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e2f9b8-cac4-402d-973c-5cf55e7a0b12  

“美英,你想好畢業之後要做什麼了嗎”

“不知道”情人節禮物

“要不,直接來我們公司吧,你一定會成為最好的模特的”

“還是不要了吧,我並沒有想過會以這個為職業,我覺得,還是當個普通的上班族比較好”

“嗯,我還是覺得可惜了”

“你放心吧,以後你要是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只要我能夠做的,都會盡力幫忙的”

“嚶嚶,就知道小美英最好最可愛了”

“不過,sunny啊”黃美英對林允兒一直有非常多的疑惑,雖然已經跟林允兒見過很多次了,但是,她怎麼敢直接問林允兒呢,只好問問平日里就愛八卦新聞的sunny了,“那林總裁,你了解嗎”

sunny瞪大雙眼無比驚訝的看著黃美英,“我怎麼可能了解,不止我,我覺得世界上沒幾個人能了解她”

“她,有這麼恐怖嗎”

“她何止恐怖,簡直就是個魔鬼啊”聽到魔鬼這個詞,黃美英就止不住的打了個冷顫,腦海裡浮現的便是林允兒穿著一身黑,一手拿戟,一手拿刀,臉上的表情非常恐怖的樣子。

要是真的跟那人結婚了,她還不得被折磨死啊,想想都可怕。

“跟你說哦,林允兒今年才二十五歲,才二十五歲哦,你見過二十五歲的人當總裁的嗎”

黃美英對著一眼一板表情非常嚴肅的sunny附和的猛點頭。

“而且,她可是耶魯大學的高材生,曾經還是學生的時候就已經被世界五百強的好幾家公司搶來搶去的,不過,後來還是回到了韓國,接手了她父親的集團,聽說,她剛到公司,就採取了一系列強硬的手段把公司上上下下的人都弄得人心惶惶,神經緊繃的,而且,她從不接受什麼採訪哦”

“不過,她也有非常讓人敬佩的地方,就是不管大小的職位,也不管有什麼裙帶關係,即使是她們林家的人,只要犯了錯,她一定不會包庇,絕不姑息養奸”

本來sunny的前半段話讓黃美英都開始對林允兒敬而遠之的,但是後半段話,卻又讓黃美英覺得有些慶幸了。

“那,大總裁人還不錯哦”

其實仔細想想,在認識林允兒的這段期間,和林允兒相處的日子裡,雖然短暫,但是林允兒對她,的確沒有什麼過分的,除了,那幾次強吻她以外。特別是,那一次,林允兒對她溫柔的舉動,這也是黃美英,一直忘不掉的,她覺得,像林允兒這樣的人,那麼高高在上,不可一世,是不會對她這種小角色感興趣的,可是,那晚,竟然能在林允兒眼裡看到那麼溫柔寵溺的眼神。

黃美英從來沒有談過戀愛,也從來沒有人對她,像林允兒對她那樣,就像是情竇初開的少女初次遇到總是做一些讓人怦然心動的事的人,她根本無法招架這樣的感情,即使在這相處不久的幾個月裡,黃美英也還是無法對林允兒所做的一切無動於衷。

“不是,小美英,你該不會對她”

“我,我也不知道”

“啊,小美英,原來你這麼容易喜歡一個人嘛,那金泰妍呢”

“不是不是”黃美英不是那種喜新厭舊之人,只是,她確實有些動搖了,“我,我只是開始不確定了”

“不確定什麼”情人節禮物

“我跟你說了,你可千萬要幫我保密哦”

“你還不相信我嘛”

“那天,大總裁來找我了,她跟我說,要不要,跟她結婚”

“什麼!結婚!”


林允兒去歐洲已經一個星期了,在這期間,黃美英沒有接到她的任何電話或短信,黃美英是以為人家在國外,估計不好打,可是想想,林允兒那麼有錢,國際長途對她來說根本就不算事兒啊!可是為什麼不打呢?

黃美英拿出手機,翻開電話薄,找到林允兒的電話號碼,一長串的阿拉伯數字讓黃美英看的心癢癢,糾結著要不要給對方打一個呢!

如果打過去,那她是不是就以為自己對她……可是不打的話,那她會不會覺得自己是對她……

啊,黃美英黃美英,你怎麼辦啊? !

這麼想著,手機裡突然跳出了一條短信。

“我在你學校門口”

——from林允兒

她回來了!黃美英看了一眼講台上的老師,接著便腰著身子悄悄地離開了教室,剛出門,黃美英便像開足了馬力的賽車,嗖的一下就奔到了校門口。

不過,沒有林允兒!難道,自己被她耍了?

“黃美英小姐”

眼前出現的人,是林允兒的司機,上次在學校門口的就是他,黃美英還記得。

“老闆在那邊,請跟我走吧”

黃美英點點頭,乖乖的跟在了司機的身後。

“你老闆,什麼時候回來的啊?”

“剛剛才下飛機”

剛剛,才下飛機!

那,她是一下飛機就跑來找自己的嗎!想到這裡,黃美英只覺得內心一暖。

司機帶她去的,也正是上次跟她見面的地方,不過,這一次,她是站在了車外,不過,看上去,似乎有些疲勞。

也是,坐了那麼久的飛機,都沒有休息就跑來找自己,肯定很累。

“你”黃美英話都沒說完,就被她一把給攔進了懷裡。情人節禮物

“我”

“黃美英,居然這麼久都不跟我聯繫,你是在,欲擒故縱嗎”

熟悉的冷淡嗓音,可是這一次,黃美英明白,這不是林允兒的真心。此時此刻,被林允兒抱在懷裡,卻有種前所未有的安全感,那是種被人當作寶貝捧在手心呵護的感覺,這才是林允兒真正的內心,無比溫暖,無比溫柔的內心。

被林允兒漸漸放開,黃美英試圖去看那樣一雙攝人心魄的眼睛,可是,她根本無法直視,只得避開她的眼神,咬了咬嘴唇,羞澀的用幾乎聽不到的蚊子嗓音小聲的說著,“明明是你在勾引我”

“你說什麼?!”

林允兒突然捧起她的臉讓她與自己四目相對。情人節禮物

死了死了黃美英,一看她的眼睛你就完了啊!

黃美英紅著臉,吞吞吐吐了半天才說的清楚些,“明明,明明,就是,是你,在,勾引,我”

聽清了小白菜的話,林允兒就崩不住那種故作嚴肅的臉,瞬間笑開了眼。

黃美英從不知道,這世上,會有這麼乾淨好看的笑容。

林允兒再一次將黃美英擁入懷中,將她緊緊環抱住,緩緩開口說“那你,被勾引了嗎”

怎麼可能沒有!黃美英內心戲又開始歡脫起來,各式各樣的內心獨白簡直要將她畢生所學都用盡了。

要是自己就這麼承認了,會不會顯得太不矜持太掉價了,可是,像林允兒這麼優秀還顏值爆表,圍在她身邊的人肯定不少,要是現在不趕緊抓住,指不定哪天就被人勾引去了呢!

一雙手往上移動,緊緊的回抱住林允兒,誠懇的回應了林允兒,“嗯,我被勾引了,被你勾引了”

林允兒悵然一笑,一手扶住黃美英的後腦勺,寵溺的喊她“傻丫頭”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酒瓶雕刻精緻創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