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77855912045-item-6582xf2x0600x0450-m  

可能是在別人家裡不是很習慣,可能是時差還沒有倒過來,反正林允兒昨晚一晚上都沒睡好。看到漸漸亮起來的天空,想到自己已經在故鄉,呼吸的是和自己掛念的人一樣的空氣時,心情不由得變好了。


今天會是個大晴天吧,多曬曬太陽有助於身體調整時差的哦!允兒躡手躡腳的起了穿,為了讓還在床上酣睡的Tiffany繼續在睡夢中恢復體力,她貼心地為她拉上了遮光窗簾。


恢復體力,難道是昨晚在床上運動太久……


別誤會哦! Tiffany昨晚在Party上玩得太High了,又蹦又跳的表示還是和老朋友一起玩更盡興。情人節禮物


我就沒見過你在Party上不盡興的。允兒還記得自己看到在Party時間裡Tiffany上串下跳的背影默默的吐槽著。


收拾完自己,習慣性的湊近了Tiffany想給她一個早安吻——這是她這幾年和她一起住養成的習慣。


就在湊近了熟睡中的Tiffany,嘴唇就要挨上對方的時候,允兒停住了——該停止了,允兒想,她們之間那種含含糊糊的關係該停止了。想到這,允兒會心的笑了。在對方頭頂以朋友心態留下一個吻之後,心情很好的準備出門晨練。只是沒想到還碰到了同樣準備出門晨跑的Krystal。


本來還帶著點起床氣的Krystal看到今天早晨有這個氣味相投的姐姐作陪一起晨練,黑著的小臉上的表情也放鬆了不少。


可是這明顯不夠嘛……


“秀晶吶,早晨是一天的開始呢,幹嘛一早起來就黑這個小臉啊?中國不是有句古話叫:'一日之計在於晨'嗎?笑一個!”


“又是這句話,徐賢姐姐也說過......”對於大清早的嘮叨加調圌戲,Krystal表示壓力不大。


“你說什麼?”允兒沒聽清她的小嘀咕,但是看表情,不像是在說她的好話。情人節禮物


“沒什麼,我一直想拉姐姐起來一起晨練,但是每次都被她咆哮著把我扔出房間......”鄭秀晶小朋友表示——這才是我的憂傷呢~可是從憂傷回過神來——呃……這個允兒姐姐怎麼笑得這麼沒有形像啊?嗓門兒都要看見了! ! !


幸災樂禍也請你麻煩照顧一下當事人的心情嘛! !鄭秀晶表示姐姐喜歡的人都是對自己沒有同情心的人......都是壞人……


“我說小水晶啊,你休息夠沒?我們可以繼續了嗎?”在跑了很長一段路程之後這對“偽姐妹花”來到了一個公園,小水晶提出了休息,允兒覺得很合理也就去附近的24小時便利店買了水。只是她們在這裡都休息近半個小時了,鄭秀晶還沒有要走的意思,看著秀晶一副選手級的運動身材,不該休息這麼久吧……


“好吧……看來今天徐賢姐姐不會來了。”鄭秀晶白了一眼越來越熟悉的允兒,她可不是故意討厭對方什麼的,只是正常的對於不順心的事兒的正常反應。低頭看了看手錶,認命的站了起來。


“你說……徐賢?”允兒一下子收起了玩笑的嘴臉,認真的追問起來。


“是啊,通常徐賢姐姐也會到這裡晨練,而且還會給我帶紫菜包飯,然後我就把剩下的帶給姐姐做早餐。”可是現在已經八點過一刻了,還不見徐賢的身影,她今早該不會來了。


“她,做的……好吃嗎?”要不是昨晚在Party上看到鄭秀晶的正牌女友,她真的會以為徐賢和鄭秀晶有什麼說不清的關係呢!不過就算看到了Krystal那個長的很巨型的小雪球女友之後,允兒向對方伸出魔抓,胡亂捏著對方的臉,說著好可愛啊!心裡釋懷不少,可聽到徐賢每早給秀晶帶紫菜包飯,心裡還是蠻不是滋味的。


徐賢和秀晶到底是什麼關係啊!情人節禮物


“當然了!而且不只是紫菜包飯,還有大醬湯,三明治,雜醬麵什麼的味道都很好……啊啊啊!說起吃的我就會很想徐賢姐姐和宋茜姐姐啊!!呀西,今早還得自己做飯……”為什麼自己生命裡最重要的女人(她家姐和巨型雪球)都那麼不會做飯啊! ! !想到這點Krystal就是一股子氣。不由得加快了腳步,開啟暴走模式,試圖把這一肚子怨氣甩得遠遠的。


“餵!我說……秀晶啊……今……今早,我做早飯……早飯給你吃……”允兒實在跟不上暴走的Krystal了。


“真的?!”聽到有人做飯,​​Krystal停下了腳步。咦?允兒姐姐呢?


