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77858224444-item-2798xf2x0500x0460-m  

林允兒猶豫了很久,還是把請帖放在了桌上。

“特邀權侑莉小姐參加李勝基​​先生和林允兒小姐的訂婚儀式。”

真是刺眼…權侑莉把請帖放在車的副駕駛座位上,這樣想。她想起了幾個星期前,林允兒坐在她身旁,聲如夢囈。

“如果我訂婚了…那天…你回來祝賀我嗎?”,黑直的長發遮住了臉,看不見她的表情。結婚禮物

明顯感到旁邊的人鬆開了油門,“權侑莉,我要結婚了。”車緩緩停在路邊,兩個人都沒有再說話。

權侑莉靠著車門把大滴大滴的眼淚砸在地上以後拉開車門平靜的坐了進去發動起來。

林允兒一直望著遠方的天空,那是那麼藍,就是第一次遇見的時候那樣。

直到車行駛到林允兒家樓下,林允兒打開車門想要下車的時候,背後的聲音虛無卻堅定。

“我會去。”再看你最後一眼。

林允兒發現她連關緊車門的力氣都沒有了。結婚禮物

“真是傻瓜…”微笑著回想起的那一切,還是讓權侑莉濕了眼。

遠遠的,她看到那棟奢華的酒店門口擁著一群人,黑亮的轎車停成整齊的一列,林允兒一襲白紗從最前頭的車上走下來。伴娘小心的牽著她,消失在人海裡。

突然權侑莉就踩下油門,駕車從酒店門口呼嘯而過…在錯過正門的不遠處停了下來。

可能我還是沒有辦法目送潔白紗裙的你路過我,對他說“我願意”。

“可是怎麼辦…權侑莉”,不敢回首身後的熱鬧景像只呆坐著喃喃道,“你好像沒有時間了…”

突然身後傳來一陣喧囂,權侑莉忙抬起頭望向後視鏡,觸見了她早一開始就無法自拔的眸子。

體質很不好的她,最討厭跑步的她一襲白紗,奮力地向著自己車的方向奔跑著,她晃動著的裙擺晃花了權侑莉的眼。

林允兒拉開車門,上氣不接下氣,“快…開車…”權侑莉慌忙回過了神發動車駛向馬路,甩開了身後追來的人。結婚禮物

“我就知道…就知道…你會來…”

“……”

車漫無目的地行駛了很久,權侑莉聽著身旁的人呼吸逐漸變得平穩,突然就覺得很安心。這時的林允兒才開了口…

“從把請帖交給你的那一刻起,我就開始害怕…害怕你不會來,那麼這樣連你的最後一面也見不到”,“後來我發現,如果你來了,我更害怕…怕你就這樣看著我,卻什麼也不做…”

林允兒吸了吸鼻子望向認真開車的權侑莉,“那麼,我現在已經把手給你了,你帶不帶我走?”

“那去哪兒呢,新娘?”權侑莉踩下油門。

林允兒打開窗,把撕碎的請帖拋了出去。

“走到地老天荒。”結婚禮物

鮮紅的紙屑盤旋著,用車呼嘯而過的風勾勒著一個未央的盛夏。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