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77857878534-item-0357xf1x0500x0460-m  

“呀,小祖宗,你終於接我電話了!”洗完澡的允兒躺在床上卻沒有什麼睡意,百無聊賴的打開手機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消磨時間的玩意兒,剛一開機就接到了Tiffany的電話。


“Fany姐姐啊,我生病了……”聽不出對方語氣裡的情緒,就先裝可伶博取對方的同情心是絕對有效的戰術。禮物專賣店


果然,一聽到自己生病了,對方的語氣似乎從剛才的急躁轉變成了關心“怎么生病了?嚴重嗎?是不是吃東西吃壞了肚子?呀,你怎麼就照顧不好自己呢?這幾天韓國降溫比較厲害是涼著了?呀!我問你話,你怎麼不回答啊!”一口氣問了自己好多問題。


“Fany姐姐你一口氣說那麼長一串,我哪有時間解釋啊!還有,你問這麼多問題,我要先回答哪一個呢?”可能因為對方的自己熟悉脾性的人,不禁有了想要吊吊對方胃口的情圌趣。


“呀!”死小孩,聽不出我在擔心你嗎? !


即使是在遠隔萬里的韓國,允兒也知道此時Fany的那對天然的八字眉又搬出來掛在額頭上了吧。 “我沒事啦~季節變化有點感冒而已。Fany姐不要老是蹙起你那對八字眉啦!醜死了!”為了讓對方安心,允兒避重就輕的只是報了感冒。林允兒不是傻子,她感覺到Fany姐姐對自己好像是有點和其他人不一樣,可是,高中的時候她清清楚楚記得她和泰妍姐姐那些過往。


或許Tiffany不這樣覺得,可是林允兒一直覺得Fany是把自己當成了金泰妍的影子般,帶著些許說不明、道不清的喜歡……


“醜?誰說我醜啦!你不知道我有多受歡迎呢!就你這個不知好歹的死小孩覺得我這不好那不好的!”只是小感冒而已,放下心來的Tiffany也順著允兒的話調侃了起來。


“是啦是啦,你最受歡迎了,寶石一樣閃閃發光的Tiffany嘛~~”翻了個身,懶懶的說道。不過,和Tiffany聊天什麼的真的是讓允兒的心情變得很舒暢呢!


“這個寶石,你撿起來不好嗎?”突然聲音裡沒有了玩笑的味道。


“……啊?”允兒不是沒聽清,隔了半晌,還是決定裝作信號不好沒聽見的樣子。


“沒什麼”Tiffany默默的嘆了口氣,接著講正事:“再過4天我就回來了,還有伯父也要回來。”


“嗯……嗯?你是說我爸也要回來?!”糟糕,自己自打從美國回來就沒有好好的去公司上過班呢!唯一一天到公司打卡上班還半路上遇見徐賢受傷——自己就理所當然的早退了。


“所以說,你這幾天沒事最好老老實實的去公司待著!!!”


“我好好的待著的話……”允兒一下子反應過來——Tiffany是自己的保護傘的嘛!怎麼把這都忘了! !一個魚挺從床上坐起來,期待著對方的允諾。


“知道了,伯父那邊我都幫你掩好了。這不是怕你不知道劇本,演得對不上號才讓你去公司的嗎!”Tiffany覺得額角有點點酸疼,為什麼她始終都擺脫不了姐姐的身份啊! !


“知道了!Fany姐姐最疼我了!晚安,拜拜!”最後還很是不害臊的響亮地對著話筒親了兩下。


只是妹妹對姐姐的那種撒嬌,問題應該不大吧!


可電話那頭的Tiffany可沒有這麼覺得呢!在接完電話之後不放心地用手背使勁蹭了下自己的臉頰,確保真的沒有口水之後才繼續用手指在手機屏幕上滑動著撥出剛剛的未接來電,接著對電話那頭的人甜膩膩的商量著晚上Party的事。


你,你不是喜歡林允兒嗎? Tiffany掛了電話之後自己都有些恍惚,剛剛掛林允兒的電話就商量著晚上單身男女的Party。我不是什麼朝三暮四的人啊!只是我只是不願意在一棵樹上吊死而已,而且這棵樹說不定還不是自己呢!

