己可以給小賢帶來幸福,但至少避風港,是自己可以提供給她的。


徐賢跟著林允兒到麗水後也擔心,她追問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但是更怕她不問。


不問,是不是就代表不在乎了呢?小賢一度是這樣猜測的。雖說那天允兒對自己的關心無不體現在言語舉止之中,可是那之後除了兩個人睡一張床,其他的活動都很正常,像朋友那樣的。沒有親吻、擁抱之類的,唯一的身體接觸大概也就是牽手了吧。而且還是因為帶自己出門怕自己走丟了似的,緊緊的拉著自己,還隔著兩層手套。


到底林允兒對自己是像朋友那樣,還是……還是戀人呢?


一門心思撲到允兒身上的她,似乎以為世界上就只剩下這麼件事了呢!抱著豆腐,透過巨大的落地窗看著站在銀裝素裹的庭院裡打電話的允兒。她的背影,還是略顯單薄,即使還穿了厚厚的外衣。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衣服的緣故,徐賢覺得允兒的背影有了一絲沉穩的感覺。


拿著電話的允兒遠沒有徐賢眼中那樣踏實,反而因為Tiffany的一席話,變得猶豫、不安起來。酒瓶雕刻


“小賢和你在一起嗎?”這是Tiffany常規問候完的第一句話。


“嗯?沒,沒有。”不知道為什麼允兒選擇了撒謊。


“哦,她未婚夫鄭容和到處找她,說的好像是因為吵架,小賢就離家出走了……”Tiffany在電話那頭說著她得到的所有信息,最後好像是應該被泰妍拉了一下,才回過神來:“哦……其實不該給你說那麼多小賢的事情……”她忘了允兒去度假的根本目的就是隔絕一切和徐賢、徐賢未婚夫以及他們訂婚的一切消息。


“沒事,Fany姐姐。”允兒表示自己不在意,頓了一會兒又接著說:“謝謝你,讓我知道這些。”說完便掛了電話。


“這孩子……生病了?”不是不想知道徐賢的消息嗎?幹嘛又說謝謝?咦,我好像應該還有什麼事沒有說一樣……是什麼呢? Tiffany愣愣的盯著電話屏幕,不一會兒,才恍然大悟:她本來想告訴她,那晚允兒被襲擊的事件已經調查的有點頭目了,查到那些混混和李宗泫有往來。


要不要再打個電話過去呢?但是允兒不是很清醒的樣子……算了還是等案件有了確定結果再通知允兒吧!


-----------------------------------


回到屋子裡,林允兒看到豆腐——也就是那隻徐賢從家裡面帶到這裡來的那隻白色的小狗,又趴在小賢腿上睡著了;而小賢呢則是一臉寵溺的看著它,一邊還繼續輕柔的揉著它的腦袋。


呀!它是給你吃的了,給你穿的了還是給了你個可以離家出走的避風港啊! ! !幹嘛對這個四條腿的小東西這麼好! ! !不滿的看了​​一眼還沉浸在和小動物心靈交流的徐賢,允兒嘟著嘴繼續站在門口目光裡全是“羨慕嫉妒恨”地著地那個躺在徐賢腿上的小傢伙——


我知道你在裝睡了!還不起來? ! ——豆腐一動不動


呀,別等我來揭穿你的把戲哦! ——豆腐睡夢中翻了個身,繼續黏在小賢的腿上。而覺得小狗居然神奇的在自己腿上睡著就已經驚奇不已的徐賢看到它翻了個身還繼續再睡,頓時就被逗笑了,嘴裡還小聲的感嘆著:“好可愛啊……”完全沒有註意到允兒其實已經進屋很久,並且在離她不遠的地方嘟著嘴吃醋呢!


我!受!不!了!了!


允兒嘟著嘴,渾身冒著酸氣的大步走了過去,伸手插到豆腐的前蹄後把它抱了起來。被迫一下從夢中驚醒的豆腐本能的張嘴咬向鉗住自己前爪的“怪物”。


“嘶~”允兒倒抽了口涼氣,因為受到刺激手一滑便把手上的東西扔了出去,不過好在她本來就是要把它放到地上,並沒有把它摔倒,只是看上去有點粗魯的放到了地上。


“你……”小賢睜大了​​眼睛看著突然出現在自己面前的允兒。


“我沒有想傷它的,只是她突然就張嘴咬到我的拇指,然後我就脫手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可能是怕因此給小賢留下不好的映像,允兒坐在地上,轉身就對徐賢開始解釋起來。


而被驚醒的豆腐在打了個哈欠,哼哼唧唧了成了個懶腰之後,就一拽一拽的扭著小屁股,奔向食盆喝水去了。


徐賢倒是被林允兒的反應弄的扑哧一聲笑了出來。看著一臉不明白的林允兒,覺得比剛才睡在自己腿上的豆腐還可愛,就伸手摸了摸她的頭,笑著說道:“我又沒有說什麼誒……你幹嘛那麼緊張? ”摸完了頭的手牽起允兒的手檢查起來,“不是說被咬到了嗎?嚴重嗎?我看看……”


但其實也沒有很嚴重,可能是因為在相對信任的環境裡,只是留下了兩個小紅點在允兒拇​​指背面,而且沒有破皮,只是皮下出血,不用去打狂犬育苗。


“你下次別突然抱它,雖然豆腐平時很溫柔,但是在受到驚嚇的時候還是會張嘴咬人的,原來我還被它咬破過小手指呢!”看到允兒不是什麼大傷,徐賢還是很謹慎的提醒她:逗狗玩要小心!