“我在這裡……”盡力跟上Krystal的允兒已經不顧形象的倒在地上喘氣了。


“允兒姐姐,你剛剛是說要做早餐的麼?我的食量可是有點大的哦~~我姐的也不小。”Krystal懷疑的看著這個倒在地上的人,心懷不圌軌的笑了。

“好了……”允兒滿意的唰的一下摘下圍腰,帥氣瀟灑地一抖,布料在抖動中發出乾淨利索的聲音。看著她準備的四人份早餐,嘴角露出一絲滿意的微笑。


小水晶看得下巴都快掉地上了,用手抬起已經出走的下巴,問道:“允兒姐姐,你確定你只是準備了早餐嗎?”Krystal開始懷疑允兒是不是和自己的家姐一樣——做飯完全沒有量的概念? ?自己可嘗​​試過一個星期都在吃親姐姐做的泡菜炒飯啊……我才不要……親姐姐給自己留下的創傷還歷歷在目的秀晶內心扯著寬麵條表示:我不要啊! ! !


其實,還好,允兒做的量倒是不大,只是種類過多了——紫菜包飯、大醬湯、三明治、雜醬麵、Pasta、Pancake還有冷面。而且仔細看的話就會發現紫菜包飯有三種不一樣的口味,其中一種還是用藍莓染了米飯的顏色,讓人看起來就很有食慾;三明治也有三種——西紅柿蔬菜沙拉金槍魚的、生菜牛肉cheese、雞蛋火腿黃瓜;連飲品都有三種——鮮榨橙汁、牛奶、咖啡。


而且也不是專門為秀晶一個人準備的,所以,秀晶這次算是保住命了。接下來她滿意的看著剛被抓起穿的家姐以及Tiffany吃驚的表情:


“Oh,My God!”這是Tiffany看到允兒準備的早餐的反應。情人節禮物


“Jesus!”這是Jessica的反應,要不是Krystal拉住她,她真的會回房間繼續睡一覺——也許睡一覺自己家裡的桌子上就不會出現這麼多食物了。


幹嘛找上帝啊?我是做給你們的早餐,又不是做給那個釘在十字架上的男人的……允兒不滿地略微皺著眉頭看著下樓的JETI二人。不過要是自己的這個想法被虔誠的基督教信仰者Tiffany知道了,怕是要逼著她給這個十字架上的男人道歉吧……


要是按每一種種類來講允兒做的分量還真不算多,只是加在一起,真的就很多呢——看著堆滿一桌的早餐三個人都覺得很有壓力呢!


三個人在愣了三分鐘之後不約而同的拿起了手機——


“餵,雪莉啊,吃早餐沒?來我家吃吧,順便叫上你哥崔珉豪,方便的話也叫上你堂姐崔秀英吧……”難道小水晶家是被滿載食物的UFO砸中了麼? ——這是崔雪莉的反應。


“餵,侑莉啊,來我家吃早飯……什麼吃過了?吃過了也必須過來吃!”難道Ssica又突發興起的做了一大鍋泡菜海鮮炒飯什麼的?秀晶呢?又吃吐了?希望秀晶已經乾掉大半部分了……——這是權侑莉的反應,虔誠的在胸前畫了個十字架。


“餵,順圭嗎?來Jessi這裡吃早飯吧!”Tiffany,你居然敢叫我的本名你給我等著! ——這是sunny聽到邀請後的反應。


允兒聳聳肩,表示自己沒壓力:“吶,秀晶,這是我做的紫菜包飯、三明治、大醬湯、雜醬麵,你嚐嚐,有沒有徐賢做的好吃。”


什麼? !允兒姐姐做這麼多就是為了和徐賢姐姐一較高下?女人的好勝心真可怕。要是她倆在一起生個小孩可能會被撐死的吧……Krystal表示對這個孩子深深的同情。但隨即又反應過來——這倆個人怎麼會有小孩啊!徐賢姐姐可是有正牌男友的!


不過這個女人在得到自己的肯定之後表示接受大眾的建議——不參與中午飯的製作。大家聽到這個消息如釋重負般的全都掛上了劫後重生般開心的笑容。


krystal也通過這頓此生難忘的早餐記住了個黃金準則:千萬別激起林允兒的好勝心,否則你會吃不了兜著走!情人節禮物


注意!是真的會吃不了,被抬著走的哦!


其實林允兒到不認為自己有多強的好勝心,只是“比較”和“徐賢”扯上關係,自己的小宇宙完全就爆發了,潛力也被百分之二百的激發。


或許是因為當初自己輸給了對方導致離開的衝忙,卻因為年少的臉面一直沒好意思給對方聯繫,就這樣錯過了5年光陰。


要是當年自己贏了,會怎樣?


結局是不是就會不一樣呢?


不管了,我現在回來了,徐賢,我不會再放你走了!林允兒抿了一口給自己現榨的Lemon Juice——嗯,還是那麼酸。不禁回想起了第一次看到徐賢那麼奇怪的表情,那是她和她第一次獨處,尷尬氣氛也是靠這Lemon Juice化解的;不知道這次回來,她們之間尷尬該用什麼化解。


不過,沒有關係。至少她已經回國了,甚至都見到她了。當初自己也沒想到鮮榨的檸檬汁能化解學生時代的她們的尷尬啊!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想到這裡允兒嘴角不禁上揚出一個漂亮的弧度。


看到這個弧度的大家以為允兒是滿意的看她們被早餐撐得不想吃午餐感到得意,這個腹黑的傢伙!大家心裡默默吐槽著——沒辦法,允兒喜歡惡作劇是人竟皆知的啊!就算允​​兒對她們說出此刻內心的真實想法,怕也沒幾個人願意相信吧!