禮物專賣店
----- ----- -------


其實上班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無聊,至少公司的前輩們對自己這個新人都是客客氣氣的。即使不知道自己的真實身份還是熱情的拉自己一起吃飯、聊天、什麼的,晚上硬是給自己辦了個迎新會。


看,我還是挺受歡迎的嘛!看著坐在自己周邊時常和自己搭話的姐姐們個個都不經意的想摟著自己。在圍繞著徐賢轉的那些日子裡受到的打擊在喝了些酒之後減輕了不少。既然自己這麼受歡迎,那就順著公司前輩們的意願做事咯——適當的撒撒嬌、說一些讚美的話。平時生活中允兒並不是個喜歡和剛認識不久的人有過多的身體接觸的,只是今天她暫時麻痺了自己的感官神經,只要不太過分,就順她們去吧,反正大家都是女的。


不過最後散會之後,自己走在回家的路上還是覺得今天的自己一點都不像自己了反而像靈長類動物——太會順杆爬了。把幾個前輩哄得是花枝招展的,那副嘴臉​​,還真的是有些噁心呢!禮物專賣店


可是前輩畢竟只是前輩,她們對我客客氣氣,愛護有加,才不像那個佔著自己的心不知好歹地折磨自己的徐賢呢!


“切,還提醒我吃藥、搽藥,我不吃、不搽又怎樣!!”掏出鑰匙開門的允兒想起昨晚和徐賢最後的對話,心裡還是有各種不舒服的。


“我就不聽你的,怎樣?裝好人……”允兒胡亂甩著鞋,可能是已經喝得二暈二暈的了,嘴裡繼續孩子氣地對徐賢進行詆毀、抹黑的各種言語攻擊。


“你不是答應我,會好好搽藥的麼?”屋子裡突然想起了另外一個人的聲音。


當時就把允兒嚇得背後一哆嗦,條件反射的向後一縮,腰不偏不倚的撞上了門把手,疼得淚花都快奪眶而出了。平時怕鬼得不得了的允兒此時還是怒氣沖天的對著黑咕隆咚的房間叫了起來:“呀——!!”


不敢挪動腳步的允兒,雖然對著“鬼影”很不客氣的呀了一聲,可這完全就是自不量力的選擇呢,自己未戰先傷,要是激怒了對方該怎麼辦呀!后腰傳來的陣痛讓林允兒不禁有些撐不住了,靠著大門慢慢地梭到了地上,吸著氣揉著自己的后腰。


“你,受傷了?嚴重麼?”


“你、你、你別過來!!!”驚恐地看到“鬼影”一步步向自己靠近,允兒忙出口制止對方想要過來的意圖並比一遍伸直了手臂做出“別過來”的手勢。


雖然我已經知道我很受歡迎了,但是非人類的種群中,我還是不要那麼受歡迎才好呀!允兒暗自叫苦:我怎麼總是那麼慘啊! !求鬼姐姐放過啊! ! ! !


“呀!!!醫生不是說了不能喝酒……”咦,有溫度?用來保護自己伸直的手臂感受到了人的體溫;還有好熟悉的味道。


啪嗒一聲,玄關里的燈被打開了,允兒這才慢慢地恢復了意識看清楚了蹲在自己面前的小賢。


還掛著剛剛由於受傷吃痛的淚珠,愣愣的伸出手貼在了對方臉上。


一分鐘……


兩分鐘……


三分鐘,“呀!怎麼是你!!!!!”就像反射弧失靈才感覺到燙手的人一樣,迅速的把手收了回來對著面前的徐賢吼道,可是一邊又開始哭了起來。


“你、你……又怎麼了?”被吼了的小賢看到允兒這麼奇怪的反應,倒是慌張了起來。忙抓了一盒抽紙,唰唰唰地抽了一把遞給對方。


她究竟怎麼了,怎麼自己給她遞紙她都不接呢?徐賢擔心的看著眼前靠著門癱坐在地上只顧著哭的允兒。沒辦法了,只能幫她擦眼淚了。


疊好了紙巾輕輕的擦著允兒臉上的淚。


一下、兩下、三下……


“呀!你怎麼會在這?”突然允兒伸出手抓住了一直專注於幫自己清理淚水的小賢。


“我……我、我是來看你吃藥沒有。”一抬頭就對上允兒哭得水汪汪的一雙大小眼,徐賢竟有些害羞了,結結巴巴地說完自己來的目的,剛剛由於發現允兒沒有遵守和自己的承諾老老實實用藥產生的一絲慍怒被這突發的一系列的事情給打得煙消雲散了。

禮物專賣店
“那你怎麼不開燈啊!你知不知道你差點把我給嚇死啊啊啊!!!”尾音拖得長長的,抓著徐賢的手還沒有放開的意思,邊說著話還一邊像小孩子耍潑般抖著腿。


咦? !林允兒,你這是在撒嬌嗎? ? ?