“它咬過你?!我看看……”允兒尖著嗓子跳了起來,反手抓起徐賢的手要檢查,心想:要是很嚴重的話,看我不把那隻狗的皮給扒了不可!酒瓶雕刻


“哪裡會有傷痕,只是輕微的劃破了一點,早就看不到了。”徐賢覺得有點好笑,示意允兒不用找了。


“哦……”失去一個除掉“情敵”的機會,允兒表示很沮喪。


“你原來不是很喜歡小狗的嗎?”這才發現允兒情緒有點異常的徐賢張嘴問道。


“喜歡啊……”——但是只是喜歡摸摸、玩玩,​​養狗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允兒心裡暗付。


“那……現在不喜歡?”其實身為獨身子女的徐賢小時候爸爸媽媽就沒有反對她養寵物甚麼的,只是她自己不是很愛好,所以才沒養的,只是知道允兒很喜歡小狗之後,才有了養狗的念頭,在鄭容和抱回這隻小東西的時候自己才沒那麼反感。


“也喜歡啊!但喜歡別人的狗,你的狗,不喜歡。”


“為什麼?”


“因為你的目光、注意力什麼的全都在它身上了呀!而且,你還摸它,抱她什麼的……”林允兒口氣酸溜溜的,一個不注意,一股腦把自己想的全部都說出來了。


剛剛還覺得她變得有些沉穩了呢!


“那我也摸摸你、抱抱你,不就扯平了嗎?”這些天身體上的傷也漸漸開始好轉,玩心大起的徐賢藉著位置上的優勢開始對新寵物進行安撫。


“呀!徐賢!按年齡算的話,我才是姐姐!!!”其實被摸頭什麼的,感覺還不錯啦,只是被年下的妹妹這樣說,還當寵物一樣進行摸頭安撫,自尊心一下膨脹起來的允兒不甘心的一撐而起,和坐在沙發上的徐賢打鬧了起來。推推攘攘間,不知不覺兩個人的距離捱的越來越近,最後扭打到了一團。


等到兩人因為體力不支,行動緩慢下來,喘著氣,才發現她們離的真的很近很近,近到鼻尖都快要觸到一起了。對視之下,林允兒覺得心裡彷彿真的有隻小鹿在不斷撞擊著自己的胸腔,看著因為在打鬧中略微有些劣勢的小賢被自己壓在身下,不自覺的咽了口口水,聽到“咕咚”一聲;呼吸也沒有因為停止了身體上的運動而平息下來。察覺到自己身體的這些反應,她突然覺得有點害臊,急切的轉移了目光,想要撐起身,使勁的吸幾口空氣。


“誒……”卻被小賢拉住了衣領,失去重心的允兒完全撲倒了小賢身上。


“這個,我絕對沒有對狗狗做過。”聽見小賢說完這句話,便吻了自己。林允兒腦袋裡突然就出現了一片空白,什麼都沒有,甚至嘴唇上的觸感都沒有傳導到大腦裡。但是視覺明明就看到微閉雙眼的徐賢,在自己眼前無限放大,應該是親上了的啊。那一瞬間,允兒都不敢相信這眼前發生的一切。


回過神來,小賢已經敲開自己的齒關,試探性的進入了自己的領地。


餵,進都進來了,還想就輕易的逃跑?


眼看允兒沒有什麼回應,小賢打退堂鼓了,可是允兒怎麼會就這樣讓她輕易逃走,撐在沙發上的手輕輕貼上小賢的臉,通過短暫搶修已經恢復正常的神經迴路,讓允兒開始回應這個吻。

酒瓶雕刻
她又何嘗不是小心翼翼,甚至小心到都不敢主動吻她。這算是默契嗎?真是該死的默契!


小賢主動吻我,代表她心裡是有我的,難道離家出走也和我有關?不管怎樣,這次我都要承擔起所有、一切,我再也不會不告而別了,小賢。 ——允兒心裡默默發誓。


允兒她吻了我,是不是說明她對我,其實不是對一般朋友的關心,而是另外一種,特別的關心呢?會不會明天她又消失了呢?想到這裡徐賢摟允兒的手不禁變得更緊了——不要再消失了,可以嗎? ——小賢心裡默默祈禱。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