所以刻板印像很頑固,林允兒同志還需繼續努力。


不過對於林允兒而言,她不在乎她們到底怎麼看她,隨她們想好了,她最在乎的是——徐賢。


不過托允兒的福,大家還是吃得飽飽的。


今天會是個大晴天吧?允兒瞇著眼睛直視初生的太陽。要耀眼、好溫暖,那麼今天搬家,一切都會很順利吧?


忘了說,因為林家老宅因為多年沒有人居住,所以還需要請人打掃打掃衛生,整理整理院子、更換一下生鏽的紗窗、門框什麼的;所以Tiffany和林允兒暫時藉住在Jessica家。


“什麼?!你想今天就搬回去住?”在得知允兒想法後的Tiffany驚訝地噴出了她本想嚥下去的白開水,“唔,對不起……”一邊胡亂的抹了下允兒身上被噴濕的地方一邊試圖解釋讓對方打消這個想法:“修整院子的人剛剛才聯繫上,昨天僅僅是換了下紗窗,可能細緻繁瑣的衛生都沒有做完你就要打算搬進去?! So crazy!”情人節禮物


“可是我覺得睡在自己的床上才睡得著嘛……”


“我怎麼沒覺得?!Jessi家的床睡起來很舒服的嘛……好吧,我問問清掃工人的進度,要是清掃完成了,那就今晚搬。”Tiffany自顧自的說著,突然看到林允兒眼下的烏青,一時間還是不忍,做出了讓步。本來打算和Jessi一起多玩幾天的。


“姐姐你把電話給我就好,我去和工人聯繫,姐姐你其實可以不用著急著和我一起搬回去,要是喜歡和Ssica姐姐一起的話,多住幾天再搬也是沒問題的。”允兒很貼心的建議,可是稱呼上小小的變化還是引起了Tiffany的注意——“呀~~一回國稱呼就變了呢!”Tiffany有意逗逗她,突然靠近了允兒對著她的耳朵用只有她倆能聽見的聲音說道。


“本……本來你就是姐姐嘛……”允兒抓著自己的領口向後退了幾步,警惕的看著Tiffany。


“怎麼?怕我吃圌了你啊!”Tiffany對允而做出充滿戒圌備的動作感到好笑“別忘了,我回來也是有自己的事情要做的。”


看著允兒拿到工人電話離開的背影,舌根竟泛出些許苦澀。雖然在美國,她倆是以朋友的身份做著戀人之間的事,但畢竟不是戀人。雖然偶爾Tiffany生出“就這樣下去也不錯”的感覺,但畢竟也只是自己單方面這樣覺得罷了,畢竟就算是她能睡在她身邊,她也知道,她的心從來都沒有離開過徐賢,即使她們五年都沒有聯繫。


好無聊,完全沒有事做。要到公司去上班了麼? Tiffany漫無目的的在旅行包裡翻找著自己的文件,想著是不是去上個班打發下無聊的時間。


不做事就等於無聊嗎?徐賢坐在車上兩小時了,身體上她是呆坐了兩小時,但一點都不無聊。


戴上遮擋倦容的框架眼鏡,給鄭容和留了份早餐之後徐賢就開車出了門,漫無目的地開著,經過了她上過的小學、初中、高中、經常去的公園、街道這些地方是她曾經到過的地方,準確的說是她曾經和另一個人一起去過的地方,最後她的車停在了那個人的家門前,呃,是曾經的家;或許這個地方再也不會有她的身影……只是自己——這個房子的過客卻時常在這裡停留,恨她的時候、怨她的時候,但……更多的是想她……


就像個被醫生告誡不能喝酒的酒鬼,明知不能碰酒,卻在心底儲存著烈酒,一口一口地品嚐著禁忌的辛辣,隨後又在內心譴責自己破戒的行為;久了卻又思念那記憶中的感覺。


我被你拉進愛的漩渦,可你突然頭也不回地轉身離開,沒有伸手搭救起我;浮浮沉沉,斷斷續續的呼吸已成習慣。


最初每次到這都會哭的稀里嘩啦,可是之後彷佛認命般的、只是傷心的注視著她和那個人曾經一起進進出出的林家大門發呆,淚已經不再奔出眼眶;可是……


“叭——叭——”被一陣汽車的喇叭聲揪回現實中,徐賢條件反應的看了一眼後視鏡,想看看自己的車是不是擋住了別人,卻看到自己臉上明晃晃的兩道淚痕以及掛在下巴上晶瑩的液體。


我這是在犯圌賤麼?徐賢不耐煩的揩去了淚,放下手剎準備啟動。情人節禮物


其實這不耐煩難道不是自己對自己的失望麼——過了那麼久,自己以為已經慢慢遠離記憶中的那段灰色的天空,可是抬頭才發現——天是黑色的。


是要下雨了嗎?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