被剛才的事情嚇得不輕、加上今晚的確是喝了不少酒,完全不記得自己剛剛進門前還在抱怨著的、此時卻對著撒嬌的人。


“嗯?你喝酒了?”覺得就坐在冰冷的地磚上不是件什麼好事的徐賢,挨近了允兒,想要扶對方上樓,總之不能再繼續坐在這裡了。湊近了,才問道一股很大、很濃郁的燒酒味兒。


“對呀、對呀,公司的前輩們很喜歡我呢!所以辦了迎新會,就喝了好多好多酒。”可能真的是醉得不輕,林允兒好不見外得把自己整個人都靠在了徐賢身上,還一邊給對方比劃著自己喝了多少酒,當然了,也只是和一般喝醉了的人一樣,胡亂地在空中畫了個大大的圓的表示“很多酒”。


“你知道我為什麼呼(喝)那麼多嗎?因為我告行(高興)!你日(知)道我什麼告行(高興)不?因為前輩們喜歡我,不像徐鉉”一隻手臂被徐賢牢牢地架著,腳步拖沓的完全更不上徐賢的節奏,舌頭都喝得發硬了,還是不影響她繼續亂比劃著、口齒不清地繼續講話:“對,就你徐鉉。你!徐、賢!”突然就轉過頭整個身子都吊到對方身前,皺著眉頭指著她。


“啊……”一路上由於允兒亂動就一直沒省心的徐賢被她這突然地動作弄得一個重心不穩,向前撲了過去,失去重心的同時也失聲壓抑著叫了一聲。


還好,摔倒的時候已經是接近床的地方。雖然現在還只是半截栽到了床上,但是徐賢已經可以分心來教育這個不知道健康為何物的人了。


“你不吃藥什麼的,我們先不說了;醫生已經交代過你不能喝酒,至少是在你病好之前是不能喝酒的,還有你身上還有烤肉的味道,不是交代了你忌油膩的嗎!而且本身喝酒就不是件……”徐賢皺著眉頭,很是嚴肅的對著身下這個醉醺醺的人進行著教育,本想繼續告訴她喝酒的危害,可是卻被對方打斷了。準確地說是被對方用嘴堵上了。


趁著醉意、胡亂就親上了徐賢的林允兒,可能是覺得對方的體溫比自己低,貪圖涼快的允兒慢慢的也把舌頭探進了對方的口腔,盡可能地汲取著可以觸到的涼意。


就在允兒衝破自己齒關的那一瞬間,徐賢愣愣的竟然捨不得推開這個人,從脊梁骨尾部逆流而上的一陣酥麻最後釋放在了髮梢,對方帶來的​​那份炙熱似乎是要把她融化了一般。甚至,她能從她的口中嚐到燒酒的味道,不是那種辣口刺激的味道,而是穀物的香甜。這一發現敦促著她無意識的想要更多、更多……


等一下! ! !


不知道漫無目的親吻纏綿了多久,就在小賢試圖要解開允兒的牛仔褲的時候一下子清醒了過來——我這是在幹嘛? ! ! ! !


紅著臉一下從允兒身上彈開了。像是想讓自己鎮定下來般用手抵著自己的唇,目光直直的看著被自己剝得已經是半圌裸的掛在床邊的允兒。心臟很是給力地使勁撞擊著胸腔,一下一下的,聲音大到自己都可以聽見撲通撲通的聲音。


可能是一下沒有了舒服的接觸,允兒很是不滿地皺起了眉頭,加上大開的頂燈,讓她不得不試圖清醒一下,至少睜開眼睛把燈給關了吧。


看著走著眉頭,轉動著腦袋試圖要睜眼的允兒,徐賢換撒的目光一下變得堅定起來。伸長手臂關掉了頭頂上的燈,只留下了床頭的一盞光線柔和的檯燈。俯下身子,繼續親圌吻著允兒裸圌露在空氣中的肌膚,一把抓起了自己剛剛帶上來的藥、迅速地取出了裡面被錫箔紙包裹著的蠶繭大小的藥丸,右手戴上了一次性的手套。


幾乎都快要能把藥物使用說明書背下來的徐賢完完全全清楚地知道了她自己接下來要做些什麼了。


只是即使這樣,把藥丸夾在自己食指和中指之間的右手還是忍不住的微顫了起來。


我就算自控力再好,也是人啊!面對這個自己心底里惦記著的人,一邊要忍住自己的慾望,一次次在心底里告訴自己不要動情,一邊又要摸索著試圖把藥丸放進對方發炎的下圌體。


徐賢能不抖嗎?你只是在幫對方上藥而已! !在心裡默默對自己進行正確的誘導。


房間的光線陡然暗了下來,讓人感覺舒服的觸感也回來了,允兒便也放棄了費力想要睜眼的想法,在酒精麻痺了大腦的社會性之後,允兒完完全全地順從著身體的真實感受做出反應。


就在小賢還沒有找到放藥丸的適當時機的時候就感受到允兒滾燙的雙臂已經鑽進自己的襯衣,攀上了自己的背,有意無意的移動著。這個動作差點讓手裡的藥丸滑落。


不是說醉酒的人最容易昏睡過去的嗎? !此刻徐賢真的非常以及十分地希望允兒能昏睡過去。而且,她真的是喝醉了嗎?怎麼還那麼聰明的想要除去自己的衣物? ? ! ! ! !


犯規犯規! ! !簡直就是犯規! ! !


只是她動作輕柔得讓小賢已經沒有精力去譴責她了,或許真是出自本能,本能地覺得衣物礙事,所以褪去這件襯衣允兒居然用了通常情況下脫T-Shirt的方法,解開頂上幾顆釦子之後,直接抓住襯衣下擺往上撩。小賢一縮脖子,整個腹部大片的肌膚就露了出來。可能只是貪圖這美好的觸感,酒醉狀態下的允兒才沒有有始有終的精神,襯衣推到一半就不安分地去解內衣扣……體溫高出正常人的允兒用雙手覆住那被層層衣物保護好的那兩朵山包,舒適的手感讓她毫不掩飾地從喉嚨裡發出了一聲滿足。接著又試圖用嘴去觸碰這美好的東西。讓徐賢不禁懷疑:這個人真的沒有在美國和別人亂圌搞過? ? ?


聽到允兒的輕哼聲,才回過神來的徐賢想的只有一件事——趕緊把手從衣服裡脫出來,否則,否則……她覺得已經不是被不被動的問題了,而是最後一點點理智都快被允兒的這些舉動給融化掉了。


好不容易空出了雙手,徐賢卻發現自己快要沒有意志力做自己一開始就想好的那件事了,她本想用自己的唇對上允兒不安分遊走在自己胸口的那一對,可是現在她只有緊咬著牙關才能不發出令人面紅耳赤的聲音,只有恨恨地咬著嘴唇才能守護著最後一絲理智。


只是任由允兒含著、吻著、舔圌舐這自己上身的這些敏感區域,也不是個辦法吧。而且著感覺,讓自己舒服得快要順從了。這可不是什麼好兆頭。


每一寸被允兒吻過的肌膚都像是被炸開的小溫泉口,溫度漸漸攀升、暈染到周圍。而貪涼的允兒在無意識狀態下是更喜歡那些涼一點的地方的,於是漸行漸上,吻過小賢的鎖骨,流連在了肩部曲線周圍。而雙腿也貪戀著徐賢低溫的大腿外側,借用著小賢跪坐的姿勢,抬高了自己的雙腿,借用著對方的體溫給自己大腿內側滾燙的肌膚散熱。


終於等到時機的小賢用戴著手套夾著藥丸的右手插進了允兒的身體。


“疼……”身下的允兒被這動作弄得失聲叫了出來,繞著小賢的雙臂、雙腿不禁收得更緊,甚至小賢都能感受到她紊亂的心跳。


意外的沒有遇到任何的阻礙,並沒有很使勁就深深地進入到允兒的身體裡。

禮物專賣店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從允兒指尖用的力道就知道她該是有多疼,可是她只是緊緊地抱著自己,指尖也沒有刺破自己的皮膚,但是最後好像意識到什麼一樣,允兒的雙手突然縮成了拳頭。


所有的疼痛就算是在無意識的狀態下,都全部留給了自己。而這樣的一個人,卻被自己的一時衝破頭腦的怒氣給傷害了。


這樣的人真的要被自己錯過嗎?穿好衣服的小賢用著溫度合適的帕子擦拭著允兒的額頭、脖子、雙臂到雙手的時候;這樣一個問題突然出現在自己腦海中——這個人掐傷了自己的手掌,也沒有給自己——這個始作俑者留下任何的傷痕。


大致擦拭了下,就把被子嚴嚴實實的給允兒裹好,讓一絲風都不能鑽進去打擾這個人。


好想、好想就這樣,和你一起、一輩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酒瓶雕刻 少女時代CP文
    全站熱搜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